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減肥療程

減肥療程

市面上的減肥療程各有特點,適合不同人士,對於剛剛接觸減肥療程的人士,實在眼花繚亂。

Image Quotation Mark

減肥療程有咁多種,真係搞到我花多眼亂,唔知邊款先啱我呢!

Image Quotation Mark

現今女士對身形的追求有增無減,希望可以擁有明星般的完美線條,所以美容公司都爭相推出各式各樣的減肥療程,均針對不同類型的肥胖問題,適合有特定需要的肥胖人士。但是,在眾多減肥療程中,我們如何得知哪一個才能真正解決自己的肥胖問題,或者是到底哪一個療程的效果符合心中預期。有見及此,接下來的內容專為正在煩惱選擇甚麼減肥療程的人士而設,將會介紹2個較熱門的減肥療程,分析其優缺點,讓大家能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適合的減肥療程。

減肥療程:抽脂手術

原理

原理

由於人體的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但脂肪的體積會因為年紀、飲食、生活等因素而變大,漸漸引致肥胖問題。所以,抽脂手術的原理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表面切開微小傷口,直接用針筒或管道抽取脂肪,只要將脂肪層多餘的脂肪抽走,便能大量減少脂肪體積,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效果

效果

一般來說,完成抽脂手術後約三個月後便能夠看到成效,但是術後仍然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好好控制飲食,肥胖問題才不會復發。

安全性

安全性

抽脂減肥療程是入侵性手術的一種,過程中需要施打麻醉藥,有極高的危險性,所以一定要由醫生主理。不過即使是醫生主理,抽脂過程仍有機會出現醫療事故,例如是刺穿內臟、神經及肌肉等人體組織,甚至令病人死亡。

適合人士

適合人士

身體中某些部位包括手臂拜拜肉、大肚腩、大腿內側、臀部外側、胃腩等等,單靠改變飲食習慣和多做運動未必可以明顯減去脂肪。而抽脂減肥療程正正就適合有局部肥胖問題的人士,抽走特定部位的脂肪,改善體態。

優點

優點

的而且確,抽脂手術利用器械直接把難減部的脂肪一下子抽走,十分適合想快速瘦身的人士!而且只要把脂肪抽走,效果立竿見影,可滿足女士的瘦身需要。

缺點

缺點

抽脂手術的缺點十分明顯,手術前注射的麻醉藥過程、手術途中有機會引起的嚴重事故,均對身體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如果手術中刺穿內臟、神經及肌肉等人體組織,不但嚴重損害身體,更會影響往後的生活,隨時喪失工作能力,得不償失。

小總結

抽脂手術是舊派的減肥方法,當中的原理或採用的儀器未必緊貼科技趨勢,對身體的傷害也會相應地提高,未必適合所有人士。而且,抽脂手術完成後需要時間恢復,對於工作繁重的上班族,術後的恢復期會影響到工作,大大降低進行意欲。如果有意進行抽脂手術的人士,務必三思,或者先尋求醫生的專業意見,看看有沒有其他減肥療程更加適合。

減肥療程有好多種,
千祈唔好亂試抽脂手術,隨時出事架!

減肥療程:RF射頻溶脂

原理

RF射頻又名無線射頻,主要是利用RF射頻深度穿透皮膚層,以熱力刺激細胞,加速新陳代謝,令脂肪更快凋亡,再經由新陳代謝排走。專業的射頻處理可透過非入侵性電流治療,達至溶脂和收緊皮膚的作用。

效果

RF射頻溶脂會通過電波高頻率進入皮下組織,電阻效應會在皮膚底層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40度以上,膠原體便收縮,從而刺激真皮層和筋膜,並增生更多新的膠原蛋白,有效改善皮膚鬆驰,回復緊緻。另外,RF射頻溶脂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皮膚排走積聚已久的廢物、疏通淋巴,繼而改善皮膚暗啞,重塑健康肌膚。

安全性

RF射頻溶脂屬於非入侵性療程,過程中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術後也無需恢復,基本上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適合人士

RF射頻溶脂屬於較溫和的減肥療程,瘦身效果比起其他專業的減肥療程較不明顯,如果目標並不是快速瘦身,此方法的確值得一試。另外,RF射頻溶脂的收費比起其他溶脂療程相對較便宜,多以整個療程收費,當然視乎位置大小和所需能量,如果是預算有限的人士,RF射頻溶脂也是其中一個不錯的選擇。

優點

優點

相比起其他溶脂方法,RF射頻溶脂的最大優點是溫和的療程體驗,過程中幾乎是100%無創無痛,術後更不需要恢復,十分適合都市勞碌人士。而且RF射頻溶脂的收費比較相宜,如果不是追求快速地減少脂肪,它會是不錯的選擇。

缺點

缺點

由於RF射頻的能量能夠大範圍地放射至不同皮膚層,以致能量不會過於集中,熱能的分佈也會較平均,對皮膚組織的傷害也會較少。不過正正因為能量不會過於集中,所以RF射頻的效果也會比其他高能量的溶脂技術較差,需要較長時間才能明顯瘦身。

小總結

RF射頻溶脂可以說是較溫和的溶脂技術,術後的副作用較少,不過如果你的目標是快速明顯減少脂肪,RF射頻溶脂就未必太適合了。
--想減走肚腩的 Mika
Image Quotation Mark

「減肥療程愈嚟愈多,其實我淨係想減走肚腩啲脂肪,但我唔知咩療程先真正啱我!」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減走肚腩的 Mika

緊致身型線條就用這方法!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減肥瘦身向來是女士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甚麼減肥方法有效、甚麼瘦身療程最新,已經足夠討論一整天。以前要快速瘦身,大家可能會想到節食、抽脂手術,不過隨著科技愈來愈先進,嶄新的減肥技術自然陸續面世,當中以醫學級瘦身療程最為普及。眾多醫學級瘦程中,激光溶脂就十分受女士歡迎,可以一併K.O.積聚脂肪,緊實身體線條!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利用生物激光技術,令頑固脂肪,不但可以減少脂肪及體內多餘水分,更可以減走常見難減部位的脂肪,包括胃腩、肚腩、腰側、臀部、大腿、手臂等,纖體瘦身不再困難!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身體部位,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消脂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窈窕的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
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比其他溶脂方法優勝?

Image Quotation Mark

很多女士以為激光溶脂只有減脂的功效,其實當脂肪被液化成為脂肪酸時,脂肪體積便會顯著減少,身體的淋巴系統及新代謝將脂肪酸排出體外的時候,也可以通過血液循環將多餘的水分一次過排走,達到去水腫的效用,減少身體水腫的情況。由於血液循環對排走身體多餘水分十分重要,完成 S6 溶脂修形療程之後,淋巴除了排走脂肪之外,還可以排出水分,令身型回復緊致。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生物激光技術針對脂肪層,將脂肪轉化為液態的脂肪酸,脂肪酸及多餘水分會自然排出體外,毫不費力即可減脂、去水腫

效果

令脂肪自然排走,無需外力即可將脂肪及水分排出體外,溶脂後也不會令體重反彈,有減少脂肪的功效,改善水腫問題

持久度

療程可以有效減少脂肪層,因此減脂、減重、去水腫的效果是長遠的

見效時間

進行一次療程,即可見到脂肪體積及浮腫有顯著減少

安全度

無創無痛,不會在皮膚上留下明顯傷口

抽脂手術

原理

利用器械通過皮膚表面切開微小傷口直,抽取脂肪,進行切除

效果

可以抽去指定部位的脂肪,達至局部瘦身的效果。

持久度

術後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好好控制飲食,才能延續效果。

見效時間

一般來說,完成抽脂手術後約三個月後便能夠看到成效

安全度

屬於入侵性手術,過程或會對身體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例如刺穿內臟、神經及肌肉等人體組織

RF射頻溶脂

原理

利用RF射頻深度穿透皮膚層,以熱力刺激細胞,加速新陳代謝,令脂肪更快凋亡,再經由新陳代謝排走,達至溶脂和收緊皮膚的作用。

效果

RF射頻溶脂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皮膚排走積聚已久的廢物、疏通淋巴,繼而改善皮膚暗啞,重塑健康肌膚。

持久度

術後需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好好控制飲食,才能減低反彈的機率

見效時間

術後半個月至3個月開始見到成效

安全度

屬於非入侵性療程,過程中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術後也無需恢復,基本上不會影響日常生活。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