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真正要收縮的盆底肌在這!誤用肌肉會導致背痛、腰痛!

Image Quotation Mark

凱格爾運動知易行難?原來要每天做一次!

Image Quotation Mark

凱格爾運動又稱為盆底肌運動、骨盆運動,你沒有做過但一定有聽過!可提升女性私密處健康的方法必須學起來!但凱格爾運動具體來說要怎樣做?盆底肌的正確位置在哪?每天進行幾次、每次幾分鐘?快看下文找到一切答案!

凱格爾運動原理

凱格爾運動(Kegel exercise)又稱為盆底肌運動、骨盆運動,由阿諾‧凱格爾醫生所創,藉由簡單的運動重複收放部分的盆底肌肌肉,及伸展恥骨尾骨肌來增加肌肉的張力及力量,以此改善盆底肌鬆弛、尿滲尿頻尿失禁等問題,並且增加陰道的緊緻度,預防骨盆內的器官如子宮、直腸等脫垂!

凱格爾運動技術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三個姿勢

很多女生以為凱格爾運動必須準備墊子,躺在墊子上進行臀橋就是凱格爾運動,但其實真正的凱格爾運動可以採取躺姿、站姿及坐姿進行,在進行時肚子不會因此起伏,不會有人發現你在默默進行凱格爾運動,因此沒藉口不去學、不去做。但凱格爾運動最難的一點,就是找準盆底肌肉的正確訓練位置。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尋找正確的肌肉位置

凱格爾運動最難的並不是訓練時間及地點,而是尋找正確的肌肉位置。想確認凱格爾運動做得正確,確定骨盆底肌肉正在用力有兩個辦法,其一是在排尿的時候憋尿,在憋尿時用上的肌肉就是盆底肌,可以記住那種感覺;另外亦可把手指放進陰道,感受手指被擠壓著往上提的感覺,注意不要利用下半部肌肉如腿部、臀部及腹部的力量。

ARTAS植髮機械人

每天練習3次

醫生建議凱格爾運動須每天練習3-8次,以做10至15下為目標,一開始的盆底肌收縮時間是3秒,然後可以慢慢增加到7至10秒。要注意的是,盆底肌也是一塊肌肉,過於用力或訓練過於頻繁可能會令盆底肌抽筋及陰道過緊,宜量力而為、少量多次進行凱格爾運動。

90%女士做錯了!凱格爾運動的發力位置不對!

凱格爾運動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找不到正確發力位

凱格爾運動是知易行難的運動,雖然好處多多,但90%女士都找不到或找錯了發力位置,導致怎樣努力也只進行了無效運動。而盆底肌肉用肉眼看不見,當你看見肚子收縮時已很可能用錯了肌肉位置,別人也難以教導,對部分女士來說這是放棄凱格爾運動的原因。

接近全禿的人士

無法持之以恆

凱格爾運動是需要每天進行3-8次的,時間可慢慢增加,成效亦循序漸進的,很多女士一開始進行凱格爾運動時雄心壯志,但發現成效未彰時會忘記訓練,或無法持之以恆,這是最容易放棄凱格爾運動的原因。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腹痛或背痛人士

凱格爾運動最容易進行及找到感覺的姿勢是躺姿,若你在進行時發現腹部或背部出現痠痛,那就十分可能是發錯力了,因為凱格爾運動在進行時應只動用盆底肌,其他肌肉如臀肌、大腿肌等都不應該發力。若在進行凱格爾運動時背痛及腹痛持續,有可能是肌肉或關節勞損,應考慮轉換別的姿勢或求助你的醫生。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希望盡快有成效

凱格爾運動是保養型的運動,想要有成效就必須持之以恆,每天進行大概6-8週後可能會有成效,部分人需要更長時間才感覺到改善。若你希望不要「估估下」,儘快得到提升盆底肌、改善膀胱及陰部肌肉的緊緻度,那凱格爾運動未必適合你。若為產後盆底肌鬆弛,甚至到達子宮、直腸等器官脫垂的地步,請儘快求助醫生,因為凱格爾運動已收效甚微。

限制

總的來說,凱格爾運動是一種日常保養運動,不管對男女老少都有一定益處,但凱格爾運動並非一種治療方法,因此希望能盡快見效或解決各種盆底器官如陰道、膀胱及直腸問題是不切實際的。凱格爾運動的門檻在於找到正確的發力位置及持之以恆地每天進行,很多女生難以辦到以上兩點。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凱格爾運動睇落好簡單,做咗好耐都覺得無咩feel,可能出錯力...... 之後搵到幸福椅療程,好有feel!終於知道邊度係盆底肌!

Image Quotation Mark

- Mia 用幸福椅改善盆底肌鬆弛

做1次這療程等同進行萬次凱格爾運動 !

F8 生髮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尿滲、尿失禁、「尿不乾淨」、陰道鬆弛、陰道乾澀痕癢等等的罪魁禍首很可能是盆底肌鬆弛。雖然凱格爾運動可提升肌肉的張力及肌力,但工作及家庭生活繁重的媽媽們卻難以每天進行!以下這療程就是「懶人」之選!不用脫褲子、不用脫任何衣物,BTL 幸福椅療程是非入侵性、無創傷性的療程!

F8 生髮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Step 1

療程採用無創傷性的高能聚焦科技HIFEM™,以電磁能量穿透及激活盆底肌肉,觸發盆底肌肉自主多次極限收縮,超越一般凱格爾運動,28分鐘內誘發多次深層肌肉運動,可高效提升肌力及肌肉張力,全面改善直腸、膀胱及陰道的功能性,預防子宮脫垂。

Step 2

無須脫除任何衣褲,免卻尷尬情況!在顧問確定客人的身體狀況適合進行療程後,客人只需坐於BTL幸福椅上30分鐘即完成療程。

Step 3

完成療程後,團隊會立即跟進客人感受以便調整下次進行療程的強度,並預約下次進行療程的時間。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非入侵性 無恢復期

原廠正貨儀器

無需脫衣褲 免卻尷尬

美國FDA註冊*

改善盆底肌鬆弛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改善陰部及膀胱問題

凱格爾運動比較

BTL 幸福椅療程

原理

利用無創傷性高能聚焦科技HIFEM™,發放電磁能量穿透及激活盆底肌肉,持續刺激盆底肌作出超強大的收縮和放鬆,28分鐘內等同進行萬次成凱格爾運動/盆底肌運動。療程無需脫衣,只需坐上幸福椅即可

持久度

完成一次療程效果可持續數年

見效時間

具即時提升盆底肌的效果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高度安全,不會對身體構成損害

凱格爾運動

原理

凱格爾運動又稱為骨盆運動、盆底肌運動,採用站姿、坐姿或躺姿有意識地收縮盆底肌肉即可,須每天進行3-8次,每次進行約6-15分鐘。

持久度

每天均需進行數次凱格爾運動,不然難以持效

見效時間

可能須持續進行6-8週才能感到改變,效果是因人而異

安全度

出力錯誤、用力過度及次數過於頻繁有可能導致肌肉抽筋或是陰道肌肉過緊的情況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