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腋下脫毛

腋下脫毛

【腋下脫毛】剃刀、脫毛膏的效果只有1星期!這方法脫毛更持久!

Image Quotation Mark

9成女生為了腋下脫毛才去買激光脫毛!?

Image Quotation Mark

一說到激光脫毛,就會想到腋下脫毛?的確!腋下脫毛是大部分女生的首選脫毛項目,這是因為腋下毛十分濃密,當穿短袖衣物時可能會有「露毛」的尷尬,而在每次穿無肩、無袖衣服及泳衣時都要剃毛,十分麻煩!但腋下脫毛的方法十分多!哪個才是最安全、最徹底又最持久的?

腋下脫毛後美白偏方

雞蛋

梳打粉+檸檬汁

腋下脫毛後容易出現一大片小黑點,非常礙眼,而且還會露出被毛髮遮掩下的色素沉澱,有女生迷信將梳打粉跟檸檬汁塗在腋下就能美白膚色。但有皮膚科醫生表示,沒有證據證明梳打粉跟檸檬汁可美白膚色,若皮膚本身敏感,酸性成分會進一步刺激肌膚,導致敏感加劇甚至發炎。

海帶

美白霜

市面上也不少專供身體甚至腋下用的美白霜,但其實腋下皮膚十分敏感,而美白產品多數較為刺激,因此皮膚科醫生建議在使用美白霜前可先薄薄塗上一層低敏性的潤膚乳液。此外應盡量別把臉上使用的美白產品用於身體上,另外要注意美白產品的濃度,以免太刺激引起敏感。

芝麻

果酸精華液

不少人在進行激光腋下脫毛療程之後,緊接著會進行腋下果酸美白療程。因為果酸對毛髮不構成任何影響,並有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的效果、減少毛髮倒生的機會,但用家必須注意果酸的濃度,濃度太低不會看到效果,而濃度太高則引致肌膚灼傷,在使用果酸時千萬別過猶不及。

紅蘿蔔

身體磨砂膏

坊間有不少針對腋下美白的產品,可供腋下脫毛之後使用,並且聲稱可以解決色素沉澱,但其實磨砂膏對於美白腋下的收效甚微,頂多去除表面的角質,對於肌底的黑色素沒有作用,而且過度去角質還會誘發毛髮倒生,磨砂膏頂多可以令腋下膚質更為嫩滑。

優點

優點

以上全部材料都能在市面上輕易入手,而使用的方式也只需清潔腋下後塗抹而上,按摩以助吸收後或洗走即可。對於自行在家中脫毛的女生來說,脫毛後可以接著進行腋下美白,十分方便。

缺點

缺點

可惜除了果酸精華液之外,以上所有方法都沒有科學實證有美白的功效,而成分偏酸、較為刺激的檸檬汁及質地較粗糙的磨砂膏等更容易引起皮膚過敏。腋下皮膚較為敏感而且經常互相磨擦,一旦過敏發炎將十分難受。

小總結

腋下脫毛後,不少女生會急於尋找腋下美白良方,甚至不惜嘗試所謂的民間偏方!但其實不管用剃刀或是鉗子脫毛都容易導致腋下殘留一片黑點、毛髮倒生、皮膚敏感及扯傷毛孔等問題,之後還需要找方法去改善色素沉澱,因此何不直接進行激光腋下脫毛?既永久無痛脫毛又能去除色素沉澱,實在是一舉兩得!

皮膚科醫生話腋下皮膚敏感,唔好亂咁脫毛!

常見腋下脫毛方法

剃毛刀脫毛

在各種腋下脫毛的方法之中,剃刀脫毛是成本最低且最容易進行的,可惜腋下脫毛的效果大約只能維持三、四天,而且由於剃刀會令毛髮出現斜斷面,令腋下殘留一大片黑點,看起來非常礙眼。長期使用剃刀解決腋下脫毛,容易因為逆方向剃毛、反覆刮擦肌膚而令皮膚敏感或毛髮倒生,甚至出現毛囊炎。

鉗子脫毛

部分天生毛髮稀疏的女生會用鉗子把毛髮一根一根忍痛拔走,貪其可以「連根拔起」,其實這種方法十分低效且痛苦,雖然每次腋下脫毛後效果可以維持較長時間,但拔毛極度刺激肌膚,會不停拉扯到毛孔及微絲血管,容易將毛孔拉鬆、拉傷甚至流血,而毛髮斷在毛囊中也會誘發毛髮倒生。

脫毛膏

脫毛膏是一種較為不傷膚且便捷的脫毛方式,惟脫毛之後仍會殘留黑色點點。脫毛膏的化學物質較多,除了選取脫毛膏時要小心選擇低敏配方,在腋下脫毛前也最好在隱蔽的小塊皮膚上先測試一下是否會對此脫毛膏過敏。

激光腋下脫毛

激光腋下脫毛是現時公認最安全及快捷高效的脫毛方法,並可以送達永久性的脫毛效果。因為激光能量可以深入肌底,到達毛囊根部並且令毛囊中的黑色素及微絲血管在吸光後萎縮,失去血管供養的毛髮很快會變得幼弱,及後漸漸停止生長,而除了徹底永久的脫毛之外,也能擊碎腋下黑色素,令腋下變得白滑細嫩,改善色素沉澱。

優點

優點

以上方法都可以便捷地脫走腋下脫毛,非常適合想用低成本、短時間及一次性去除腋下脫毛的女生使用。

缺點

缺點

激光腋下脫毛雖然要付出較高的金錢及較長時間進行,但6-8次療程後即可收獲永久脫毛的效果,並不會殘留一大片黑色點點。反之,剃毛刀、鉗子及脫毛膏等效果都並非永久,可能在一星期之後毛髮又會重新生長,並且具毛髮倒生的風險。

小總結

腋下脫毛不簡單!因為腋下、比基尼位置等的毛髮格外濃密,生長力旺盛,而且腋下肌膚經常互相摩擦,若不先把毛髮變軟幼的話,再長出來的硬短毛髮就會不停刮擦肌膚帶來不適感,甚至引起肌膚過敏。總結以上腋下脫毛方法,最安全、徹底及一勞永逸的就是激光腋下脫毛!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一向用開剃刀清腋毛,但有次剃完之後皮膚敏感,仲生咗成片細瘡仔……
見過鬼都怕黑,我而家直接做激光脫毛!相逢恨晚!」

Image Quotation Mark

- Ruby 曾受腋下毛囊炎困擾

腋毛一筆清!6-8次即永久沒煩惱!

R6 包去眼袋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已經厭煩每隔一星期就要剃腋毛?剃毛不當還會令皮膚又癢又痛,甚至生細瘡?你在找的完美脫毛方法叫 New Beauty A3 激光脫毛療程,其激光能量可直達肌底的毛囊根部替毛囊「絕育」,從此輕鬆不再剃毛、不再當毛孩!

R6 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療程採用針對亞洲人皮膚而設的808nm波長激光,激光能量可狙擊肌底黑色素、令毛囊的微細血管萎縮,徹底杜絕毛囊的生長能力。

Step 2

不怕漏毛!療程特配的長方型槍頭的面積達10x10mm,能夠全面覆蓋脫毛位置的肌膚,每秒更可以去除多達500條毛髮,快速徹底去除粗幼毛髮。

Step 3

儀器具雙效爆冷系統,脫毛過程無創無痛,只需4至6次的激光脫毛療程便能夠永久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一勞永逸,免卻一再腋下脫毛的煩惱。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淨白腋下肌膚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針對亞洲人肌膚而設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毛髮絕育*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安全脫毛零痛感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腋下脫毛要選擇 A3 激光脫毛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腋下脫毛是女生選擇激光脫毛部位時的首選!這是因為腋下毛髮比其他位置更為粗黑,一旦剃毛不當就容易會出現毛囊炎、毛髮倒生的問題,而且腋毛大概一星期就會再長出來。想踢走剃毛煩惱?只需要進行4-6次 A3 激光脫毛療程,已可擁有永久脫毛效果!

比較

star icon

A3 激光脫毛療程

原理

特選針對亞洲人肌膚的808nm波長激光,光能可深入肌底狙擊毛囊黑色素,徹底破壞毛囊的再生能力

效果

永久腋下脫毛,同時美白腋下、去除黯沉

持久度

完成腋下脫毛療程後,即擁有永久脫毛效果

見效時間

視乎腋毛多寡而定,但一般進行4-6次已可以脫清毛髮

安全度

激光能量可隔空進入肌底,不會碰觸及傷及肌膚,十分安全

腋下脫毛後美白方法

原理

大部分腋下美白偏方都是用偏酸的成分去塗抹或磨擦皮膚,或是採用市面上的美白霜

效果

皮膚科醫生認為偏方及美白霜對改善腋下色素沒太大效果

持久度

即使持久進行也未必有任何效果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

安全度

有機會引起皮膚過敏,甚至令皮膚發炎

常見脫腋毛方法

原理

剃刀、脫毛膏及蜜蠟脫毛等

效果

快捷地令皮膚變得光滑,但會殘留一片黑色點點

持久度

需要不時進行一次以保持效果

見效時間

一次見效,但可能會導致毛孔鬆弛、毛髮倒生,且腋毛有機會愈剃愈粗

安全度

可能會損傷腋下皮膚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