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暗瘡貼

暗瘡貼

【暗瘡貼】3款暗瘡貼大比較!暗瘡貼的原理是甚麼?為甚麼石頭瘡不能用痘痘貼解決?教你暗瘡貼的正確用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暗瘡貼真係去暗瘡神器?

Image Quotation Mark

提起最快平伏暗瘡的產品,你會認同是暗瘡貼嗎?幾乎全部暗瘡貼都聲稱可以快速去暗瘡,令暗瘡凋謝,並令皮膚回復平滑,加上痘痘貼的使用方法十分方便,所以不少女士家中都會常備暗瘡貼。暗瘡貼的功能是可以吸收暗瘡中的膿液,每次撕下痘痘貼時,都會發現上面黏附著白色的分泌物,不過暗瘡貼卻不是萬試萬靈,並非每種暗瘡都能夠利用痘痘貼解決,尤其是石頭瘡這種難纏的痘痘。今次就讓我們為你講解不同的暗瘡貼類型,以及如何使用暗瘡貼才是正確方法,當遇上痘痘貼也無法K.O.的暗瘡時,還有甚麼有效的去暗瘡方法呢?

暗瘡貼原理

暗瘡貼是由人工皮製成,透過黏貼在暗瘡上形成密閉的空間,將暗瘡和外界的空氣隔絕,避免細菌、灰塵、污垢經暗瘡傷口進入皮膚底層,誘發更加嚴重的暗瘡爆發。暗瘡貼既可以保護暗瘡之外,亦可以吸收暗瘡的分泌物及膿液,令暗瘡中的污垢被清除,並且保持暗瘡傷口濕潤,減少暗瘡惡化的機會,加速令暗瘡平伏及癒合。

暗瘡貼類別

不含藥性暗瘡貼

不含藥性暗瘡貼

不含藥性的暗瘡貼是最普遍的暗瘡貼類型,一開始因為能夠把暗瘡與外間空氣隔絕,起到保護暗瘡的作用,因此而大受歡迎。沒有藥性的暗瘡貼不會任何特別的功效,只會有保護暗瘡免受外間刺激的功能,並且吸附出當中的膿液而已,所以較適合用於已有白色膿頭的暗瘡之上。另外,在使用普通痘痘貼時,女士也應該確保暗瘡位置及雙手皆已經消毒,因為暗瘡貼沒有消毒的功能,如果不能保持乾淨的話,隨時會令暗瘡問題加劇。

含藥性暗瘡貼

含藥性暗瘡貼

雖然基本的暗瘡貼已經有不錯的去暗瘡功效,但是由於出現不同需求,因此暗瘡貼也開始有不同的種類,其中一種就是含有藥性的暗瘡貼。普通的暗瘡貼類型只能針對已出現白色膿頭的暗瘡,對於沒有膿頭的石頭瘡通常都難以發揮功效,因此含有水楊酸、茶樹油等去暗瘡物質的暗瘡貼,就可以加快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脫落,令石頭瘡底層的發炎情況更快消退,同時能夠減少細菌滋生,避免暗瘡繼續惡化。不過含藥性的暗瘡貼並非人人適用,水楊酸及茶樹油等物質未必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

微針型暗瘡貼

微針型暗瘡貼

既然暗瘡貼如此受到大眾歡迎,單單只有水楊酸、茶樹油等普遍藥性成分的暗瘡貼當然不能滿足各位女士愛美的心,遇上惱人的石頭瘡更加想一覺醒來就完全消失,所以微針型的暗瘡貼就此誕生!微針型的暗瘡貼既包攬了不含藥性和含有藥性的痘痘貼所有功能,而且更進一步,在暗瘡貼的設計有所不同,令對付石頭瘡的功效更加顯著。微針型暗瘡貼的中心部分有一點點的顆粒,摸上去比一般的暗瘡貼粗糙,這些粗糙的顆粒就是「微針」,微針可以在暗瘡表面先刺破微小的傷口,令暗瘡貼中的水楊酸或茶樹油成分可以更深層地滲透至暗瘡之中,因為有微針的功能,所以即使沒有膿頭的石頭瘡也能夠一併對付,快速令暗瘡平伏。

"一生暗瘡就狂貼暗瘡貼? 原來痘痘貼未必對每種暗瘡都有效!"

暗瘡貼不適合人士

生石頭瘡的人士

生石頭瘡的人士

雖然暗瘡貼的賣點正是可以快速消退暗瘡,令暗瘡凋謝,不過大部分基本類型的暗瘡貼都只有隔絕外界細菌與暗瘡的功能,以及暗瘡貼吸收暗瘡膿液的主要通道是透過暗瘡表面的破口,不過石頭瘡等囊腫型暗瘡非但沒有膿頭,而且發炎的位置深在皮膚底層,單單使用暗瘡貼未必可以充分將膿液吸出。反而長時間用暗瘡貼阻塞石頭瘡的表面,還有機會令毛孔無法呼吸,滋生更多細菌,加劇暗瘡發炎問題。

滿面暗瘡爆發的人士

滿面暗瘡爆發的人士

暗瘡爆發時用暗瘡貼十分普遍,通常都是面上出現一、兩粒暗瘡時,用上暗瘡貼便可以迅速令暗瘡凋謝。普遍使用暗瘡貼的人士,都是偶爾生了幾粒暗瘡,使用暗瘡貼後,很快便可以回復「皮光肉滑」,至於全面爆發暗瘡的人又是否適合使用暗瘡貼呢?如果每粒暗瘡都要用一塊暗瘡貼的話,豈不是全面也要貼滿暗瘡貼?其實大部分滿面爆發暗瘡的人士,都是因為皮膚質素或身體健康受到影響,例如油性皮膚得不到改善、荷爾蒙失調玫瑰痤瘡等問題,單單使用暗瘡貼治療暗瘡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正確做法應該是找出暗瘡爆發的原因,從根本調理體質,改善暗瘡不斷復發的問題。

毛孔閉塞的人士

毛孔閉塞的人士

毛孔閉塞是生暗瘡的主要原因,因為過量的油脂分泌堵塞了毛孔管道,令毒素無法排出,亦會滋生細菌,繼而令暗瘡爆發實在不足為奇。生暗瘡時貼上一塊暗瘡貼便一了百了,這個做法又是否正確呢?對於毛孔經常出現閉塞的人士而言,每次出現暗瘡時都使用暗瘡貼並不一定可以改善暗瘡,因為暗瘡貼會在暗瘡上造成密封的空間,未必可以完全吸出膿液之外,更有機會令細菌加速繁殖,加劇暗瘡發炎的情況。有毛孔閉塞問題的話,最好還是使用正確的方法疏通毛孔,減少因毛孔堵塞而發生的暗瘡問題。

敏感性皮膚人士

敏感性皮膚人士

不少敏感性皮膚的人士經常都受到暗瘡問題困擾,又紅又腫的暗瘡會令皮膚痕上加痕,十分影響外表,但是敏感性皮膚的人士卻不能夠亂用暗瘡貼,因為暗瘡貼當中或許含有水楊酸、茶樹油、微針等刺激性成分或設計,對皮膚會造成一定的刺激,有機會令敏感性的皮膚進一步受傷。皮膚在出現暗瘡時已經十分敏感,加上本身是敏感膚質,膚況一定變得非常脆弱,這時候如若再亂用刺激性的暗瘡貼,有可能導致皮膚出現發紅、痕癢等情形,甚至令暗瘡變得更嚴重。

限制

暗瘡貼的用法十分方便,相信每位女士都用過不同的痘痘貼去對付煩人的暗瘡,不過暗瘡貼是否名符其實的去暗瘡神器?雖然暗瘡貼可以吸附暗瘡中的膿液,以及保持暗瘡位置的濕潤程度,減少皮膚乾燥的問題,但是暗瘡貼並非每種暗瘡類型也能夠解決,特別是石頭瘡等囊腫型暗瘡,由於暗瘡表面被厚厚的角質堆積,加上發炎的部位深達真皮層,因此只靠暗瘡貼的話,實在難以完全將石頭瘡內的膿液吸附出來。因此,暗瘡貼對於大部沒有膿頭的暗瘡都未必能夠發揮作用,只適合用於有白色膿頭的暗瘡之上。

Image Quotation Mark

之前慣咗一生暗瘡就用暗瘡貼,點知用用吓啲暗瘡反而爆得仲勁! 人地又話暗瘡貼可以吸膿,但我就一粒都吸唔到……

Image Quotation Mark

- Cammy (油性肌膚人士)

去暗瘡療程一了百了 幫你從此擺脫暗瘡貼!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很多女士都覺得暗瘡貼十分方便,睡覺前在暗瘡上一貼,睡醒後就可以撕下暗瘡貼,暗瘡中的膿液也會被吸附出來,暗瘡平伏不少。不過,並非每一種暗瘡都適合使用暗瘡貼,加上如果整張面都生滿暗瘡,豈不是要全面也貼上暗瘡貼?既然如此,倒不如使用有效的去暗瘡療程,改善皮膚質素,迅速令暗瘡凋謝之餘,亦令暗瘡不易復發。New Beauty 的暗瘡分手療程除了平衡肌膚水油分泌之外,更可以清除老廢角質,令毛孔得以疏通,不再容易閉塞,生暗瘡的問題也能大大改善,自然可以擺脫暗瘡貼!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Step 1

療程分開兩邊管道為肌膚注入養分,配合真空磨皮技術,將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溫和地帶走,令肌膚回復平滑,暢通毛孔,令暗瘡加速凋謝,整體皮膚回復清爽

Step 2

同一時間會為肌膚注入醫學補濕精華,為皮膚大量補充水分,於肌底開始平衡油脂分泌,減少過多油脂,回復肌膚水油平衡,長遠可改善油性肌膚

Step 3

療程亦可以激活膠原蛋白在肌底增生,修補受損的皮膚組織,減低暗瘡印、凹凸洞等形成的機會,提升皮膚質素,令暗瘡不易復發,皮膚維持彈性、嫩滑

4大優勢

速效清走暗瘡、粉刺

速效清走暗瘡、粉刺*

獨家真空磨皮技術

獨家真空磨皮技術

減少暗瘡復發機會

減少暗瘡復發機會

無創傷性 舒適度高

無創傷性 舒適度高

暗瘡貼比較

暗瘡分手療程

原理

利用真空磨皮技術,配合導入式淨化配方,溫和地清除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疏通毛孔,並注入醫學補濕精華至肌膚底層,平衡水油分泌,減少過量油脂積聚,令暗瘡快速凋謝,同時不易復發

持久度

可以改善油性膚質,令油脂不會堵塞毛孔,暗瘡不再復發,持久度高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可令肌膚回復平滑,大大提升皮膚質素,減少面油分泌,保持乾爽

安全度

療程無痛無創,不會傷害皮膚,十分安全

暗瘡貼

原理

以人工皮物料製成,貼在暗瘡上可製造一個密封的環境,阻止外界的細菌進入暗瘡傷口中,保持暗瘡濕潤,同時吸收暗瘡中的膿液和分泌物,加快暗瘡凋謝及平伏

持久度

需要持續使用,直至暗瘡完全痊癒

見效時間

貼在暗瘡上大約8至12小時,便會吸附出膿物,令暗瘡平伏

安全度

錯誤使用有機會令暗瘡位置滋生細菌,造成傷口感染,令暗瘡惡化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