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脫陰毛

脫陰毛

脫陰毛、私處除毛一定痛到死去活來嗎?未必!你痛是因為不用激光比堅尼脫毛!

Image Quotation Mark

自行脫陰毛很難!又痛又脫不淨,做了一次就放棄了!

Image Quotation Mark

不管是想自行修剪陰毛、私處除毛等都十分困難!一來姿勢過於彆扭,二來陰毛是身體上最粗硬堅壯的毛髮,不管是用鑷子拔除或是用家用激光脫毛,只要拉扯到陰毛就會十分疼痛,很多女士自己試過一次之後表示「No!絕對不會再試了!」。坊間亦有不少脫毛偏方,不過很多光看就知道不靠譜、會傷膚,更別提應用在敏感的私密部位了!若想自行修剪陰毛或進行私密處除毛,可以跟著以下醫學博士分享的正確除毛方式去做!

自行修陰毛

準備5種修毛工具

準備5種修毛工具

在修剪及脫陰毛前可以先洗澡,亦要先準備好一眾小工具,脫陰毛的工具不多也不少,基本有圓頭剪刀、小梳子、鏡子、剃刀及家用激光脫毛機,工具的多寡也視乎你想修剪的陰毛形狀而定。在剪陰毛前先把所有工具都徹底消毒。

決定好陰毛的形狀

決定好陰毛的形狀

若要自行進行「比堅尼脫毛」而非陰部全脫毛,就要先想好形狀,受歡迎的形狀包括I字、大倒三角型、小倒三角型、還有全剃跟長型等等,根據你個人喜歡好決定保留多少毛髮,就算你想剪心心型、星星型也可以的,只需要有一雙巧手。要注意的是陰毛可能比你的髮質更粗硬捲曲,所以修剪出形狀比想像中困難,此外也不建議初脫陰毛者進行全脫,因為私密處剃毛容易引發毛髮倒毛,到時若出現大面積的毛髮倒生會十分痛苦。

先剪毛再刮毛

先剪毛再刮毛

決定好比堅尼脫毛的形狀後,首先用圓頭剪刀把陰毛剪短,大概1至2cm即可,這階段可用小梳子梳毛輔助以逆向修剪陰毛,然後再用剃刀朝順毛方向輕刮,把陰毛刮剩大概2mm,最後就用上家用激光脫毛機朝短短的陰毛打光即可。

濕毛巾冰敷及塗乳液

濕毛巾冰敷及塗乳液

修毛完結後可用濕毛巾清理乾淨私密處,及用濕毛巾冰敷接受彩光/激光脫毛的部位以降溫,也可以在私密處塗上補濕乳液,減少毛根與肌膚之間的摩擦,此外不太建議在剃毛部位敷上凡士林,這是因為凡士林是石油副產品,雖具強大的保濕功效但同時較易堵塞毛孔引發小膿痘。記得修剪後不要抓搔私處,此外脫陰毛後3天不要進行性生活。

優點

優點

在家中自行脫陰毛的成本不高,若你能接受定期及頻繁地修剪陰毛,就可以省卻了用家用激光脫毛機的成本及步驟,令私密處脫毛變得十分經濟。

缺點

缺點

愈來愈多女士選擇參與美容院的激光脫毛療程,尤其是自行在家中進行過比堅尼脫毛的,都寧願付錢以免卻麻煩功夫。一來若想脫除肛門毛的話姿勢十分彆扭,容易漏毛、脫不乾淨;二來所謂「家用激光脫毛機」其實九成都採用彩光技術,很多女士表示用了二十多次還沒脫乾淨陰毛,而且若要固定及頻繁地使用家用激光脫毛機,亦可能令很多忙碌的香港女士煩不勝煩!

小總結

私密處部位的肌膚十分敏感,而陰毛也是身體上最粗硬的毛髮,與你的髮質可能相差甚遠。自行在家中脫毛雖然經濟實惠,但脫陰毛的效果、形狀及時間成本都十分值得商榷。自行比堅尼脫毛超級麻煩?害怕浪費時間心機卻得不到理想脫毛效果?害怕在敏感部位自行打光?家用激光脫毛機的效果不佳,未能真正永久脫毛?若你有以上疑慮,那你就未必適合自行在家脫陰毛了,需要尋求專業的脫毛服務。

膽粗粗自己喺屋企剃陰毛?隨時私處發炎、毛髮倒生!

脫毛產品

剃毛刀

剃刀、剃毛刀、剃鬍刀等叫法都可以,剃刀是新手剃毛第一樣上手的工具,貪其經濟實惠而用法簡單。只要不介意身體會殘留「斜切」而顯得更大面積的黑色點點,體毛可用剃刀快捷處理,但比堅尼脫毛部位則不建議頻繁使用剃刀脫毛,一來用剃刀拉扯粗硬毛髮會感到疼痛,亦可能較難割斷而拉扯到私處肌膚;二來處理不當會有毛髮倒生的風險。

脫毛膏

脫毛膏比較適合怕痛的女生,其原理是用化學成分破壞毛囊中的蛋白質,令毛髮自動從毛囊脫出,看起來毫無負擔,只在修理比堅尼的形狀時較難控制。要注意的是,私密處的肌膚十分敏感,即使選用「敏感肌專用」的脫毛膏,應用於私密處前亦要在小皮膚上測試,並且要精準控制份量,絕不要讓脫毛膏碰到任何黏膜,以引起過敏或損傷。

蜜蠟脫毛

比起剃刀脫陰毛,蜜蠟脫毛顯然是持效更長久的方式,因為剃刀只剃去陰毛顯露在外的部分,脫陰毛的效果大概只維持不到幾天,而蜜蠟脫毛可以將毛髮連根拔起,脫毛效果可維持較長時間。但蜜蠟脫毛應用在身體上已經讓不少女生男生叫苦連天,難以想像如何應用在敏感的私密處上。其實現時有最先進及科學的冷凍激光脫毛科技,科技就是為人服務的,女生不用對自己那麼狠。

家用激光脫毛機

的確,脫陰毛、私密處除毛及比堅尼脫毛等可以巧用激光脫毛或彩光脫毛技術,但一般美容院都是激光脫毛,而九成的家用脫毛機則採用彩光技術,貪其彩光技術的能量較為溫和,在家中自己脫陰毛會比較安全。光學脫毛機的原理是利用光能將熱力傳遞到毛囊層,令血管收縮及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後萎縮,從而干擾毛髮的生長週期,令毛髮生長得更緩慢,直到最後停止生長。家用激光脫毛機的能量功率不會太大,需要定期使用才可以保持效果,但漏毛情況時有聽聞、會令新生的毛髮參差不齊,此外整個脫毛過程非常耗時。

優點

優點

女生剃毛的歷史久遠,各式各樣的剃毛工具與產品應運而生,不止方便入手而且使用方法簡單。若女生想在夏天穿短袖、背心、短裙短褲又或是比堅尼泳衣,基本只需一把剃刀就能解決脫毛的需要了。

缺點

缺點

各式各樣的剃毛產品如剃刀、脫毛膏等雖然方便,但沒幾天又會再長出新的毛髮,且具毛髮倒生的風險,新長的短毛既刺膚又痕癢。再者,以剃刀、脫毛膏等方式脫毛會殘留一大片黑色點點,亦會令腋下或比堅尼位置的黯黑膚色顯露而出。家用激光脫毛機雖然計算起來似乎比美容院的激光脫毛療程更便宜,但事實並非如此,很多女生脫了二十多次仍毛髮旺盛,只能再購買激光脫毛療程,因為彩光的能量功率太低,無法達到理想的脫毛效果,而且利用家用激光脫毛器為私密處除毛,容易因操作不當而受傷。

小總結

比堅尼脫毛絕對不可掉以輕心,不管是用什麼脫毛工具都不建議自己在家中進行!一來準備功夫費時,但很大機會得不到想要的脫陰毛效果;二來剃毛沒幾天後毛髮已經重臨,還帶著毛髮倒生及毛囊炎的風險;三來私密的肌膚十分敏感、而毛髮特別粗硬,在跟濃密的陰毛「博鬥」時很易「誤中副車」,而私密處受傷可大可小,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其實希望進行比堅尼脫毛有更好、更完美的選擇!有皮膚科醫生表示激光脫毛技術是現時最快捷及效果永久的脫毛科技!你可以交給脫陰毛的專家處理,只需舒適躺著就好了!
Shirley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慳錢所以自己剃比堅尼位,搞左三粒幾鐘,但都剃唔乾淨又剃唔出形狀......
最崩潰係過幾日就生返短毛,又拮肉又痕到爆炸!仲生瘡仔添!」

Image Quotation Mark

- Shirley —第一次自己剃陰毛就中伏!毛髮倒生又毛囊炎!

比堅尼脫毛、私密處除毛!我們是專家!

R6 包去眼袋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家用脫毛工具的角度、脫毛效果有限!想一蹴而就地達到你理想中的脫毛效果,脫得乾乾淨淨、一毛不留?就要進行 New Beauty A3 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能量可精準深入毛囊層,包抄狙擊毛囊根部,全方位破壞毛囊令指定部位的毛髮難以再生,從源頭解決毛毛煩惱!

A3 激光脫毛療程

Step 1

808nm波長的激光能量針對亞洲人皮膚及膚色而設,激光能量能夠深入毛囊層,包抄毛囊的底部,自動狙擊毛囊中的黑色素,藉此破壞毛囊令其萎縮,難以再為毛髮供給養分,令毛髮逐漸萎縮

Step 2

寬大10x10mm面積的機頭可全面覆蓋身體多個部位,不會漏毛;而脫毛速度達每秒500條或以上,令脫毛療程更快完成!

Step 3

完成4至6次激光脫毛療程,毛囊已因養分供應被斷絕而逐漸萎縮,令毛髮的生長愈來愈慢、顏色也變得透明,到最後完全停止生長,即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同時也可改善色素沉澱,令私密處的膚色變白

4大優勢

專業比堅尼脫毛

專業比堅尼脫毛

每秒去除達500條毛髮

每秒去除達500條毛髮

 永久脫毛效果

永久脫毛效果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無痛脫毛

Image Quotation Mark

A3 激光脫毛療程有何優勝之處?

Image Quotation Mark

首先,除了光學脫毛之外,現時暫時沒有別的方法可送達永久脫毛效果,而除了永久的脫毛效果之外,脫毛科技已發展出製冷甚至是雙製冷的技術,接觸皮膚的機頭接觸面是冰涼的,亦會在激光發出前零點幾秒噴出冷凍劑,以霧化形式為肌膚降溫,降低不適感及燙熱感,對於比堅尼脫毛、脫陰毛來說這些嶄新的脫毛技術十分重要!而 A3 激光脫毛療程更採用專為亞洲人而設的808nm波長激光,能量可直達毛囊深層根部,全面包抄毛囊令其「絕育」,並且可改善脫毛位置的色素沉澱。

比較

star icon

A3 激光脫毛療程

原理

激光能量可以深入毛囊根部底層,斷絕毛髮的養分供應,令毛髮生長週期減慢至不能再生,達至永久性脫毛效果

效果

每秒可以去除達500條毛髮

持久度

毛髮會肉眼可見地變得幼細短小,色澤變得透明,隨著療程次數增加而停止生長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肉眼可見毛髮的生長速度變慢,毛髮變幼弱色淺

安全度

內置雙製冷功能,令過程更舒適無痛

自行修陰毛

原理

利用圓頭剪刀、梳子、剃刀及家用激光脫毛機等配合修剪陰毛,跟自己修剪頭髮的分別不大,但姿勢十分彆扭

效果

因為每人的陰毛毛質不同,因此效果也因人而異

持久度

暫時性脫毛,過幾天毛髮會再次生長

見效時間

可即時脫走表面毛髮,惟脫毛效果只有幾天

安全度

若手法不當,可能拉扯刮擦敏感肌膚導致紅腫,亦有毛髮倒生及毛囊炎的可能

脫毛產品

原理

剃刀修陰毛、鑷子拔毛、蜜蠟脫毛、脫毛膏等常見脫毛產品

效果

具即時脫毛效果

持久度

短效,毛髮在幾天內會再長

見效時間

可即時脫走毛髮,但並不持效

安全度

處理不當即具毛髮倒生或毛囊發炎的風險,亦有女生天生膚質較易毛髮倒生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