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頭髮護理

頭髮護理

齊告別脫髮、分叉、頭油!4個快速解決頭髮難題的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頭髮是第二張臉!你也羨慕別人有豐厚順滑的頭髮?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要一把烏黑亮澤的秀髮,但又不知道如何入手?您是否為頭髮乾燥、分叉、斷裂等問題而困擾?您真的知道如何正確洗頭、護髮嗎?頭髮護理與頭髮健康息息相關,很多人覺得「頭髮是死物」所以不對頭髮多花心思,但其實錯待髮根、不正確護理隨時令髮根變得脆弱,引致大量掉髮!來一起保護好「第二張臉」吧!

頭髮護理產品

洗頭水的選擇

洗頭水的選擇

油性頭皮可選擇含有控油成分的洗頭水,如茶樹精油、薄荷精油、柳樹皮提取物等;乾性頭皮可選擇含有滋潤成分的洗頭水,如乳木果油、橄欖油、蜂蜜等;受損髮質可選擇含有修復成分的洗頭水,如蛋白質、角蛋白、氨基酸等;染燙髮質可選擇含有護色成分的洗頭水,如水解蛋白、紫外線防護劑等。

護髮素的選擇

護髮素的選擇

受損髮質可選擇含有修復成分的護髮素,如蛋白質、角蛋白、氨基酸等;染燙髮質可選擇含有護色成分的護髮素,如水解蛋白、紫外線防護劑等;捲髮可選擇含有滋潤和柔順成分的護髮素,如乳木果油、橄欖油、蜂蜜等;細軟髮則可選擇含有增加頭髮豐盈度成分的護髮素,如聚合甘油、水解蛋白等。

髮膜的選擇

髮膜的選擇

髮膜的作用是修護受損的髮絲,並可以深入滋潤毛躁的頭髮,對於天生捲髮的人士來說有幫助。但要注意的是,市面上很多髮膜都含有香料及致敏成分,不小心沾上頭皮或是在肌膚上停留的時間過久,有可能會導致過敏或紅腫。必須根據說明書使用,在購買前應亦充分研究成分表。

髮尾油的選擇

髮尾油的選擇

髮尾油是雞肋產品嗎?只要用得所當其實就有效,平常若將髮尾油直接抹在髮絲上,很容易會變得「油淋淋」不吸收甚至令髮絲變成奇怪的一綹綹。使用髮尾油最好的時機是洗頭後吹頭前,以及在燙頭髮燙造型之前,這樣就不會令頭髮又油又乾。髮尾油的成分都是大同小異的,九成是天然植物油,對某些植物成分過敏人士,在購買前必先仔細研究成分表。

優點

優點

頭髮護理產品可有效滋潤頭髮,防止頭髮乾燥分叉,並且修護受損髮絲,改善頭髮毛躁斷裂等問題。

缺點

缺點

雖然頭髮護理產品有滋潤順滑髮的作用,但可惜的是對於掉髮問題沒有幫助。若希望透過頭髮護理產品解決髮量少、髮絲幼細等問題,甚至希望解決髮線後移、髮旋禿等情況,那只用洗頭水、護髮素等可能就是坐以待斃。

小總結

頭髮護理產品主要作用於頭髮的表面,而脫髮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包括遺傳、荷爾蒙、壓力、疾病等因素。對於由遺傳或荷爾蒙引起的脫髮,頭髮護理產品基本無效。對於由壓力或疾病引起的脫髮,頭髮護理產品可能有輔助作用,但不能完全治癒脫髮。

頭髮護理方法

正確洗頭

洗頭的頻率不宜過高,一般每週洗2-3次即可;而洗頭前先梳頭,以去除頭髮上的灰塵和髒污;應使用溫水洗頭,避免使用過熱的水;選用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洗頭時不要用力搓揉頭皮,輕輕按摩即可;徹底沖洗乾淨頭髮上的洗髮水。

避免過度造型

應減少使用染燙髮劑及其他染燙拉直造型的頻率,讓頭皮免受化學物質傷害;使用吹風機時應注意溫度和距離,儘量選擇適中溫度,與頭髮預留10至15cm的距離;不要紮太緊的馬尾或頭髮造型,日常也要避免過度拉扯頭髮。

避免紫外線照射

紫外線會傷害頭髮,使其變得乾燥、脆弱,暴曬頭部甚至會引致頭皮過敏,因此外出時可以戴帽子或使用防曬噴霧保護頭髮。

高溫燙髮前護理

在燙髮前塗油可以為頭髮形成保護層,減少高溫對頭髮的傷害。而且燙髮會使頭髮變得乾燥,塗油可以滋潤頭髮,防止頭髮乾燥、分叉並增加頭髮的光澤,令其變得更柔順健康。

優點

優點

只要掌握了頭髮護理方法,將其變成日常生活習慣,其實擁有一頭亮澤柔順的秀髮並不困難!正確洗頭是第一步,而在吹頭前後只要不嫌麻煩地使用髮尾油、護髮霜,已能令頭髮質素大幅提升。

缺點

缺點

頭髮護理跟頭皮護理是兩回事,只照顧頭髮不會令頭皮變得健康又或是令毛囊回復生機。有脫髮問題的朋友必須擺正定位,若想改善脫髮的話就要功夫放在護理頭皮上,利用生髮產品或醫療技術去針對性解決脫髮問題。

小總結

頭髮護理是一項長期的工作,把頭髮燙直或塗油都只是「霎眼嬌」,唯有堅持不懈才能有真正的護養頭髮效果。而要擁有豐盈、健康的頭髮,就要先擁有強健的頭皮環境,提升頭皮健康程度才是重中之重,也是第一步。
髮量愈來愈稀少的 Liam
Image Quotation Mark

「日日洗頭吹頭,又用髮油又盛,頭髮都係愈甩愈多、愈嚟愈幼...... 點算好?!」

Image Quotation Mark

髮量愈來愈稀少的 Liam

少年白髮?頭髮幼弱?用這深層養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F8 生髮療程

大家都認同頭髮是第二張臉,頭髮質素差、頭髮稀少的人吸引力也會下降!想擁有一頭濃密秀髮,就要針對性護養頭皮!New Beauty F8 生髮療程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生髮治療方法,通過低能量激光和生髮藥水雙管齊下,促進頭髮生長,有效改善頭髮變幼、脆弱易斷及少年白髮等問題。

F8 生髮療程

Step 1

此療程運用650nm波長的低強度激光治療技術(LLLT),直達頭皮深層,強化毛乳頭與毛細血管。它透過增強頭皮血流,幫助毛囊更好地攝取營養,進而促進頭髮更快生長。

Step 2

毛囊被賦予活力後,有助將休止期的頭髮推進到生長期,令頭髮回復豐盈,並同時改善頭皮及頭髮的健康。這種方法有利於提升頭髮的密度、減少掉髮,並加速頭髮生長速度。

Step 3

療程的最後,會透過塗抹於頭皮上的專業生髮精華來調節油脂分泌,令頭皮水油平衡,使髮根保持清爽無負擔。這一步骤增進頭皮健康並優化頭髮生長環境,有助培育出健康而茂密的秀髮。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² ³

採用低能量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² ³

原廠正貨儀器¹

原廠正貨儀器¹

世界級生髮精華

世界級生髮精華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²

無痛無創²

1只限於特定療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F8 生髮療程是有效生髮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當毛囊衰弱時,頭髮就變得幼弱,生長速度愈來愈慢並容易進入長期休止期,令掉髮量變多。為了促進健康的頭髮生長並解決掉髮問題,關鍵在於保持毛囊的健康狀態。F8生髮療程透過低能量激光直達肌底深層,目的是喚醒毛乳頭細胞,為那些即將失去活力的毛囊提供及時救助,從而預防掉髮進一步惡化。這種無痛且無需恢復時間的治療不僅安全,還能從根本上促進頭皮及頭髮健康,提供一個有效的解決掉髮的策略。

比較

star icon

F8 生髮療程

原理

低能量激光的目的是增強頭皮及毛乳頭的健康,激活毛細血管,同時平衡頭皮油脂,為健康頭髮生長提供完美土壤。

效果

有效預防脫髮促進頭髮生長,改善頭髮稀疏、髮量少等問題

持久度

一旦毛囊和頭皮恢復到健康狀態,就能夠實現持續的頭髮生長

見效時間

完成1次療程即可顯著改善頭皮及頭髮健康

安全度

過程無痛無創,沒有恢復期也沒有副作用

頭髮護理產品

原理

透過合適的頭髮護理產品,例如洗頭水、護髮素、髮尾油等打造柔順、潔淨及亮麗秀髮

效果

只要堅持使用合適的頭髮護理產品,就能維持清爽頭髮

持久度

一旦停止便失去效果

見效時間

若選了不合適的產品,可能沒有效果

安全度

只要跟隨說明書使用就基本安全

頭髮護理方法

原理

以培養正確護髮習慣,如控制洗頭頻率、減少染燙造型等等保持頭髮的健康度

效果

效果因人而異

持久度

一旦停止便失去效果

見效時間

若選了不合適的產品,可能沒有效果

安全度

頻繁使用或誤信養髮偏方有機會導致脫髮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