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生髮產品

生髮產品

【生髮產品】破解生髮迷思!生髮液v.s生髮藥物哪種有效?原來有4類人千萬別用!

Image Quotation Mark

頭髮甩唔停?用生髮產品治標不治本!

Image Quotation Mark

脫髮年輕化的現象愈來愈常見,想要改善脫髮現象,近年各式各樣的生髮產品如雨後春筍般浮現!但這些產品又是否真的能改善掉頭髮、髮線後移、頭髮變幼等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各種生髮產品的原理,還有哪些人是不適合使用?

生髮產品原理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改善脫髮的生髮產品,雖然每種生髮產品的成分不同,但主要目的都是通過有助頭髮生長的成分,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促進及加快頭髮的營養輸送,進而刺激毛囊生長,使頭髮變得更加健康,減少掉落的機會。

生髮產品類別

生髮水

生髮水

生髮水是很常見改善脫髮的方法之一,主要成分為米諾地爾,是一種末梢血管擴張劑,一開始是用於治療高血壓病患,但因它具有血管擴張作用,同時也可以改善到頭皮的血液循環及營養輸送,進而刺激毛囊生長、延長毛囊頭髮生長週期,使頭髮變得更加粗壯,減少和改善脫髮的情況。

生髮藥物

生髮藥物

除了外用的生髮水之外,內用的生髮藥物也是常見的生髮產品,藥物的原理是用作抑制毛囊上被雄性荷爾蒙影響的程度,也就是使睪固酮無法被代謝轉換成二氫睪固酮,從而借此來阻止毛囊被攻擊,以及萎縮的機會,有效改善掉髮、頭髮變幼、髮線後移等情況。

生髮維他命

生髮維他命

最後是適當的進食頭髮有關頭髮健康的supplement及維他命丸,常見的有生物素、蛋白質、鐵、鋅等必需元素。在日常生活中未必會吃足每一樣的營養成分,因此可以選擇含有高劑量的防脫髮維他命產品,當身體擁有足夠既營養,自然能有助頭髮生長,減輕脫髮情況

用極生髮水都無用?頭髮繼續瘋狂甩?

生髮產品不適合人士

毛囊已萎縮人士

毛囊已萎縮人

生髮產品及生髮水都需要先確認毛囊萎縮情況,只適用於掉髮情況較輕微、掉髮部位僅限於頭頂位置,不是禿頭類型。因為生髮產品是用作增加頭皮末梢血管的血流量,從而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和營養供應,但如果毛囊已萎縮,即刻使用生髮產品,也是沒有效果的。

低血壓人士

低血壓人士

生髮產品常見的成分為米諾地爾(Minoxidil),此成分有輕微降血壓效果,因此有極少部分人士使用過後,會感到輕微的頭暈、頭痛感覺,但對於原先已有血壓問題的人來說,生髮產品就需要小心使用。

孕婦或哺乳婦女

孕婦或哺乳婦

懷孕和哺乳女士身體較為敏感,用藥時要先諮詢專業人士意見,很容易會影響到腹中胎兒,而且會有導致畸胎的風險形成,因此需要多加小心。

患有慢性疾病人士

患有慢性疾病人士

患有慢性疾病人士,例如是糖尿病、高血壓和心臟病,平時需要長期服用藥物,在外用及內服生髮產品時,都應該要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千萬不要自行服藥,以免影響身體健康。

限制

生髮產作品說穿了就不能徹底根治及改善脫髮的方法,生髮藥物及生髮水並非人人適合,有機會引至副作用!而即使是在使用生髮產品後髮量增加,但停用後保護頭髮的效果會漸漸減退,導致頭髮掉落的情況反過來加劇!除此之外,防脫髮維他命只有保健的作用,而且若攝取過量的維他命劑量,多餘的維他命就會儲存在體內或排出體外,除了浪費金錢,對於防脫髮是完全沒有作用的!

最後靠軟激光成功救—Helen
Image Quotation Mark

「花大筆金錢吃生髮保健品都沒效!頭髮一樣不停掉!」

Image Quotation Mark

最後靠軟激光成功救— Helen

唔洗再用生髮水!
即試最有效的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市面上的生髮產品眼花繚亂,有各種不同的選擇,雖然生髮水、生髮藥物可以減少脫髮,使頭髮變得濃密強健,但只要一停止使用,脫髮情況便會打回原型!想擁有肉眼可見的止脫生髮功效?你應該做的是從根本改善頭髮生長環境,為頭皮提供更多的營養!New Beauty 的 F8生髮療程利用低能量軟激光生髮能量,激活頭髮毛囊生長,過程完全不用開刀和服藥,是一項無需恢複期,安全可靠的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Step 1

深層清潔頭皮,調節頭皮油脂分泌,幫助疏通毛囊,重新建構健康的頭皮環境,從而促進頭髮生長。

Step 2

溫和無痛的低能量激光深入頭皮底層,促進頭皮的血流循環,激活微萎縮的血管,刺激毛乳頭及毛細血管,令頭髮毛囊重拾生命力,使新生髮長得更為健壯。

Step 3

最終能營造一個有利於頭髮生長的健康環境,減少油脂分泌,強健髮絲,前促進頭髮健康生長,讓秀髮重新獲得健康光澤,烏黑濃密。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² ³

採用低能量激光

原廠正貨儀器¹

原廠正貨儀器¹

世界級生髮精華

世界級生髮精華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²

無痛無創²

*只限特定療程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生髮產品比較

F8 生髮療程

原理

使用醫療級軟激光技術,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促使毛乳頭發育,從而恢復頭皮與毛囊的健康狀態,刺激頭髮的再生,使髮絲回復健康濃密

持久度

軟激光持續改善頭髮生長環境,令頭髮維持健康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便能看到頭油變少,減少脫髮數目

安全度

無痛無創、無副作用、無入侵性、無恢複期

生髮產品

原理

生髮產品能夠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和營養輸送,進而刺激毛囊生長、延長毛囊頭髮生長週期,亦能從內在減少雄性激對頭皮的影響,使頭髮變得更加粗壯,減少和改善脫髮的情況。

持久度

須注意持續使用及進食,一旦停止可能無效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因人而異

安全度

有機會引至頭皮過敏及腸胃不適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