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美胸

美胸

美胸攻略:教妳4步按走副乳!告訴妳豐胸產品的「驚人副作用」!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圍著細一個碼,個胸就會大啲?

Image Quotation Mark

穿起貼身衣服時,胸部不夠豐滿?胸型太過平坦,不敢穿上低胸的衣服?胸部肌膚出現鬆弛,甚至有皺紋?每個女生都想擁有一雙美胸,可是同時許多女性都有副乳、胸部下垂、胸部外擴、大細胸等不同的問題,要達成一雙傲人美胸並非易事。網路上很多文章都有教大家不同的豐胸方法,聲稱可以提升胸型,令胸部罩杯「大升Cup」!到底這些美胸方法有沒有效呢?今次我們為妳盤點各種常見豐胸方法,了解一下哪一種能夠做到「爆乳」效果!

美胸按摩

雞蛋

步驟一

在開始豐胸按摩之前,可以先沖一個熱水浴,讓胸部血管擴張,然後再配合按摩油或者美胸霜,可以在美胸按摩過程中避免過度拉扯胸部肌膚。首先用右手托著右邊乳房的下方,左手握成拳頭,利用手指的關節在胸部上方,從外往內推,疏通胸部的血液循環,一邊乳房按10下,之後換另一邊進行相同動作。

海帶

步驟二

雙手塗上喜愛的按摩油或乳霜,然後將雙手手掌擺成「U」字型,在一邊乳房的下緣從下到上地按摩,可以對胸部輕力拍打,一邊按摩20次,然後換另一邊進行。這個動作特別適合有胸部下垂問題的女生,除了可以促進胸部代謝之外,還可以令胸形更加堅挺,有提升胸部線條的功效。

芝麻

步驟三

這一步可以針對鎖骨及上胸部的位置,加快排走胸部積聚的毒素及水份,並有助改善上胸部無肉的問題。首先雙手交叉放於鎖骨位置,然後用4隻手指從上而下按摩至乳房,再用手掌打圈按摩一邊上胸部的位置,並換另一邊進行,最後雙手分別放在一邊乳房的上方及下方,上方的手掌向外推,下方的手掌則往內推,按摩10次後換邊進行。

紅蘿蔔

步驟四

最後一步可以搭配按摩與美胸有關的豐胸穴位,針對性地提高胸部的血氣循瓖,有改善多種胸部問題的作用之餘,也可以達到豐胸效果。豐胸穴位包括:在兩邊乳房中央的膻中穴、位於乳頭的乳中穴、乳頭外側約三指寬的天溪穴、腋下下方與胸部下緣交叉點的大包穴等等,中醫認為定時按摩這些豐胸穴位,可以增加胸部肌膚彈性,增強豐胸效果。

優點

優點

進行美胸按摩十分方便,基本上無須太多成本就可以有理想的美胸效果。在豐胸按摩的過程中,能夠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同時改善胸部下垂、外擴胸、副乳等多種胸部問題,令胸型更加堅挺、立體,提升女性魅力。

缺點

缺點

不少曾經嘗試豐胸按摩的女生,都表示在按摩過程中,胸部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痠痛感覺,如果強行繼續按摩,可能會在胸部肌膚上出現瘀青。另外,若果在雙乳的皮膚較乾燥,有可能導致胸部皮膚過度拉扯,反而加劇了胸部下垂、鬆弛的問題。

小總結

適當的豐胸按摩有助刺激胸部分泌更多的雌激素,加強豐胸效果,並且排走胸部多餘的毒素,好處甚多,不過進行美胸按摩時,也要注意不要過度拉扯胸部皮膚,否則會影響肌膚彈性,美胸不成反而變「毀胸」。

按摩按得多就可以美胸?
按到手軟 胸部都未升Cup!

豐胸產品

美胸霜

除了保持胸型堅挺之外,胸部皮膚的保養也不能忽視,因此不少女性會使用美胸霜,滋潤肌膚之餘,也可以增加胸部肌膚彈性。常見的美胸霜產品中,會添加六胜肽、膠原蛋白、熊果素、玻尿酸等成分,可以緊緻胸部肌膚,保濕同時美白,減少因皮膚鬆弛而導致的胸部下垂問題。另外有些美胸霜亦可當作是胸部專用的防曬霜,減少乳房的皮膚受紫外線侵害,延緩皮膚老化

矯形內衣

有些女生因為長期穿著胸罩尺寸過鬆或過緊,或者以運動內衣代替胸圍,所以令胸部變形,引致各式胸型問題,當中不少女人都會改穿矯形內衣,希望令胸型改善及提升。矯形內衣的原理是透過強大的承托力,加上長時間穿著,令胸部脂肪移回正確位置,有助改善副乳、腋下脂肪、胸型下垂、外擴等情況,但一開始穿著矯形內衣時,有可能產生壓迫感,並且需要每隔一後時間更換內衣,以達至最佳的豐胸效果。

家用美胸儀

現時有不少品牌都推出聲稱有豐胸作用的家用美胸儀,讓女生在家中也可以自行豐胸,很多女性都想知道這些家用美胸儀是否真的具有豐胸效果。現時市面大部分的家用豐胸儀多數是利用真空負壓、磁療、震動等模式,讓女性在使用時可以增加乳房的血液循環,同時針對性刺激與相關的豐胸穴位及乳腺組織,緊緻胸部的線條,不過大多數的家用美胸儀都沒有經過認證,是否確實有美胸功效實在不得而知。

豐胸藥

豐胸藥可說是非常「入門級」的豐胸產品,隨便在網上搜尋,都會見到不同品牌的豐胸藥、豐胸丸,聲稱服用過後會有「豐胸升Cup」的效果。大部分在網上售賣的豐胸藥均沒有受規管,雖然容易購買,但當中的安全性卻受到質疑。另外,豐胸丸之所以有美胸、升Cup的功效,有可能是當中添加了大量的雌激素成分,促進荷爾蒙分泌,如果長期服用的話,有影響乳腺及身體健康的風險。

優點

優點

豐胸產品的選擇眾多,基本上女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美胸產品,既有外用的美胸霜,亦有內服的豐胸丸,甚至更有每天都可穿著的矯形內衣,而且部分產品價格不高,適合一眾小資女生。

缺點

缺點

雖然一眾美胸產品容易購買,甚至有些網上售賣的豐胸丸無須經過醫生處方,但同時亦有一定的安全隱憂,這些內服外用的美胸霜、豐胸藥中所含的成分有可能對人體有害。另外,如果使用矯形內衣的話,每隔三、四個月就需要更換,需要有一定的金錢預算。

小總結

現時市面上的美胸產品十分多元化,讓女生可以按需要及預算進行選擇,而且大部分豐胸產品的使用方法簡單,定時服用或使用或者會有豐胸效果。不過,部分內服及外用的美胸產品,當中的成分安全成疑,如果長期不正確使用,有可能影響身體健康。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聽朋友介紹有種豐胸丸好Work,個胸大咗又升咗Cup!但我又驚食咗會有副作用……

Image Quotation Mark

- Pamela 想由A Cup升做B Cup

仲食豐胸藥?送你天然「豐胸秘笈」!

R6 包去眼袋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日日做足美胸按摩、用盡豐胸產品都無法令胸部變大?因為你未找到最有效的美胸方法!單從表面豐胸,不如「直擊根源」,由源頭開始美胸!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透過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荷爾蒙分泌,增加乳房脂肪組織,同時改善副乳、大細胸、胸型下垂等多種問題²。過程無須打針、食藥,即可塑造堅挺、立體的完美胸型!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胸部的雌激素分泌,從而激活乳腺發育,增加胸部的脂肪²

Step 2

將背部、手臂及腋下移位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改善副乳、手臂拜拜肉、背部脂肪積聚的問題

Step 3

提拉胸部肌肉,提升血液循環,塑造立體、堅挺的胸型線條,輕鬆達到美胸的效果²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胸部自然升cup¹ ²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改善副乳、胸型下垂²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豐胸效果快速見效²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非入侵性 無痛舒適¹ ³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B6 升級豐胸療程可以無痛達到美胸效果?

Image Quotation Mark

坊間許多家用的豐胸產品、豐胸儀器等,都需要透過按摩去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從而增加乳房的營養,令胸部變大,不過自行在家中按摩胸部,有可能會使不上力,甚至用錯力而令胸部皮膚受損!B6 升級豐胸療程使用的是非入侵性的豐胸儀,過程不會引致痛楚之餘,也能夠同時改善多種胸部問題,提升胸型線條,療程期間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十分舒適!

比較

star icon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胸部的荷爾蒙分泌¹,增加乳房脂肪,同時將移位脂肪重新推回胸前,令胸型回復集中、堅挺²

效果

可以改善副乳、胸型外擴、大細胸、胸部下垂等問題,並令胸部線條更立體²

持久度

以刺激雌激素去達到美胸效果,並改善胸型,提拉效果持久²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後即有美胸效果,完成整套療程可達至理想豐胸效果²

安全度

過程沒有入侵性,不會引起強烈痛楚

美胸按摩

原理

透過按壓胸部相關的穴位,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胸部的養分供應,塑造立體胸型的同時,亦可改善胸部問題

效果

美胸效果因人而異,視乎按摩的方法不同,有可能沒有顯著豐胸效果

持久度

需要持續進行去維持美胸效果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有可能長期按摩也未必有效

安全度

需要小心按摩,否則有可能弄傷皮膚

豐胸產品

原理

分成外用及內服類型,外用的會對胸部施加壓力及按照,增加胸部的循環,內服的則以藥物成分增加雌激素,達到豐胸效果

效果

視乎使用的產品類型,豐胸效果因人而異

持久度

視乎產品類型而家,有可能停止使用便打回原形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以及視乎使用的產品而定

安全度

部分豐胸產品會導致副作用,需要小心選擇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