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胸部外擴

胸部外擴

【胸部外擴】乳頭相距超過20cm就出事!?即用4招矯正胸型!

Image Quotation Mark

你的胸部外擴嗎?
立即用尺子測量一下!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部外擴究竟是什麼?胸形不佳、胸下垂的原因找到了!總覺得自己的胸型不好看、顯老?那可能是乳房外擴。乳房有黃金三角比例,兩個乳頭的直線距離超過20cm,而且鎖骨中間點跟兩邊乳頭不是呈等腰三角,你就很可能有胸部外擴問題!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部外擴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乳房外擴

乳房外擴

最完美的胸部有黃金三角比例標準,從鎖骨的中間向兩邊乳頭連成等腰三角型為最好。兩邊乳頭的間距稱為BP點,A-B Cup的BP點距離應為15-17cm、C-DCup的BP點距離是16-18cm,而E-F Cup則是18-19cm,但1cm上下都算正常,若超過20cm的話就可以算是乳房外擴了。

胸部下垂

胸部下垂

外擴的胸部多數也是下垂的胸部,胸部朝左右兩側倒、乳頭朝外,除了呈現八字胸之外,也失去了少女的胸部堅挺感,胸部因種種原因而鬆弛下垂,顯得十分衰老。

 乳房皮肉分離

乳房皮肉分離

若為後天原因所導致的胸部外擴,如產後退奶、快速減肥或荷爾蒙失調等等,令乳房中的脂肪急速減少或乳腺萎縮,那就十分可能出現乳房皮肉分離的情況,胸部失去了脂肪支撐再加上皮膚鬆弛,致使乳房皮肉分離。

胸型扁平

胸型扁平

胸大不等同胸美!即使擁有C-D Cup數,甚至到達E、F Cup,若胸型不美觀的話只會帶給人虎背熊腰及笨重豐腴之感,而且會令上半身焦點下移,令身材比例不夠完美。乳房外擴、脂肪下移會令胸口被扯得扁平,比例看上去十分怪異。

胸部外擴類型

先天性胸部外擴

先天性胸部外擴

胸部大小、胸型等都十分受先天性基因影響,若你媽媽的胸部外擴,你的胸型也十分可能「複製」得一分不差。基因遺傳除了影響脂肪組織、乳腺組織的大小外,也可能會影響皮膚屬性,若你為乾性皮膚,皮膚長期不夠水分會令皮膚失去彈性、提早老化甚至令胸口、胸部出現皺紋乾紋。

後天性胸部外擴

隨著年紀漸長,皮膚裡的膠原蛋白會日漸流失,令皮膚厚度遞減及失去彈性。有研究顯示女性在25歲後,胸部平均每年會下垂0.2cm。除此之外,最常見的後天性胸部外擴原因是哺乳退奶後,乳房會輕微萎縮、下垂,這是因為曾高漲的雌激素水平急速下滑,令脂肪在短時間之內大量流量及皮膚鬆弛所致。

胸部外擴原因

不適合的胸圍

不適合的胸圍

很多女生穿胸圍時都會有「漏奶」的情況出現,不管你是小胸還是大胸,都可能會因為穿著不適合的內衣令上半胸部「離罩」,或下半胸部滑出胸罩之外,旁邊的胸圍邊不夠高而擠出副乳等,這些都是不適合你的胸圍。更多女生做運動時選擇只穿普通內衣,其實運動內衣更具承托力、包裹的面積更大,可避免運動時胸部晃盪、加大的地心吸地把胸部亂甩亂扯,導致胸部外擴及下垂。

產後哺乳退奶

產後哺乳退奶

懷孕及哺乳媽媽的身體會受雌激素影響,令胸部變得豐滿升Cup,甚至會升一至兩級,但當懷孕結束又或是哺乳結束而退奶時,就會因為本來處於高水平的雌激素下解,令肌肉及脂肪快速流失,令雙乳像漏氣的氣球,失去了原來的豐滿及彈性,構成胸部外擴下及萎縮下垂。

快速減肥

快速減肥

乳房內佔比較重的就是脂肪,因快速減肥而降Cup的女生不在少數,因為進行有氧運動減肥的時候無法指哪打哪,容易令全身脂肪一起消減,令乳房下垂外擴、皮肉分離。即使進行有氧運動時同時進行重訓可能也幫不了多少,因為重訓所增厚的是胸肌,與乳房有別。

 經常不穿內衣

經常不穿內衣

平胸、小胸女生可能會因為覺得自己胸前沒有多少肉而經常不穿內衣,但其實不管胸部大小,肌肉及皮膚都會受地心吸力影響而逐漸下垂,而隨著年紀增加及膠原蛋白流失,乳房每年都會下垂0.2cm,失去了內衣的承托,更容易提早出現胸部外擴、胸部下垂的問題。

胸部外擴高危人士

哺乳媽媽

胸部外擴、胸部下垂的高危人士第一名就是哺乳媽媽!當媽媽真難!產後修復時一方面要減走肚腩贅肉及令腹直肌重合,另一方面卻要增加胸部的脂肪密度及彈性。雌激素會令懷孕及哺乳媽媽的皮膚及頭髮變好、胸部為了哺乳而升一至兩級,但當退奶後胸部就可能會微微萎縮、皮肉分離及下垂,導致胸部外擴問題。

不良生活習慣人士

別以為年輕就可以肆無忌憚!長期熬夜、抽煙、喝酒等等都會令皮膚提早老化及缺水乾燥,亦會令膠原蛋白極速流失。乾燥缺水的肌膚就是提早老化的皮膚,會令胸部失去彈性、難以汲取養分,導致胸部外擴下垂。

姿勢不良人士

駝背含胸、趴睡、龜頸等不良的生活姿勢都有可能會導致胸型不佳,因為以上姿勢除了會令胸部的血液循環受礙,影響胸部組織汲取養分之外,亦會令壓力集中在胸部或其中一邊胸部,導致其外擴或大細胸

沒有承托力的胸圍

最近流行大解放胸部,很多歐美明星只穿帶胸墊的背心、貼乳貼或直接不穿內衣出外,但女生們千萬別胡亂跟風,因為胸肌的體積、皮膚的彈性及胸型是人人不同的,若本身沒有運動習慣或已有副乳、胸部下垂等問題,再不穿內衣的話,本身彈性不佳的胸部皮膚就會加倍下垂,到時候出現胸部外擴就追悔莫及了。

/uploads/interviewee_daisy_aac39e0fb2.png

「真係好化學!退奶之後對胸就立即下垂、仲要外擴,我已經完全認唔出自己......」

- Lisa 退奶後縮胸的其中一個媽媽

少女感堅挺咪呼可一不可再?這個療程助你重拾美胸!

胸部外擴影響

自卑情緒

自卑情緒

很多女生擁有身材焦慮,對於自己平胸、小胸及胸部外擴比較自卑。千萬不要忽略這種不滿及自卑自恨的情緒,若每次想到自己胸部外擴、胸型不佳都不開心及焦慮,情緒長久累積有可能變壓力炸彈,令情緒起伏不穩!

限制衣著

限制衣著

胸部外擴不管從正面看、側面看都不雅觀,更是限制了穿衣選擇!像泳衣或比基尼會將胸部外擴的缺點一覽無遺,而穿緊身衣的話也會顯露不佳的胸型,胸部下垂亦非常顯老。

白費金錢

白費金錢

平胸、小胸或胸部外擴的女生絕不在少數,市面上很多豐胸產品應運而生,但很多都缺乏醫學科學力證,就算堅持表期用豐胸膏、豐胸霜配合按摩,充其量只能起到為皮膚補濕及增加彈性的效果,因此可能會白費大量金錢及時間心思。

胸部外擴解決方法

進行運動鍛練

進行運動鍛練

若想靠自己去改善胸部外擴,首先必須做的就是運動鍛練,胸部主要由脂肪及乳腺組織組成,其下就有胸肌。而胸肌及皮膚也能起支撐胸部的功能,訓練胸肌或能令胸部更堅挺,而進行運動可以增加血液循環、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厚度及彈性。

正確選購內衣

正確選購內衣

不管胸部大小,都可能會有胸部外擴的問題,因此正確選擇內衣是很重要的課題。要避免胸部外擴就要選擇有鋼圈或具有支撐力的胸圍,沒有肩帶、失去彈力的肩帶或不是背扣的胸圍的支撐力不足、無法把胸前的兩團脂肪集中在前,容易令胸部外擴更嚴重及胸型不美觀。

糾正不良姿勢

糾正不良姿勢

現在人人都是低頭族,不管是坐著、站著或走路,只要拿著手機或用鍵盤就很可能會長時間低頭,不自覺地駝背含胸,除了會令胸部下垂之外,也會令肩頸肌肉僵硬痠痛,阻礙上半身的血液循環,會令胸部得不到血液輸送的營養而萎縮、皮膚及肌肉也會提早衰老鬆弛。

別害怕脂肪

別害怕脂肪

很多女生避脂肪避如蛇蠍,但其實脂肪與雌激素水平息息相關,長期缺乏脂肪可能會令荷爾蒙紊亂,除了月經不準、皮膚不好或提早脫髮外,或會令胸部萎縮!想要豐胸就要增加身體的脂肪量,雖然吃下肚子中的脂肪未必一定會跑到胸部,但飲食均衡及攝取好脂肪絕對是個豐胸的好開始。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胸部外擴令女生們十分困擾!因為即使你擁有一對發達豪乳,但若胸型不好看、胸型呈八字型及鬆弛下垂,再大的胸部就只會讓你虎背熊腰,看上去非常鈍重及肥胖,而小胸還胸部外擴的女生則更慘!想改善胸型,令雙乳回復堅挺?你可以考慮 New Beauty 的 B6 升級豐胸療程!

療程

Step 1

Step 1

豐胸專家會為你檢查胸部,量度出專屬於你的黃金胸部比例,並利用無入侵性的專業美胸儀去刺激豐胸穴位,按摩促進雌激素分泌,有助胸部二次發育

Step 2

Step 2

療程有助刺激胸部的血液循環,令胸部得到充分養分及疏通血氣,並可令副乳及移位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令胸型回復集中堅挺

Step 3

Step 3

收緊胸部肌膚及增加彈性,令外擴的胸型得到真正改善,把脂肪集中在胸前、收窄BP點之間的距離,達至自然美胸及及豐胸的效果,塑造完美堅挺水滴胸

4大優勢

胸部自然升Cup

胸部自然升Cup²

打造黃金胸型比例

打造黃金胸型比例²

  改善胸部外擴

改善胸部外擴、下垂¹

無痛無創 無入侵性

無痛無創 無入侵性¹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