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New Beauty 引入全新暗瘡分手療程,獨有首創的真空磨皮技術,溫和地帶走皮膚表層30-35mm的死皮,疏通毛孔同時溶解黑頭粉刺;配合導入式净化配方,將醫學級精華滲透肌膚底層,瞬間平衡油脂分泌,即時重啟皮膚膠原蛋白再生,全方位修復肌膚屏障1,3,一次過K.O暗瘡、黑頭、粉刺、毛孔粗大,重塑細緻淨白的肌膚。

你正面臨以下的皮膚問題?

滿面暗瘡、黑頭、粉刺

毛孔粗大

肌膚缺水

油脂分泌旺盛

想重拾健康肌膚?即試無痛暗瘡分手療程!
1

暗瘡分手療程技術

暗瘡分手療程:首創真空磨皮技術,淨肌精華導入配方,深層清潔毛孔,內至外重塑白滑肌!

原理

使用獨有真空磨皮技術,運用不同粗細探頭,精準地在暗瘡位置進行打磨,清除皮膚表層30-35mm的油脂、污垢、老廢角質和暗瘡細菌。另一方面透過真空負壓的吸力,將小分子的高效精華成分瞬間注入肌膚深層,快速修補受損的肌膚組織,並重啟膠原蛋白自我修復1,改善各種暗瘡問題,快速去暗瘡、粉刺、黑頭,達至肌膚水油平衡,收細毛孔,讓肌膚回復細膩柔軟。

針對部位

面部皮膚

適用對象

適合擁有各類暗瘡問題,關注凹凸洞、毛孔粗大、皮膚缺水問題的人士

持久度

有效改善肌膚質素、抑壓暗瘡炎症,效果持久不反彈2

安全性

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沒有副作用2

2

暗瘡分手4大療程優勢

導入式醫學級精

導入式醫學級精華3

獨家真空磨皮技術

獨家真空磨皮技術3

K.O暗瘡不復發

K.O暗瘡不復發

非入侵性 無痛舒適

非入侵性 無痛舒適2

治療暗瘡失敗的原因

3

誤信去痘偏方

網絡資訊發達又迅速,充斥不同去暗瘡的天然偏方,例如是使用牙膏、各種精油、綠豆和蘆薈去暗瘡,不過這些方法未必有科學實證顯示有效抑制暗瘡發炎,若誤信偏方,還有機會弄巧反拙,導致痘痘惡化,或形成更嚴重的暗瘡疤痕、凹凸洞,最終使人後悔莫及。

作息飲食不配合

暗瘡形成涉及多種因素,除了外在原因,例如面油太多細菌在毛孔滋生,日常不良生活習慣也會影響內分泌失調,增加暗瘡「茁壯成長」機會。治療暗瘡期間依然熬夜,導致睡眠不足,或喜愛進食高油脂和煎炸食物,都會影響身體油脂分泌旺盛與發炎因子變多,令到暗瘡難斷尾。

不合適的護膚品

市面上的護膚品和化妝品琳琅滿目,暗瘡肌更需要小心選擇,有些成分容易導致粉刺及暗瘡形成,另外若為了去角質而過度使用磨砂和酸性產品,反而會破壞肌膚表面的保層層,容易造成暗瘡惡化,使痘痘愈生愈多。

荷爾蒙失調影響

若暗瘡長在下巴周圍,自行購買暗瘡膏、暗瘡水都未見好轉,可能是荷爾蒙失調引起,這類暗瘡最好還是尋求專業人士的治療。而暗瘡分手療程利用高科技技術,真空磨皮配合精華導入,比一般去暗瘡產品更快速、有效地去除各種類型的暗瘡,是治療暗瘡的最佳選擇。

4

為甚麼選擇 F8 生髮療程?

K.O暗瘡菌 真正斷尾

K.O暗瘡菌 真正斷尾

療程深入皮膚底層,修復皮膚天然屏障,讓暗瘡不再復發

快速去除油脂死皮

快速去除油脂死皮

真空磨皮技術有效去除皮膚死皮,讓毛孔暢通無阻,杜絕皮膚成為細菌溫床

精華高效滲透肌底

精華高效滲透肌底

注入醫學精華至肌底,從肌膚底層全面提升皮膚質素

安全度高

安全度高

療程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過程舒適,治療後即可如常生活

暗瘡膏用極都唔work?免費體驗至work暗瘡療程!
5

暗瘡分手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New Beauty的頭髮專家會利用專業儀器為客人進行頭皮分析,以此獲得毛囊分佈情況、毛孔堵塞情況、每個毛囊中有多少條頭髮、頭油是否旺盛等諮詢,配合深入對談,分析客人的脫髮原因。

個人化暗瘡療程方案
Step 2

個人化暗瘡療程方案

在仔細分析皮膚狀況後,New Beauty 的專業顧問會為客人度身訂造治療暗瘡療程方案,並向客人詳細講解暗瘡分手療程的原理、步驟,讓客人能安心地進行後續療程。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New Beauty 的治療師會首先為客人進行皮膚測試,先在小範圍的皮膚上作測試,確保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後,才會正式在面部進行暗瘡分手療程治療。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
Step 4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

正式進行暗瘡分手療程,New Beauty 治療師會先清潔客人皮膚,去除皮膚表面老廢角質和污垢,深層清潔過後,再導入精華至肌底,達至全方位提升肌膚質素。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 暗瘡分手療程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皮膚,同時了解客人在療程期間的感受,其後詳細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暗瘡分手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注意皮膚保濕和清潔,保持毛孔暢通,有助預防暗瘡復發
  • 療程後日常防曬,使用SPF30或以上度數的防曬產品

Dont's

  • 療程後先停用美白、酸性和去角質等護膚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 療程後1-2星期內,避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療程。

拯救萬年暗瘡肌!想擁有白滑BB肌?

7

比較其他去暗瘡方法

暗瘡分手療程

原理

採用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真空磨皮技術溫和帶走皮膚死皮和污垢,注入啟動膠原修復的精華,修復受損皮膚,疏通毛孔消滅暗瘡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見皮膚油脂明顯減少,完成整個療程後,可去除暗瘡、黑頭和粉刺,並消滅大部分的暗瘡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保持良好護膚和生活習慣,有效抑制暗瘡再次形成

安全度

以非入侵性儀器進行治療,過程中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安全度高

舒適度

整個療程感覺安全舒適,無痛無創

所需次數

進行1次暗瘡分手療程,便有明顯的暗瘡治療效果,完成個療程後,可改善油性皮膚,膠原蛋白持續增生

中醫療法

原理

暗瘡形成跟內分泌有莫大關係,中醫會根據不同體質,透過中藥、針灸等療法,從根本改善身體狀況,達至活血化瘀,清熱解毒,做到去除暗瘡的目的

見效時間

中醫療法是治本之法,需要長時間進行才有機會看到效果

持久度

持續進行中醫去暗瘡治療,可以減慢新的暗瘡形成機會

安全度

服用不符合個人體質的中藥,可引起腸胃不適、肚痛等不同反應

舒適度

中藥偏向苦澀甘口,並需要每天飲用,未必人人能接受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視乎個人體質和暗瘡嚴重程度有所不同

激光治療

原理

使用激光減少肌膚油脂分泌,同時收斂毛孔,減低灰塵和污垢進入毛孔的機會,從而大大減少暗瘡形成的機會

見效時間

約進行2-3次便可以看到皮膚出油量大減,同時改善毛孔粗大

持久度

激光治療過後,暗瘡還是有機會再形成

安全度

激光屬於高能量療程,施術者若經驗不足,使用過高強度激光,可引至皮膚受傷,造成皮膚敏感

舒適度

激光能量可使皮膚有明顯痛感,而治療後皮膚亦會較乾燥,有可能感到不適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視乎暗瘡數目和嚴重程度而定

暗瘡分手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暗瘡分手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暗瘡分手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是什麼原理?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以嶄新的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一方面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帶走堆積已久的老廢角質,將閉塞在毛孔內的細菌、油脂、污垢一併吸走;另一方面利用高科技的導入淨化配方,加上真空負壓的吸力,將暗瘡肌專用的醫學研發精華瞬間注入肌膚底層,並快速啟動膠原蛋白活化再生、重新修復,讓肌膚回復柔滑細緻,同時疏通毛孔,有效去暗瘡、痘印、粉刺、黑頭,全方位改革膚質。

暗瘡分手療程有何優勝之處?

口服藥物的成效頗大,但潛在的副作用卻不容輕視,至於酸類護膚品的風險雖然較口服藥物低,但亦有可能會令皮膚出現過敏反應,治療效果亦是治標不治本。反觀暗瘡分手療程,整個過程不但完全無創無痛,療後更無副作用,相對上安全度極高,而且其治療效果更是相當顯著,不但有效去暗瘡、粉刺、黑頭,就連頑固的石頭瘡都可以去除得一乾二淨。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時會痛嗎?

暗瘡分手療程採用的是突破性科技,以獨有的真空磨皮技術,溫和地帶走皮膚底層的老化角質,幫助治療暗瘡問題,屬於非入侵性的治療暗瘡美容療程。整個過程亦無創無痛無刺激,感覺安全舒適,尤其適合怕痛的女士。

暗瘡分手療程有恢復期嗎?

暗瘡分手療程不具入侵性,過程不會在面部留下傷口,能夠在不破壞皮膚結構的情況下溶解黑頭粉刺、去除暗瘡痘印,改善整體皮膚質素。療程後完全零恢復期,不用刻意留家休養,可以如常地上學、上班,尤其適合繁忙的現代女性。

暗瘡分手療程的效果持久嗎?

完成整個暗瘡分手療程,即可完美地清走暗瘡問題,並且穩定油脂分泌,改善整體膚況,效果超卓持久。日常只要勤加保養皮膚及注意正確清潔,復發的機會便微乎其微。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