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大細胸

大細胸

大細胸如何是好?「這類女生」最容易有大小奶?即看4個有效改善大細胸的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個胸一邊大一邊細……
長期用胸墊唔係辦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大細胸這個問題,很多女生都會看輕,其實不少女性或多或少都會有輕微大小胸的情況,如果不加以處理,大細胸問題可能會越來越嚴重,令兩邊乳房明顯不對稱,除了影響外觀,更有可能造成更多難以解決的問題。要改善大細胸的情況,很多女士首先會從內衣入手,希望令較小的一邊乳房可以變大及更加堅挺,如果想更加有效改善大小奶問題,美胸療程也是一個專業、快速見效的選擇,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大細胸,或者大機會有大小胸嗎?哪就不要錯過今次為你準備的美胸資訊

Image Quotation Mark

大細胸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部大小不同

大細胸的最常見情況,就是兩邊胸部的大小不同,最容易是從肉眼的觀察中發現。完美的胸型應是兩邊胸部對稱及平衡,如果兩邊乳房一大一小,甚至在穿上衣服後,仍然十分明顯的話,就代表大小胸的問題需要好好正視。

胸圍有空杯情況

有時大細胸的問題未必能夠透過肉眼所觀察得到,如果想確實知道自己有沒有大小奶,可以觀察佩戴胸圍後,胸部是否有空杯情況。正常的內衣應該具有足夠的包覆性,能夠完整包覆乳房,但如果只有一邊乳房出現空杯情況,就代表胸部一邊大一邊小,出現大小胸的問題。

單邊胸部肌力較厚實

影響胸部大小的因素,除了胸部的脂肪組織多少之外,胸部的肌肉同樣都會令胸部大小有所不同。胸大肌、胸小肌位於乳房的脂肪組織之下,如果胸大肌和胸小肌較為發達,就會顯得上胸比較豐滿,如果女士及發現自己只有單邊乳房的肌肉較厚實,則有可能出現大小奶問題。

兩邊乳房高低不一

如果有大細胸的問題,亦有可能會影響兩邊乳房的高低。較大的一邊胸部在肉眼上看上去會明顯較低,因為較大的乳房代表脂肪組織較多,受地心吸力所影響的機會也越大,導致容易發生胸部下垂、外擴的問題,隨著年紀增長,較大一邊乳房的下垂問題有可能會越加嚴重。

大細胸類型

先天性大細胸

先天性大細胸是指女性出現天生的乳房組織缺陷,或出現胸部疾病,導致其中一邊胸部發育異常,通常這個情況會在青春期發育時被發現,當女生受生長荷爾蒙影響,體內的雌激素增加,胸部便會發育及變大,如果某一邊的乳房及乳腺組織未能正常發育,或者部分乳腺組織的發育出現不平均,便有機會出現大小胸的問題。在青春期有大小胸情況尚算普遍,但如果過了青春期後,大細胸的問題仍沒有改善,甚至更加嚴重,便可能需要進行檢查,了解導致大小奶的成因。

後天性大細胸

大部分有大細胸煩惱的女士,都屬於後天性大細胸。後天所引致的大小胸,與乳房疾病無關,多數是由於生活習慣的影響所致,包括內衣尺寸不合、日常姿勢不正確、餵母乳等因素,因為後天的各種習慣,令胸部的脂肪組織移位或減少,甚至影響乳腺發育,導致其中一邊胸部變小,如屬於這種情況,大部分女士只要改善日常習慣,都可以令大小胸的問題得到改善。

Image Quotation Mark

兩邊胸部大小差2個Cup?
大細胸唔理佢,只會令胸形變差!

Image Quotation Mark

專家推薦豐胸方法,輕鬆改善大小奶!

大細胸原因

壓力

姿勢不正確

各位女生千萬不要看輕日常姿勢對胸部的影響,如果有寒背、駝背的習慣,便很大可能造成胸部變小。至於大細胸的問題,其實與睡眠姿勢和運動姿勢有一定關聯,若果在睡覺時,沒有穿著有足夠承托力的鋼圈睡眠內衣,有可能在側睡時令其中一邊乳房受到擠壓,引致血液循環受阻,久而久之就會令受壓的胸部變得越來越小,無法好好發育;另外女性在運動時,會進行不少鍛煉胸肌的動作,如果姿勢不正確,或者側重於單邊發力,便可能令某邊胸肌過於發達,造成大小胸。

疾病

穿著不合適的內衣

胸圍內衣對女士而言,是最貼身的衣物,除了要注意舒適度之外,胸圍的尺寸也相當重要。要是長期穿著不合適的內衣,過鬆的話會令胸部缺乏承托力,內衣的包覆性也會不足,過緊則會導致乳房受到壓迫,脂肪組織會出現移位。現在很多女生都會「貪方便」,而選擇穿運動內衣,或者是薄型內衣,其實這會令胸部失去承托,有可能令胸部脂肪移位之外,還有可能令胸型變形,長期下去,出現大小奶的問題也就難以避免了。

藥物或治療

餵哺母乳

現在越來越多產後媽媽們會選擇餵哺母乳,不過因此而出現大細胸的情況也十分常見。通常哺乳的媽媽會習慣只用其中一邊的乳房哺乳,久而久之,就會令哺乳一邊的胸部變得越來越大,相反沒有哺乳的一邊胸部就會變得更小。這是因為餵哺母乳的過程中,有助疏通乳腺的發育,從而增加胸部的營養,哺乳的胸部自然容易變大,但另一邊沒有哺乳的胸部就會因乳汁的阻塞,影響胸部的發育,甚至有「萎縮」的情況,所以大小胸在產後媽媽身上絕不罕見。

飲食習慣

疾病影響

有時導致大細胸並非是自身的習慣,而是疾病的「副作用」。如果患有乳房水囊、腫瘤、乳腺炎、乳腺堵塞等病症,有可能因為囊腫或腫瘤的原因,令其中一邊乳房出現明顯的腫脹,又或者因乳腺堵塞而令乳房變成「石頭胸」般腫大。另外,若果因疾病而令胸骨變形,都有可能造成大細胸的問題,如有任何懷疑的話,應盡早求醫及進行適當治療。

大細胸高危人士

習慣側睡的人士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側睡的習慣,一來較為舒適,二來亦可增加安全感,不過如果長時間只側重一邊睡覺的話,有可能導致大細胸形成。只側向一邊睡覺,會令下方的胸部長期被壓,胸部內的血液循環都會因此而受阻,血液循環不足的話,會令胸部無法獲得應有的養分,而且受壓迫的重量影響,胸部更有變形的可能,因此不想因睡眠造成大小奶,就要定時翻身,或者採用仰躺的姿勢為佳。

產後哺乳媽媽

產後餵哺母乳是十分值得欣賞的,不過各位媽媽最好小心因哺乳因產生大小胸的煩惱。餵哺母乳的媽媽如果長時間只用其中一邊的乳房哺乳,有可能會導致大小胸的問題,如果不想其中一邊胸部越來越大,記得要平衡哺乳,定期轉換哺乳的胸部,才可以避免乳腺堵塞,讓胸部有充分營養發育。

喜愛穿運動內衣的女性

雖然運動內衣確實是十分方便,穿上時也非常舒適,比起穿普通的胸圍內衣少了一種「束縛感」,但是運動內衣一般以輕便為主,不會對胸部有足夠的承托力,而且無鋼圈的設計也會容易令胸型走樣。長期穿著運動型內衣,有可能導致胸部下垂、外擴胸的問題,亦會引致胸部脂肪移位,甚至引致大細胸的情況,所以想維持完美胸形的話,在非運動時間便應穿正常具有承托力的內衣,絕不可長時間穿著運動內衣。

脊柱側彎症患者

其實除了胸部和乳房疾病會導致大細胸之外,會影響脊椎及胸骨的病症,都有可能令胸部變形,造成大小奶的情況。患有脊柱側彎的患者,因為脊骨變形,所以有令胸骨變形的可能性。當胸椎出現變形,就有可能令一邊胸部更為凸出,引致顯著的大細胸。這種情況下,就必須先治療脊柱側彎的病症,以改善脊柱變形的問題,才可一併改善大細胸。

「生完BB餵母乳,搞到個胸一大一細,著大一個碼又離罩,著細一個碼又壓住個胸……」

- Tina 餵哺母乳的媽媽

用咗「佢」,產後大細胸都可輕易解決!

大細胸影響

前額脫髮

影響外觀

大細胸的問題對於外觀的影響是首當其衝的,雖然女士可以透過穿著適當的內衣,去改善大細胸的情況。如果不理會大小胸,女士穿起衣服時,大細胸會令兩邊胸部變得不對稱,穿上貼身衣服時則會更加明顯。若果是需要穿泳衣的場合,女士大細胸的問題便會表露無遺,非常影響外觀。

髮線後移

引致高低胸

大細胸所影響的不只是胸部大小而已,長久下去更會引致高低胸的情況。有大細胸的女士,較大的一邊胸部因為脂肪組織及肌肉都多,因此重量會較小胸的一邊重,亦更容易受到地心吸力的因素影響,以及因重量而導致胸部皮膚鬆弛,大胸的一邊就會越來越下垂,加上年紀增加及其他不同因素,高低胸的情況會更為明顯。

 增加購買內衣的難度

增加購買內衣的難度

若果是嚴重大細胸的女士,只穿著一般普通的內衣,是無法改善大細胸的。因為有時大小胸的女士,兩邊胸部的尺寸可以差上1至2個Cup, 女士只能在一般的內衣裏加上薄墊,讓較小一邊的胸部看起來與較大的一邊胸部對稱,購買內衣時,女士也難以決定內衣的尺寸。

大細胸解決方法

改善生活習慣

改善生活習慣

從生活習慣入手,是其中一種大細胸的改善方法。若果不想引致大細胸的問題,首先便要戒掉長期側重同一邊睡覺的習慣,定時轉換重心邊,能夠避免其中一邊胸部受到過度壓迫,以免血液循環受阻,影響胸部發育。另外,各種不同的姿勢雖看似無害,但日積月累的情況下,都會對胸部造成影響,例如寒背、駝背等,以及做運動時應注意平衡訓練胸肌,避免單邊胸部肌肉受到過度訓練,令肌肉太過發達,因而造成大小奶。

穿著合適的內衣

穿著合適的內衣

內衣對於胸部的發育十分重要,而且合適的的胸圍能夠為胸部掀供足夠的承托力,防止乳房脂肪移位,造成副乳、虎背之類的問題。對於改善大細胸,選擇正確尺寸的內衣非常重要,合適的內衣才不會對胸部造成壓迫,或者不能承托胸部。如果是已出現大細胸的女士,可以在平常穿著的胸圍加入薄墊,可以讓較小的一邊胸部有充分的承托,以及令兩邊胸部的胸型回復對稱,外觀上可改善大小奶的問題。

植髮

中醫豐胸按摩

不少女士都會尋求中醫改善各種胸部問題,對於大細胸,中醫主要會透詔針灸及按摩作出改善。特別是豐胸按摩方面,中醫會針對與胸部相關的各個穴位,使用針刺或按壓的方式進行刺激,從而促進胸部的血氣循環,好讓胸部能夠吸收更多生長養分。中醫師亦有可能著重改善較小一邊乳房的血液循環,增加胸部的營養,令較小一邊乳房可以發育得更加好。

醫學級

豐胸療程

現時很多美容院都有提供不同的美胸、豐胸療程,透過這些美胸療程,女士可以塑造更佳的胸型線條,改善下垂的胸部、副乳、外擴奚,甚至是大細胸的問題。非入侵性的美胸療程,會以豐胸儀器針對胸部的穴位,刺激乳腺發育;至於入侵性的豐胸手術,則會透過在胸部放入填充物,令兩邊胸部回復平衡,不過入侵性的豐胸手術不建議女性隨便試做,輕微的大細胸可首先透過一般的美胸療程以作改善。

B6 升級豐胸療程

想改善大細胸?只靠改善生活習慣,以及更換胸圍內衣,實在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解決大細胸的問題!其實有效的豐胸療程,一樣有助改善大小奶,令兩邊胸部回復對稱、平衡之餘,更加以提升胸型線條,令胸部更加立體!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是一種非入侵性的豐胸方法,讓妳無須打針、食藥,都可以輕鬆塑造美胸線條,令大細胸得以改善。

升級豐胸3部曲

Step 1

以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刺激與胸部相關的穴位,激活乳腺及乳腺葉,分泌雌性荷爾蒙

Step 2

將背部及腋下的移位脂肪重新推至胸前位置,改善副乳、厚背、胸部下垂等問題

Step 3

提拉胸部肌肉,塑造整體胸型曲線,令兩邊乳房回復平衡,不再大細胸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胸部自然升Cup²

原廠正貨儀器

改善常見胸型問題²

美國FDA註冊*

無須打針食藥¹

原廠正貨儀器

無痛無創¹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