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Fotona 4D 虎紋槍 Fotona 4D 虎紋槍

Fotona 4D 虎紋槍

時光過處留有痕跡,臉上的皺紋正正就是歲月的印記。不過,不論塗抹多少保養品,這些皺紋都無法輕易被移除,而當中最牢不可拔的,就非虎紋莫屬了!為了擊退「紋中之霸」,New Beauty 引入「全球勁Hit」的極限膠原填充科技 — Fotona 4D 虎紋槍,以獨創的內外聯合、分層治療手法,從虎紋表面開始,深入至口腔裡面1,3,在無痛無創的情況下,從內而外刺激膠原自我增生,從而撐起鬆弛皮膚,真正K.O虎紋問題,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虎紋如何影響顏值?

顯老

疲憊

憔悴

嚴肅

搶救皮膚鬆垮,效果媲美拉皮!
1

Fotona 4D 虎紋槍技術

由內而外激發膠原蛋白增生,真正解決衰老、鬆弛問題,勝過其他儀器機!

原理

聯合運用1064及2940兩種波長,將能量穿透至皮膚底層10mm,配合4種專利技術"Smooth"、"Frac3"、"Piano"及"SupErificial",以獨創內外聯合、分層治療的4D治療手法,在安全、無痛無創的雙重加熱方式下,從內而外刺激膠原蛋白修復及再生,使皮膚回復緊緻年輕,達到美白嫩膚、緊膚拉提、解決虎紋的功效

針對部位

針對臉部皮膚,解決虎紋、咀邊肉、眼袋黑眼圈眼周細紋、皮膚鬆弛等衰老問題1

適用對象

適合輕熟齡至熟齡肌膚,以及肌膚缺乏充足膠原蛋白之人士

持久度

有效喚醒膠原持續增生,完成整個療程,效果更顯著、更持久2

安全性

美國 FDA Cleared3,非入侵性療程,不傷害皮膚組織或造成傷口2

2

Fotona 4D 虎紋槍4大療程優勢

內外提拉

內外提拉

膠原增生

膠原增生

美國 FDA Cleared

美國 FDA Cleared3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2

法令紋的成因

3

皮膚衰老

皮膚衰老是令法令紋變深的直接原因。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會不斷的流失膠原蛋白和水分,皮膚自然會失去彈性、變得鬆弛,蘋果肌亦會隨之下垂,導致法令紋更加凹陷,看起來更加深長。

表情誇張

原來除了年齡因素之外,經常擺出過份誇張和豐富的表情,例如大笑、索鼻子、擠眉弄眼、撇嘴等,都會過度拉扯到面部肌肉,久而久之,肌肉就會形成一種思維記憶,進而增加法令紋出現的機率。

睡姿不當

不良的睡覺姿勢都有機會加劇法令紋的形成,所以我們在睡覺的時候,應該儘量採用仰臥的姿勢,或者使用質地柔滑親膚的枕頭袋,以避免睡覺時不自覺地擠壓摩擦面部,對面部所造成的刺激。

環境影響

陽光中的紫外線,以及空氣中的污染物,這些都會使肌膚加速衰老。因此外出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做足防曬工夫,如長期任由紫外線和自由基侵害肌膚,那麼法令紋,甚至其它皺紋,通通都離你不遠了。

4

為甚麼選擇 Fotona 4D 虎紋槍?

有別於其他儀器機

有別於其他儀器機

採用雙波長4脈衝專利技術,以獨創的4D治療手法,將能量從內而外打入肌底,全方位提升皮膚緊緻,比其它儀器機更快見效、更見成效

真正擊退紋中之霸

真正擊退紋中之霸

專門為消除虎紋而設,一次療程即可看到效果,完成整個療程便可全面提升臉部輪廓,同一時間減淡虎紋及各種細紋,塑造立體線條

全方位對抗衰老

全方位對抗衰老

能量從表層穿透至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撐起鬆弛皮膚,解決各種皮膚老化問題,改善膚色及膚質,使皮膚恢復至年輕狀態


非入侵性激光治療

非入侵性激光治療

利用非入侵性激光治療,過程完全無痛無創,不會傷害皮膚組織,故無需恢復期,療程後可以即時回復日常生活,安全有效

立即感受拉皮等級的減齡效果!
5

Fotona 4D 虎紋槍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美容顧問利用美國皮膚檢測分析儀,為客人進行詳盡的肌底分析,深入了解客人的面部皮膚狀況,包括皺紋分佈的情況與數量、皺紋型態、皮膚平滑度、老化程度等等。

免費療程諮詢
Step 2

免費療程諮詢

顧問會根據客人的肌膚狀況及問題,量身定制個人化的美容療程方案,同時亦會仔細講解療程的原理及步驟,讓客人對於接下來進行的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有充分了解。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先檢查儀器的能量水平,並為客人清潔皮膚及戴上遮光眼罩,然後在客人的皮膚上進行小範圍測試,確保無任何不良反應之後,才正式進入療程。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Step 4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治療師會使用合適的儀器探頭,以安全、無痛無創的雙重加熱方式,往口腔內及臉部表皮發放溫和的激光能量,從由到外刺激膠原蛋白大量增生,達到即時緊緻拉提的效果。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專業顧問會貼心跟進客人情況,了解療程後的皮膚狀況及療程用後感,並會提醒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次療程時間,確保達至最佳的療程效果。

6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加強補濕,多敷水分面膜,及使用補濕為主的護膚品,有助令肌膚快速降紅
  • 療程後注意防曬,外出需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用品,避免皮膚受陽光直接照射

Dont's

  • 需要至少2星期後,才可以進行其他光學醫美療程,包括激光、彩光、射頻等
  • 避免使用含刺激成分的護膚品,例如酒精、果酸、磨砂、香料等等

青春易逝,容顏易老… 女人一旦跨過25歲,唔Keep就更加快老!

7

比較熱門去虎紋方法

Fotona 4D 虎紋槍

原理

採用雙波長4脈衝專利技術,利用口腔內黏膜組織進行拉提,內外夾擊,全面促進膠原增生,從而去除虎紋及改善各種老化問題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就能即時拉提,持續進行的話,效果會逐漸更明顯

持久度

從根源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再生,效果持久見效

安全度

Cleared美國FDA許可,非入侵性治療,不傷害皮膚組織或造成傷口,安全度高

舒適度

過程中只會有微暖感覺,不會覺得疼痛不適

所需次數

視乎情況而異,一般只需進行3次,較嚴重者則建議進行6次

注射Botox

原理

透過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上唇及鼻翼之間的臉部表情肌,使面部肌肉保持平滑,從而改善內側過深的法令紋

見效時間

注射後1至2週開始見效,2至3個月後的效果最為顯著

持久度

一般只能維持6至12個月,效果非永久

安全度

如注射過量或位置不當,可能會令表情僵硬怪異,嚴重甚至有中毒風險

舒適度

由於需要注射,故有一定痛感,實際感覺視乎個人耐痛程度而異

所需次數

一般建議每年只注射一至兩次,實際次數及劑量因人而異

內視鏡拉皮手術

原理

將臉部萎縮無力的皮下組織、脂肪、肌肉筋膜予以切除及調整,從而令皮膚回復緊緻,特別針對嚴重的法令紋問題

見效時間

一次手術即可看到見效,不過術後需要等待恢復期及拆線

持久度

一般效果可持續5至6年,甚至是10年

安全度

由於屬於入侵性的手術,故存在一定風險,例如傷口感染、藥物過敏等

舒適度

術前會採用局部麻醉,術後需要照顧傷口及等待拆線

所需次數

一般只需進行一次手術

Fotona 4D 虎紋槍香港用家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Fotona 4D 虎紋槍

專業皮膚分析 及

Fotona 4D 虎紋槍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Fotona 4D 虎紋槍
常見問題

虎紋的成因有甚麼?

去除先天遺傳因素影響,隨著年齡增長,面上的膠原蛋白日漸流失,會導致肌膚失去支撐力和彈性,讓法令紋凹陷,形成虎紋。另外平日喜歡大笑,表情誇張又豐富的人,也容易拉扯到面上的肌肉,讓到法令紋愈來愈深。

進行面部按摩可以消除虎紋嗎?

配合抗皺、減淡皺紋成分的護膚品,在虎紋較深的位置上按摩,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不過護膚品只能停留在皮膚表層,難以深入肌膚底層,而且一但停止按摩,虎紋還是會重新出現。

Fotona 4D 虎紋槍的原理是甚麼?

Fotona 4D 虎紋槍採用全球唯一雙波長4脈衝專利技術,當中聯合運用了1064及2940兩種波長,能量可以穿透至皮膚底層10mm,從皮膚根源開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用溫和非入侵性激光,能量專注發送至深層組織,強化和改善肌膚組織,有效改善各種皮膚老化問題。

Fotona 4D 虎紋槍跟其他拉皮療程有甚麼分別?

跟其他提拉療程不同,能量只能透過外面打進皮膚肌底,Fotona 4D 虎紋槍擁有「全球至hit」極限膠原填充科技,能將能量深入皮膚底層,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和重組,達至嫩膚去皺的效果,同時利用非入侵性的激光治療,以雙重加熱方式,內外治療來達成即時提拉效果,做到去除虎紋,緊緻皮膚。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過程會痛嗎?

Fotona 4D 虎紋槍十分安全,屬於非入侵性的激光療程,過程更是無痛無創,相當舒適。而在療程之後,亦沒有任何恢復期,客人可以馬上投入日常生活之中,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士進行。

香港哪裡有提供Fotona 4D 虎紋槍的免費體驗?

New Beauty現時正推出Fotona 4D 虎紋槍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