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鼻鼾枕頭

鼻鼾枕頭

鼻鼾枕頭真無敵?記憶枕 vs 乳膠枕 vs纖維枕怎樣選?教你15分鐘無痛止鼻鼾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鼻鼾嚴重?唔知邊種鼻鼾枕頭適合自己?

Image Quotation Mark

忙碌一整天後,攤上柔軟的床鋪睡上一個好覺,是所有人的願望,不過若是枕邊人有鼻鼾問題,甚至是自己本身也會打呼,睡覺睡到中途會被自己鼻鼾驚醒,真是非常痛苦!要睡得好睡得飽,除了床褥之外,枕頭絕對是重中之中!市面上有各式各樣改善鼻鼾的產品,其中一樣便是止鼻鼾枕頭,想要一夜好眠,你選對了適合自己的止鼻鼾枕頭了嗎?一起來看看哪種枕頭才是最適合「鼻鼾一族」!

鼻鼾枕頭原理

止鼻鼾枕頭是一種根據人體工學設計而成的產品。枕頭最大的作用是讓人躺下睡覺的時候,可以良好地支撐頭頸,令到頸部能夠保持著一個正常的生理弧度,假如使用的枕頭不適合自己的身型,甚至過軟或過低,頸椎容易伸展過度,而下顎便會因此向上抬起,容易形成鼻鼾問題。市售的止鼻鼾枕頭屬功能性產品,較一般枕頭更能支撐頸部,而建議各位人士在選擇枕頭時高度應等如頸的長度,並應該按個人喜好來選擇。

鼻鼾枕頭類別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止鼻鼾記憶枕

記憶枕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枕頭種類,其枕頭芯可以根據人體溫度及重量,自動調節到最為舒適受力狀態。而止鼻鼾記憶枕—一般在中間貼近頸部的位置會有一個凹弧設計,和貼合頭部的凹槽設計,對頸椎、頭部全程保護,同時減少鼻寒形成的機會。不過記憶枕的壞處是有些屬傳統的溫感記憶枕,其軟硬程度會隨著溫度變化而有所不同,也就是在冬天會超級硬!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止鼻鼾乳膠枕

乳膠枕取材自橡樹的天然的乳膠而來,一般較硬和較具回彈力,但製成的枕頭承托力絕佳,也頗為通爽透氣。不過與此同時,也會有些人覺得枕頭太硬而不習慣,而其實乳膠枕有分為純天然和化學乳膠枕,化學乳膠枕不但沒有止鼻鼾的作用,還有機會導致皮膚過敏,需要多加注意。

ARTAS植髮機械人

止鼻鼾纖維枕

纖維枕頭有許多種形式,像是網格纖維、顆粒纖維、植物纖維、竹炭纖維等,最大的特點是包裹性強,容易清洗,而且大多有特殊功效,例如是除臭,但對於止鼻鼾的功效卻存有很大疑問,未必真的對於止鼻鼾有功效。

鼻鼾聲擾人清夢?
用錯枕頭完全無幫助?

鼻鼾枕頭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睡眠窒息症人士

鼻鼾與睡眠窒息症息息相關,鼻鼾是該病症的其中一個病徵,指會在睡眠期間呼吸暫時停止超過10秒以上,而每晚可以出現達30次以上,嚴重可以引發生命危險。這種情況使用止鼻鼾枕頭就沒有效果了,而是要利用到呼吸機等的專業儀器。

接近全禿的人士

患有嚴重呼吸道疾病人士

某些呼吸道疾病都會造成鼻鼾聲很大的問題,類似鼻塞引發的情況,例如是嚴重鼻炎、哮喘和上呼吸道感染,原先就因疾病很容易阻住氣道,無法抖氣等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之下使用鼻鼾枕頭其實是不適合這類人士。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肥胖人士

BMI超標人士的肥胖人士,口腔的肌肉也特別鬆弛,加上體脂肪較高,容易囤積在呼吸道周圍,令到呼吸道變得狹窄,繼而形成鼻寒問題。這些情況單靠轉用枕頭的話幫助也不太大,唯有減磅和健康的生活習慣,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法。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扁桃腺增生人士

有些人士先天的口腔結構異常,扁桃腺比較肥大,在睡覺的時候容易影響到呼吸不順暢,另外鼻中隔彎曲,先天下巴窄小、後縮或先天顱顏缺陷,都很容易會造成睡眠時呼吸有問題。

限制

由於止鼻鼾枕頭是需要配合人體功學設計而成,如果想長久改善鼻鼾,就一定要每晚睡覺時都使用合適的枕頭,但對於以上的人士來說,即使是轉用止鼻鼾枕頭,也未能有效改善到鼻寒,軟顎組織還是會有機會堵塞呼吸道,再造成鼻鼾及睡眠問題。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試過幾種唔同既止鼻鼾枕頭完全無效,而且訓到腰酸背痛,到底有咩快靚正既嘅鼻鼾治療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 Chris 嚴重鼻鼾人士

15分鐘長效改善鼻鼾!

F8 生髮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使用未鼻鼾枕頭必人人適合,市面上的枕頭種類眼花凌亂,與其左試右試,不如交給專人治療!New Beauty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是利用專利激光刺激口腔軟組織增生膠原蛋白,使得軟顎組織得以提升及收縮,從而減少鼻鼾形成的機會。而整個過程無痛,也無須額外工具即可改善鼻鼾問題,從此讓你有教好訓,一夜安睡!

F8 生髮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Step 1

專家先用智能檢測儀,測試客人鼻鼾的嚴重程度,並檢查口腔組織的結構,制定詳細的治療計劃

Step 2

通過刺激口腔組織增生膠原蛋白,令軟顎得到緊緻提升,從而收縮吊鐘及軟顎組織

Step 3

完成療程後吊鐘及軟顎組織會持續收緊,呼吸道恢復暢通,長效改善鼻鼾問題及提升睡眠質素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15分鐘改善鼻鼾²

原廠正貨儀器

專利激光技術¹ ³

美國FDA註冊*

有效改善睡眠質素²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非入侵性 無創無痛

鼻鼾枕頭比較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原理

採用專利激光技術,刺激口腔組織增生膠原蛋白,從而緊緻及提升軟顎組織,與此同時收縮吊鐘及軟顎,減少呼吸道受阻的機會

持久度

口腔組織收緊後,膠原蛋白也會持效增生,從此告別鼻鼾困擾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後已即時收緊口腔軟組織,止鼻鼾效果更明顯

安全度

無痛無創,不會引致痛楚,也沒有任何入侵性

止鼻鼾枕頭

原理

使用適合個人的枕頭調整睡姿,從而減少鼻寒形成的機會

持久度

就算使用也有鼻鼾形成機會

見效時間

可能需要長時間使用才會看到效果,也有完全沒有效果

安全度

一般沒有安全隱憂,但使用不適合的枕頭可引至肌肉疼痛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