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生髮療程

生髮療程

2024 最新生髮療程合集,軟激光、梅花針、RGA療程邊款最Work?

Image Quotation Mark

怎樣才算是好的生髮療程!我不想上當受騙!

Image Quotation Mark

生髮療程要夠Pro,要有Proof!市面上有日新月異、層出不窮的生髮療程,中醫生髮療程、梅花針生髮療程、RGA 爆髮療程,還有最受歡迎的生物軟激光生髮療程,到底哪個生髮療程有功效及安全認證?

熱門生髮療程

中藥生髮療程

中藥生髮療程

中醫角度來說,女生脫髮問題與血氣不足、肝胃濕熱及肝腎虛弱有關係,而到底是五臟六腑哪裡「出事」,就要讓中醫進行「望聞問切」並處方內服生髮中藥,調理身體以防脫生髮。除了服藥以強壯肝腎、清熱祛濕及補血補氣外,中醫直接針對毛囊的生髮療程為梅花針,透過輕叩脫髮位置製造微傷口以促進血液微循環、激活毛囊;另外亦有中藥洗髮液及中藥外敷膜等,不少現代化中醫會運用納米高壓噴槍、滲透導入儀器等增加中藥精華液於頭皮的滲透率。

西醫生髮療程

西醫生髮療程

對比起中醫生髮療程,西醫生髮療程鮮少具入侵性。頭髮醫生會利用專業的頭皮檢測儀器觀察頭皮毛囊狀態,以確定脫髮原因及脫髮問題的嚴重程度,再處方生髮藥物及生髮水,如米諾地爾(Minoxidil)生髮水及非那雄胺(Finasteride)生髮藥,前者可增加頭皮血流循環,延長毛囊生長期;後者可以降低體內的DHT水平,抑止及改善脫髮。可惜生髮藥物非那雄胺(Finasteride)可能引起畸胎,因此不適合女士使用。

軟激光生髮療程

軟激光生髮療程

軟激光可謂人氣最強的生髮療程,因為其CP值在云云眾多生髮療程中最高。生物軟激光為國際權威機構所認可既安全又有效的生髮療程,其他2種生髮方法均為藥物,就是米諾地爾生髮水及非那雄胺。軟激光生髮療程利用655nm的軟激光照射頭皮,刺激衰弱的毛囊細胞重回活躍狀態,並可增加血液循環,讓血液為毛囊帶來充足的養分,以此預防脫髮及令頭髮重生。軟激光生髮的功效得到認證,而價格十分相宜,即使作為保養療程也不會帶來太大的經濟壓力,因此輕易成為最受歡迎的生髮療程。

RGA 爆髮療程

RGA 爆髮療程

RGA 爆髮療程可謂新式的入侵性生髮療程,但比起植髮手術的創傷性低很多,而莘取的頭髮生長因子存活率高達93%,生髮效果可持效約2年。其原理是在頭皮中莘取數毫克的生長因子,再利用高科技專利儀器萃取出頭髮生長精華,注入脫髮位置,此過程就像埋入「頭髮種子」,從根源打好頭皮基礎,重新激活頭皮及血管,令頭皮環境回復健康強壯,以此孕育濃密烏黑的新髮。

優點

優點

脫髮問題漸趨年輕化,而遺傳性雄性禿基本不能根治,相信沒有人會看著頭髮生長變慢、頭髮生長週期變差而無動於衷,因此成就了龐大的生髮療程市場,往好的一面來說,脫髮患者能從多種選擇中找出適合自己的生髮療程,畢竟生髮療程亦講究「人夾人」,中西醫生髮技術各有其粉絲,此路不通可以走別的治療脫髮之路。

缺點

缺點

從壞的方面來說,有利可圖的地方就會出現誇張失實的宣傳,生髮療程的選擇繁多,沒有做好功課就難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生髮療程,更可能走很多彎路及白灑金錢。在選擇生髮療程前必須做好功課,若患慢性皮膚病、頭皮過敏或處於發炎感染狀態,就絕不適合進行入侵性的生髮療程,不少網紅民間生髮偏方,也可能會加劇頭皮的發炎情況,令脫髮問題進一切加劇。生髮療程宣傳令人花多眼亂,一定要擦亮眼睛!

小總結

脫髮患者們都明白,根據正常的頭髮生長週期,要等休止期脫髮的虛弱毛囊重新投入生長期需要一定時間,即使進行有效的生髮療程或許要4個月才見效,更別提中藥生髮療程服藥起碼半年起跳,到發現「髮」財兩空時已經後悔莫及;而常見的男性雄性禿及女性雄性禿,就是一輩子不停歇的生髮抗戰,治療脫髮的黃金期重之又重,購買生髮療程時要選專業性強、口碑好及療程技術可靠及具國際認證的連鎖大型生髮中心。

用生髮洗頭水、按摩百會穴都生唔到頭髮?
因為你盲目亂試,未了解真正的脫髮原因!

生髮偏方

生髮穴位按摩

除了堅持進行生髮療程之外,脫髮問題亦要靠日常的護髮習慣,生髮穴位按摩就是其中一個好習慣,日常有閒可輕按位於後頸髮端兩側凹陷位置的風池穴、位於頭頂中央位置的百會穴、位於耳廓最高點對上位置的角孫穴及耳垂後凹陷位置的翳豐穴,以疏通頭皮血氣,為毛囊帶來更多的生髮養分。

生髮食療

頭髮毛囊需要多種養分去育髮及維持正常生長週期,日常可以多吃生髮食物:含豐富鐵質的生蠔、蝦、三文魚及瘦牛肉等;含鋅的堅果、芝士及牛奶等;含胡蘿蔔素的食物如胡蘿蔔、番薯、菠菜及哈密瓜等;含維他C的食物如西蘭花、士多啤梨、柑橘類水果及莓果等,維他命D、E、Omega-3 的食物如吞拿魚、蛋黃、動物內臟、豆類及植物種籽等,以上營養均有助頭髮毛囊生長。

生髮補充品

在進行生髮療程前,不少人會嘗試服用生髮補充品,除了常見的蛋白質、生物素、鐵質、鋅及硒成分之外,菸鹼酸、脂肪酸、維他命D、A及E、葉酸、胺基酸及其他抗氧化劑都是毛囊需要的養分。一般生髮補充品會強調鐵質、生物素、蛋白質及鋅的分量,脫髮患者亦宜仔細閱讀成分表,看看是否含有其他營養成分及每日建議攝取量,以免超標。

生髮湯水

若進行中醫生髮療程,中醫一般會建議根據個人體質飲用生髮湯水,常見的生髮湯水有何首烏煲雞蛋、黑豆芝麻枸杞湯、花生衣紅棗湯等,龍眼肉、何首烏、豬肝等亦是常見的中藥生髮湯料。中醫相信黑色食物入腎,木耳、黑豆、黑芝麻等食材亦被認為有補足腎氣及鐵質之用,有助改善脫髮問題及增加髮量。

優點

優點

建議每個月進行1至4次生髮療程以預防脫髮及生髮,但毛囊是人體最活躍及生長最快的組織之一,快速消耗熱量、能量及營養,想要改善脫髮問題,日常亦需要持續提供充足營養,生髮穴位按摩、生髮食療湯水及生髮補充品是每個脫髮患者為了健康的頭髮及毛囊,或多或少都會消費的日常支出。

缺點

缺點

預防脫髮、生髮及維持毛囊的健康,可以十分「燒錢」。生髮療程如生物軟激光生髮療程價格相宜,但 RGA 生髮療程及植髮手術等入侵性生髮療程的價錢比較可觀,再加上生髮中藥、生髮補充品,每月花費在生髮上的支出不可小覤。可惜生髮偏方的效果是因人而異,而即使見效也需時甚久,若脫髮問題已十分嚴重,而起因並非缺乏營養素,這些生髮偏方可能為「遠水救不了近火」,而每天堅持按摩、煲湯也對耐性來說是不小的考驗。

小總結

生髮偏方的有效性因人而異,即使有效也需要長年累月不間斷的堅持,而且補充生髮營養容易令某種營養素「超量」對身體造成損害。對忙碌港人來說,生髮食療總是堅持沒2天就難以繼續,不是缺乏耐心就是缺乏時間精力,因此會像購買生髮療程一樣外購,頭位按摩生髮療程、微波包裝的生髮湯水等,這就回歸了原點:到底琳瑯滿目的生髮食品、用品及生髮療程,哪個最適合你而CP值最高?這問題宜諮詢頭髮專家,了解脫髮原因及毛囊狀態後再制定專屬療程,胡亂投醫極易沒效果或有反效果。
Winnie 深受脫髮困擾2年
Image Quotation Mark

生髮療程、補充品咁多,點知邊個先最適合我?

Image Quotation Mark

- Winnie 深受脫髮困擾2年

生髮的最佳療程!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香港人物質豐富到不少人患上「富貴病」,除了女生因減肥而過分節食及戒油之外,脫髮原因鮮少為「營養不良」或某種營養素不足,狂食生髮食療及補充品自然幫助不大。要改善脫髮問題就要直接刺激毛囊,但非入侵性但可激活毛囊的方法有限,F8軟激光生髮療程就是其中之一。

F8 生髮療程

Step 1

經驗豐富並經過專業考核的生髮專家,會利用頭皮檢測儀器以深入了解你的頭皮狀態,如頭皮的水油平衡、毛囊健康度、毛囊密度及頭髮密度等,以制定專屬生髮療程。

Step 2

利用非入侵性、無創無痛的650nm低能量軟激光深入頭皮,激活休眠毛囊,並促進血液循環,令血液可攜帶更多養分供給毛囊,以維持頭髮正常生長週期,令毛囊回復活力。

Step 3

導入獨家的醫學生髮護髮精華,為毛囊進行深層護養,淨化疏通頭皮毛孔之外亦具補濕、抗炎抗菌的功效,可平衡頭皮的水油分泌,預防多餘的頭油堵塞毛囊開口。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² ³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² ³

原廠正貨儀器¹

原廠正貨儀器¹

世界級生髮精華

世界級生髮精華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²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²

Image Quotation Mark

F8 生髮療程比其他生髮療程有何優勝之處?

Image Quotation Mark

如前所述,港人的脫髮原因較少源自營養不良,主要脫髮問題為遺傳性雄性禿,雄性荷爾蒙的代謝物攻擊毛囊或是荷爾蒙失調導致雌激素缺乏或雄激素增多從而脫髮,因此額外補充營養根本「搔不到痛處」,須以醫美技術真正刺激位於肌底的毛囊。非入侵性卻可以直接抵達毛囊的技術不多,而生物軟激光生髮技術從發明至今已有一定歷史,技術十分成熟,其有效及安全的療程效果已備受不同國家的多項研究實證,F8 生髮療程效果將於3至4個月時間展現,令毛囊回復活力。

比較

star icon

F8 生髮療程

原理

生物軟激光科技配合醫學生髮精華,可激活毛囊及孕育新髮

效果

疏通頭皮毛孔及回復頭皮水油平衡,重建健康的毛囊,生髮活髮,改善脫髮問題

持久度

維持頭髮生長的持久度,生髮療程的效果可持續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已感到頭油減少,頭皮回復清爽的效果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不會損傷毛囊

中醫生髮療程

原理

口服中藥及在頭皮上輕叩梅花針,以調理血氣及改善頭皮微循環,以激活毛囊及活髮

效果

中藥生髮療程效果因人而異,有人感到身體變好、更有活力,亦有人沒有反應

持久度

中藥生髮療程志於調理體質根本,或需每天服藥達半年以上時間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亦因人而異,可能需4個月後待頭髮毛囊重回生長期才看見效果

安全度

梅花針會在頭皮上製造微創傷口、具疼痛感並有細菌感染的風險

RGA 生髮療程

原理

在頭皮上不顯眼的地方莘取約2g的生長因子,以此製成頭髮生長精華並注入脫髮位置

效果

莘取毛囊生長因子的存活率高達93%,對生髮效果有一定保證

持久度

RGA 生髮療程或可持效達2年

見效時間

約3至4個月會看見頭皮毛囊長出BB毛,開始有生髮效果

安全度

入侵性療程,微創技術雖十分安全,但往頭上抽取「肉粒」及紮針並非人人可以接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