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減下半身

減下半身

【減下半身】介紹4種辦公室運動!有沒有懶人減肥法?立即看看有效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下半身啲脂肪真係易請難送,
點樣先可以有效減下半身?

Image Quotation Mark

上半身瘦,但下半身依然「粗壯」,相信是不少女士的煩惱。「啤梨身型」一直困擾OL,尤其年紀漸長,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要減下半身水腫或脂肪就難上加難,運動節食不是不行,但要相當有恆心、毅力,還要超級有紀律,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不過世界上真的存在躺着瘦的方法,就是溶脂療程!

辦公室減下半身運動

原地抬腿

原地抬腿

先安坐在椅子,記緊挺直背脊,兩手放在椅子旁支撐上身。將腹部收緊,吸氣雙腿合埋向上抬起,呼氣將雙腿放下,過程中雙腳都不可以着地,來回20次為一組,完成一組動作後可休息20秒,再做第2組,一共做5組,可減去大腿脂肪及收緊腹部。


手肘交叉碰膝

手肘交叉碰膝

同樣坐在椅子上,坐直身體,雙手肘呈彎曲狀,提起左腳膝頭時,就掂住右手肘,換邊做同樣動作,每邊做30次為一組,每組中間可以休息20秒,每次做3組,而做動作時,請盡量保持腰背挺直。


上下抬腿

上下抬腿

坐在椅子,上身保持挺直,一隻腳自然放着,另一隻腳伸直往上提高,上下移動,腳踭碰到地下便要往上抬腿,重覆做30次,然後轉邊重覆。這個減下半身動作可活動整個腿部,減去脂肪,鍛鍊肌肉

深蹲坐椅子

深蹲坐椅子

深蹲是有效的減下半身動作,在辦公室可利用辦公椅作輔助,首先雙腳分開站,椅子放後面,雙手緊握拳頭,慢慢蹲低向後坐,當臀部輕輕碰到椅子便站起來。注意蹲坐時膝頭不能前過腳趾位置,重覆做20次,有效收緊大腿內外側、臀部肌肉

優點

優點

做運動減肥是非常直接及健康的做法,在辦公室進行既可省卻時間,亦不佔地方,甚至工作中都可以做,對於工作忙碌的OL來說,是非常便利的減下半身方法。

缺點

缺點

因是為辦公室而設計的運動,所以運動的種類也受到限制,可減的部位也同樣受到限制,而且究竟有幾多人能從辦公室運動成功減下半身呢,相信真的寥寥無幾。

小總結

想像總是美好的,辦公室運動聽上去既省時又方便,想像自己能每天定時進行而成功瘦身,但事實是有幾多人能持之以恆進行呢?有幾多人真的曾經用辦公室運動減下半身成功?

日日返工坐到懷疑人生,下半身仲超級腫超級肥,搞到上下兩個碼!

減下半身日常習慣

改善飲食習慣

都市人食無定時,每餐都是外賣高油高鹽,又多澱粉質,十分容易令水份滯在體內無法排出造成水腫,尤其下半身。減肥應該選擇低GI食物,像是糙米飯、蕎麥麵、豆腐等。若想吃甜品,可以水果取代蛋糕這些高熱量高糖的食品,像是蘋果就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想有效減下半身,嘴巴還是忍一忍吧。

浸腳

在中醫角度,下半身肥胖人士,跟濕重有關,若想減下半身,中醫會推薦每晚以40度左右的水溫,用浸過腳踝的水量浸腳,加速腿部血液循環,改善腿部水腫。如果是脂肪型肥胖人士,可以加入茯苓、生薑、艾葉等加強體內陽氣,加快脂肪代謝的速度。

做運動

做運動有效消脂,還可以幫助去水腫,適量的帶氧運動是去水腫減下半身的好方法,通過運動時流汗,將身體多餘的水分排走。但跑步要注意的是,跑後一定要記得做伸展運動,因為很多越跑腿越粗的人,大部分都因為沒做好跑後的伸展運動,令肌肉處於收縮狀態,久了肌肉會縮成一團,往橫向發展。所以跑步結束後,大小腿最少要各伸展60秒。

穴位按摩

穴位按摩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加快水分排出體外,例如腳踝內側凸起對上四隻手指位的三陰交穴,多按能消除腿部水腫,肚臍下4隻手指位的關元穴,則可以抑制食慾。而以揉按的方式,在大腿內側根部到膝蓋位置,由下往上的順序反覆輕輕按摩,持續 20 分鐘就能起到消水腫的效果。

優點

優點

從這些日常生活習慣中嘗試減下半身,人人皆可做,沒甚麼難度,亦對身體無害,即使不用減肥,這些方法對身體健康也有幫助。

缺點

缺點

不過完成後效果也因人而異,每人的身體狀況和時間都不同,除了體質外,能否持之以恆去做也是關鍵,而都市人最缺乏的就是恆心和耐性。

小總結

各種日常減下半身方法都非常簡單,但累積起來要每天做足,卻不簡單,例如每天要計算自己吸收的熱量,繁忙工作完結後還要落樓跑步、浸腳、按摩,微少的動作可能要累積幾個月才看到效果,有幾多人有信心可以持續做幾個月呢?
Fontane S6 溶脂修形療程用家
Image Quotation Mark

「運動我就真係冇耐性做㗎喇...懶人減肥法先啱我,吖,又真係俾我搵到個work㗎喎!」

Image Quotation Mark

Fontane 溶脂療程用家

緊緻線條,不再浮腫,就用這個方法!

鄭秀文

S6 溶脂修形療程

「啤梨身型」令女士非常煩惱,每天久坐不動的辦公室工作,令臀部、大腿脂肪日積月累,但下身脂肪異常難減,女士通常都沒有恆心做運動,而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利用生物激光技術,配合真空抽吸科技,加速代謝脂肪,可以減走難減部位脂肪,包括臀部和大腿等,從此減脂及去水腫就不再煩惱!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穿透脂肪層較厚的身體部位,包括臀部、大腿等,將皮下脂肪液化

Step 2

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代謝排出體外,達至消脂效果

Step 3

配合真空抽吸技術,加快代謝脂肪的速度,輕鬆回復緊致、窈窕的身形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能有效減下半身?

Image Quotation Mark

下半身脂肪頑固難減,而人體的脂肪細胞在成年後,數量基本上已經固定,所以成年人無論胖瘦,脂肪細胞大多只會改變體積不會增加數量。一般減肥方法,只是全身性「無定向」減脂,不過 S6 溶脂修形療程以能夠傳送生物激光至脂肪層,脂肪受熱之後會液化成為脂肪酸,然後再經人體的新陳代謝排走,脂肪隨之消失而不是縮小,名符其實消滅脂肪,更可針對特別部位,減下半身冇難度!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生物激光技術,將脂肪轉變為液態的脂肪酸,令其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達到自然減脂的效果

效果

溶脂後,因為脂肪已排出體外,不容易令體重反彈

持久度

療程有效減少脂肪體積,若能保持清淡飲食及適量運動,效果更持久

見效時間

進行一次療程後,即可見肥胖位置顯著減少

安全度

無創無痛,不會在皮膚上留下傷口

減下半身運動

原理

透過在辦公室做一些簡單運動,增加下半身的運動量,以達到減下半身的效果

效果

持之以恆做可能會有一點效果,但畢竟運動強度不夠大,故效果也有限

持久度

若能一直保持習慣,應該會有一點小效果

見效時間

由於運動強度較弱,故見效時間需時比較長,可能要幾個月才有效果

安全度

注意姿勢要正確,不要扭傷

減下半身日常習慣

原理

透過按摩穴道,改善飲食等,去改善下半身水腫或肥胖問題,還有浸腳等改善下身血液循環,令體內代謝廢物排走

效果

視乎個人體質,效果因人而異,不過普遍都有利健康,可以強身健體

持久度

若改變生活習慣,效果就不能持續

見效時間

需時應該會較長,可能需要幾個月時間才見效

安全度

不會構成任何危險,除了運動要注意姿勢正確,基本上不會受傷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