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針灸豐胸

針灸豐胸

【針灸豐胸有用嗎?】一文解析原理 + 效果 + 利弊!注意,有4類人士不適宜做針灸豐胸!

Image Quotation Mark

針灸豐胸… 聽落就覺得痛… 仲有冇其它辦法啊?

Image Quotation Mark

針灸豐胸是由中醫開闢的一種天然豐胸方法,有別於注射隆胸或手術隆胸,針灸豐胸毋須在胸部植入任何外來物質,過程沿用傳統針灸的方式,在溫和、自然、不破壞的基礎上,幫助胸部再度成長,讓平胸女生找回自信,達到夢寐以求的豐胸效果。正因為針灸是一項歷史悠久的治療方法,因此針灸豐胸在這幾年間,亦受到不少崇尚天然、信奉中醫的女生推崇,越多越來女生也躍躍欲試。話雖如此,其實至今依然有許多女生對於針灸豐胸的作用抱有懷疑。究竟針灸豐胸有沒有用?下面將會深入解析其原理及注意事項,想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做針灸豐胸的話,就別錯過以下內容了!

針灸豐胸原理

針灸豐胸的原理是通過對胸部的特定穴位施針,以此疏通乳房腺體,調節身體內分泌水平,從而進一步加速乳房發育,達到胸部豐滿、堅挺的效果。藉由針灸穴位的方式,還能刺激乳房周邊的經脈,令人體內部的氣血運行得以暢通,使營養可往胸部匯聚,有利於胸部發育。值得留意的是,中醫豐胸講究「局部與整體並重」之原則,因此除了採用針灸豐胸,通常還會配合按摩及中藥,三種方法相輔相乘,從內到外調理個人體質,以提升豐胸的成效。

針灸豐胸類別

針灸豐胸

針灸豐胸

針灸豐胸是中醫常用的豐胸治療方法,做法是先清潔乳房皮膚,然後以針刺入乳房上多個特定穴位,從而刺激乳腺體及內分泌,同時促進血液循環流通,令乳腺吸收充足營養,進而輔助胸部成長,取穴用乳根穴、膻中穴、中府穴、乳中穴、天宗穴、屋翳穴等。

按摩豐胸

按摩豐胸

普遍情況下,醫師在進行針灸豐胸時,還會按摩胸部附近、手及腳的穴道來治療,從而加強豐胸之療效。按摩豐胸與針灸豐胸的原理亦十分相像,一樣是藉由刺激特定穴位來疏通經絡,使人體全身氣血充盈,令氧氣及營養可順利輸送到胸部,從而改善因氣血鬱結、氣血虛少等因素所致的胸部發育欠佳問題。

中藥豐胸

中藥豐胸

中醫認為,胸部的發育與人體五臟六腑有關,唯有養好強健的體魄,才能有助胸部發育及成長,幫助快速實現豐胸目的。所以針灸豐胸之餘,醫師會以「望聞問切」為診症基礎,根據不同病人的體質去處方合適中藥,通過內服中藥藥材,幫助調理整體健康,從而滿足病人的豐胸需求,達至更佳的療效。

針灸豐胸唔係人人啱做?做完先知冇用太可惜啦!

針灸豐胸不適合人士

患有凝血機制障礙

患有凝血機制障礙

針灸豐胸的過程可能會引致少量出血,若然病人本身患有凝血機制障礙、白血病或貧血,其凝血時間會較正常人長,因此針灸時可能會出現流血不止,難以止血的情況,相當危險,故不建議這類人群接受針灸豐胸。

心臟功能不佳之人士

心臟功能不佳之人士

由於胸部周圍的穴位靠近心臟位置,因此如果心臟功能欠佳、患有心臟病或佩帶心臟起博器的患者,均不適合進行針灸豐胸,以免影響心臟功能或加重病情。

傳染病或皮膚病患者

傳染病或皮膚病患者

嚴格來說,如衛生及消毒措施做得不妥當,針灸豐胸恐怕會成為病毒的傳播途徑,因此不建議任何患有傳染病、皮膚病的人士進行針灸豐胸,以免適得其反,影響病情。

懷孕或產後未滿3個月

懷孕或產後未滿3個月

傳統上來說,懷孕期間並不適宜進行針灸豐胸,因為過程或會引發強烈的子宮收縮,增加流產的風險。另外,媽媽分娩時會大量失血,耗費元氣,故產後必須待身體復原,才能進行針灸豐胸。

限制

針灸豐胸不同於西醫的手術隆胸,它是主張以全天然的手法來達到豐胸效果,過程沒有任何永久入侵性的物質,因此針灸豐胸的優點還是很顯然而見的。不過,針灸豐胸也沒想像中的簡單,因為取穴的準確度會直接影響豐胸的成效,所以整個過程講求高技術性、手法細膩、思維嚴謹,唯有醫術水平高的醫師,才能發揮出理想的療效。相反,若然醫師施針錯誤、埸所或針具的衛生欠佳,最後有可能豐胸不成,反而引發胸部感染或炎症,或多或少還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憂。而且,針灸豐胸的成效某程度上須視乎病人本身的個人體質,並受到先天遺傳因素的阻撓。換言之,若然該病人屬於家族遺傳的「平胸」,那麼針灸豐胸的效果將會十分有限,結果最多只能刺激乳腺發育、活化胸部組織及強化乳房健康,對於胸部增大還是有一定的限制。所以,總的來說,針灸豐胸有好處亦有弊處,建議進行前要三思後行,以及慎選合資格的專業中醫和針灸診所,勿以身體健康來作賭注。

Image Quotation Mark

針灸豐胸好似好天然… 但真係唔啱啲怕痛人士囉… 計我話,與其要捱針拮,不如去做 B6 豐胸療程,一樣全天然,仲要完全唔痛!而家我已經成功升咗1 Cup啦!

Image Quotation Mark

- Rena (小胸女生)

針灸豐胸又痠又痛,呢個方法仲舒服仲快見效!

A3 激光脫毛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儘管針灸豐胸相對注射隆胸及手術隆胸更加天然安全,但效果始終未有保証,很大程度還須視乎醫師的技術與經驗,稍有差池後果可大可小。再者,針灸豐胸講究循序漸進,不能操之過急,因此見效時間十分之慢。而每做一次療程,就要捱一次「被針拮」,相信不是人人都能夠接受得到的(除非你很享受被針灸的過程吧…)。其實,豐胸方法不下百種,針灸豐胸只不過是其中一種,如今醫美技術日新月異,想快速豐胸已經毋須再承受痛楚及風險,立即來試試 New Beauty 的 B6 升級豐胸療程,無數平胸女生實試有效,只需1個療程,胸部猶如開啟回春機制,進入二度發育,實現豐胸大升Cup,同時還能重塑胸部線條與輪廓,令胸部變得堅挺、集中、有彈性,打造人人稱羨的完美身材。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首先利用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乳房的乳腺、乳腺葉及相關穴位,從而激活乳腺生長,以及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令乳房得以重新發育,增加乳房脂肪密度,達到胸部變大的效果

Step 2

配合獨有的按摩方法,將腋下及背部的移位脂肪重新推至胸前,使胸型回復集中,改善副乳、外擴胸、八字胸大細胸的問題

Step 3

最後提升胸部線條,增加胸部肌肉的承托力,讓胸部更加堅挺,減少及預防胸部下垂、「布袋奶」出現的機會,塑造立體美胸,呈現理想的黃金美胸比例

4大優勢

胸部自然升Cup

胸部自然升Cup²

塑造完美3D胸型

塑造完美3D胸型²

不注射 不開刀

不注射 不開刀¹

安全無痛 無恢復期

安全無痛 無恢復期¹

針灸豐胸比較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以無入侵性豐胸儀,刺激乳房乳腺及荷爾蒙分泌,增加胸部脂肪及組織密度,令胸部自然漲大,效果如同二次發育;配合獨特按摩手法,改善多種胸型問題,包括副乳、大小胸、胸部下垂等

持久度

升Cup後效果持久有效,胸部維持堅挺集中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成效

安全度

高度安全,無創無痛,非入侵性,無需開刀、打針及服藥

針灸豐胸

原理

通過對胸部特定穴位施針,刺激乳房腺體及內分泌,並改善血液循環、通經活絡,使營養可往胸部匯聚,進一步促進胸部發育,配合按摩及中藥,可提升豐胸成效

持久度

保持身體狀況良好的話,效果可持久有效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普遍見效時間慢,至少6個月左右

安全度

有安全及衛生隱憂,恐怕成為傳染病的傳播途徑;部份人士不宜針灸,進行前請咨詢中醫意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