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去暗瘡

去暗瘡

【去暗瘡方法】天然去暗瘡方法:蘆薈、蜂蜜可以去暗瘡?暗瘡貼、暗瘡膏有用嗎?即看解決暗瘡的有效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聽講蘆薈去暗瘡好Work,點解我反而用到皮膚敏感?

Image Quotation Mark

不少男士都受到暗瘡問題的困擾,面對不斷復發的暗瘡,找到令暗瘡斷尾的方法可說是此生最大夢想。網上流傳不少去暗瘡方法,各位男士有沒有嘗試過呢?有些天然的去暗瘡方法的製法十分簡單,使用簡單材料如蘆薈、蜂蜜等等就可以去暗瘡,即使是工作忙碌的男士也能輕易完成,當然少不得有些常用的去暗瘡產品,例如暗瘡貼暗瘡膏果酸產品等等,這些去暗瘡方法的成效又是如何呢?男士去暗瘡一點也不容易,不過只要用了一個方法,即可以令暗瘡斷尾,不再復發,是甚麼去暗瘡方法如此有效呢?想知道的話就不能錯過今次的內容!

天然去暗瘡方法

去暗瘡蘆薈面膜

去暗瘡蘆薈面膜

眾所周知,蘆薈有強效的鎮靜皮膚的功效,因此也有不少人會用蘆薈來去暗瘡。利用天然蘆薈去暗瘡的方法十分簡單,只需要將蘆薈的透明部分刮下,沾用蘆薈汁液薄薄敷在皮膚上,等待15分鐘用清水徹底洗淨便可。蘆薈中含有大量水分,能夠為皮膚補濕之外,更有水楊酸及硫磺成分,兩者皆是十分有效的去暗瘡成分,能夠軟化皮膚表面角質,以及消炎鎮靜皮膚,幫助快速去暗瘡。不過蘆薈的表皮部分含有毒素,如果錯誤敷在面上的話有機會引起敏感,加上天然蘆薈對某部分人士會造成敏感,因此在挑選市面的蘆薈去暗瘡產品時,記得要謹慎選擇使用天然蘆薈製成的去暗瘡產品,否則有機會在產品內會含有對皮膚有害的化學物質,以及先在小部分皮膚上試用。

金銀花去暗瘡爽膚水

金銀花去暗瘡爽膚水

金銀花是一種於中醫學上常見的材料,同時也經常用於去暗瘡方法之中。中醫認為金銀花有消炎下火、抗菌解毒的功效,並且可以同時用於外敷內服,對於因熱火上升所引致的暗瘡類型有很不錯的解毒功效,因此有人會將金銀花製成爽膚水,每日使用,幫助去暗瘡及鎮靜皮膚。金銀花去暗瘡爽膚水的製法簡單,洗淨金銀花後,將金銀花混和清水煲15分鐘左右,熄火後等待至微溫,便可以用棉花沾濕金銀花水,進行抹面,或者濕透化妝棉,再敷在暗瘡位置上。雖然金銀花在中醫學上有助去暗瘡,不過自製金銀花去暗瘡爽膚水的過程中如果沒有注意清潔,有機會讓細菌從暗瘡傷口中進入皮膚底層,反而有機會增加暗瘡受感染的機會。

蜂蜜肉桂去暗瘡面膜

蜂蜜肉桂去暗瘡面膜

相信有試過天然去暗瘡方法的人士,都一定聽過不少方法當中會用到蜂蜜。蜂蜜有滋潤舒緩、補濕修護的護膚功效,更有助殺菌消炎,快速去暗瘡及穩定皮膚狀態,眾多蜂蜜種類之中,以麥蘆卡蜂蜜的修護及抗菌能力最高,因此,想使用有效的去暗瘡方法,可以使用麥蘆卡蜂蜜。蜂蜜配合肉桂能夠發揮很好的抗菌、消炎、去暗瘡的功效,做法也十分簡單,將蜂蜜和肉桂以3:1完全混合,再用微波爐叮至溫熱,便可以敷於面部皮膚,等待15分鐘後使用清水徹底清洗。蜂蜜對於去暗瘡是有一定功效,不過混合肉桂使用的話有機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因此在使用之前需要在小範圍的皮膚上作測試,沒有敏感反應才大範圍使用,否則有可能不可去暗瘡之餘,還令暗瘡問題惡化。

綠豆粉去暗瘡面膜

綠豆粉去暗瘡面膜

綠豆對於改善上火積熱也有不俗的功效,因此亦有人會使用綠豆作為其中一種去暗瘡方法的材料,製成綠豆粉面膜,幫助去暗瘡之外,還有去角質的功效。綠豆可以清熱解毒,同樣能夠外敷內服,將綠豆磨成幼細粉末,混和清水製成糊狀,再敷在皮膚上靜待10分鐘,利用指腹在角質較厚的鼻翼、額頭、下巴等部位多多打圈按摩,最後用清水洗淨就可。綠豆粉面膜有助減少多餘的油脂分泌,令皮膚回復清爽,而且綠豆粉末能夠去除面部老廢角質,減少毛孔堵塞的問題,預防暗瘡出現。不過使用綠豆粉去暗瘡有機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因為綠豆粉比較粗糙,在生暗瘡的皮膚上不斷按摩有可能令角質層受損,甚至令暗瘡進一步受傷,因此暗瘡問題嚴重的人士應避免使用此方法,以免加劇暗瘡問題。

優點

優點

天然的去暗瘡方法採用各種常見的天然材料,利用當中的豐富營養護膚成分去暗瘡,製成各種面膜、爽膚水等,幫助減輕暗瘡問題,而且這些天然去暗瘡方法的做法十分簡單,材料亦容易購買,價格便宜,不會造成過大負擔,即使工作忙碌的人士也可以在家自製,非常方便。

缺點

缺點

天然去暗瘡方法的成效仍然存疑,雖然各種天然方法或有助去暗瘡,不過當中的營養成分有沒有實際效用,則尚未知曉。另外亦有些研究指出,天然的材料有較高機會引致皮膚敏感的反應,例如蘆薈、金銀花等等,加上在自製去暗瘡面膜的過程中,有可能沾染細菌,恐怕會進一步令暗瘡惡化。

小總結

不少人為了減輕暗瘡皮膚的負擔,都會樂於嘗試各種天然去暗瘡方法,因為採用天然成分製作,大部分不含化學性物質,相對來說,對皮膚的刺激會較少。雖然這些天然的去暗瘡面膜製法簡單,不過它們的去暗瘡效果仍然是因人而異,有些人更會因為內含的天然材料而導致皮膚敏感,不但未能有去暗瘡的效果,更令皮膚出現紅腫、痕癢等問題。天然的去暗瘡方法實在不適宜胡亂試用,建議各位面對暗瘡煩惱的人士還是尋求專業的去暗瘡方法。

"每次生暗瘡都用去暗瘡產品? 次次治標不治本,倒不如立即醫好暗瘡,回復靚靚皮膚!"

常用去暗瘡產品

暗瘡貼

暗瘡貼是非常方便的去暗瘡產品,只需要在暗瘡上一貼,就可以吸出暗瘡中的膿液,令暗瘡快速回復平伏。最近越來越多人都會偏向使用暗瘡貼,除了因為能夠去除暗瘡中的污垢之外,更有助隔絕外間灰塵與暗瘡的接觸,減少暗瘡惡化的機會,加快去暗瘡。暗瘡貼也有分為不同種類,在普通暗瘡貼之外,還有添加了果酸、茶樹油等成分的暗瘡貼,以及特別設計成微針型的暗瘡貼,在對付普通的丘疹型暗瘡之外,還可以幫助去除膿瘡型的暗瘡。一般而言,在暗瘡貼吸附出膿液之後,暗瘡便會很快痊癒,不過並不是每一種暗瘡類型都適合使用去暗瘡貼,如果毛孔開口被角質層封閉的話,有機會因為暗瘡貼的密封空間而更容易滋生細菌,反而會令暗瘡問題更加嚴重。

暗瘡膏

除了暗瘡貼之外,暗瘡膏亦是很受歡迎的去暗瘡產品,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暗瘡的表面塗上適合分量的暗瘡膏,當中的去暗瘡成分就會滲透至皮膚底層,消炎殺菌,加速去暗瘡,令皮膚回復平伏。現時市面上也有不同的暗瘡膏類型任君選擇,有些會添加藥用成分例如過氧化苯、硫磺等等,或者加入杏仁酸、水楊酸、茶樹油,幫助加快暗瘡凋謝。暗瘡膏方便各位在暗瘡出現時,塗抹在皮膚上,不過當中某些成分或會引致皮膚乾燥,引起脫皮、痕癢等等,若果在有傷口的暗瘡上塗用暗瘡膏的話,甚至有機會令刺激成分滲入皮膚底層,分分鐘令暗瘡問題加劇。

酸類去暗瘡護膚品

隨著果酸、A酸等產品的「堀起」,這些酸類的護膚品被視為「去暗瘡神器」。各種酸類去暗瘡產品中,以果酸、水楊酸及A酸最受暗瘡人士歡迎,酸類護膚成分有助軟化皮膚表面的角質,加快更新皮膚,令多餘的角質層剝落,繼而排走暗瘡中的膿液及污垢,讓暗瘡盡快平伏。不同的去暗瘡產品中都有添加酸類護膚成分,例如果酸面膜、水楊酸洗面乳、杏仁酸精華、A酸藥膏等等,暗瘡人士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揀選適合的去暗瘡產品。雖然酸類成分去暗瘡的效果不俗,不過使用酸性產品有機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反應,塗抹時有機會產生刺痛、痕癢、發紅,特別是敏感性皮膚的人士未必適合使用酸類去暗瘡產品。

活性碳去暗瘡面膜

在暗瘡爆發時,不少人都會使用去暗瘡面膜,利用面膜和皮膚之間的密封空間,提高皮膚表面的溫度,令去暗瘡面膜之中的成分更深層地滲透至皮膚底層,有些去暗瘡面膜中會加入活性碳成分,活性碳是竹碳的一種,有強效吸收污物的功效,同時去除油脂、排走毒素,令皮膚變得乾淨清爽。加入活性碳成分的面膜除了可以透過提高皮膚溫度,令毛孔擴張之外,更加可以利用竹碳的成分吸走毛孔中的油脂,達到疏通毛孔的效果,有時暗瘡表面出現毛孔閉塞的問題,就可以利用活性碳面膜去令毛孔變得暢通。活性碳面膜的去油效果強勁,因此屬於乾性皮膚的人士應該減少使用,以免令皮膚失去應有的滋潤,從而分泌更多油分,導致毛孔出現堵塞。

優點

優點

大部分去暗瘡產品的使用方法都十分方便,只需要在暗瘡位置上塗抹或者敷上,便可以令去暗瘡產品中的成分滲透至皮膚底層,發揮消炎殺菌的功效,令暗瘡快速消腫退紅,顯著去暗瘡。加上各種去暗瘡產品的種類十分繁多,價格範圍亦根據成分不同而有高低之分,切合不同人士的選擇。

缺點

缺點

男士要懂得根據自己的暗瘡類型挑選適合的去暗瘡產品,如果用錯產品,隨時有機會導致皮膚敏感,特別是不少去暗瘡產品之中都含有刺激性成分,例如果酸、過氧化苯、硫磺等等,有可能引起皮膚乾燥、脫皮、發紅、刺痛、痕癢等問題。

小總結

現時去暗瘡產品的種類繁多,包括暗瘡貼、暗瘡膏、去暗瘡面膜等等,男士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揀選適合的產品,這些去暗瘡產品的使用方法十分方便,當中更會加入不同的去暗瘡成分幫助消除暗瘡問題,不過常見的去暗瘡產品通常都需要不停使用,直至暗瘡完全凋謝,只屬於治標不治本的做法。想令暗瘡斷尾,最好還是使用有效的去暗瘡方法,斷絕暗瘡復發的機會。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蘆薈敷面、蜂蜜面膜、金銀花爽膚水,全部天然去暗瘡方法真係Work?

Image Quotation Mark

- Leo (暗瘡性肌膚)

去暗瘡方法何其多 推薦你最有效的去暗瘡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不少人都會覺得一般的去暗瘡產品,例如暗瘡貼、暗瘡膏等等,會對皮膚造成刺激,因此會選用天然的去暗瘡方法,以各種天然材料製成護膚品,利用當中的營養去暗瘡,雖然比較溫和,但是去暗瘡的下功效則較慢,到底溫和及有效去暗瘡的方法是否不能兼得呢?有見及此,New Beauty 引入既無入侵性,又能夠快速去暗瘡的方法:暗瘡分手療程!暗瘡分手療程利用雙向管道,清走皮膚表面角質之餘,更可以同時注入補濕精華,疏通毛孔並為肌膚補水,快速穩定皮膚狀態,令暗瘡迅速凋謝,去暗瘡效果顯著可見!

暗瘡分手療程

Step 1

療程獨有的雙向螺旋吸啜引流技術, 一邊利用真空磨皮技術,配合導入式淨化配方,快速帶走皮膚上的老廢角質,過程溫和無痛,重新疏通毛孔

Step 2

同時使用獨家研發的醫學精華,注入至肌膚底層,為皮膚深層補水,改善油性皮膚過多油脂的問題,令皮膚回復水油平衡,去暗瘡之餘皮膚亦變得乾爽

Step 3

療程還會於皮膚底層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幫助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能夠加快去暗瘡之外,還可減少暗瘡癒合後出現暗瘡印、凹凸洞的機會

4大優勢

獨家真空磨皮技術

獨家真空磨皮技術

溫和清走老廢角質

溫和清走老廢角質

速效清走暗瘡、粉刺*

速效清走暗瘡、粉刺*

無創傷性 舒適度高

無創傷性 舒適度高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暗瘡分手療程比天然去暗瘡方法更好?

Image Quotation Mark

很多人都會覺得使用天然的去暗瘡方法,對皮膚的負擔會減少,加上天然材料中的營養成分能夠滋潤皮膚,因此在去暗瘡同時,令皮膚亦不會過於乾燥,不過大部分的天然去暗瘡方法見效時間都較長,因為溫和的功效令其去暗瘡的效果比一般的去暗瘡產品弱,而且天然去暗瘡的方法沒有實證證明確實有效減輕痘痘問題。與之相比,New Beauty 的暗瘡分手療程不但能夠改善大部分暗瘡問題,更加是溫和無痛,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療程使用的補濕精華對皮膚有深層滋潤的功效,整個暗瘡分手療程既能去暗瘡,亦可以兼顧溫和補濕,滿足各位暗瘡人士的不同願望!

比較

star icon

暗瘡分手療程

原理

真空磨皮技術配合導入式淨化配方,在溫和帶走皮膚表面角質同時,疏通毛孔,並注入醫學補濕精華,為皮膚深層補濕,促進膠原增生,修補皮膚組織,去暗瘡同時預防暗瘡印、凹凸洞形成

效果

快速去暗瘡,平衡皮膚的水油分泌,減少毛孔堵塞,防止暗瘡復發

持久度

完成療程即可改善油性膚質,長效穩定皮膚質素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便會提升皮膚質素,立即見效,迅速去暗瘡

安全度

沒有入侵性,無需擔心於皮膚上留下傷口或帶有刺激性

天然去暗瘡方法

原理

採用天然材料如蘆薈、蜂蜜、肉桂中的去暗瘡成分,製成不同的去暗瘡護膚品,令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為皮膚消炎抗菌,減少暗瘡菌的滋生,更快達到去暗瘡的效果

效果

溫和滋潤皮膚,不過去暗瘡的效果存疑

持久度

要持續使用才有機會見到明顯的去暗瘡效果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有可能長久使用都沒有明顯效果

安全度

天然材料比較溫和,但某些人會有皮膚敏感反應

常用去暗瘡產品

原理

暗瘡貼、暗瘡膏等當中所含的過氧化苯、硫磺、茶樹油、果酸、水楊酸等去暗瘡成分滲透至皮膚深層,促進角質更新,消炎殺菌,疏通毛孔,平伏暗瘡

效果

視乎使用的產品及暗瘡類型,情況因人而異

持久度

建議要持續使用,才能維持去暗瘡的功效

見效時間

因應使用的去暗瘡產品類型而有所不同

安全度

不同產品有機會引致皮膚敏感、乾燥、脫皮、痕癢等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