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LM 極速減肥療程 SLM 極速減肥療程

SLM 極速減肥療程

減肥是許多女士的「終生事業」,事關無論付出多少努力,總是無法輕易瘦下來!為了幫助女士成功減肥,New Beauty 特地引入了 SLM 極速減肥療程,這是一台破天荒的激光減肥儀器1,特別針對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大小腿、手臂等等,透過先燃脂後排脂的方式1,做到真正從源頭減少脂肪細胞數量,讓減肥效率事半功倍,同時確保效果持久不反彈,輕鬆實現極速減肥

肥胖會帶來甚麼壞處?

容易覺得疲勞

威脅身體健康

打擊個人自信

造成負面情緒

肥胖莫自卑,按此找回自信!
1

SLM 極速減肥療程技術

激光能量誘發脂肪分解 + 真空負壓排走脂肪 = 極速減肥不反彈!3

原理

激光能量直達脂肪層,當脂肪細胞經過熱能刺激,其結構會被破壞並釋出脂肪酸,接著運用獨家真空抽吸技術,以負壓抽吸和滾動按摩的方式,及時排走已溶解的脂肪酸,確保有效減肥且不反彈1。完成療程後,即可快速解決肚腩、腰間脂肪、拜拜肉、象腿、肥臀等各種肥胖困擾!

針對問題

重點針對7大部位:大腿、肚腩、手臂、側腰、小腿、臀部下方、膝蓋上方1

適用對象

適合大部分人士,包括一直減肥卻反覆失敗或反彈的人士

持久度

精準溶解目標部位脂肪,真正減少脂肪細胞數量,達致成功減肥不反彈2

安全性

非入侵性療程,安全可靠,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傷害皮膚2

2

SLM 極速減肥4大療程優勢

全新纖體修身科技

全新纖體修身科技3

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減少脂肪細胞數量3

針對7大難減部位

針對7大難減部位

無痛無創 無恢復期

無痛無創 無恢復期2

肥胖的成因

3

飲食習慣

不良的飲食習慣會直接導致肥胖出現,舉例來說,餐餐大魚大肉、無節制地吃零食、偏愛油炸食品、偏愛甜食等,無論是以上哪一種的飲食習慣,統統都會使身體攝取過量熱量,而當熱量無法被消耗時,就會轉化成多餘的脂肪,並囤積於體內,造成肥胖問題。

先天遺傳

目前有越來越多的研究指出,基因遺傳是肥胖的主因之一。這意昧著,如果父母雙方都有肥胖問題,那麼小孩肥胖的風險,就會比一般人高出不少。不過,肥胖始終取決於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如果想減低小孩的肥胖風險,可以從小培養合理的飲食習慣,以免肥胖問題不受控制。

壓力過大

造成肥胖的原因有許多,而壓力就是其中一個因素。因為,壓力會影響賀爾蒙,間接減慢身體新陳代謝,使脂肪容易囤積變多。而且,當人長期承受過大壓力,就會刺激交感神經,從而令人不自覺地對於高熱量的垃圾食物產生渴求,甚至失控地大吃甜食,直接導致體重不斷飆升。

缺乏運動

適度的運動可以幫助我們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屬於有效減肥、減重的方法之一。所以,如果長期缺乏運動,再加上久坐不動,這種生活模式很容易會令脂肪堆積在體內,從而引發肥胖危機,同時還會威脅身體健康,增加罹患各種慢性疾病的風險。

4

為甚麼選擇 SLM 極速減肥療程?

躺著就能瘦

躺著就能瘦

激光能量可直達脂肪層,分解脂肪並釋出脂肪酸,令你無需運動及節食,療程時只需躺著,就可以達到燃脂瘦身的效果

極速減肥落磅

極速減肥落磅

療程結合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管道加快排走脂肪,故減脂效果會比做運動更有效快速,短時間內就能回復窈窕身段

燃脂不反彈

燃脂不反彈

可破壞脂肪細胞結論,有效持續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令脂肪層的體積變薄,真正做到從源頭減脂,體重不反彈的效果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過程無創無痛,相當舒適,而且不會對目標部位以外的周邊皮膚組織造成損傷,療程後亦無需恢復期,更安全可靠

一身贅肉怎麼減?建議你用這個方法!
5

SLM 極速減肥療程步驟

專業身形分析
Step 1

專業身形分析

美容顧問會利用專業儀器機,為客人進行精準的體型評估,包括體重、體脂肪比例、骨骼肌重、身體水重、身體質量指數等等,再根據數據與客人分析目前所面對的身形問題,以及需要減脂的部位。

免費療程諮詢
Step 2

免費療程諮詢

顧問會深入了解客人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找出肥胖的成因,再根據客人的情況及需求,度身訂制最合適的減肥療程方案,並講解療程的原理、效果、優勢等,讓客人充分了解療程的詳情。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之前,治療師會向客人講解一次療程步驟,並確認儀器被調較至合適的能量水平,再為客人的減肥部位進行基本清潔。隨即便會為客人戴上激光儀貼,準備正式進入療程。

進行SLM 極速減肥療程
Step 4

進行SLM 極速減肥療程

療程開始後,首先會進行燃脂部分,利用激光儀貼深入分解脂肪,刺激脂肪釋出脂肪酸,其後再塗上啫喱霜進入真空抽吸程序,引流脂肪隨淋巴自然排走。整個過程無痛無創,相當舒適。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之後,美容顧問會馬上貼心跟進,與客人一起檢視療後效果,並仔細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最後幫助客人預約下一次的療程時間。客人如有任何問題,亦可向顧問或治療師查詢。

6

SLM 極速減肥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每日至少喝8杯水,儘量不要喝其它飲品,有助促進身體代謝脂肪
  • 療程後可進行輕量運動,例如散步、快走等等,幫助提高新陳代謝速度

Dont's

  • 療程後不要暴曬,減肥部位的皮膚須做足防曬,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
  • 療程後切忌暴飲暴食,須保持合理飲食,以免令療程效果前功盡廢

平日疲於工作,無暇運動減肥?

7

比較熱門減脂方法

SLM 極速減肥療程

原理

激光直達脂肪層,誘發脂肪分解並釋出脂肪酸,隨後利用真空抽吸技術,引流脂肪隨淋巴排走,達到減脂修身的效果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有即時減脂效果,持續進行療程效果更明顯

持久度

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做到燃脂持久不反彈

安全度

無須開刀,不會傷害皮膚組織,安全度高

舒適度

過程沒有痛感,只有微暖感覺,舒適度高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一般進行10次療程已可達到理想效果

運動減肥

原理

透過進行適度運動,來燃燒體內脂肪,加速新陳代謝,使脂肪及毒素可順利排出體外,避免脂肪囤積,有助減肥減重

見效時間

視乎個人體質及運動強度而異,一般見效較慢,須耐心堅持

持久度

一旦停止運動,體重隨時有可能反彈

安全度

進行過高強度運動時,有機會拉傷肌肉

舒適度

對體能有一定要求,運動新手可能較難適應

所需次數

需要培養定期運動的習慣,才有顯著的瘦身成效

飲食減肥

原理

透過控制日常飲食,來減少卡路里的攝取量,使每天消耗的熱量可大於吸收的熱量,從而達到明顯的減肥效果

見效時間

通常見效較快,但始終需要視乎個人體質,未必人人見效

持久度

一旦停止控制飲食,體重隨時有可能反彈

安全度

過度控制飲食或節食,有機會影響健康

舒適度

如果本身食量較大,可能要承受飢餓感,比較難熬

所需次數

需要長期持續控制飲食,才可以維持體重

SLM 極速減肥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體型分析 及 SLM 極速減肥療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SLM 極速減肥療程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讚好專頁

送SLM 減肥神器⁺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SLM 極速減肥療程可以減走哪些部位的脂肪?

SLM 極速減肥療程專門針對身體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臀部下方。利用獨特、高效能、安全及非侵入性的激光能量,定點分解目標部位的脂肪細胞,使其釋出脂肪酸,接著配合真容抽吸技術,將這些被分解的脂肪細胞,隨著淋巴管道自然排出體外,從而做到快速燃脂兼排脂。完成整個療程之後,即可看到踢走肚腩、收走腰間脂肪、緊緻手臂拜拜肉、塑形美腿、擊退橙皮紋、提升臀部等的驚人效果。

SLM 極速減肥療程有甚麼優勢?

安全、有效不過只是基本,SLM 極速減肥療程在謹守基本原則的同時,更大大提高了減肥的效率,使其療效就如同療程的名稱一樣「極速」。之所以極速,是因為 SLM 極速減肥療程採用了「標靶」極速消脂科技,將高性能生物激光與真空抽吸技術結合,發揮出燃脂與排脂兩大功效,能夠從源頭真正減少脂肪數量,以及減薄脂肪層的體積,相比起一般的運動減肥或飲食減肥方法,SLM 極速減肥療程的效果當然會是更快速、更肉眼可見。

SLM 極速減肥療程安全嗎?過程會痛嗎?

SLM 極速減肥療程屬於非入侵性治療,安全度高,過程只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覺,完全無痛。而且,不會傷害皮膚組織,亦不會造成傷口,故療程後無需恢復期,可以馬上回到日常生活中。

減肥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首次療程已經即時看得見效果,基本上只需進行10次療程,已經可以達到理想的減脂減肥效果,效果更可以維持1至2年。當然,療程後也要注意日常飲食,若輔以適度的運動,更可延長療程效果,更加持久有效。

可以免費體驗 SLM 極速減肥療程嗎?

可以,只要填妥網站下方的登記表單,即可預約體驗一節 SLM 極速減肥療程。屆時,New Beauty 的專業美容顧問及治療師會為你進行詳細的身形分析,包括測量體重、體脂、肌重等,接著會評估的你脂肪類型及肥胖問題,再視乎你的情況,為你設計個人化的減肥療程方案,確保你可以最短時間取得最佳成效。留意,諮詢及體驗流程費用全免,現在立即登記預約吧!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