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男士生髮

男士生髮

男士生髮:2024前3個生髮產品評比,有米諾地爾、非那雄胺及這個!

Image Quotation Mark

「男士生髮」談何容易!甩頭髮易,補頭髮超難!

Image Quotation Mark

脫髮是「男士最痛」,你用過的生髮方法愈來愈多,但頭髮也愈甩愈多?!髮量少、髮旋禿又要髮際線後移,天天擔心自己在不久的未來真的會變成地中海?究竟最有效的男士生髮方法是什麼!來讓我們從頭複習一次,這次,一定手把手教會你最有效生髮、增髮的三個救髮方法!

男士生髮產品

雞蛋

生髮洗頭水

含咖啡因及鋸棕櫚的洗頭水可能對男士生髮有所幫助。這兩種成分能夠阻止二氫睪固酮(DHT)對毛囊的損害,進而減輕雄性禿症,有助防止頭髮提早進入休止期並脫落。使用時,建議讓含咖啡因的洗髮水在頭皮上停留至少兩分鐘,以便讓咖啡因成分充分進入毛囊,發揮預防脫髮及生髮的功效。

海帶

生髮維他命

生髮維他命可以幫助頭髮健康生長,主要有生物素(維他命B7)、維生素A、C、E和鋅等。它們的作用機制包括促進頭髮生長、預防脫髮和增進頭髮健康等等。某些人認為服用生髮補充品並沒有效,這可能是因為你的身體並不缺該種維他命或營養,而且補充品的效果通常需要數月後才能看到,不堅持服用則看不見效果。

芝麻

頭皮精華液

近年非常流行植物萃取的頭皮精華液,其原理是調整及增強頭皮環境以助生髮。這類型產品比較「有感」的是減少頭皮屑、紓緩頭皮痕癢及為頭皮補濕,令頭皮回復水油平衡及得到更多養分。因為只需將產品塗抹於清潔的頭皮上即可,不需沖洗,使用起來非常便捷,但頭皮精華液的功效是因人而異的,對大部分人來說只具輕微功效,卻沒有生髮效果。

紅蘿蔔

激光生髮梳

低能量激光生髮梳是一種利用低能量激光照射頭皮來促進頭髮生長的梳子,其原理是利用激光的光能刺激毛囊,促進毛囊細胞的代謝和增殖,從而達到生髮的效果。激光梳需要緩慢地以梳理方式照射頭皮,每次用時10-20分鐘不等。激光生髮梳的能量不高,可能需要堅持數月才能有生髮效果,很多人中途就會因沒有耐性或看不見效果而放棄。

優點

優點

生髮產品是否有效更視乎成分是否被證實可促進頭髮生長,而現今有大量醫學數據支持證實的生髮成分不多,若男士生髮產品含有Minoxidil 成分即已被實證有效。許多用家已表明不同的生髮產品有效改善脫髮,有助生髮。

缺點

缺點

男士生髮產品的效果因人而異,可能有人用了很長時間也完全不見效,而且也難以找出不見效的原因。其次是生髮產品可能需要使用長達數個月才有效果,很多人缺乏堅持下去的耐心,部分生髮產品甚至會引致頭皮過敏、脫髮加劇等副作用!

小總結

男士生髮產品的效果更像是種「玄學」?脫髮原因是因人而異的,而大部分生髮成分都是針對性治療雄性禿而設,成分主要功效是預防DHT攻擊毛囊,所以對於其他脫髮因素如壓力性脫髮、產後脫髮、斑禿、免疫力下降導致的脫髮等可能會缺乏生髮功效。不確定自己脫髮因素的男士,應考慮功效更全面的激光生髮療程。

男士平均一個月只能長1cm頭髮!

男士生髮方法

倍健生髮水—米諾地爾

只要是脫髮人士都必定聽過的「倍建生髮水」主要含有2%或5%濃度的米諾地爾,這是一種擁有豐富臨床證據支持,對男性生髮有效的成分。定期於早晚使用,持續4個月至一年,可對80%的脫髮情況有所改善。然而,一旦停止使用此成分,脫髮問題就會再次出現,部分用戶甚至覺得比之前更為嚴重,所以此為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生髮藥—非那雄胺

醫生處方的口服生髮藥物透過過量的雄性激素,來預防脫髮並促進男士生髮。通常需要連續服用約3個月至1年的時間,才能觀察到顯著的生髮效果。非那雄胺有機會導致流產或畸胎,所以對孕婦及有生育意願的男女來說,此種藥物是嚴格禁止的。此外,由於非那雄胺的副作用也包括性功能障礙,所以大部分男士會對之卻步。

低能量激光生

現時最有醫學數據力證有效的控制雄性禿的方法為:米諾地爾、非那雄胺及軟激光生髮技術,前兩者都具不同的副作用,而軟激光生髮技術是非入侵性,100%無創無痛、無副作用及恢復期的生髮療程,因此廣受脫髮人士歡迎。其原理是為頭皮消炎、活化及加速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激活頭髮毛囊毛乳頭,有研究顯示每周接受一次約3分鐘此種「生命之光」,部分測試者的頭髮生長速度比常人快了1.6個月。

日常頭髮護理

男士想生髮,可能會一個月接受1-2次生髮療程,而其他時間都要靠自己。若沒有培養起正確的洗髮護髮習慣,其實再強效的生髮產品或療程都無力回天。根據自己的頭皮屬性去學習正確洗頭、護髮及選擇適當的生髮產品,避免拉扯及染燙頭髮、保護頭髮免受紫外線傷害等等都是必修課題。

優點

優點

以上男士生髮方法都是歷史較為悠久,及具大量醫療數據支持的有效生髮方法,其安全性也較高,相信只要根據醫囑並堅持使用,必定對於抑止脫髮、生髮及預防脫髮有所助益。

缺點

缺點

可惜的是,有效並不代表很快見效、沒有副作用及一勞永逸。涉及處方藥物或藥用成分的生髮方法可能在使用4個月至半年才有效用,而一旦停藥就會重新脫髮,而藥量可能要重新累積,而且也會出現副作用,大部分停止用藥的人士都是因為無法接受副作用而卻步。

小總結

男士生髮說簡單又不簡單,很多男士還苦惱於選購防脫髮洗頭水,而家中早有很多不適合的洗頭水、頭皮精華液束之高閣。選生髮產品像海裡撈針,既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心思;處方生髮藥物多有副作用;中醫的見效十分緩慢,以上種種原因令你的頭髮都快掉光了?對於男士生髮,想要實證有效、無痛、沒有副作用及傷口的生髮方法,其實軟激光生髮就是「最優解」。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同事同我一樣歲數,佢勁多頭髮眼,而我啲頭髮就愈甩愈多,心理真係好唔平衡...... 好彩最後俾我搵到F8生髮療程!而家有返頭髮!」

Image Quotation Mark

- Leo 一直在找有效男士生髮療程

把握脫髮黃金期!做一次即起效的激光生髮療程!

R6 包去眼袋療程

F8 生髮療

頭髮對顏值有嚴重的影響!別以為「男人老狗」多點少點頭髮沒關係,到髮旋禿、露頭皮、髮際線後移時就知道有多心痛了!男人一旦微禿,外表年紀就會暴增,看起來老了10歲!New Beauty F8 生髮療程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生髮治療方法,通過低能量激光和生髮藥水雙管齊下,促進頭髮生長,有效改善頭髮變幼、髮量少、頭髮變幼及少年白髮等問題。

R6 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該治療採用650nm波長的低能量激光治療(LLLT)技術,激光能深入頭皮底層,激活毛乳頭和毛細血管,並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此技術有助於擴張血管,令毛囊更有效地吸收更多營養,從而加速頭髮生長過程。

Step 2

活化毛囊後,能促使處於休止期的頭髮進入生長期,從而恢復頭髮的濃密度,同時改善頭皮和頭髮的整體健康狀況。這一過程有助於增加頭髮密度、降低脫髮率,並提高頭髮的生長速度。

Step 3

治療的最後會在頭皮上塗抹專業生髮精華,以助頭皮調節油脂分泌,達到水油平衡,維持頭皮的清爽,減輕對髮根的負擔。此步驟有助於提升頭皮健康,為頭髮生長營造一個最佳環境,促進生長健康且茂密的頭髮。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採用低能量激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原廠正貨儀器¹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世界級生髮精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無痛無創²

1只限於特定療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什麼男士生髮這樣難?

Image Quotation Mark

市面上林林總總那麼多男士生髮用品,為什麼男士生髮還是那麼難?首先,男士脫髮的原因非常多樣,而市面上的產品主要針對雄禿,即是雄性激素導致的脫髮,而此遺傳性脫髮問題除了持續控制之外,目前沒有根治的方法,所以一旦停用產品或治療,脫髮問題又會再起。另外,生髮產品大多只能延緩脫髮,不能完全治療,而且很多產品存在副作用。再者,除了遺傳性雄禿外的生髮產品缺乏針對性及數據證明有效,對於免疫力下降導致的脫髮、氣血不足的脫髮、壓力性脫髮等等,可能無能為力。

比較

star icon

F8 生髮療

原理

低能量激光可以增強頭皮及毛乳頭的健康,激活毛細血管,同時平衡頭皮油脂,為健康頭髮生長提供完美土壤。

效果

有效預防脫髮促進頭髮生長,改善頭髮稀疏、髮量少等問題

持久度

一旦毛囊和頭皮恢復到健康狀態,就能夠實現持續的頭髮生長

見效時間

完成1次療程即可顯著改善頭皮及頭髮健康

安全度

過程無痛無創,沒有恢復期也沒有副作用

男士生髮產品

原理

生髮產品可以通過刺激毛囊,促進頭髮的生長。常用的生髮產品有生髮水、防脫髮洗頭水等

效果

效果因人而異

持久度

一旦停止便失去效果

見效時間

若選了不合適的產品,可能沒有效果

安全度

只要跟隨說明書使用就基本安全

男士生髮方法

原理

現時有效的生髮方法三個,包括使用生髮藥物米諾地爾、非那雄胺及軟激光生髮療程

效果

前兩者對抑止雄禿頭有效果,軟激光能對付更多脫髮類型

持久度

一旦停藥便失去效果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因人而異,但用藥一般要4個月至半年才有明顯效果

安全度

根據醫囑使用就十分安全,但可能會有副作用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