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幸福椅

幸福椅

買幸福椅前必看!幸福椅的功效、過程及適合人士!幸福椅有副作用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你有哪些私密小煩惱?陰道鬆、尿頻?

Image Quotation Mark

煩在心裡口難開?上網搜尋私密處保養?若你具陰道鬆弛、陰道乾澀甚至痕癢、尿滲、尿頻等問題,就不能坐以待斃!現在就有坐著就能改善私密處健康的療程:幸福椅,30分鐘即能改善以上問題,一坐即「緊」!

幸福椅原理

幸福椅有效嗎?為什麼有效?要明白幸福椅這私密修護椅的功能,就要先明白盆底肌是什麼,盆底肌是盛載子宮、膀胱及大小腸的肌肉,而盆底肌一旦鬆弛,就會衍生各樣的陰道及排尿問題。幸福椅就利用無創傷性高能聚焦科技(HIFEM™),電磁能量觸發盆底肌持續自主進行收縮活動,高效鍛練盆底肌,藉此改善或解決私密煩惱!

幸福椅要點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幸福椅的功效

以專利的無創傷性高能聚焦科技(HIFEM™)去收緊因分娩、年紀老化或其他原因導致的盆底肌鬆弛問題,令盆底肌回復承托力,可有力托起盆腔的器官,令膀胱、子宮及直腸不再下垂,加強控制排尿跟性功能等。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適合使用幸福椅的女士

年齡增長老化、分娩(自然或開刀分娩)、肥胖、更年期、長期便秘、中央肥胖、患有慢性咳嗽、荷爾蒙失調等女士容易具有盆底肌鬆弛的問題,盆底肌鬆弛可導致陰道鬆弛及尿頻尿滲,甚至惡化至尿失禁、盆腔器官脫垂。

ARTAS植髮機械人

幸福椅療程過程

幸福椅是非入侵性、無創無痛的療程,客人無需脫除任何衣褲,為你提供充足的私密性,只需坐在幸福椅上近30分鐘,就能有效改善盆底肌鬆弛問題。

性生活不幸福、出街尿頻尿滲!真係好唔開心?

幸福椅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年幼女生

幸福椅適合盆底肌已出現鬆弛現象的女士們使用,若你尚年少、沒有性經驗、未曾產子,陰道肌亦未有因為膠原流失、肌肉鬆垂而變得老化鬆弛,日常亦無任何排尿問題,恐怕你就沒有用幸福椅的迫切性了。

接近全禿的人士

懷孕及餵哺母乳女士

懷孕女士及餵哺母乳的女士的身體處於較敏感的狀態,暫時不宜進行幸福椅,可待產後修復期時再用幸福椅,幸福椅是產後媽媽修復被撕裂的盆底肌的好選擇!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私密處病變女士

若下體出現異味、分泌物或小便的顏色及質地改變、下體出現強烈的搔癢或痛楚等症狀的女士不宜進行幸福椅,以免刺激病情進一步惡化,若懷疑自己的私密處出現病變或炎症,請務必盡早求診。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病情較嚴重的女士

幸福椅是保養性質的療程,可以改善甚至解決盆底肌鬆弛引起的種種問題,但卻並不是醫治類型的療程。若性功能、排尿問題已十分嚴重,又或是過分肥胖令腹壓過大壓迫到腹腔,甚至已經出現器官脫垂的跡象,請盡早求醫或減輕體重,不然恐怕只做幸福椅得不到太大的改善效果。

限制

幸福椅其實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女士使用,只要你具排尿及陰道鬆弛問題都可以用此良方改善!對比起其他私密處的療程,如收陰機、盆底肌訓練器或陰道球等,幸福椅是更為舒適無痛及方便的選擇。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我同幸福椅真係相逢恨晚!原來私密位都有療程做! 做咗療程之後,我同老公都甜蜜咗好多!

Image Quotation Mark

- Christy 幸福椅的3年資深用家

千萬別「因小化大」,從源頭解決私密病因!

F8 生髮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女生是真的不能懶!年輕的時候保養臉部跟化妝,隨著年紀增長,保養的位置就一直往下!各位輕熟女千萬不要忽視私密處的健康!當你出現尿頻、尿滲、經常性下腹漲漲、陰道乾陰部痕癢陰道鬆等特徵,很可能就是盆底肌鬆弛了!幸好私密處也能保養,幸福椅就是專屬你的下體保養療程。

F8 生髮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Step 1

不用脫衣褲、不用怕尷尬跟疼痛!幸福椅採用高能聚焦科技HIFEM™,誘發盆底肌持續收縮,達至持續高效運動水平,收緊提升盆底肌肉從而改善尿道鬆弛及尿頻尿滲問題。

Step 2

確定了解幸福椅的原理及過程後,客人無需脫衣褲,只需坐於BTL幸福椅上30分鐘即完成療程。

Step 3

完成療程後,團隊會立即跟進客人感受以便調整下次進行療程的強度,並預約下次進行療程的時間。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非入侵性 無恢復期

原廠正貨儀器

無需脫衣褲 免卻尷尬

美國FDA註冊*

收緊及提升盆底肌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改善陰道及膀胱健康

幸福椅比較

BTL 幸福椅療程

原理

高能聚焦電磁能量科技HIFEM™,高頻收縮信號觸發盆底肌進行收縮提升運動,增加肌肉的張力及力量,可更有力承托盆腔中的器官

持久度

完成一次療程,效果可持續數年

見效時間

具即時效果,明顯感到私密處的肌肉緊緻及提升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無需脫衣褲

盆底肌訓練器

原理

凱格爾運動可配合盆底肌訓練器,只要將訓練器放入陰道之內,邊做凱格爾運動、就會邊在手機上顯示肌力值,女生可藉此精準找出盆底肌發力點

持久度

須持續進行凱格爾運動保持效果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邢每天進行6週以上才感到效果

安全度

見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邢每天進行6週以上才感到效果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