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鼻鼾牙膠

鼻鼾牙膠

妙法止鼻鼾:鼻鼾牙膠有用嗎?原來錯用會OOOO?即看治療鼻鼾的最有用法寶!

Image Quotation Mark

鼻鼾嚴重?用鼻鼾牙膠有冇用?

Image Quotation Mark

究竟止鼻鼾牙膠有用嗎?鼻鼾牙膠是改善鼻鼾的常見方法,只要睡覺時佩戴,就可以減輕嘈吵的鼻鼾聲,但牙膠始終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如想令鼻鼾聲消失,就要每晚睡覺時使用,若果停用的話,鼻鼾一樣會再次出現。與其要忍受戴著鼻鼾牙膠睡覺時的不適,倒不如從口腔軟組織入手,提升令呼吸道阻塞的軟顎和懸雍垂,長效改善上呼吸道暢通,這樣才能永久和鼻鼾說Bye Bye。

鼻鼾牙膠原理

鼻鼾牙膠是一種可以根據鼻鼾患者的個人口腔咬合程度而進行調節的止鼻鼾用具,外表像牙套一樣,當患者在睡眠時戴上牙膠,牙膠會令下顎稍為前移,並且提高舌頭的位置,令口腔內的肌肉組織不會因仰睡而往後滑,避免舌根阻塞氣道,防止鼻鼾形成。只有戴上鼻鼾牙膠睡覺時,下顎的位置才會得到調整,若果不佩戴的話,鼻鼾噪音便會打回原形。

鼻鼾牙膠類別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現成止鼻鼾牙膠

坊間有出售一些現成的止鼻鼾牙膠,通常是一體成形的,多用矽膠等具有彈性的物質製成,讓用家放進口腔時感覺比較舒適。現成的止鼻鼾牙膠只要一開即可使用,用家需要把牙膠對準上下排牙齒的中央套緊,下顎便會自然被牙膠調整位置,達到減少鼻鼾的效果。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微調式止鼻鼾牙膠

可調節性的牙膠是採用有記憶作用的矽膠所製成,用家一開始使用之前,可以先用暖水浸軟牙膠,然後進行咬合調節,讓牙膠完全貼合牙齒及口腔的形狀,睡眠時使用就會更為舒適。如果第一晚使用後,用家覺得鼻鼾的改善效果不太理想,就可以再調節牙膠的鬆緊度。

ARTAS植髮機械人

特製止鼻鼾牙膠

除了現成的止鼻鼾牙膠之外,也有一些牙醫會專為有鼻鼾問題,底睡眠窒息症患者度身訂造牙膠,透過量度上顎和下顎的咬合度,倒模造出最貼合用家的鼻鼾牙膠,無須特別調整,牙膠也可以最大程度貼合口腔的形狀,大大減少使用一般牙膠所導致的不適感覺。

你知道鼻鼾聲和睡眠窒息症有關係嗎?
患上睡眠窒息症,原來分分鐘會中風!

鼻鼾牙膠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患有中樞性睡眠窒息症人士

一般的睡眠窒息症患者是由於口腔軟組織阻塞上呼吸道,導致出現多次短暫窒息所致,這種又稱「阻塞性睡眠窒息症」,不過如果是「中樞性睡眠窒息症」的患者,就未必適合使用鼻鼾牙膠去改善鼻鼾問題。因為這類型的患者並非因呼吸道受阻而出現鼻鼾,是由於患者的腦部曾經受中風、心臟病等疾病影響,引致無法發出訊號去維持呼吸,令身體出現缺氧症狀,所以就算佩戴鼻鼾牙膠,也不能改善鼻鼾聲大的問題。

接近全禿的人士

患有嚴重呼吸道疾病人士

某些呼吸道疾病都會造成鼻鼾聲大的問題,輕微的類似鼻塞情況,就已經可能引發鼻鼾。如果因呼吸道疾病而出現鼻鼾,即使使用鼻鼾牙膠也未必能夠改善,因為鼻鼾的「導火線」並非由於呼吸道受阻。牙膠只能減輕因氣道阻塞所引致的鼻鼾,無法治療其他原因所導致的鼻鼾問題。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牙齒較稀疏的人士

鼻鼾牙膠和牙套一樣,需要套在牙齒上使用,對於有甩牙問題,或者本來牙齒比較稀疏的鼻鼾患者而言,戴上牙膠後未必可以有足夠的固定點,有可能在睡眠時會出現牙膠移位的問題,導致不適或者加劇睡眠窒息症狀,反而影響睡眠質素。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牙周病患者

鼻鼾牙膠是需要用家每晚佩戴,才可以改善鼻鼾問題的,而牙膠多是選用不透氣的塑膠材料製成,對於本身患有牙周病的患者,如果晚上再佩戴鼻鼾牙膠睡覺,有可能會引致牙肉及牙床滋生更多細菌,而且未有徹底清潔牙膠的話,牙膠亦會內藏細菌,有可能令牙周病惡化。

限制

由於止鼻鼾牙膠是透過調整下顎的位置去改善鼻鼾,所以長期使用鼻鼾牙膠的話,下顎的肌肉有可能會有痠軟、疼痛的感覺,增加下顎負擔,而且用家在使用牙膠的初期也要適應睡眠時在口腔內有異物存在的感覺,有些人使用鼻鼾牙膠後會有流口水的問題,這是因為不適合的牙膠有可能影響牙齒咬合及造成吞咽問題。最重要的是,如果想長久改善鼻鼾,就一定要每晚睡覺時都使用牙膠,一旦停用的話,軟顎組織又會再堵塞呼吸道,又會再造成鼻鼾及睡眠問題。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有朋友叫我用鼻鼾牙膠,點知戴住瞓得好唔舒服,顧得鼻鼾又顧唔到睡眠質素,到底有冇一了百了嘅鼻鼾治療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 Sandra 鼻鼾牙膠用家

鼻鼾牙膠「治標不治本」!鼻鼾槍更長效!

F8 生髮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想用止鼻鼾牙膠改善鼻鼾問題,就必須每一晚使用,若是某一晚忘了用的話,鼻鼾就又再「重臨」!加上佩戴鼻鼾牙膠可能會引起不適感覺,影響睡眠質素之餘又未必人人適合,那有甚麼方法可以根治鼻鼾呢?New Beauty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利用專利激光刺激口腔軟組織增生膠原蛋白,令軟顎組織提升及收縮,避免在睡覺時阻塞呼吸道,減少鼻鼾產生的機會,過程無痛,無須額外工具即可改善鼻鼾問題,從此「有覺好瞓」!

F8 生髮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Step 1

專家先用智能檢測儀,測試鼻鼾的嚴重程度,並檢查口腔組織的結構,查看是否有組織鬆弛,以及確定治療位置

Step 2

利用專利鉺(Er:YAG)激光科技,刺激口腔組織增生膠原蛋白,令軟顎緊緻提升,從而收縮吊鐘及軟顎

Step 3

吊鐘及軟顎會持續收緊,避免因口腔組織過大而阻塞呼吸道,令呼吸道恢復暢通,改善鼻鼾問題及提升睡眠質素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速效改善鼻鼾²

原廠正貨儀器

專利激光技術¹ ³

美國FDA註冊*

提升睡眠質素²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非入侵性 無創無痛

鼻鼾牙膠比較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原理

採用專利鉺激光,刺激口腔組織增生膠原蛋白,緊緻及提升軟顎,收縮吊鐘及軟顎,減少呼吸道受阻

持久度

口腔組織收緊後,改善鼻鼾的效果十分持久

見效時間

完成療程後即時收緊口腔軟組織,待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止鼻鼾效果更明顯

安全度

無痛無創,不會引致痛楚,睡眠時亦不會有不適感

鼻鼾牙膠

原理

佩戴牙膠後會拉出下顎,令呼吸道得以暢通,避免阻塞及引發鼻鼾

持久度

一旦不使用牙膠就會再有鼻鼾出現

見效時間

使用時會即時見效,停用便會失效

安全度

對於有口腔問題的人士,可能會影響牙齒健康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