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防脫髮產品

防脫髮產品

【防脫髮產品2024攻略】專家教3大選購關鍵+4類不適用人士

Image Quotation Mark

3大防脫髮產品,洗頭水、生髮水、維他命丸你都有?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了保留頭髮,每天都做齊「防脫髮3步」?用齊防脫髮洗頭水、護髮素、生髮精華、生髮水再服用生髮保健品,脫髮朋友已經身心俱疲又浪費很多錢了?其實瘋狂用不同的生髮用品可能會打亂頭髮的生長節奏,反而令掉髮更多更嚴重!讓我們來從頭梳理你所需的防脫髮產品吧!

防脫髮產品原理

坊間有很多防脫髮產品,而產品項目更多不勝數,從內服到外用都應有盡有,很多人甚至會看中醫調理身體。細數一下,一天下來需服用及塗用的生髮產品少則三樣,多則五樣,究竟日常生活中可用的防脫髮產品是什麼,其原理又是什麼?其實不外乎是1. 清潔頭皮、2. 抑止脫髮、3. 刺激頭皮血液循環及4. 滋養髮根及頭皮,全方位提升頭皮的健康,以此抑止脫髮。

防脫髮產品成份

外用類

外用類

外用類防脫髮產品很多,較不傷身,所以也更多人願意嘗試。防脫髮洗頭水、生髮精華、生髮噴霧及生髮水等等,原理都是把抑止脫髮、生髮、控油及補濕成分滲透進頭皮,以擴張血管,刺激血液循環,令毛囊得到更多養分以增加頭髮的生長及預防脫髮,由於毛囊健康程度各異,所以用後效果也是因人而異的。

內服類

內服類

中醫認為要脫髮與個人體質欠佳有關,不少人都會服用中藥及湯水以調理體質,而現在生髮營養更是層出不窮,從補充單一的維他命,到綜合及針對性生髮的保健品都有,任君選擇。而較受歡迎的有維他命B7,亦稱為生物素,是人體皮膚、指甲及頭髮生長必不可少的營養。

生髮梳及生髮激光

生髮梳及生髮激光

關於外部刺激,通常都是微破損及光學技術兩方面著手。對頭皮穴位施予刺激,對脫髮的頭皮位置施予梅花針,以輕微破損促進頭皮的自我修復,刺激毛囊生髮。生髮梳會以齒爪的按摩刺激或是LED光去鎮靜消炎頭皮。至於激光生髮療程,就是用低能量生物軟激光去激活毛囊及增進血液循環,令毛囊重獲活力以長出健康頭髮。

花大錢買貴價生髮用品都無用?

防脫髮產品不適合人士

慢性疾病人士

慢性疾病人士

須長期服藥的慢性疾病人士,需謹慎考慮選購生髮保健品,同時也要控制維他命的攝入。因為生髮用品多數含有多種維他命,依照建議份量攝取有可能已攝取過量。同時,不管中藥或西藥都能與你正在服用的藥物產生交互作用,詳情請詢問你的醫生。

頭皮破損或炎症

頭皮破損或炎症

當頭皮具開放性傷口或具炎症時,絕不宜嘗試防脫髮或生髮產品,不管是外部刺激還是內服藥物,都有可能含有刺激性或增進血液循環的成分,當血流增加時可能令頭皮炎症加劇。

容易過敏人士

容易過敏人士

一天之內在頭皮上用多種生髮產品及用品,如防脫髮洗頭水、頭皮精華素、生髮水及生髮梳等等,頭皮也會吃不消。頭皮是臉部皮膚的延伸,跟臉部皮膚一樣會有不同的屬性,若臉部皮膚容易過敏,在選擇防脫髮產品上就應該更為謹慎。

中度生髮人士

中度生髮人士

中至重度脫髮人士,現在已不是悠閒地選購防脫髮產品的時候了!洗頭水、護髮素及生髮保健品等或許能應付輕微脫髮及休止期脫髮,但對中度至重度及遺傳性的脫髮卻沒大效。中至重度脫髮人士宜把握脫髮黃金期,進行醫學療程,不要一拖再拖令髮量變小,最後無力回天!

限制

各式各樣的洗頭水、生髮精華及生髮營養膠囊令人眼花繚亂,你可能很容易就找到一瓶「全面性大包圍」的綜合維他命丸,但那真的是你身體所需要的嗎?脫髮原因多樣化,未必因為缺少某種維他命,不對症下藥只是靠猜測,再加上漫長的起效時間,看不到半點止脫及生髮效果實在令人沮喪!治療脫髮想有成效,應該面見專業人士及進行醫學生髮療程,一次到位!

食咗2年生髮膠囊都無用的Cathy
Image Quotation Mark

「幾千蚊買買埋埋一堆無用嘅洗頭水,早知就用曬黎做激光生髮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食咗2年生髮膠囊都無用的 Cathy

亂吃保健品只會令身體更差!
激光生髮堅Work!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生髮精華、增髮膠囊、數支不適合自己的洗頭水...... 所有防脫髮品都不確定有沒有效,頭髮還是一直掉,掉到頭頂稍疏、髮旋禿及髮量少?!你沒有坐以待斃卻也沒找到真正的生髮方法!別再浪費時間金錢,直接進行已得到成效實證的激光生髮療程吧!療程利用非入侵性的低能量軟激光照射頭皮,全程不須開刀、吃藥,沒副作用亦沒有恢復期!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Step 1

650nm波長的低強度激光可穿透至頭皮深層,啟動毛囊細胞活性,促進新髮生長。此技術亦促使頭皮血液更流暢,確保毛囊獲得充足的營養與氧分,同時調控皮脂分泌,優化頭皮健康,避免毛囊阻塞。

Step 2

低能量軟激光療法能夠增強頭皮的血液循環,重新激發衰退血管的活力,使毛乳頭及細微血管恢復生機。這項治療有助於激活毛囊,促使頭髮新生,同時使得頭髮生長得更健康與更有韌性。

Step 3

在治療的最後階段,頭皮會被塗上醫研生髮精華,旨在調節皮脂分泌、深度滋潤頭皮,並加固髮根的強度,從而為毛髮提供理想的生長條件。這促使頭髮恢復正常生長節奏,讓頭髮重獲健康與光澤。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² ³

採用低能量激光

原廠正貨儀器¹

原廠正貨儀器¹

世界級生髮精華

世界級生髮精華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²

無痛無創²

#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防脫髮產品比較

F8 生髮療程

原理

使用醫療級軟激光治療能夠刺激頭皮的微循環並激活毛乳頭細胞,這對於促進頭皮及毛囊健康狀況的恢復非常有益

持久度

軟激光可激活頭皮毛囊,令頭皮及頭髮維持健康

見效時間

完成完整療程便能看到頭油減少、改善脫髮的效果

安全度

無痛無創、無副作用、無入侵性、不用打針及吃藥

防脫髮產品

原理

防脫髮產品包羅萬有,從服用的保健品到洗頭水、生髮水、生髮精華等任君選擇,在清潔、增進血流及滋養髮根方面著手抑止脫髮

持久度

需持續使用,一旦停止便失去功效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需要使用數月才見到效果

安全度

部分成分較刺激,有可能導致頭皮過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