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豐胸食物

豐胸食物

【豐胸食物】4類人不宜天天喝豆漿升Cup,平胸女孩想豐胸要吃3種食物!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豐胸,多吃豐胸食物如豬腳、花膠真的有用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瘦身不瘦胸」可能嗎?很多靠有氧運動及限制熱量攝取而減肥成功的女士,胸部都跌了1 Cup;有些女生天生平胸,每天喝豆漿及多吃富含膠質的食物,結果只「儲肥」肚腩但無助豐胸升Cup。究竟要吃什麼豐胸食物才可以成功升Cup美胸?有中醫推薦3大類豐胸食物,想要知道如何單純透過日常飲食就能豐胸升級,就看下去吧!

豐胸食物原理

要真正豐胸,就要先了解乳房的結構,為什麼有些女生可以瘦身不瘦胸?因為乳房主要由脂肪、乳腺及結締組織所組成,2/3是脂肪、1/3是乳腺,乳房中脂肪較多的女生在減肥時容易掉Cup,而乳腺組織發達者,就擁有得天獨厚的豐胸資本可以「瘦身不瘦胸」!要預防跌Cup情況出現,或小胸平胸女士想升Cup,日常或可多吃以下3大種類的食物!

豐胸食物類別

豆類豐胸食物

豆類豐胸食物

豐胸食物中聽得最多的肯定是豆漿,其實豆漿就勝在容易入手及方便攝取,直接吃豆或進食其他豆類食物如豆腐、腐竹、豆卜等均可攝取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脂等,蛋白質有助建構胸大肌,而豆類富含的大豆異黃酮被譽為「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可以刺激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分泌,從而刺激乳腺保持健康或持續發育,亦有保持皮膚年輕的作用,但每天不宜攝取過多,關於過多干擾雌激素會否令女性患上婦科疾病,至今醫學界仍具劇烈爭議。

海鮮類豐胸食物

海鮮類豐胸食物

海鮮類豐胸食物具高蛋白質及低脂肪的屬性,多吃也不怕會由豐胸變增胖,而蜆、蚵仔、生蠔等海鮮含豐富的鋅,鋅除了消炎功效廣為人知,原來亦能增強雌性荷爾蒙水平,進而促進乳泡漲大,令你的豐胸效果更喜人。此外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海鮮如三文魚、吞拿魚等深海魚類可以提供Omega 3 好油脂,可促進及平衡荷爾蒙系統,讓身體及皮膚維持健康之餘亦有助胸部再發育。

膠質類豐胸食物

膠質類豐胸食物

說到豐胸食物就不得不提豬腳、雞湯等著名胸豐「名物」,而此類豐胸食物極具爭議性,中醫認為魚皮、海參、蹄筋、花膠除了是膠原蛋白的來源,可令胸部回復堅挺及彈性之外,同時亦有藥補的作用;從西醫角度看膠質豐胸食物,認為其膠原蛋白分子過大,難以被身體吸收利用,食用過多高脂的膠質食物只會增胖而較難有助胸部升級,但中醫及西醫一致認同,人體需要適量的油脂,若因減肥而戒得太清會引致便秘、甚至胸部縮水及脫髮等問題。

豐胸食物咁多,點知邊種有效?全部都食實肥死!

豐胸食物不適合人士

肥胖人士

肥胖人士

豐胸食物的攝取要適可而止,最為人所熟知的豐胸食物應是豆漿、木瓜及膠質食物,前兩者富含高蛋白及多樣化的維他命,但要小心糖分超標,進食豐胸水果宜適可宜止,而豆漿也最好選擇新鮮及無糖的豆漿,以免攝取太多額外添加的糖分、甜味劑或化學添加劑,而膠質食物如豬腳、魚皮、花膠及蹄筋等蘊含大量脂肪,多吃無益更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當中的膠原分子太大難以被人體吸收後利用於豐胸之上。有意豐胸的肥胖或超重人士需多加注意攝取份量,以免豐胸變增肥,危害心血管健康。

未成年、孕婦及哺乳人士

未成年、孕婦及哺乳人士

未成年、孕婦及哺乳人士都不宜胡亂服用大量及單一的豐胸食物,高蛋白質或膠質的食物雖然飽肚感較重,但也難以消化,孕婦及哺乳人士的敏弱腸胃可能難以承受,引致腸胃不適及胃輕攤,令便秘情況更為嚴重,另外豐胸食物佔據了胃容量,可能難以攝取其他多種營養。25歲之後膠原蛋白才會開始流失,若以升 cup為目的多吃豐胸食物,可能吃再多也只是浪費,此外未成年人士仍有胸部發育的機會,這時候狂吃豐胸食物只會令你青春期間胖上加胖。

荷爾蒙失調及婦科病患者

荷爾蒙失調及婦科病患者

荷爾蒙失調人士不宜經常性或每天攝取以上的豐胸食物,豐胸食物多具刺激雌激素及黃體素的功效、可拉高雌性荷爾蒙的效果以保持乳腺健康,但荷爾蒙失調紊亂人士不宜吃過多此類食物,不然難以預測會對身體構成何種變化,有專家表示每天進行12種或以上的食物才能均衡攝取各種營養,不至於令營養過於「偏科」,維持身體健康最重要,而豐胸只是其次。

脾胃虛寒者

脾胃虛寒者

另一豐胸食物「神器」就是木瓜及青木瓜,木瓜含有豐富的醇素,有助分解蛋白質及促進吸收,促進胸大肌的發育,間接可以維持乳房組織健康生長,但木瓜屬於中度GI食物,而有中醫表示脾胃虛寒易腹瀉人士不適宜食用木瓜或青木瓜,而奶製類食物如乳酪、芝士等也未必適合濕熱、濕寒或具濕疹、暗瘡問題的患者食用,在進食豐胸食物之前,宜先諮詢你的醫生。

限制

仔細觀察就發現除了廣為人知的豆漿、豬腳、花膠及木瓜等豐胸食物,其他豐胸食物可謂包攬所有食物類型,當中所含的營養也極其多元化,但可惜營養下肚之後不是「指哪打哪」的,不會跟隨人的意志而跑去胸部,而是會分配予全身,進食大量豐胸食物會增加不需要的熱量,令其轉化為脂肪並儲存於體內脂肪細胞多的地方如肚腩臀部;其次進食過分單一的食物會造成營養側重的情況,進食太多高蛋質食物如蛋奶豆,可能就沒胃口進食纖維、碳水及肉類,令身體得不到均衡充足的營養,在豐胸之前或會令身體營養不良,出現便秘、脫髮等亞健康情況,甚至縮胸。

Image Quotation Mark

之前朝朝都飲一杯無糖豆漿,諗住可以豐胸美膚...... 最近發現生咗粒子宮肌瘤,都唔知關唔關事,早知B6可以豐胸我就唔飲啦!

Image Quotation Mark

- Chloe (成功靠B6豐胸療程升D Cup)

天然促進胸部「二度發育」,唔洗再飲豆漿!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平胸、胸部鬆弛下垂、想「減肥不減胸」的女士們注意了,不要再靠吃豐胸食物去升Cup豐胸了,你吃下去的營養並不保證一定可以化成乳房的脂肪,很可能只會令你的肚腩更加大!想成功減肥但不減肥有可能嗎?B6升級豐胸療程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刺激胸部的穴位,激活乳腺及令胸部的血氣流通,激活乳腺再次發育,及收緊背部及胸部脂肪,消除副乳及集中提升胸型,100%無創無痛、無副作用!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專業顧問先了解客人的豐胸需求及日常美胸習慣,並檢查胸部的結構及皮膚狀況,為客人量身訂造專屬的B6豐胸療程,並且給予日常的豐胸建議

Step 2

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機頭置於胸部相關的穴位之上,會隨客人的接受程度而調整力度,適當刺激穴位可以增加女性荷爾蒙的分泌,有肋塑造飽滿及具彈性的胸部

Step 3

豐胸儀亦可同時提拉胸部肌肉,收緊胸旁的贅肉,有效集中提升胸型,及刺激胸部的膠原蛋白增生,令胸部肌膚回復彈性,無創無痛、不需打針吃藥即具升Cup美胸效果

4大優勢

胸部自然升Cup

胸部自然升Cup²

改善副乳、胸下垂

改善副乳、胸下垂²

無須打針食藥

無須打針食藥¹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¹

豐胸食物比較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以非入侵性的豐胸儀機頭置於胸部穴位之上,以激活乳腺生長及膠原蛋白增生,收緊副乳及令胸型回復集中堅挺,達到極速升Cup美胸效果

持久度

刺激乳腺組織增生發育,全天然自然升Cup,效果持久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可感受胸部皮膚回復緊緻,輪廓變得堅挺,而豐胸效果也會逐漸顯現

安全度

高度安全、不需打針吃藥,100%無痛無創

進食豐胸食物

原理

中國人祟尚「缺什麼吃什麼」、「以形補形」的理念,為了擁有「木瓜胸」而多吃木瓜、或補充膠原蛋白而多吃含膠質的食物,以求可豐胸美胸

持久度

進食豐胸食物的效果十分因人而異,有些人感受到功效,而大部分人因為進食太膠質食物而發胖

見效時間

豐胸食物的見效時間亦因人而異,然而想利用豐胸食物去升Cup就必須長期堅持才有可能成功

安全度

若不過分偏重攝取某單一食物而忽略其他營養、進食太多膠質食物的話,食用豐胸食物本身沒有太大危害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