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副乳

副乳

【副乳】真假副乳如何分?4大原因令妳養成惱人副乳!K.O.副乳的最佳方法原來是這個!

Image Quotation Mark

副乳點先可以消失?唔想著背心都左遮右遮?

Image Quotation Mark

女士想擁有美胸線條,副乳就是其中一個大敵!可是大部分女士都被副乳所困擾,尤其穿著背心時,腋下一大坨凸出的脂肪甚為礙眼。因為內衣、生活習慣等不同因素,容易導致副乳形成,嚴重的副乳更會令女士看上去像有四個乳房一樣!雖然導致副乳的原因大多與內衣有關,不過並非所有女士都懂得如何正確挑選和穿著胸圍,另外減副乳運動又有沒有效消除副乳呢?今次一於分享K.O.副乳的懶人包,想擁有完美胸部線條的女生,絕對不要錯過!

Image Quotation Mark

副乳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腋下擠出小肉團

腋下擠出小肉團

腋下有多餘的肉團或脂肪凸出,是副乳最常見的表現。因為胸部脂肪受到多餘的壓迫,導致胸部脂肪移位至腋下及背部,形成凸出的副乳。

手臂粗壯

手臂粗壯

很多女士看著手臂的拜拜肉,都覺得難以解決,其實有可能是和副乳有關。副乳的脂肪不但會移位至腋下,更有可能跑到腋下後方及手臂位置,形成手臂拜拜肉。

背部雄厚

背部雄厚

女士有「虎背」,原來未必和背部脂肪有關,副乳亦有可能會增加背部脂肪。當胸部脂肪移位到背部時,便會令背部變得更厚,令女士看上去猶如變胖了一樣。

胸型扁平或走樣

胸型扁平或走樣

副乳本來就屬於胸部脂肪的一部分,就是因為游走至其他部位才形成副乳。因此出現副乳時,胸部的脂肪都會相對減少,所以胸部很容易會變得扁平、走樣,甚至造成胸部下垂、大細胸等問題。

副乳類型

真.副乳

真.副乳

「真.副乳」是指女士天生在腋下位置,出現多餘的乳腺組織,「真.副乳」並不會因為後天的生活習慣而引致。在人體發育時,有機會生長出多餘及少量的乳腺組織,由於同屬於乳腺的一部分,所以一樣也會分泌荷爾蒙,不少女士在經期前後出現腋下脹痛,就是因為腋下存在「真.副乳」。「真.副乳」有時更會包括乳頭組織,嚴重的話,女士可考慮進行手術將多餘的「真.副乳」組織切除。

假.副乳

假.副乳

有「真.副乳」,自然就有「假.副乳」,「假.副乳」亦是指一般女性面對的副乳煩惱。「假.副乳」會因為生活習慣、內衣尺寸等因素而形成,大部分「假.副乳」都與內衣有關,胸圍過鬆過緊、側圍太窄、肩帶太緊太鬆之類都會令胸部脂肪受到壓迫或失去承托,導致胸部脂肪四處游走,結果造成「假.副乳」的問題。

Image Quotation Mark

十個女生,九個都有副乳?
向副乳Say no,其實好簡單!

Image Quotation Mark

不想破壞美胸線條?即用豐胸神器K.O.副乳!

副乳原因

穿著不合尺寸的胸圍

穿著不合尺寸的胸圍

選擇正確尺寸的胸圍對於是否會引致副乳十分重要,不少女士沒有仔細量度自己的胸部尺寸,就去購買內衣,單靠目測和自行判斷,很容易會錯誤選擇胸圍。一個合適尺寸的胸圍能夠為胸部提供完善的包覆感及承托力,可是太鬆、太緊、罩杯太大太小等等,都會容易令胸部移位。正因為胸部脂肪具有一定重量,會受到地心吸力的影響,因此不合適的內衣會令胸部脂肪隨意移位,結果導致副乳出現。

錯誤佩戴胸圍

錯誤佩戴胸圍

要避免副乳形成,除了選用合適尺寸的胸圍之外,學懂正確佩戴也是相當重要。有些女士但求穿著胸圍就算,其實背扣、肩帶都會影響內衣的鬆緊度及承托力,如果錯誤調整的話,即使是合適的內衣也會秒變「副乳製造機」!背扣扣得過鬆或者過緊,會令胸部脂肪得不到包覆或受到壓迫,肩帶也會影響內衣對胸部的承托力,所以若果女士錯誤佩戴胸圍的話,分分鐘會造成副乳!

絕少調整胸型

絕少調整胸型

女士戴上胸圍後,如果沒有調整胸部的位置,其實也有機會引致副乳形成!加上在日常生活中絕少調整內衣位置的話,十分容易出現胸部脂肪移位的問題,長久下去便會造成副乳。女士一日穿著胸圍的時間可以長達十幾至廿幾小時,更可能只有洗澡的時候才會脫下內衣,日常中不同的活動都會令胸圍出現稍微的移位,因此胸圍不會全天候完全包覆胸部,間中也需要自行調整內衣及罩杯的位置,確保所有胸部脂肪都得到承托。若果你是那種一戴上胸圍就絕少調整位置的女士,最好快看看是否有副乳出現!

天生及遺傳因素

天生及遺傳因素

有些女士天生就有「真.副乳」,由於天生在腋下等位置出額外的乳腺組織,因此於腋下出現凸起的脂肪組織,看起來就跟普通的「假.副乳」一樣。這些「真.副乳」也會分泌出荷爾蒙,所以在經期前後會引致女士出現腋下脹痛,有些較嚴重的「真.副乳」還可能會在皮下存在著乳頭組織,如果「真.副乳」對外觀的影響甚大,甚至影響日常生活的話,女士經醫生診斷後可考慮透過外科手術切除多餘的副乳組織。

副乳高危人士

經常穿小一號內衣人士

顯著的「事業線」是不少女士夢寐以求的,可是偏偏有很多女士卻因此而出現副乳。為了擠出令人艷羨的「事業線」,有些女士會勉強穿著小一號的胸圍,從而擠壓胸部脂肪,令胸圍顯得更加豐滿。長期穿著尺寸不合的內衣,會令胸部脂肪凸出於內衣之外,胸部長久受到壓迫,容易導致胸部脂肪移位,游走至腋下及背部的位置,結果便形成副乳。

穿著過鬆胸圍的人士

不只胸圍過緊,過鬆的話也有機會造成副乳問題,胸圍太鬆會讓胸部脂肪無法得到足夠的承托,乳房的肉肉在胸圍內「盪來盪去」,沒有得到充分的包覆,胸部脂肪就會隨意移位,不但會導致胸型走樣、胸部下垂、大細胸等等的問題,更加會令乳房脂肪無法集中,因而造成副乳。

時常穿著運動胸圍人士

近件運動胸圍越來越流行,可是卻有機會增加副乳形成的機會。不少女士在做運動時都會穿著運動胸圍,大部分運動內衣都使用乾爽、吸汗、有彈性的質料製造,比起穿著一般的胸圍內衣進行運動更加舒適。不過運動內衣沒有太大的承托能力,只能短暫包覆胸部的脂肪,減少因胸部活動幅度過大而影響運動。長時間穿著運動內衣,甚至用運動胸圍代替正常胸圍的話,會令胸部長期受到壓迫,尤其前胸的胸部脂肪會容易出現移位,導致副乳問題。

常穿無肩帶內衣的人士

內衣的種類有很多,無肩帶內衣正是其中一種,不過長時間穿著的話有可能會導致副乳問題。女士們會因應穿著的衣服而選擇適合的胸圍內衣,最主要的是避免露出內衣肩帶,影響造型及觀感。雖然無肩帶內衣十分方便,並且可以配襯不同種類的衣服,但是無肩帶內衣的承托力有限,即使是正常大小的胸部也未必有足夠的承托力,對於身材比較豐滿的女士來說,無肩帶內衣基本上不會有充分的承托力,久而久之,胸部脂肪便會因為過重而出現下垂,造成乳房脂肪走位,副乳便會形成。

以前細個為咗靚就著啲唔啱size嘅胸圍,結果壓到副乳凸晒出嚟,胸型又唔好睇…… 著背心同吊帶仲好肉酸添!

- Jessica (受副乳困擾多年)

不要再被副乳影響你的衣著!立即按此解決吧!

副乳影響

影響衣著外觀

影響衣著外觀

各位女士,妳們在穿上胸圍後,是否有「撥肉」的習慣呢?其實正確地撥肉能夠有效減少副乳的出現。想改善或者減少副乳形成的機會,記得在穿上正確尺寸的胸圍後,利用雙手調整胸部在罩杯中的位置,微微彎下上半身,將腋下及背部多餘的胸部脂肪撥進胸圍罩杯之中,確保胸部脂肪穩穩地在胸圍之內。另外,每日也最好定時重新調整胸部的位置,因為日常活動中胸部的脂肪很可能會移動,導致內衣移位或者胸圍未能包覆所有脂肪,女士可以利用上洗手間的時間重新撥肉,就可以令胸部穩妥地在胸圍之內,減少副乳的形成。

令胸部變小

令胸部變小

假性副乳的出現,主要是因為胸部脂肪移位而造成,本應在乳房的脂肪移位到腋下及背部,漸漸令胸部的脂肪減少,胸部也會變小,結果造成Cup數減少。不少女士其實胸部不少,可是因為各種原因,導致副乳出現,本來在乳房的脂肪不斷移位,令本身的胸部脂肪「走位」,造成胸部「走樣」,變得比應有的Cup數更少。因此,許多女士在改善副乳問題後,胸部也會隨之變得豐滿,達到豐胸的效果。

導致身形肥胖

導致身形肥胖

女士們有「虎背熊腰」?原來都關副乳事!因為生活習慣不良、錯誤佩戴胸圍、胸圍尺寸不合等等,容易導致副乳形成,當胸部脂肪移位後,最容易「走位」至腋下、背部,甚至腰部等部位,造成這些部位出現多餘脂肪,引致「拜拜肉」、「虎背」「水桶腰」。其實各位女士選擇合適的胸圍後,正確撥好胸部及副乳的脂肪後,也會發現背部和手臂的線條更加緊實,而改善副乳問題,長遠亦可以減少腰部多餘脂肪。

副乳解決方法

正確調整內衣位置

正確調整內衣位置

各位女士,妳們在穿上胸圍後,是否有「撥肉」的習慣呢?其實正確地撥肉能夠有效減少副乳的出現。想改善或者減少副乳形成的機會,記得在穿上正確尺寸的胸圍後,利用雙手調整胸部在罩杯中的位置,微微彎下上半身,將腋下及背部多餘的胸部脂肪撥進胸圍罩杯之中,確保胸部脂肪穩穩地在胸圍之內。另外,每日也最好定時重新調整胸部的位置,因為日常活動中胸部的脂肪很可能會移動,導致內衣移位或者胸圍未能包覆所有脂肪,女士可以利用上洗手間的時間重新撥肉,就可以令胸部穩妥地在胸圍之內,減少副乳的形成。

選擇包覆性較高的內衣

選擇包覆性
較高的內衣

女士如何選擇正確的內衣也是一門學問,如果單單想為了擠出事業線而揀選小尺寸的胸圍,就很可能令胸部脂肪移位,結果導致副乳形成。由於日常的生活中,我們會進行不同的活動,即使是穿著合適尺寸的胸圍,也有可能因為活動幅度而令胸部脂肪出現移位。因此,在選擇內衣時,選用包覆性較高的胸圍就十分重要,例如肩帶不應過幼,以免胸圍沒有為胸部提供足夠的承托力;另外胸圍的側圍也應該較闊,才可以完全包覆胸部側邊至腋下的脂肪,避免移位及造成副乳;同時隨著穿著胸圍越久,肩帶便容易出現鬆弛,適時調較肩帶的鬆緊度都有助減少副乳出現。

進行減副乳運動

進行減副乳運動

除了挑選正確的內衣之外,做運動也是一種可以改善副乳問題的方法。網上有不少網紅分享消除副乳的運動,好像每日只需10分鐘,即可以減副乳之餘,亦可以提升胸部線條,改善胸部下垂、外擴胸、平胸等等。大部分消除副乳的運動都與手部及背部的鍛練有關,例如彎曲雙手成90度,再上下手力擺動,有助伸展胸部及背部,鍛煉上胸部的肌肉;另外雙手各兩旁展開,再向前各後畫圈,都能夠幫助收減副乳,訓練手臂肌肉及塑造線條,避免副乳形成,改善胸部脂肪移位的問題。

進行收副乳豐胸療程

進行收副乳
豐胸療程

不少女士都覺得單靠穿著合適的胸圍,或者日常進行消除副乳的運動,是難以在短時間內減走副乳。若果要極速減副乳及提升胸型,進行收副乳的豐胸療程就是不錯的選擇。B6 升級豐胸療程利用刺激胸部乳腺及穴位的方法,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令胸部再度發育之餘,亦會將移位至腋下及背部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有效縮減副乳,以及提升胸型線條,改善胸部下垂,同時令胸部更加豐滿。進行減副乳及豐胸療程可以針對地收副乳,比起單單轉換內衣或進行減副乳運動來得更加快捷有效。

B6 升級豐胸療程

面對惱人而且難搞的副乳問題,不少女士都束手無策,雖然穿著正確內衣以及進行減副乳運動或者會有收副乳的成效,不過並非可以立即見效,一旦穿著錯誤的胸圍或者停止運動,副乳便會打回原形,因此要消除副乳的話,便要選擇有效及快速見效的減副乳方法。New Beauty 的 B6 升級豐胸療程採用非入侵性的豐胸方法,重新塑造豐滿的胸部曲線,消除副乳、胸部下垂、外擴胸等常見胸部問題,令胸部變大之餘亦能維持堅挺、流暢、有彈性的線條。

升級豐胸3部曲

Step 1

療程主要利用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刺激胸部相關的乳腺及穴位,增加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促進胸部再次發育,提升胸部脂肪密度

Step 2

療程重新調整胸部及背部的脂肪,將已移位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收減副乳及厚背,令胸型回復集中,改善胸部外擴、大細胸、平胸等問題

Step 3

同時提拉胸部肌肉,提升整體胸型線條,令胸部更加豐滿以及有彈性,改善胸部下垂,達到自然美胸及豐胸的效果,塑造3D立體胸型

4大優勢

胸部自然升Cup

胸部自然升Cup²

改善多種胸型問題

改善多種胸型問題²

無須打針食藥

無須打針食藥¹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¹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