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鼻鼾槍

鼻鼾槍

【鼻鼾槍免費體驗】想做鼻鼾槍但又怕?送你鼻鼾槍試做1次!

Image Quotation Mark

扯鼻鼾、瞓瞓下會紮醒?係咪睡眠窒息症?

Image Quotation Mark

鼻鼾震天響,嚇醒身邊人,甚至會嚇醒自己?你有沒有想過鼻鼾影響的不止是你跟家人的睡眠質素,還有你的健康?鼻鼾是睡眠窒息症的徵狀之一,若情況惡化,就會增加你患上高血壓、心臟疾病、中風甚至猝死的風險!

鼻鼾槍原理

「鼻鼾槍」有聽過嗎?一聽就知道是專為對付鼻鼾而設的!但很多人在真正去做鼻鼾槍之前,會嘗試較容易入手且廉宜的止鼻鼾方法,例如呼吸膠紙、鼻樑貼等,亦可能會牙一咬購買價值不菲的睡眠呼吸機!接下來就看看各式各樣的止鼻鼾方法的原理!

鼻鼾槍技術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呼吸膠紙

鼻鼾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張大嘴巴睡覺,當我們張開嘴巴睡覺時,舌頭就會下滑,向後推的的口腔組織會令呼吸道變窄,當空氣通過變窄的管道時就會發出鼻鼾聲。要解決張大嘴巴睡覺的問題,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在嘴巴上貼膠紙,令嘴巴無法張開,於是睡覺時只用鼻子呼吸,從而改善打鼻鼾的情況,但這個方法未必人人適用,並非所以打鼻鼾的原因都是舌頭向後滑壓迫呼吸道。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鼻腔貼

鼻腔貼、鼻托等擴張鼻呼吸道的止鼻鼾方法,只能對付輕微的鼻鼾問題,如因鼻敏感、感冒而導致鼻水今流堵塞鼻腔,但若鼻鼾是口腔組織如扁桃腺、顎弓或「吊鐘」天生肥大所引起,或因年紀老化而令口腔肌肉鬆弛下垂壓迫呼吸道,此類型的鼻鼾人士,只用鼻腔貼或鼻托撐大鼻孔,恐無抑止鼻鼾的功效。

ARTAS植髮機械人

睡眠呼吸機

若不想進行鼻鼾槍療程,而打鼻鼾的程度又未嚴重到要進行手術,那介乎兩者中間的選擇就是「睡眠呼吸機」。呼吸機分為正壓及負壓兩種,正壓呼吸機較受歡迎的,其原理是透過鼻罩送出空氣到呼吸道,強勁的氣流可吹開阻堵呼吸道的軟組織,令呼吸回復順暢;負壓呼吸機則是用負壓空氣去將舌頭壓低,防止舌頭及下顎後移。雖然呼吸機的成效斐然,但很多人無法接受那昂貴的價錢及戴著鼻罩入睡的異物感。

心思思想買呼吸機,又驚用唔慣會浪費錢?

鼻鼾槍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不習慣異物感者

為什麼要考慮做鼻鼾槍?你試想,呼吸膠紙要貼在嘴唇及下巴位置,鼻腔貼/鼻托等需要插入鼻孔之中,而睡眠呼吸機更需要戴著頭帶及鼻罩,改善鼻鼾的產品都需要長時間佩戴,若皮膚敏感,長久接觸此類產品容易令肌膚因摩擦、悶熱而過敏甚至發炎;此外,不適應臉上異物感的人士會出現失眠問題,或影響睡眠的質素。

接近全禿的人士

咽喉組織肥大者

鼻鼾的原因分為先天性與後天性,先天性的口腔組織結構異常,如扁桃腺肥大、「吊鐘」肥大下垂、鼻中隔彎曲等等,只用擴張鼻呼吸道的鼻托、封上嘴巴的膠紙均無法解決鼻鼾問題,因為無法對付此類型的鼻鼾問題,咽喉組織肥大者應積極考慮進行鼻鼾槍療程。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長者及吸煙酗酒人士

隨著年齡增長,不管男女都可能會漸漸出現鼻鼾,並考慮進行鼻鼾槍療程。其誘因是中老年人的肌肉開始老化鬆弛,咽喉肌肉變得愈加肥厚及下垂,令呼吸道收窄。即使使用呼吸膠帶、止鼻鼾枕頭等方法也只是杯水車薪,若情況較為嚴重,使用睡眠呼吸機也可能成效不彰。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肥胖人士

為什麼肥胖人士也會有進行鼻鼾槍療程的需要?因為肥胖人士的脂肪層較厚,導致脖子粗、咽喉道組織增大,可容氣流通過的管道因此收窄,導致鼻鼾發生,而止鼻鼾的小物對此幫助不大,因為鼻呼吸膠帶、鼻托等無法深層擴張咽喉肌肉、針對性改善鼻鼾問題。

限制

鼻鼾絕不罕見!市面上也有各式各樣止鼻鼾產品,如鼻呼吸膠紙、止鼻鼾枕頭、鼻托、鼻腔擴張器等,而這些物件在每次睡覺時都需要用上,若沒有恆心恐怕會難以堅持,而對大部分人來說亦成效不彰。鼻鼾的原因很多,並不全因為鼻腔呼吸道太窄或被堵塞,咽喉結構異常如扁桃腺增生、「吊鐘」天生肥厚等也會誘發鼻鼾,需要進行更深層的治療才能真正改善問題,挽回身體健康。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用鼻托好辛苦、用膠紙又搞到唇上面敏感..... 做鼻鼾槍其實快靚正,15分鐘就做完,後悔無早啲做!」

Image Quotation Mark

- Joanna 曾因鼻鼾聲與老公分房睡

睡不夠沒精神?被埋怨鼻鼾聲太大?15分鐘即改善!

F8 生髮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鼻鼾槍療程為何如此受歡迎?愈來愈多人主動搜尋鼻鼾槍的資訊?因為大部分止鼻鼾小物都治標不治本!想真正改善鼻鼾就要用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鼻鼾槍採用 NIGHTLASE™專利激光技術,利用激光能量對口腔內的軟組織進行加熱,藉此收緊鬆弛或肥大的組織,從而改善鼻鼾問題,從此一覺睡到天明!不再被家人抱怨!

F8 生髮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Step 1

專家團隊會詳細檢查客人的鼻腔及口腔組織,確定你打鼻鼾的原因,並詳細講解療程原理及技術,確保你清楚療程細節

Step 2

治療師會引導客人坐著並維持張嘴姿勢,利用內窺鏡及激光儀器為客人進行療程,過程安全無創無痛,只有微暖感覺

Step 3

療程只需15分鐘即完成!被低強度激光照射的口腔組織會逐漸收縮、重整膠原蛋白的結構,有效令咽喉組織回復暢通、改善睡眠質量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15分鐘完成療程

原廠正貨儀器

激光能量一次見效

美國FDA註冊*

非入侵性 無創無痛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針對性改善鼻鼾

鼻鼾槍比較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原理

利用專利NIGHTLASE™激光技術,以低溫熱能收縮軟組織,藉此暢通呼吸道、改善鼻鼾

持久度

可持效9個月至1年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效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
過程沒有任何傷口

市售止鼻鼾產品

原理

市售止鼻鼾產品大多在睡眠時使用,多是一次性即棄用品,而功能以擴張鼻呼吸道為主

持久度

沒有持久度,在睡眠時間須一直佩戴

見效時間

每次睡眠時都要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安全度

長時間佩戴可能誘發肌膚敏感,異物感可能令人難以入眠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