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豐胸針真的天然無害嗎?不想1年後生胸石就看這篇!

Image Quotation Mark

自體脂肪豐胸後會胸鈣化? ?

Image Quotation Mark

自體脂肪豐胸即是隆胸手術,現時亦被稱為「豐胸針」,要注意的是市面上的豐胸針內容物是自體脂肪或液態填充物如低密度透明質酸,在打豐胸針之前一定要問清楚其注射內容物性質。自體脂肪豐胸聽上去文縐縐,說白了就是抽脂手術+隆胸,抽出多餘的脂肪注射入胸部內,以達到升級Cup豐胸的效果,進行一次手術可升1至1.5 Cup,一次手術可以減肥瘦身又豐滿上圍,聽上去十分美好?不少醫生指出,自體脂肪豐胸後多出現胸部「縮水」及出現脂肪鈣化的情況,不想胸部滿佈「硬石」,考慮隆胸、醫美豐胸之前要看這篇文!

自體脂肪豐胸原理

自體脂肪豐胸為較新式的醫美豐胸手術,其原理是在全身麻醉後,以長針抽取選定位置的迷你脂肪球(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肥胖部位的脂肪),脂肪經過離心及純化程序後,就會注射入胸部不同層面,令胸部最多上升半Cup至1 Cup,由於抽脂部位及注脂部位均有傷口,為免傷口感染、被抽脂位置皮膚不平整,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須長時間服用止痛藥及抗生素,抽脂部位須長期穿壓力衣。豐胸手術後除了身體上的不便,其實還有以下的隆胸副作用及危害!千萬別被「豐胸針」這聽似無害的名字給欺騙了!

自體脂肪豐胸類別

Cup數消失

Cup數消失

自體脂肪豐胸被美化成低風險、微傷口的醫美豐胸手段,但說白了仍是隆胸手術,分別只在於放入胸部的填充物是你自己的脂肪還是矽膠,而矽膠還能留存,「天然的自體脂肪」卻很可能會被身體吸收,一年時間內胸部漸漸「縮水,回復原本Cup數。進行全身麻醉手術、承受穿緊身衣及吃止痛藥的苦痛,只換來短時間的1 Cup,值得嗎?若想維持自體脂肪豐胸的效果,或須至少接受3次醫美豐胸手術以上,不停抽脂及填充脂肪,讓身體承受苦痛折騰及細菌感染的風險。

脂肪鈣化

脂肪鈣化

自體脂肪豐胸所注射的脂肪量有所限制,最多只能升1至1.5 Cup,這是因為注射自體脂肪會有脂肪鈣化的風險。自體脂肪被慢慢吸收後回復原本Cup數已是最好的情況。很多豐胸後的女士發現胸部不但降Cup,而且還摸到胸部有多個大小硬塊,未被順利融合及吸收的大量脂肪細胞會死亡、鈣化,形成包裹著壞死脂肪的「石頭」,胸部出現鈣化脂肪及疤痕組織,形成結節,這種情況對身體健康造成巨大威脅,必須進行1次或以上的手術切割壞的脂肪及結節,費用昂貴之餘亦要承受多次手術風險。注射進胸部的自體脂肪愈多、鈣化死亡的脂肪塊就可能愈多。

死亡風險

死亡風險

自體脂肪豐胸的風險不止侷限於胸部,最壞的情況是細菌感染全身器官!抽脂及隆胸手術本來就具生命風險,兩者同時前後進行,在身體製造多個創口更會令風險翻倍!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的風險包括全身麻醉時麻醉藥份量過多,抑制心血管及神經系統令呼吸停止,窒息而死亡;血栓是最常見的抽脂手術致死原因,脂肪跑進受傷的血管裡會形成血栓,導致器官衰竭;此外抽脂時會製造大面積的皮下傷口,大量失血及體液具缺氧休克的風險;最後是細菌感染,只要有傷口就具感染風險,手術過程中所使用的器具、以及手術後接觸到細菌,都有可能令抽脂位置的皮下傷口大範圍感染,不少起抽脂或自體脂肪豐胸事件以全身細菌感染、器官衰歇死亡作結。

自體脂肪豐胸不適合人士

未懷孕分娩人士

未懷孕分娩人士

求美者先停一停、想一想!已發育完成的女士是否終身「平胸」「小胸」?懷孕其實是胸部二次發育的黃金機會,不少媽媽在懷孕時乳房及乳頭都會明顯漲大,這是由於孕期時暴增的雌激素、孕激素及泌乳素的影響,乳房很可能會升2至3 Cup,隨著哺乳期結束後,Cup 數有可能會下降,但很多媽媽仍然保留豐滿的胸部,升了1 至 2 Cup。

凝血機制較差的人士

凝血機制較差的人士

凝血功能差、貧血、患有影響代謝功能疾病如糖尿病、腎病患者絕對不宜接受自體脂肪豐胸或所謂的豐胸針。在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中需要抽取脂肪及往胸部位置注射脂肪,前後兩者都會製造傷口,抽脂的傷口較大、而注射的傷口較細,然而都有血流不止、內出血不止及傷口難以瘉合、傷口被細菌感染的風險,凝血功能不佳人士不宜用任何入侵性的方法豐胸。

心臟及呼吸道疾病患者

心臟及呼吸道疾病患者

進行抽取自體脂肪程序的自體脂肪豐胸或豐胸針,需要進行全身麻醉,全身麻醉對普通人來說已具一定的風險,對於患有心臟病、心血管疾病、血壓疾病及呼吸道疾病患者來說的安全風險更高。香港之前就有一名女士進行全麻的抽脂手術時「一睡不醒」,不單止在手術期沒有聘請任何麻醉醫生在場,連主治醫生都離開現場,待護士發現接受自體脂肪豐胸的用家呼吸愈來愈慢時已無力回天,最後發生了求美者賠上性命的慘劇。

腎衰竭及肝病人士

腎衰竭及肝病人士

自體脂肪豐胸或豐胸針其實不適合免疫及排毒系統欠佳的女士採用,這是因為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對免疫系統的要求亦較高。自體脂肪的抽脂部位通常為上臂腰腹大脾內側等地方,在抽脂後需要穿數月的緊身衣,幫助傷口癒合及避免皮膚不平的情況出現,然而開刀傷口瘉合不代表體內的大面積傷口已經癒合,須長時間靠抗生素、消炎止痛藥與自身免疫力去對抗術後副作用。曾有網紅接受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抽脂的大腿位置及胸部抽痛到以為自己會猝死,一個多月沒法走路,後來胸部也要接受三次手術把雙胸中十多粒鈣化壞死的脂肪取出,然後植入假體以撐起已失去大部分脂肪、坑坑巴巴的胸部。

限制

自體脂肪豐胸/豐胸針並不是沒有順利成功的案例,然而你敢賭嗎?你確定自己會是那個幸運兒?其實隆胸手術就跟隆鼻手術一樣,一旦動了刀可能就要花一輩子去修復。為什麼每次自體脂肪豐胸只能往胸部注射少量的脂肪?這是因為注射的脂肪愈多,脂肪壞死鈣化的機會就愈大,不管那些是不是你的自體脂肪,而你亦難以預料到底脂肪會什麼時候鈣化,一旦鈣化為免影響身體健康就必須再動手術取出,令失去大部分脂肪的雙胸不平整,需要植入假體。即使自體脂肪沒有鈣化,在一年之內亦有極大可能會被身體自行吸收,要維持理想Cup數可能需要接受三次以上的手術,而每次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或豐胸針都要冒一次生命及身體損傷的風險!其實想無創無痛的豐胸,可以優先考慮B6豐胸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A Cup咗咁多年真係有諗過去做自體脂肪豐胸...... 不過網上睇太多失敗案例,生胸石真係好恐怖。好彩最後揀咗去做B6豐胸療程咋!

Image Quotation Mark

- Anna (1個療程從A Cup升到B Cup)

自體脂肪豐胸千祈唔好博!非入侵性豐胸療程在此!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很多醫美豐胸公司把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包裝成「豐胸針」,聽上去安全無害,然而停下來、想一想,所講豐胸針內的自體脂肪微粒到底從何而來?從你身體而來,因此豐胸針其實包括兩種手術,抽脂及注脂,你有心理準備為了只維持一年的 1 Cup去接受手術過程中及手術後帶來的種種安全風險及後遺症嗎?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是非入侵性、極速美胸豐胸的療程,透過豐胸儀刺激胸部穴位,達至激活荷爾蒙分泌、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讓血氣通暢,乳腺及脂肪組織得到充足的養分,令胸部「二次發育」,全程無痛無創,10日可升1 Cup!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專業的豐胸顧問會分析你的胸型結構,找出黃金美胸比例,然後採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置於胸部之上,刺激乳房的乳腺、乳腺葉及相關穴位

Step 2

透過刺激乳腺組織、促進血液循環及激活雌性荷爾蒙分泌,乳房可以再次發育,同時將副乳及背部多餘的脂肪推回胸部位置,集中胸部並解決大細胸、副乳及空杯等問題

Step 3

豐胸儀按摩胸部的穴位的同時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令胸部肌膚變得具彈性及細緻,不再下垂及八字,胸型挺拔及自然升Cup

4大優勢

胸部自然升Cup

胸部自然升Cup²

改善胸下垂、副乳

改善胸下垂、副乳²

無須開刀

無須開刀¹

無副作用

無副作用¹

自體脂肪豐胸比較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以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刺激胸部穴位、乳腺和乳腺葉,刺激雌性荷爾蒙分泌,並將副乳及背部的脂肪重新推回胸前,極速豐胸升Cup

持久度

升 1 Cup後效果持久,胸部的膠原蛋白持續增生,保持胸型堅挺飽彈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即可見效

安全度

非入侵性,十分安全,無需開刀、無須打針吃藥、沒有任何副作用

自體脂肪豐胸

原理

自體脂肪豐胸其實要在手術台上經歷兩次開刀,首先是抽取肥胖部位的脂肪,然後將脂肪純化後再注射入胸部不同層面,手術後有長時間恢復期,須吃藥及穿緊身衣將副作用減至最低

持久度

若胸部排斥脂肪會出現脂肪壞死鈣化的情況,或身體吸收脂肪後慢慢回復Cup數,自體脂肪豐胸效果多數維持一年

見效時間

手術後立即見效

安全度

全身麻醉、開刀傷口及往胸部注射脂肪都具高度安全風險,而手術後的恢復期也十分漫長,亦可能具後遺症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