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植髮

植髮

【植髮】甚麼是FUT、FUE、ARTAS?植髮的技術分析及限制!原來有4類人不能做植髮?

Image Quotation Mark

植髮一定會成功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提到生髮方法,少不了植髮手術!植髮好像是試遍各種生髮方法,例如生髮精華、防脫洗頭水也沒效果時,人們想到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的確看著M字額髮移後移、前額脫髮和頭髮愈來愈稀疏等脫髮問題,難免會心生絕望的感覺,但植髮真係是人人適合嗎?在考慮進行植髮手術之前,你又曾好好了解過植髮的原理、類別嗎?各位女士不妨停一停,先想清楚,多了解植髮的知識才下決定吧!

植髮原理

植髮的原理並不難理解,即使是原先沒有相關認知,也大概知道植髮即是「頭髮移植」,把頭皮健康毛囊移植到出現脫髮的部位,從而使頭髮繼續生長,保持濃密烏黑。大多數脫髮情況是因為體內雄激素過高,所產生的二氫睪固酮(DHT),會去攻擊帶有脫髮基因的頭皮毛囊,形成雄性禿的問題。而攜有脫髮基因的脫髮位置集中在前額、頭頂等位置,所以脫髮人士大多會先出現髮線後移、前額脫髮、頭髮變幼和頭頂稀疏的脫髮問題,反之後尾枕的毛囊則不受影響。植髮屬於外科手術的一種,會由後腦捐髮區提取毛囊進行移植,並將健康的毛囊植入脫髮部位。

植髮技術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植髮手術當中的毛囊單位移植FUT就是直接從後腦捐髮區域直接切割出一條長形的頭皮,再使用顯微鏡從中提取 出健康的毛囊細胞,然後把健康的細胞逐一植入至脫髮區域。因此FUT技術會使後腦形成一個較明顯的傷口,而即時恢復後,該區域亦未必能夠重新長出頭髮,還會留下一道永久性的疤痕。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至於另一項植髮技術毛 囊單位摘取FUE對於頭皮的創傷性相對細很多,是微創手術的一種,利用人手或機械直接逐一鑽取出後腦健康毛囊的部位,再將植入毛囊於脫髮區域。由於不是把頭皮直接切開,因此不會對後腦造成明顯傷口,而術後也不用恢復期,很快就可以如常生活和工作。

ARTAS無痕植髮機械人

ARTAS無痕植髮機械人

ARTAS植髮系統作為最新的智能植髮系統,過程會先用AI智能分析整個頭皮,選取合適進行鑽取健康毛囊的部位,然後利用機械 人電子機械臂精準從取髮區抽取合適既毛囊進行移植,過程相對更安全無痛,有效提升頭皮取髮速度及毛囊存活率,而術後效果新生的頭髮亦會更加自然。不過由於是創新技術,因而價錢亦會較高,對於預算不高的人來說,也需要多加考慮。

怕植髮又貴又痛?

植髮不適合人士

頭髮毛囊較少人士

頭髮毛囊較少人士

植髮手術過程需要把原先永生區的毛囊移植至脫髮部位,不過對於原先髮量較少,頭髮毛囊的數目較少的人士來說,植髮手術又未必適合,因為後腦取髮區有機會沒有足夠的毛囊數目進行移植,導致植髮效果不佳,未必看到到生髮效果。

疤痕體質人士

疤痕體質人士

有些人的頭皮受過很大的傷害,以致留有疤痕,而疤痕位置的毛囊已經完全壞死,頭髮就不能再生長出來,即使是進行植髮手術,也不能讓頭髮重新長出來。另外先天屬於疤痕體質的人士,也不適合進行植髮手術,即使是小小的疤痕,都有機會引發蟹足腫,在疤痕位置出現腫起、凸出的硬塊。

要求過高的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若果對於植髮要求過高,期望進行植髮手術後頭髮濃密得連分界線也看不到,這類的人也不適合植髮。因為植髮只能把脫髮的部位回復一個相對自然地情況,每個人毛囊的數目是固定,並不能讓一個頭髮稀疏的人變到頭髮極之濃密,甚至是髮量大增。

禿頭人士

禿頭人士

進行植髮的原理是將健康強壯的毛囊移植至脫髮部位,但對於禿頭人士來說,頭皮所有的毛囊已經壞死,已經不是髮量少、髮線後移、前額脫髮、頭髮變幼和頭頂稀疏的脫髮問題,無法再進行移植過程。

限制

成功植髮手術的確可以帶來很自然的濃密效果,不過植髮手術並非個個適合,加上植髮手術後的恢復期很長,有可能在植髮的位置引起毛囊炎、細菌感炎等問題,而很長一段時間傷口都會滲血,需要小心照顧。另外植髮也有機會失敗,毛囊植入後無法健康生長,結果植髮區長出了稀疏的髮絲,不久後便脫落,甚至是新生的髮際線線條生硬、不自然,都屬於是植髮失敗。

Winky 曾被脫髮困擾2年
Image Quotation Mark

之前做植髮手術用勁多錢,但點知又痛又無效,新生頭髮勁快甩光光!

Image Quotation Mark

- 受脫髮困擾的 Tina

成功率極高的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植髮手術並永一勞永逸,花費大量金錢,最終還是有機會植髮失敗!想追求脫髮治療,低能量激光生髮療程是另一個好方案。F8 生髮療程獨有的「養髮」、「活髮」、「生髮」3步驟,利用低能量激光科技,無痛無創地激發毛囊生長活性,從根源為女士養好頭皮健康,改善髮線後移、前額脫髮、頭髮變幼和頭頂稀疏等脫髮問題,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孕育強健的烏黑秀髮!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Step 1

「養髮」是改善脫髮第一步,配合獨家醫學養髮精華,深層注入至頭髮毛囊,進行深層修護毛囊,淨化頭皮毛孔,平衡頭皮油脂分泌,為頭髮營造一個良好生長環境

Step 2

療程第二步是「活髮」,利用非入侵性的650nm低能量激光深入頭皮,針對性地激活休眠毛囊,使毛囊重新轉入生長期,增強毛乳頭及毛細血管生成,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Step 3

療程最終是「生髮」,喚醒沉睡中的毛囊,當頭皮血液循環得到改善後,頭髮能在健康穩定的環境下生長,孕育出濃密、烏黑的秀髮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² ³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² ³

原廠正貨儀器¹

原廠正貨儀器¹

世界級生髮精華

世界級生髮精華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²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²

植髮比較

F8 生髮療程

原理

使用醫療級的軟激光技術,650nm低能量激光,激活頭髮毛囊活性,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持久度

完成生髮療程後,頭皮能持續保持健康,有效改善脫髮情況,頭髮重拾濃密自然

見效時間

1次療程便能看到脫髮改善效果

安全度

療程無痛無創、無副作用,非入侵性及沒有副作用

植髮

原理

把頭皮健康的毛囊移植到出現脫髮的部位,然後將毛囊重新分配,使從而改善脫髮情況

持久度

因患者狀況而有所不同,一般可以維持很長時間

見效時間

一般來說大約3至4個月左右長出胎毛,而植髮最佳效果需要約1年時間

安全度

有一定風險,植髮後可出現毛囊炎、細菌感染,亦可能植髮失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