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平胸

平胸

【平胸】誰說平胸就是天生註定?立即看後天補救方法!這樣做胸部天然變大,貧乳也能逆襲,豐胸必學!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部只有「小籠包」Size,
想要升Cup簡直是天方夜譚…

Image Quotation Mark

平胸該怎麼辦?現代女性承受的壓力真的非一般的大,既要追求勻稱、標準的身型,又要擁有豐滿、堅拔的胸部,然而胸部的大小根本無法任由自己操控,尤其是在青春期過後,胸部的大小基本上已經無法扭轉,這令到無數女士因為平胸而感到憂心忡忡,有的唯有將希望寄予在豐胸膏、豐胸藥上,結果無功而回;有的甚至直接注射豐胸針、做隆乳手術,結果後悔無及。究竟,如何才能突破窘境,讓平胸成功逆襲成為大胸?開始之前,不如先來了解一下何謂平胸?到底有什麼因素會導致平胸?又有什麼方法可以安全有效地豐胸呢?

Image Quotation Mark

平胸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部處於扁平狀態

究竟何謂平胸?胸部不及普遍女生大就算是平胸嗎?其實,就算胸部沒有達到你理想中的大小,這也並不代表就是平胸。準確來說,在完成青春期發育之後,胸部仍過於平均、沒有任何曲線、處於扁平狀態,而且胸圍Cup數在A級或A級以下的,才算是平胸、乳房過小的標準定義。

胸部發育遲緩

女孩的胸部是從青春期開始發育的,10~16歲大概就是胸部發育的黃金時期。不過,每個女孩開始發育的時間都不大一樣,有的較早熟,有的較遲熟。時間上雖然是存在差異性,但若然到了15歲,胸部仍遲遲未開始發育,這個情況就可算是發育遲緩了,而由於錯過了影響女性胸部大小的黃金時期,發育完成後的胸部也可能會偏小,或有平胸的傾向,當然這也並非絕對,情況因人而異。

胸部發育不良

平胸可能是因為胸部發育不良而致的,這是一種先天性的疾病,主要為乳腺體組織缺少;另外,平胸也可能是乳房缺少脂肪含量而己,這種情況更常見於身型纖瘦的女生。基本上,女生在16~18歲就會完成胸部發育,此時女生的胸部大小與形態已經成型。相反,胸部發育不良的女生,即使經過了青春期,她們的胸部亦會與同齡女生有著明顯的落差,傾向於有平胸的問題。

胸部自發性變小

大致上,女生在20歲後胸部就會停止發育,很多人就誤以為胸部的大小不會再有變化,然而不論是大胸或平胸的女生,胸部都有機會受種種因素的影響,而出現自發性「縮水」的情況。最常見的因素就是過度減肥,許多女生明明只想減少體重,但往往最先減掉的卻是胸部,儘管未至於變成完全平胸,但胸部變小這回事,絕對是大多數女生都不樂見的,若然本來胸部就偏小或有平胸困擾的,更加要小心。

平胸類型

先天因素

平胸很大程度是與先天因素有關。正常情況下,女孩進入青春期後,受到體內雌激素的影響,乳房內的乳腺管會開始發育,同時慢慢積累脂肪,乳頭和乳暈日漸隆起,胸部也會變得豐滿有彈性,慢慢醞釀雛形,直至大約20歲後,胸部才會真正停止發育。然而,有些女性卻因為家族基因遺傳的影響,導致天生胸部中的乳腺組織、脂肪和肌肉就較少,以致於發育後的胸部仍然偏小,甚至乎有平胸的問題。

後天因素

千萬別以為平胸一定是天生的,其實平胸也有機會是後天所致,而且影響還不少,特別是在青春期,由於這段時間是女性胸部發育的黃金階段,若然在此時培養了一些「傷」胸的壞習慣,便會大大阻礙乳房的健康發育,令原本大胸的變成平胸,胸部甚至會莫名的在變小。而導致後天平胸的原因大致上是經常寒背、趴著睡覺、過度節食、睡眠不足、穿錯胸圍諸如此類。

Image Quotation Mark

太悲傷了!為什麼我的胸部
比正常人小得多……

Image Quotation Mark

這裡有「咪咪變大」的秘密,女生看了不虧!

平胸原因

壓力

雌激素不足

女性胸部的大小與體內的雌激素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若然體內分泌的雌激素不足,這會直接影響乳腺管的生長發育,導致女性胸部發育遲緩、發育不良,甚至乎是不發育,繼而衍生出平胸、乳房過小的問題。

疾病

營養不良

長期營養不良也是平胸的原因之一,尤其是正值青春期的女孩,由於正處於胸部發育的關鍵時期,此時如果沒有攝入足夠的營養,或者刻意減肥節食,那很可能會因為身體營養不良而阻礙胸部發育,導致出現平胸問題。

藥物或治療

穿錯內衣

女性每天與胸圍朝夕相伴,就像是第二層皮膚一樣。不過,有的女生可能為了漂亮而揀選了尺寸過緊的胸圍,這樣不僅會引起疼痛不適,還會壓迫乳腺組織,使胸部血液循環受阻,不利於胸部發育,於是更容易出現平胸。

飲食習慣

遺傳影響

遺傳是其中一個解釋平胸的原因。簡單來說,如果家族中的女性都是平胸,那自己也很可能會遺傳到平胸的基因,導致先天性平胸。除此之外,有的女性天生瘦削,對營養不太吸收,體內脂肪太少,那麼也更大概率會有平胸的困擾。

平胸高危人士

患有慢性疾病

平胸不一定是天生註定,患有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也會阻礙胸部的發育,而患者通常都是受疾病影響,導致出現營養吸收不良、食慾減退或厭食情況,使體重快速急降、身型驟然消瘦。當胸部得不到充足的營養,很可能就有平胸問題了。

母乳餵哺產婦

許多媽媽在寶寶斷奶之後,胸部就突然縮小,甚至縮成平胸、胸部下垂變形。其實,隨著哺乳的結束,媽媽體內的激素水平會下降,乳腺腺體萎縮回原狀,導致脂肪變薄,從而出現平胸現象。不過,這不代表母乳餵哺就必然會令胸部縮小,事實上只要採取正確的哺乳方式,也能預防平胸問題的出現。

天生身型消瘦

天生身型消瘦的女生,體內脂肪含量本來就比普遍人低,相對上自然更容易有平胸情況,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大胸的女生,通常體態都較為豐腴。所以說,胸部的大小與個人體質和體型的確息息相關,而脂肪的多寡也會影響胸部的豐滿程度。

長期熬夜人士

正如上面所述,雌激素不足會影響胸部發育,而晚間正正是身體分泌激素的高峰時間,因此如果期間沒有好好睡覺,讓身體進行各種分泌活動和新陳代謝,那麼人體自然無足夠的激素去促進胸部發育,變相令胸部的乳腺發展受阻,結果引致平胸。

為咗擺脫平胸稱號… 我真係試勻唔同豐胸產品… 結果乜用都無… 好彩畀我發現到 B6 升級豐胸療程,而家嗰胸真係二度發育,好神奇!

- Jennie (天生身材纖瘦,30歲職業女性)

別走彎路了!立即免費體驗 B6豐胸療程之威力!

平胸影響

前額脫髮

平胸引致自卑

有些平胸女生可能會因為別人的嘲笑,從而產生自卑的心理狀態,於是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是覺得自己吸引力不足,身材遠遠不及別人,久而久之也就失去自信,就連主動結識異性朋友,也都難以鼓起勇氣。

髮線後移

影響衣著打扮

平胸女生雖然很想趕上最新潮流,但礙於不自信的關係,很多時候都不能隨心所欲地穿上想穿的衣服,例如是小背心、泳衣等,一方面怕自己平胸會撐不起衣服,另一方面也怕與街上的大胸女生形成鮮明的對比。

禿頭

對身體造成創傷

出於對大胸的渴望,有的平胸女生會想方設法地令胸部變大,比如豐胸藥或豐胸膏,有的平胸女生甚至會直接打豐胸針或手術隆胸,然而成功豐胸固然是件高興的事,但不論是食藥、打針還是開刀,始終都具有創傷性或存在一定風險,稍有不慎恐怕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影響胸部健康

平胸解決方法

生髮水

豐胸按摩

豐胸按摩 成本低,在家就可以做到,相信是不少平胸女生的首選豐胸方法。而原理就是通過對胸部進行適當按壓,從而刺激胸部的穴道,疏通淋巴及改善血液循環。使用不同的手法更可將副乳推回胸前,令胸部看起來更豐滿,胸型更漂亮。但是!要知道的是,雌激素才是決定胸部生長的關鍵物質,單純地按摩胸部,只能幫助血液循環及改善胸型,不代表胸部就會脹大,若然真期望以按摩來升Cup,相信效果很難如你所意。

口服藥物

豐胸飲食

雌激素是女性胸部發育的關鍵物質,我們可從天然食物中去補充適量的雌激素,或以此來刺激體內雌激素的分泌,推薦食材包括大豆、蘋果、櫻桃、紅棗、核桃、蜂王漿等等。值得注意的是,儘管平胸女生可以嘗試通過食物豐胸,但效果始終見仁見智,須視乎個人體質,建議大家還是適可宜止,不要急於求成而過量攝取單一食物。

植髮

豐胸運動

胸部運動也是平胸女生常用的豐胸方法之一。做法是利用健身儀器或啞鈴,針對胸部的肌肉進行重點鍛鍊,從而增強胸肌的力量,使胸部肌肉更發達、胸部線條更緊實挺拔。之不過,豐胸運動的成效至今依然存有爭議,反對者認為胸部運動不僅無法促使胸部變大,反而會令胸部的脂肪減少,變相令胸部變小,因此比起直接「豐胸」,胸部運動似乎就只能達到「塑形」的目的。

醫學級

進行豐胸療程

豐胸方法林林總總,無論是按摩、飲食或運動,成效始終很有限,畢竟青春期都過去了,胸部結構基本上已經定型,理論上要令胸部有明顯的變大效果的確十分困難。雖然目前醫學十分昌明,進行隆胸手術也是其一辦法,惟風險實在高,未必人人接受得到。但可幸好的是,目前也有一些無入侵性、零風險的豐胸療程,而「B6 升級豐胸療程」正正就是優秀例子,該療程主張全天然,過程利用專業的豐胸儀,去刺激胸部穴位、乳腺及乳腺葉,激活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令胸部再度發育,真正擺脫平胸之餘,還能集中胸部脂肪,達到縮減副乳、改善胸型及預防下垂的作用,比起任何豐胸方法都來得更安全、更見效。

B6 升級豐胸療程

平胸女生想要顯著豐胸,其實不一定要做自體脂肪豐胸或假體隆胸手術。與其要擔心手術的風險及後遺症,不如嘗試以更科學、更安全的豐胸方法吧。New Beauty 的 B6 升級豐胸療程主張不在胸部放入外來物,而是利用全天然、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刺激胸部的穴位、乳腺、乳腺葉,促進胸部血液循環,增加荷爾蒙的分泌,繼而令胸部的脂肪密度得以提升,從根源上改善平胸問題,使胸部變得更豐滿、具彈性,效果猶如二度發育一樣。隨著療程的推進,豐胸效果不斷提升,當完成整個療程之後,便能從此告別平胸。

升級豐胸3部曲

Step 1

利用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刺激胸部相關的乳腺及穴位,增加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促進乳腺生長,提升胸部脂肪密度,使胸部再次發育

Step 2

重新調整背部及胸前兩側的脂肪,將已移位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收減副乳副乳及厚背,令胸型回復集中堅拔,改善胸部外擴大細胸、平胸等問題

Step 3

同時提拉胸部肌肉,提升整體胸型線條,令胸部更加豐滿以及有彈性,改善胸部下垂,達到自然美胸及豐胸的效果,塑造3D立體胸型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促使胸部二度發育²

原廠正貨儀器

改善多種胸型問題²

美國FDA註冊*

不服藥、不打針¹

原廠正貨儀器

完全無痛 舒適度高¹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