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豐胸

豐胸

豐胸謬論大拆解!告別平胸要吃哪些食物?按摩能令胸部變大升Cup?1分鐘睇清:真正有效的豐胸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隆胸雖有用,但你很怕痛?

Image Quotation Mark

如何豐胸?這也算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了。從古至今,擁有一對堅挺、集中、飽滿的胸部都是無數女士夢寐以求的願望。縱然知道隆胸是最快速、直接的豐胸方法,但也有許多女士不願以身冒險,為此而絞盡腦汁,使盡渾身解數,並將目光轉移到其它更天然、更健康的方法身上,譬如是豐胸食物、豐胸按摩,這些乍聽之下就覺得很安全的做法。不過,安全固然是首要考量,但實際成效卻是重中之重,若然花了時間、費了心機,結果卻無濟於事,那豈不是白忙一場嗎?所以,下面就來談一談豐胸食物、豐胸按摩的技巧與做法、優點和缺點,與大家拆解當中的謬論及迷思。想知道哪一種豐胸方法才是真正有效,就要細閱以下內容了!

豐胸食物

豆類製品

豆類製品

豆類製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大豆異黃酮及天然植物雌激素等,這些都是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刺激乳腺發育的營養來源,屬於豐胸的關鍵助力。包含食物有豆漿、豆腐、黃豆、杏仁、核桃、花生、芝麻等種籽與堅果類。

蔬菜類

蔬菜類

想要豐胸就多吃點蔬菜吧,特別是山藥、青木瓜、紅蘿蔔、馬鈴薯、萵苣、花椰菜、甘藍菜、玉米等,因為它們都含有天然的植物雌激素,能夠幫助女性提高體內的荷爾蒙分泌,從而有利於胸部長大,著實是很健康的豐胸食品。

海鮮類

海鮮類

沒想到海鮮也能夠豐胸吧!其實有不少海鮮都含有大量的鋅,比如花蛤、鮮蚵、生蠔、蝦等,而鋅正正就是製造荷爾蒙的重要養分之一,具有豐胸的功效。加上海鮮類食物較為低熱量、低脂肪,吃起來也不會有太大負擔感。

水果類

水果類

水果不只有益身體健康,當中蘊含的維生素C也是不可多得的營養素,雖然它沒有明顯的豐胸作用,但多攝取維生素C,確實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從而防止胸部變形,有助維持乳房彈性及緊緻。推薦水果有奇異果、橙、蘋果、番茄等。

優點

優點

豐胸食物最大的優點就是天然、安全及健康!有的食物不只具有豐胸功效,同時對身體健康也是百利而無一害的,像是蔬菜、水果等,許多都蘊含豐富的營養素,有提高免疫力、幫助排便暢順、抗氧化等多不勝數的好處,讓人吃得健康、吃得飽肚之餘,還能兼顧胸部的發育成長,著實是一舉多得的豐胸方法。

缺點

缺點

雖然豐胸食物的確能為人體補充營養,但豐胸成效卻十分有限。試想像只要動動嘴,就能令脂肪準確地長在胸部,這不會太異想天開了嗎?所以,豐胸食物只不過是一種輔助方法而己,況且比起發育完畢的成年女性,顯然僅適合仍處於發育階段的女生。另外,網上亦流傳五花八門的豐胸食譜,假如盲目跟從或進補,有可能會導致肥胖或營養失衡,結果與最初的豐胸目的背道而馳。

小總結

所謂的豐胸食物,其實就是通過調整日常飲食,來補充乳房發育所需的營養物質,從而刺激乳腺發育,達到豐胸目的。從理論上來看,這算是可行的豐胸方法,但卻僅限於青春期的女性,對於發育完畢的成年女性來說,幫助並不顯著。另外要小心的是,切勿為了豐胸而沖昏頭腦,進食大量高熱量、高脂肪的豐胸食物,例如豬腳、豬皮、蹄筋、豬耳等等,這些食物並不能夠令人在短時間內迅速升Cup,即使胸部漲大了,身體也只會跟著發胖,日後一旦節食減肥,胸部也會回復至原來大小,根本無補於事。所以,豐胸食物講求各種營養的搭配,說白了就是保持「飲食均衡」,不要大量進食單一食物。再者,若然早已過了發育時期,那麼豐胸食物的助益不大,多為保健用途,長遠令胸部更健康漂亮而己。

狂食豬腳、豬皮,胸部就會漲大? 其實又點只胸部… 到時全身上下都會發漲!

豐胸按摩

第一步

開始豐胸按摩前,可以先在手上均勻塗抹豐胸霜或美胸霜,並以打圈方式加熱。好的豐胸產品能夠強化胸部按摩的成效,使胸部肌膚更細緻嫩滑。如手頭上沒有該類型產品,亦可以按摩精油或乳霜代替,同樣能夠減少對皮膚的刺激及磨擦,使整個過程更加舒適。

第二步

首先是從乳溝開始,然後以由內向外的方式,沿著整個胸部外圍打圈按摩,畫出一整個圈,過程需要使上一點力氣,令胸部感受到微微的痠軟感。整組動作重複5次之後,就可以改用手指關節,在鎖骨對落的胸部頂端,即胸骨位置來回地向外推,同樣重複5次即可。

第三步

由於腋下淋巴與胸部發育有密切關連,所以下一步就是舉起單手,利用手指關節從手臂內側開始,慢慢推至腋下,再以L字型推回胸骨位置,以上動作左右兩邊均須重複5次。接著,便將藏在腋下後面的「鬼崇肉」,推到前面腋窩位置,過程會有痠軟感,左右兩邊完成5次即可。

第四步

拿出雙手拇指按壓胸部外圍,從外圍逐漸按到內圍,過程會感覺到一粒粒的顆粒感,其實是在利用拇指壓力,來按鬆及打通胸部穴道,整組動作須按滿5次。最後,將肚上的肉往胸部上推5次,並以手踭將胸部兩邊的肉同時往內推5次,推完兩邊之後,每邊胸部須用雙手,單獨再各推5次。

優點

優點

豐胸按摩向來都是備受女士青睞的豐胸方法之一,主要原因是方法天然且成本低廉,只要準備一雙手及一瓶乳霜或精華即可。配合不同的按摩手法,還能改善副乳、八字胸、鬆弛下垂等問題,使胸部更加堅挺集中。另外,豐胸按摩亦有疏通淋巴、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這有助於胸部的健康發展。定時定候地按摩胸部,便能監察乳房健康,及早發現異常的腫塊,從而提早預防乳腺疾病的發生。

缺點

缺點

縱然豐胸按摩的確有許多好處,但錯就錯在大部份女生都搞不清楚正確的按摩豐胸方法,結果就因為手法不當、過力過度,導致胸部無緣無故天天受到猛烈攻擊,輕則乳房皮膚因磨擦而受損,重則胸部嚴重受傷,出現鬆弛、變形的狀況。況且,光靠豐胸按摩就想令胸部從A級變成D級,似乎太不切實際,效果始終因人而異。而且,豐胸按摩講究持之以恆,如果抱著「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態度,那乾脆不要開始好了。

小總結

豐胸按摩確實是有它的好處,每天堅持按摩胸部,可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幫助營養輸送到胸部,有利於胸部的健康發育,輔以按摩精華或身體乳液,還能達到滋潤胸部肌膚的效果。惟須注意的是,豐胸按摩是一個循序漸進且相當緩慢的過程,唯有天天堅持、定時定量,長久之下才能令胸部增加彈性及變得飽滿。至於豐胸按摩多久才能見效?到底有沒有豐胸效果?就目前來看,仍然未有一個切實的數字和答案,只能夠說「豐胸效果因人而異」。若然無效,有可能是因為按摩手法不對,亦有可能是半途而廢,又或者是個人體質的關係。總而言之,豐胸按摩的成效是無法一概以論的,但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單純靠按摩胸部,是很難在短期內取得飛躍性的豐胸成效。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咩豐胸食物、豐胸按摩… 我全部都唔信… 豐胸又點會咁簡單啊! 所以我就揀咗直接做 B6 療程,果然高科技儀器係唔同啲,而家只係做咗1次,成個胸就挺咗好多!

Image Quotation Mark

- Minnie (期望擁有D Cup身材)

豐胸交俾專家幫你!至少升足1 Cup!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無論是豐胸食物,還是豐胸按摩,兩者都屬於天然無害的豐胸方法,理論上雖然可行,但實際上就沒有一定保證。無數女性試圖通過以上方法豐胸,但由於抱有過高的期望值,最終導致失望收場,或者半途而廢。那麼有沒有真正安全又有效的豐胸方法?答案當然是有的!想令胸部尺寸有一個飛躍性的變化,其實只要進行 B6 升級豐胸療程就可以了!療程採用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利用其軟紅外線滲透能力,刺激乳房的乳腺、乳腺葉及穴位,激活體內的荷爾蒙分泌,使胸部重新啟動回春機制,進入二次發育時期,實現自然增大升Cup,達致天然的豐胸效果!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首先利用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乳房的乳腺、乳腺葉及相關穴位,從而激活乳腺生長,以及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令乳房得以重新發育,增加乳房脂肪密度,達到胸部變大的效果

Step 2

配合獨有的按摩方法,將腋下及背部的移位脂肪重新推至胸前,使胸型回復集中,改善副乳、外擴胸、八字胸、大細胸的問題

Step 3

最後提升胸部線條,增加胸部肌肉的承托力,讓胸部更加堅挺,減少及預防胸部下垂、「布袋奶」出現的機會,塑造立體美胸,呈現理想的黃金美胸比例

4大優勢

胸部自然升Cup

胸部自然升Cup²

塑造完美3D胸型

塑造完美3D胸型²

不注射 不開刀

不注射 不開刀¹

安全無痛 無恢復期

安全無痛 無恢復期¹

Image Quotation Mark

B6 升級豐胸療程有何優勝之處?

Image Quotation Mark

B6 升級豐胸療程講求安全、天然、無風險,因此整個療程皆無入侵性及創傷性,不用食藥、打針及開刀,過程舒適無痛,產後女士亦一樣適合。而除了安全之外,成效也是有目共睹的,這一點至今已經有無數的真實成功案例印證。簡單來說,療程就是利用先進的豐胸儀器,重新激活乳腺生長,增加體內荷爾泌的分泌,從而滿足胸部自然發育的必要條件,真正有效增加胸部的脂肪組織密度,令胸部實現二度發育,因此就算已經過了青春期,一樣可以透過這個療程,塑造豐滿、堅挺的傲人上圍。當胸部自然升Cup之後,效果更是持久有效,不怕忽然一下子就「返回原形」,尤其推薦給一眾平胸女生!

比較

star icon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以無入侵性豐胸儀,刺激乳房乳腺及荷爾蒙分泌,增加胸部脂肪及組織密度,令胸部自然漲大,效果如同二次發育;配合獨特按摩手法,改善多種胸型問題,包括副乳、大細胸、胸部下垂等

效果

效果顯著持久,胸部呈現集中飽滿

持久度

升Cup後效果持久有效,胸部維持堅挺集中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成效

安全度

無須開刀,過程不需要打針食藥,安全可靠

豐胸食物

原理

首先調整日常飲食,透過進食特定的豐胸食物,來補充乳房發育所需的營養物質,從而刺激乳腺發育,達到豐胸目的

效果

效果因人而異,對於成年女性未必奏效

持久度

半途而廢可能會「返回原形」

見效時間

需時長見效慢,實際時間因人而異

安全度

大致上無危險,只要注意營養搭配,不要盲目進補

豐胸按摩

原理

利用手指力度對乳房進行按摩,從而幫助疏通乳房乳腺,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以刺激荷爾蒙分泌,使胸部更集中提升,達致豐胸效果

效果

須持之以恆地按摩,才能維持豐胸成效

持久度

半途而廢可能會「返回原形」

見效時間

需時長見效慢,實際時間因人而異

安全度

"手法不當、用力過猛會造成強烈痛感,嚴重可令胸部受傷、變形 "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