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了解如何解決

溶脂針

溶脂針

溶脂針的副作用令皮膚壞死?溶脂針不適合打大範圍,4種人絕不宜打溶脂針

Image Quotation Mark

溶脂針被多國禁用!想減肥的人都在用這個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溶脂針、減肥針跟溶雙下巴針是同一回事嗎?對溶脂針有興趣的你一定要注意針劑的英文名稱!若強調該針有收雙下巴功效,很可能就是Belkyra溶脂針!為什麼這支溶脂針的「雙下巴消脂」得到FDA批准可加入商品用途?它有何副作用?一篇教會你關於溶脂針的所有事!

溶脂針原理

溶脂針的原理是將有助脂肪代謝的藥物置入脂肪層上,其主要成分為專利成分—脫氧膽酸及卵磷脂,藥物可溶解脂肪的細胞膜或直接將脂肪溶解,當脂肪降解後,就會被身體消耗、吸收或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因此可以消除較小部位的脂肪,如雙下巴、上臂等等,而較大的局部肥胖位置就不適合運用溶脂針減肥

溶脂針技術

人體已有的成分

人體已有的成分

溶脂針的主要成分為脫氧膽酸及卵磷脂,兩者均是人體本來就有的成分。脫氧膽酸是膽汁酸的其中一種,當其直接注射到脂肪層時會破壞脂肪細胞,誘發巨噬細胞清理脂肪,達至溶脂目的。卵磷脂的別稱為「血管清道夫」,可以溶解油脂及透過血液系統將脂肪帶走,是溶脂針的傳統必備成分。

局部溶脂

局部溶脂

溶脂針只適合用於局部消脂,美國FDA只認可針對脂肪雙下巴,因為溶脂針在消除雙下巴上有較多臨床數據。市面上的溶脂針可供注射的部位多樣化,包括小腹、側腰、Pat Pat及肥仔波等,但須自己承擔身體受損的風險。溶脂針用於較大身體部位會增加排毒器官的負擔,因此只用於局部溶脂。

永久性溶脂

永久性溶脂

溶脂針的「永久溶脂不反彈」功效並非沒有條件, 一是完成整個療程,須多次使用溶脂針在同一位置才有理想的消脂效果;此外在完成溶脂針療程後若暴飲暴食、患上疾病或荷爾蒙分泌失調等令體重失控,脂肪或會囤積在相同地方,因此完成溶脂針療程後須持續管理體重。

溶脂針不適合人士



慢性疾病患者

慢性疾病患者

出血或血液凝固病症如血友病、正服用抗抗小板或抗凝血藥物、心臟病患者、高血壓患者、糖尿病患者、甲狀腺疾病患者等均不宜接受溶脂針療程。

對大豆過敏者

對大豆過敏者

溶脂針的主要成分其一為卵磷脂,卵磷脂通常從大豆、蛋黃、葵花籽或油菜籽中提取。有興趣打溶脂針者宜問明當中卵磷脂的成分從何提取,對該食物成分過敏者絕不宜打溶脂針。

肝腎疾病患者

肝腎疾病患者

被溶脂針溶解的脂肪會隨人體的排毒器官處理分解及排出體外,因此肝、腎疾病人士未必適合打溶脂針,在排脂期間會增加肝腎的負荷。肝腎功能欠佳的肥胖人士打溶脂針前須諮詢醫生意見。


懷孕、哺乳女士

懷孕、哺乳女士

懷孕、哺乳媽媽的身體處於較敏感的狀態,而雌激素上升令身體更容易囤積脂肪,因此此階段不宜進行任何減肥療程,以免為身體排毒系統帶來額外負擔,而這時期減走的脂肪可能很快再度囤積,浪費進行減肥療程的金錢。

限制

smoothie 減肥法做法不難,只需準備一個榨汁機,還有自己喜歡的蔬果,攪拌數分鐘即可飲用,而且大多smoothie清甜可口,對減肥人士來說利用smoothie 瘦身並不難。不過smoothie 減肥法亦有限制,僅使用蔬果汁或果汁難達致均衡飲食,部分更含有大量糖份及熱量,隨時「愈飲愈肥」。另外如果單靠一餐使用smoothie取代,但另外兩餐還是維持高熱量攝飲食,還是無助於減肥!

Suki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快速收雙下巴係咪淨係可以打溶脂針?我唔想打針,驚有副作用!

Image Quotation Mark

- 堅持不做入侵性療程的 Suki

沒有傷口!非入侵性!沒有恢復期!

鄭秀文

S6 溶脂修形療程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溶脂針的副作用如療程位置腫脹、發熱、疼痛、瘀青及麻痺等一般只維持短時間,但嚴重副作用可致皮膚不平整、傷口大面積潰爛令皮膚壞死、全身性藥物過敏及肌肉無力、吞嚥困難等,有可能遺下永久性副作用,「咁就一世」!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非入侵性、安全性極高的溶脂療程,不以健康作為代價!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位置,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走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溶脂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擊退脂肪不反彈²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溶脂針比較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以生物激光技術向局部肥胖的部位發射能量,令脂肪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並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脂肪層顯著減薄

持久度

只要維持飲食及生活習慣,脂肪就不會重新囤積,令減肥瘦身的效果不反彈

見效時間

進行首次溶脂療程後,脂肪層減薄的效果會逐漸呈現

安全度

非入侵性、不會造成創口傷口、沒有恢復期

溶脂針

原理

溶脂針的主要成分為脫氧膽酸及卵磷脂,前者可強效溶解脂肪細胞,後者可將脂肪降解並運走,達到局部溶脂減肥的效果

持久度

理論上溶脂針的減肥效果是永久的,但須接受整個療程,以及進行持續的體重管理

見效時間

療程後第2-3週會看見溶脂針的效果

安全度

一些長期疾病人士不適宜進行,另外健康人士實行也可以導致不同的副作用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溶脂針原理是什麼?

溶脂針的主要成分為脫氧膽酸及卵磷脂,兩者均是人體本來就有的成分。脫氧膽酸是溶脂針的專利成分,當其直接接觸脂肪時會破壞脂肪細胞或降解脂肪;而溶脂針中的卵磷脂可以「乳化油脂」,並透過血液循環將脂肪降解帶走。兩個主要成分相加達至局部溶脂功效。

溶脂針的副作用是什麼?

消脂針的短期副作用是接受注射位置可能出現腫脹、發熱、疼痛、麻痺、紅腫、局部瘀青或壓痛等,一般於一星期內就能改善。而溶脂針可能發生的嚴重副作用,包括皮膚出現硬塊、不平整、下陷、色素脫失、發炎含膿、傷口大面積感染潰爛致皮膚組織壞死、全身性藥物過敏等等。若注射在雙下巴位置亦可能發生頜骨神經損傷(表情扭曲及肌肉無力)、吞嚥困難等。

溶脂針不適合誰使用?

大豆過敏者、接受療程的部位及周邊皮膚正發炎或有損傷或曾接受手術、出血或血液凝固病症如血友病等、正服用抗抗小板或抗凝血藥物、心臟病患者、高血壓患者、糖尿病患者、吞嚥困難者、甲狀腺疾病患者、腎臟疾病患者、處於經期、正懷孕或備孕者、餵哺母乳人士及18歲以下人士。

冷凍溶脂療程的原理是什麼?

冷凍溶脂技術是利用特定的低溫技術,在不損害周遭皮膚組織的情況下將皮下脂肪層「急凍」至負5度至負10度,不耐寒的脂肪細胞會因此凍凝及自然淍亡,再透過真空抽吸技術幫助被降解脂肪排出體外,在1至2個月間能看見接受療程的脂肪層逐漸變薄。

冷凍溶脂療程 vs 溶脂針?

冷凍溶脂療程及溶脂針最大的分別就是「入侵性」,針劑會製造傷口而冷凍溶脂是隔空溶脂療程。溶脂針的優勢是可應用於臉部或較小位置,而見效較快,雖然出現嚴重副作用的機會較少,但嚴重副作用可能留下永久性損傷;而冷凍溶脂的優勢是可應用於較大的身體部位如肚腩、胃腩、大脾內側、拜拜手及臀部等,過程無創無痛,沒有恢復期,十分安全可靠。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