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豐胸按摩

豐胸按摩

豐胸按摩真的能令胸部從A變D嗎?詳解按摩豐胸之原理 + 三大具體按摩方法!注意:內附至Work的天然豐胸方法,教你步步升Cup,打造人間「胸」器!

Image Quotation Mark

專家話按摩胸部可以激升2個Cup,
點解我按極都無大到?

Image Quotation Mark

豐胸按摩幾乎無成本可言,就算一個人在家也能辦到,可謂是最經濟的豐胸方法了。況且,有關豐胸按摩的教學在網上一搜一大把,相信只要「照辦煮碗,有樣學樣」,平胸逆襲成為大胸簡直是指日可待。等等… 先別急著興奮,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吧,如果按摩真的能令胸部忽然間從A Cup變成D Cup,那為什麼仍有如此多的女生因為平胸身材而自卑,為什麼又有人寧願頂著風險做隆乳手術呢?講到底,究竟豐胸按摩真的可行嗎?今天就來拆解豐胸按摩的箇中原理及迷團,同時為大家講解目前較為常見的胸部按摩方法。當然,文末還會附上比豐胸按摩更快速見效;比隆乳手術更安全無痛的豐胸方法介紹,不容錯過。

豐胸按摩原理

豐胸按摩的原理很易理解,其實就是利用手指或其它工具的輔助,對乳房進行重點按摩鍛煉,以此來疏通乳腺、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刺激豐胸的相關穴位,從而激活雌激素分泌,防止乳腺管堵塞,促使胸部逐漸膨脹變大。若配合不同的按摩手法與竅門,還能改善及預防「大細胸」「胸部下垂」「副乳」等胸部問題,達到美胸作用。

豐胸按摩類別

精油豐胸按摩法

精油豐胸按摩法

進行豐胸按摩時有人會輔以豐胸精油,一方面減少對乳房皮膚的磨擦,另一方面則希望令豐胸的成效加倍。市面上常見的豐胸精油一般是以純植物提煉而成的,大多數都標榜天然無害,然而這些聲稱純天然的豐胸精油,卻有不少人投以質疑的態度,甚至有專家提醒過,精油中的植物萃取多半含有激素,用量過度或會導致內分泌失調、乳線增生或長出結節,因此豐胸按摩必需要慎選精油,否則不止無效,更會威脅乳房健康。

精油豐胸按摩法

穴位豐胸按摩法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乳房上藏有不少穴位,若然在進行豐胸按摩時,順便刺激相關的豐胸穴位(如膻中穴、屋翳穴、肩井穴、乳根穴等),便能幫助乳腺暢通,同時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使胸部變得更豐滿、堅挺與集中。不過,雖然這理論上是可行的,但成效就真的因人而異了,畢竟豐胸按摩不是有一雙手就夠,關鍵的是按摩胸部時的手法與力度,然而作為外行人的我們,真的有信心能勝任嗎?真的能夠天天堅持按摩嗎?

沐浴豐胸按摩法

沐浴豐胸按摩法

沐浴豐胸按摩相對上較少人聽過,具體步驟是先將整個人浸在浴缸內,當身體發熱之後,再利用雙手和一把柔軟的刷子對乳房進行按摩。若然家無浴缸亦無刷子,其實也可以在沖澡時以沐浴乳輔助按摩胸部,其原理一樣是利用了溫水、手及工具的協助,從而加強胸部血液循環,達到美胸豐胸的效果。至於實際成效就見人見智,畢竟豐胸按摩須持之以恆,沒有十足十的耐性與堅毅,最後也只會失敗告終。

過來人大踼爆:豐胸按摩根本無用,狂按只會辛苦自己…

豐胸按摩不適合人士

乳房皮膚有外傷

乳房皮膚有外傷

假如胸部皮膚周圍有外傷,尤其是濕疹或其他皮損的患者,均不適宜做豐胸按摩,以免令皮膚上的傷口發炎或惡化。如傷口情況嚴重,建議盡早尋求專業協助。

孕婦

孕婦

媽媽懷孕後,胸部可能會出現脹大、脹痛等情況,此時並不適合進行劇烈的豐胸按摩。若然想透過按摩去緩解脹痛,那麼須採用孕婦專用的護理手法,以舒服為前提。另外,懷孕前三個月內也不建議進行乳房按摩,以防過度刺激而引發宮縮。

患有乳房相關疾病

患有乳房相關疾病

若女性患有與乳房相關的疾病,例如乳腺炎、乳癌等,則不能進行任何豐胸按摩。當發現乳房出現異常的腫塊、疼痛時,也不建議進行豐胸按摩,應及早求醫為妙。

當身體處於不適

當身體處於不適

進行豐胸按摩前,若然發覺身體正處於不適、發燒、發熱等狀態,建議先暫停進行豐胸按摩。再者,剛吃飽飯、剛喝酒後,同樣不適宜進行任何按摩活動,以免阻礙體內血液循環運作。

限制

豐胸按摩的原理很易理解,的確非無稽之談。然而,豐胸按摩卻是一埸逐步、緩慢的持久戰,其效果並非一時三刻,而是需要持之以恆、定時定量才能看得見成效。而且,豐胸按摩亦並非想象中的簡單,事實上很考驗手法與技巧,若然手法有誤、力度過大、找錯穴位,即使自己天天堅持按摩,亦未必能夠收得理想成效,嚴重或會令乳房皮膚因磨擦而受損,甚至導致胸部受傷,繼而出現乳房鬆弛、變形等問題,後果恐怕是弊大於利,得不償失。所以說,經常按摩胸部雖然有一定程度的豐胸作用,但前提是要手法得當,效果亦非一朝一夕。若然真想要嘗試自行做豐胸按摩,那麼切忌操之過急,亦不要半途而廢。如果覺得自己未有這種耐性和堅持,倒不如嘗試其它豐胸方法或尋求專業協助吧。

Image Quotation Mark

試過比成萬蚊去做豐胸按摩,無用都算啦,仲要按到我又紅又痛,忍唔住喊出嚟… 好彩有朋友介紹我嚟做 B6,唔單止完全唔痛,胸部仲真係變大咗、挺咗!

Image Quotation Mark

- Kammie (90後女生,天生瘦底)

超舒適無痛,100%全自然,啟動「咪咪」再發育!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別以為豐胸就一定要捱痛,女人的胸部可「虐」不起啊!如果用力過猛,很可能會「誤傷」胸部,到時候不只豐胸不成,隨時會令胸部皮下組織受損,最終失敗兼受傷收場。與其要背負風險,倒不如直接進行安全、無副作用、無入侵性的豐胸療程吧!B6 升級豐胸療程強調以天然的方式,刺激乳房的乳腺及荷爾蒙分泌,滿足胸部自然發育的必要元素,讓胸部的脂肪及組織密度暴增,實現豐胸大升Cup;配合獨有的按摩方法,還能重新塑造胸部的線條與輪廓,令胸部變得豐滿之餘,同時又堅挺、集中、有彈性。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首先利用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乳房的乳腺、乳腺葉及相關穴位,從而激活乳腺生長,以及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令乳房得以重新發育,增加乳房脂肪密度,達到胸部變大的效果

Step 2

配合獨有的按摩方法,將腋下及背部的移位脂肪重新推至胸前,使胸型回復集中,改善副乳、外擴胸、八字胸、大細胸的問題

Step 3

最後提升胸部線條,增加胸部肌肉的承托力,讓胸部更加堅挺,減少及預防胸部下垂、「布袋奶」出現的機會,塑造立體美胸,呈現理想的黃金美胸比例

4大優勢

胸部自然升Cup

胸部自然升Cup²

塑造完美3D胸型

塑造完美3D胸型²

不注射不開刀

不注射不開刀¹

安全無痛 無恢復期

安全無痛 無恢復期¹

豐胸按摩比較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使用無入侵性豐胸儀,刺激乳房乳腺及荷爾蒙分泌,增加胸部脂肪及組織密度,令胸部自然漲大,效果如同二次發育;配合獨特按摩手法,改善多種胸型問題,塑造3D立體美胸比例

持久度

升Cup後效果持久有效,胸部維持堅挺集中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成效

安全度

高度安全,無創無痛,非入侵性,無需開刀、打針及服藥

豐胸按摩

原理

通過手指的力度,對乳房進行按摩鍛煉,幫助疏通乳房乳腺,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從而刺激荷爾蒙分泌,使胸部慢慢增大

持久度

須持之以恆地按摩,才能長久維持豐胸效果

見效時間

需時長見效慢,實際時間因人而異

安全度

手法不當、用力過猛會造成強烈痛感,嚴重可令胸部受傷、變形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