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去頸紋療程 去頸紋療程

去頸紋療程

New Beauty 引入2023年升級版去頸紋技術,以RF射頻高效滲透進肌膚,高能量直入皮膚底層,通過熱力拉緊肌膚的彈力網,擊退頸部的皺紋,有效締造完美輪廓,使女生的頸部回復白滑緊緻。

想有以下的護膚效果?

消除頸紋

提拉緊致

膠原增生

提升彈性

K.O包包面!只需使用一個療程!
1

去頸紋療程技術

升級版RF射頻技術深入肌底,全方位激活膠原增生,提拉緊緻皮膚,塑造完美下顎線及瘦面效果。

原理

去頸部療程使用醫療級射頻能量,發送能量到皮膚的不同層面,包括淺層真皮層,藉熱力和射頻能量持續性拉提緊緻肌膚,同時激發肌底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增生,有效將肌膚由下至上地拉緊皮膚,重塑肌膚的彈力網,並撫平頸紋,使皮膚回復白滑無瑕,同時塑造完美的下顎線條及V面小顏效果!

針對皮膚

出現皮膚下垂、細紋、雙下巴及缺乏彈性的皮膚

適用對象

關注外表人士、熟齡肌膚及皮膚老化人士

持久度

射頻能量可以持續性地激活膠原增生,有效撫平頸部細紋*

安全性

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在皮膚上留下傷口

2

4大療程優勢

高效能皮秒激光

緊緻提升輪廓

撫平凹凸洞、暗瘡印

K.O.頑固頸紋

收細毛孔均衡膚色

激活膠原增生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舒適度高

頸紋形成原因

3

遺傳因素

頸紋也跟遺傳有關係!有些女士年紀輕輕,甚至是在青春期時便有頸紋形成,這很有可能是遺傳,也就是說其父母也有頸紋問題,這種情況通常都與年紀無關,即使塗上頸霜、頸膜等幫助亦不大。

頸部皮膚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會不斷流失,加上細胞代謝逐漸減慢之後,頸部皮膚就會變得乾燥又缺乏彈性,不再緊緻,繼而形成一條條的老化型頸紋。

長期姿勢不良

頸紋的形成跟長時間姿勢不良也有密切的關係,相信不少都市女性都有低頭玩手機、電子產品的習慣,這樣長時間地維持低頭姿勢,當肌膚受到長期的凹折之後,自自然然就會形成頸紋。除此之外,經常側睡或趴睡,也可能會加劇頸紋的出現。

皮下脂肪過多

肥胖也是另一個導致頸紋出現的主因,有些人先天皮下脂肪過多,也有些人因飲食失衝而導致身型肥胖、體脂肪高,只要頸部皮下脂肪過多,脂肪就會一層又一層地堆疊在脖子,久而久之,也會形成難可消滅的頸紋。

4

為甚麼選擇 去頸紋療程?

改善疤痕 暗瘡印

塑造完美面型

射頻能量可以提拉及緊緻下巴及頸部肌膚,一舉擊退雙下巴、鬆弛及頸紋,提升輪廓線條

提亮膚色 擊退色素沉澱

多重射頻能量

根據不同的肌膚情況,使用不同射頻發放能量,有效深入肌底擊退細紋、鬆弛問題,達到美白、去皺、提升皮膚彈性的效果

持續膠原增生

抗老緊緻皮膚

療程有效激活膠原蛋白增生,撐起皮膚的底層,加強皮膚彈力纖維的增生及重組,從內增強皮膚彈性,緊緻頸部皮膚

快速見效

無痛舒適

適合大部分膚質的人士使用,射頻能量相對溫和,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刺激性,高效且安

立即按此登記體驗去頸紋療程
5

去頸紋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美容顧問會使用專業的皮膚分析儀,檢視客人的頸部皮膚情況,根據客人的頸紋深淺及類型,為客人訂製個人化去頸紋療程。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療程諮詢服務

治療師會為客人進行皮膚測試,向客人詳細講解去頸紋療程的原理、技術及效果,以確保客人對相關服務過程清晰。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在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在手背上測試能量,確保適合客人的皮膚狀況,隨此之外,也會為客人清潔頸部及面部皮膚。

進行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Step 4

進行去頸紋療程

治療師會控制儀器發放出合適的能量,完成療程後,亦會為客人在頸部使用補濕面膜,加強療程效果。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專業顧問會跟進客人的療後安排,包括詢問用後感、講解皮膚護理注意事項等,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外出需使用具有SPF30或以上防曬度數的產品,避免皮膚受到陽光直接照射
  • 療程後的一星期,多敷水分面膜,有助促進膠原再生

Dont's

  • 療程後的一星期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質及美白效果的護膚產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 療程後2星期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高能量光學護膚療程
7

比較熱門去頸紋方法

去頸紋療程

原理

使用醫療級RF射頻能量,發送到皮膚的不同層面,包括淺層真皮層,藉熱力和射頻能量持續性拉提緊緻肌膚,刺激膠原增生及撫平頸紋

見效時間

完成一次療程即可見效,頸紋有效淡化及改善

持久度

射頻能量持續激活膠原增生,使頸部皮膚緊緻有彈性

安全度

安全度高,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舒適度

療程期間舒適度高,而且無痛無創

所需次數

首次療程已能見到效果,頸紋較淺以3-6次為一個療程,頸紋較深以6-10次為一個療程

頸紋霜

原理

頸紋霜的成分以抗皺、拉提、緊緻、補濕及美白為主,通過按摩手法使其滲透進頸部皮膚入面,從而淡化頸部的細紋

見效時間

需要至少持續使用數週才可有有成效

持久度

停止使用的話有機會令頸紋重新出現

安全度

建議得醫生處方才可使用,以免造成皮膚敏感問題

舒適度

基本上不會引致疼痛不適感,但要注意成可引發皮膚敏感

所需次數

每日塗抹1次,並持續使用1至2個月,效果因人而異

肉毒桿菌針

原理

肉毒桿菌針當中的成分有效控制肌肉中的乙醯膽鹼,從而抑制頸部周圍的肌肉收縮,令肌肉逐漸放鬆,進而改善頸部的紋路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大多會在注射後一週開始見效

持久度

需要定時補打針劑,不然頸紋有機會打回原形

安全度

注射時可能會對皮膚刺激,導致紅腫發炎

舒適度

皮膚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不適感

所需次數

視乎頸紋深淺而異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去頸紋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去頸紋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圖片只供參考,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