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縮陰

縮陰

縮陰產品大比併:縮陰凝膠 vs 縮陰球邊個好?推薦4個超簡單的縮陰運動,改善80%鬆弛、尿滲!

Image Quotation Mark

尿頻、尿滲周圍搵廁所好尷尬?

Image Quotation Mark

很多女性對於縮陰一事避而不提,但事實上不同年齡層的女性都面對陰道鬆弛的問題,除了大大影響跟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還會更容易出現尿頻尿滲及失禁的情況,絕對不可少看!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縮陰產品,但到底哪一種私密護理才適合自己呢?有沒有更加輕鬆快捷的方法讓「妹妹」回復緊緻有彈性呢?以下這篇文章絕對不可以錯過!

縮陰產品

雞蛋

縮陰凝膠

縮陰凝膠是一種很常見的市售縮陰產品,這些產品大多都標榜是純天然,成分提取自植物的精華當中,通過塗抹凝膠在陰道處,就能有效緊緻陰道的皮膚,不過這些凝膠只能停留在皮膚表面,未必能深入皮膚底層,而亦沒有實際的研究指出真的有效縮陰。

海帶

縮陰球

陰道鬆弛其中一個原因是女性的盆底肌鬆弛,肌肉力量不足而引起,而縮陰球就能訓練到陰道的肌肉,是一項很常見的工具,通常是分成不同的重量,也有各種各樣的材質選擇。在使用前要先把縮陰球徹底消毒清潔,之後把球體慢慢塞入陰道,女性下半身微微用力夾緊球體防止外滑,不讓縮陰球掉出。在使用縮陰球時,應該按需要逐漸加重,先使用較輕的產品,待身體適應過後,再慢慢使用較重的產品。

芝麻

縮陰丸

市面上的縮陰丸產品大多以膠囊形狀呈現,內含一些刺激陰道收縮緊緻的藥物成分,將膠囊放置於陰道內,縮陰丸就會隨時間慢慢地分解,藥力會滲透到陰道四周,刺激陰道收縮緊緻,不過在購買時需要注意成分是否安全,有沒有受到規管。

紅蘿蔔

電動縮陰球

隨著科技的發展,縮陰球的選擇也愈來愈多元化,現時市面上有一些智能電動的縮陰球,配上藍芽功能,可以連結手機,讓女士訓練陰道肌肉及進行縮陰運動都更為方便。這些電動縮陰球的力道和震動頻率都有多個選擇,或是具有自動感應的功能,能自動調節縮陰球發放的力道,非常方便容易使用,唯一的缺點是價錢較為高昂,而一些年長人士亦未必能完全掌握使用方法。

優點

優點

使用縮陰產品的好處是有多種不同的選擇,又夠隨時隨地進行,女士可以按照自己的預算和需要去購買,自由度和彈性很大,特別適合一些忙碌的都市女性。

缺點

缺點

這些產品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例如縮陰球就不適合沒有性經驗的女性,另外縮陰球如果沒有徹底清潔消毒,也有機會導致陰道細菌感染,需要多加注意。

小總結

如果女生想利用工具來訓練盆底肌,縮陰球是一個很合適的工具,不過對於平時沒有使用過的女士來說,未必可以很快上手。除此之外,縮陰凝膠及縮陰丸的成分也需要多注意,有些來歷不明的牌子和產品,可能會含有傷害身體,女生在購買時不得不多加注意。

妹妹重拾緊緻,唔洗再用縮陰球!

縮陰運動

骨盆練習

想縮陰可以先進行一個超簡單的骨盆練習,有些女生陰道鬆弛是由於生產時太過用力,導致骨盆底肌下垂而引致的,因此進行簡單的骨盆練習是有一定的幫助。而進行的方法很簡單,先半蹲在地上,兩膝蓋微屈,兩手叉腰,慢慢地吸氣,然後微微用力將骨盆向前推,來回進行10-15次即可。

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是一項經常被人討論的運動,特別適合產後女性作用恢復骨盆腔,藉著重複縮放部分的骨盆底的肌肉,有效降低尿失禁、產後尿失禁等問題。而進行的方式很容易,就算在家中也能輕易做到,只需要平躺在床上,用力地收縮骨盆底區的肌肉,情況就像是用力地忍尿,大約保持5-10秒,然後就放鬆身體,來回進行10-15次。

提肛運動

在平日裡感到急大便的時候,一開始時可以先忍一忍,不要馬上就去廁所,先夾緊下半身數秒,來回做提肛運動,這樣做就可以訓練到臀部的力量,是非常有效又簡單的。

走路鍛煉法

走路也有效收陰?這可是有根據的一種方法!在日常生活中走路時,偶然可以使用使用「貓步」方式,收緊大腿內側及會陰部肌肉,同樣是有效收緊鬆弛陰道。v

優點

優點

大部分的縮陰運動都非常簡單易入門,即使是生活繁忙的都市女性,也可以好輕鬆地在家進行,因此很適合一些平時沒有運動習慣,也想低成本地進行縮陰的女性。

缺點

缺點

縮陰運動雖然很簡單,但需要持之以恆,大約進行數月才看到效果,對於一些想要快速見到縮陰效果,改善尿滲尿頻的女生來說,就不太適合的。

小總結

以上各個縮陰運動雖然非常簡單,而且零成本,基本上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進行,但是如果女士在沒有專人指導的情況下,自行做這些縮陰運動,用力不慎的話,還是有機會受傷、肌肉拉傷,需要多加注意。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生完BB得路快少少都會滲尿,真係好困擾!
好彩有 BTL 幸福椅,做完幾次,已經改善好多!」

Image Quotation Mark

- Yanny 產後媽媽

改善產後滲尿!提升「性福」感!

R6 包去眼袋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陰道鬆弛除了會影響跟另一半的親密關係之後,還會導致各種尷尬,例如尿頻、尿滲,影響日常生活。而如果沒有時間天天做縮陰運動,不如交給專人去幫手改善啦! BTL 幸福椅以非入侵性的方式,激活盆底肌肉進行極多次的鍛煉,而且零入侵性,只需要安坐30分鐘即完成,非常安全可靠!

R6 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療程會採用無創性高能聚焦科技(HIFEM),發放電磁能量直達至盆底肌,過程無需除去衣物,只需安坐在幸福椅

Step 2

盆底肌受到電磁能量刺激而激活,短時間內會重覆收縮及放鬆,猶如進行多次凱格爾運動一樣,有效強化盆底肌力量

Step 3

療程後能持續刺激私密處的膠原蛋白增生,可提升對私密部位肌肉的承托,改善尿頻、尿滲、陰道鬆弛等問題²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激活盆底肌肉²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有效緊緻陰道²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過程不用除衫尷尬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無入侵性¹ ³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要選擇 BTL 幸福椅療程呢?

Image Quotation Mark

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收陰產品,例如是收陰球、 縮陰丸等等,但都有不同程度的風險,如果清潔不周,在使用縮陰球時很容易造成細菌入侵;另外單靠收陰運動就見效慢,還要視乎運動的次數和頻率,必需要持之以恆地進行。相反 BTL 幸福椅療程非常方便快捷,只需要安坐在幸福椅30分鐘,不用除衫已經能輕鬆完成,高聚焦電磁能量直達至盆底肌,快速地收緊盆底肌,只需要大約半小時,即可以完成多次的盆底肌運動,非常方便有效。

比較

star icon

BTL 幸福椅療程

原理

利用聚焦科技(HIFEM),發放電磁能量直達至盆底肌,從而激活盆底肌肉進行多次收縮和放鬆,從而達到鍛煉盆底肌肉的效果

效果

能改善陰道肌肉鬆弛,減少尿滲、尿頻等的問題形成

持久度

完成有效持久地激活盆底肌收縮和緊緻,效果十分長效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有效緊緻陰道肌肉,減少尿滲問題

安全度

無痛無創,零入侵性,過程更無需脫衣,免卻尷尬

縮陰運動

原理

透過進行凱格爾運動、骨盆練習等不同的動作,來鍛煉盆底肌肉強度及控制能力,來達至縮陰的目的

效果

持續進行可以強化盆底肌的力量

持久度

因人而異,亦有女士表示效果微弱

見效時間

需要持續鍛煉才會有明顯效果,視乎鍛煉動作是否做得正確

安全度

如果沒有正確的指導下進行這些動作,有機會引至肌肉拉傷

縮陰產品

原理

通過使用縮陰球、縮陰凝膠等不同的市售產品,刺激陰道收縮緊緻,來強化盆底肌的的肌肉力量

效果

因人而異,持續使用亦未必能有效改善陰道鬆弛

持久度

一但停止使用,效果可以打回原型

見效時間

需要堅持長時間使用,亦有機會是完全沒有效果

安全度

縮陰清潔不周可引至細菌感染,而縮陰丸藥有機會引至皮膚過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