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胸部護理

胸部護理

【胸部護理】豐胸藥 V.S家用美胸儀哪個好?分析4種美胸產品的優缺點!

輕鬆打造胸部黃金鐵三角!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部作為女生的第二生命,擁有完美又堅挺的胸部會讓女性魅力倍增,正確護理胸部是非常重要,想令胸部一直堅挺滑嫩和有彈性,細心保養很有幫助,以下會為大家介紹一些平日裡都可以做到的「小方法」,視覺上看起來讓胸部輕鬆升cup好簡單!

美胸產品

雞蛋

豐胸藥

豐胸藥是很常見的美胸產品,也是很多女士第一時間去購買的美胸產品,隨意在網上搜尋,就會看到很多不同品牌的豐胸藥、美胸丸,聲稱在服用過後,就會自然地讓胸部變大、堅挺。不過選購這些藥物要注意產地和是否安全,市面上很多不法商人會使用沒有受規管的藥物售買給客人,如果長期服用可能會影響荷爾蒙分泌異常,和影響乳腺及身體健康。

海帶

胸部保濕霜

胸部也需要保濕!絕對不可以忽視胸部保濕的重要性,如果胸部皮膚乾會導致失去彈性,形成細紋和下垂胸,使得胸部皮膚不再年輕有彈力。因此平日可以購買胸部專用的按摩霜,在洗澡過後輕輕按摩,有效防止胸部下垂和外擴等的問題形成。

芝麻

家用美胸儀

現時市面上推出了很多不同牌子的家用美胸儀,就是讓女生們在家也能輕鬆地美胸!這些儀器通常利用真空負壓、磁療、震動及穴位刺激等模式,促進胸部周圍皮膚的血液循環,刺激乳房周遭的乳線組織,從而促使胸部變大。不過這些家用美胸儀的成效卻是一個疑問,大多數儀器都無經過認證,安全性也成疑問!

紅蘿蔔

美胸內衣

胸圍作為女性的第二道皮膚,選擇一個合適的胸圍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隨著地心吸力的影響下,女性的胸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垂,這是不可逆轉的生理現象,研究指出女性在年過25歲後,胸部每5年就燈下垂1cm!在睡覺時是最容易讓胸部移位的時刻,因此平時可以穿著美胸內衣來睡覺,可以幫助保持胸部穩定,持續對抗地心引力對胸部的影響,從而減低胸部下垂、外擴的機會。

優點

優點

美胸產品的選擇很多,基本上每個女生都可以選擇到合適的產品,而產品的價錢很有彈性,不同收入的女生都可以選擇到合心意的產品。

缺點

缺點

雖然這些美胸產品有很多不同的選擇,而且很容易購買得到,但是些網上售賣的豐胸丸、美胸藥,很多都沒有安全認可,也沒有受到法例規管,進食後很容易會造成安全隱憂。

小總結

現在市面上的各種美胸產品大行其道,令人眼花凌亂,一覺不為意選擇了含有安全隱憂的的產品,隨時對身體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有機會變成得不償失!

食豐胸藥就可以美胸升cup? 隨時食到頭暈有副作用!

美胸保養法

作息定時

都市人大多數都工作忙碌,通常都食無定時,而且很多時候要OT,都沒有時間好好睡覺,然而作息定時其實跟美胸是息息相關的,生活不規律會導致胸部的血液循環轉差,甚至令荷爾蒙失調,導致胸部變細。因此想好好護理胸部,平時就應該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每天睡足8小時,儘量不要捱夜,這樣就是最簡單的美胸保養法。

冷熱水交替沐浴乳房

在洗澡時大家可以嘗試用冷熱水交替沐浴的方式去洗澡,在冷縮熱漲的反應之下,可以刺激到胸部皮膚張力,令到皮膚更有彈性,同時也可以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預防地心吸力對胸部所帶來的影響。

家用美胸儀

現時有很多牌子都推出家用美胸儀器,就算在家中也可以自行通過儀器來保養胸部。這些儀器大多是通過磁石、真空負壓和震動等的模式來胸部刺激穴位,通過疏通按摩增加乳房的血液循環,刺激周遭乳線組織的生長,但家用儀器的力度一般不夠,有機會做了很久也沒有效果。

每天穴位按摩

胸部周圍佈滿很多穴位,每天在洗澡過後,在塗抹胸部保濕霜和精華的時候,可以同時輕輕按摩乳房周圍,每天堅持按摩能夠刺激肌膚內膠原蛋白再生,令胸部的膚質更健康,使胸部變得更加堅挺有彈性。常見的炎胸穴位有天谿穴、乳根穴和壇中穴。

優點

優點

胸部護理是一項持之以恆的習慣,需要一直堅持下去才會看到有效果,不過上述的這些方法在家中就可以自己進行,是非常省時省力,而且有時更不需要額外成本,就算是初出社會工作的小女生一樣可以應付得到!

缺點

缺點

雖然這些美胸保養法很簡單容易進行,不過往往是需要長時間地進行才會見到成效,對於一些想快速見到美胸成果的女生來說,就未必適合了。

小總結

美胸的方法十分多元化,最簡單只需要作息定時就做得到,但是以上這些活動是否真係有效,就沒有科學研究顯示了!
Suki 想改善胸型的OL
Image Quotation Mark

「日日自己做胸部按摩真係好麻煩!有時返工好累根本無時間… 好在朋友推薦左呢個療程比我!」

Image Quotation Mark

- Suki 想改善胸型的OL

胸部 UpUp好簡單!即試天然豐胸秘笈!

R6 包去眼袋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胸部護理是持久的一件事,如果日日按摩都無辦法令到胸部變大,不如試下交給專業人士來處理!New Beauty 的 B6 升級豐胸療程由專業美容師負責,由源頭開始美胸!療程通過非入侵性的美胸儀,刺激胸部周圍穴位,增加乳房組織,同時改善副乳、大細胸和胸部下垂,過程無需打針服藥、食藥,已經可以塑造立體完美胸部!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使用專業的手法,刺激胸部的雌激素分泌,從而激活乳腺發育,增加胸部的脂肪²

Step 2

將背部、手臂及腋下移位的脂肪重新推回胸前,改善副乳、手臂拜拜肉的問題

Step 3

提拉胸部肌肉,改善胸部血液循環,輕鬆達到美胸的效果²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增加胸部彈性¹ ²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改善胸型²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快速見效²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¹ ³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B6 升級豐胸療程可以無痛達到美胸效果? 」

Image Quotation Mark

坊間有各種不同的美胸產品,例如是豐胸藥、美胸內衣和家用美胸儀等的儀器,都可以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令到胸部可以變得堅挺有彈性,不過有些產品缺乏規管,在使用上會比較危險,甚至會令胸部皮膚受損!相反 New Beauty 的 B6 升級豐胸療程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就可以塑造出完美的胸型,相當安全可靠!

比較

star icon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胸部附近的穴位,從而促進女性荷爾蒙的分泌¹,增加乳房脂肪,同時將移位脂肪重新推回胸前,令胸型回復集中、堅挺²

效果

可以改善副乳、胸部外擴、大細胸、胸部下垂等問題,²

持久度

以刺激穴位方式來改善胸型,提拉胸型效果持久²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後即有美胸效果²

安全度

過程沒有入侵性,無痛無創,安全可靠

美胸產品

原理

透過不同的美胸產品,來促進胸部血液循環,提升胸部的養分供應,分成外用及內服類型,外用如美胸霜、內服如豐胸藥,令到胸部附近的皮膚保持滋潤有彈性,防止胸部出現細紋、下垂等情況出現,同時提供養分給胸部,自然升級。

效果

美胸效果因人而異,視乎產品是否有效

持久度

視乎產品類型而家,停止使用便會打回原形

見效時間

有可能長期使用也沒有效果

安全度

有些產品沒有經過安全認證,可以引至皮膚過敏紅腫

美胸保養法

原理

通過一些平日簡單的日常胸部保健胸部方法,例如按摩穴位、家用美胸儀循環,在家裡就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從而達至豐胸效果

效果

豐胸效果因人而異,可能需要長時間進行才看到效果

持久度

需要持續進行去維持美胸效果

見效時間

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

安全度

部分產品使用不當可以導致副作用,需要小心選擇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