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膠原蛋白豐胸

膠原蛋白豐胸

【膠原蛋白豐胸】女人補充膠原蛋白就能豐胸?常吃「這類」食物,隨時豐胸不成反而發胖?平胸妹子必看,膠原蛋白豐胸的原理及作用!

Image Quotation Mark

正啊喂!膠原蛋白豐胸又美顏,仲唔係一舉兩得?

Image Quotation Mark

通過膠原蛋白豐胸時有耳聞,但背後的原理卻鮮有人知。談到膠原蛋白,相信許多愛美的女士已經雙眼發光,因為膠原蛋白有助美容養顏的這一點,早已被人們所熟知;而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而流失,這一點同樣也是眾所周之的事實。然而,許多女士渾然不知的是,原來膠原蛋白與豐胸也有千絲萬縷的關係,原來胸部皮膚也像面部皮膚一樣,其膠原蛋白含量會隨著時間而一點一滴地流逝。那麼,膠原蛋白豐胸到底是甚麼原理?如何才能夠補充到胸部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豐胸又是否真有其效?下面馬上來逐一講解!

膠原蛋白豐胸原理

膠原蛋白(Collagen)是人體含量最多的蛋白質,它廣泛存在於人體的不同部位,就連胸部也不例外。首先,乳房主要是由結締組織和脂肪所組成的,而結締組織的主要成分正正就是膠原蛋白。其次,胸部的表面亦有一層皮膚組織,而膠原蛋白就存在於該皮膚組織的真皮層中,它與面部皮膚一樣,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遞減。所以從胸部的結構來看,膠原蛋白的確是乳房的重要成分,它提供了良好的支撐力,使胸部能夠穩穩地固定在身體上,不鬆弛、不下垂,扮演著類似「繩索」的角色。而通過不斷的補充膠原蛋白,就能幫助膠原纖維恢復彈性和強度,有助維持「繩索」的性能,保證胸部堅拔、豐胸、有彈性。相反,如果膠原蛋白流失過多,胸部自然會變得鬆懈,而且有扁平下垂的問題。至於膠原蛋白豐胸的實際做法,大致上就有以下三種。

膠原蛋白豐胸類別

膠原蛋白豐胸食物

膠原蛋白豐胸食物

若要通過膠原蛋白豐胸,首先可以從日常飲食入手,通過食物來作補充,像是豬蹄、牛筋、雞翅、雞皮、花膠、豬骨、海參等,這些都是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幫助胸部發育,促進胸部組織飽滿。惟須注意的是,這類食物多半屬於高脂肪、高熱量,如果長期大量食用,恐怕會有致肥風險,同時還有機會引發三高問題,以及造成肝腎負擔,影響身體健康。所以請大家務必拿捏好食用份量,切匆盲目進補。

膠原蛋白豐胸保健品

膠原蛋白豐胸保健品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豐胸保健品大致上分為粉狀、液態和錠狀三種形態。選購時須注意產品的成分來源,而常見的膠原蛋白原料就有畜肉及魚類,由於魚類的脂肪較少,加上其結構跟人體相似,因此會更容易被吸收。另外,還須注意膠原蛋白的分子量,記住分子越細,就越有利於人體吸收利用,因此建議首選分子量在3000道爾頓以下的保健品。不過,就算是標榜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豐胸產品,吃進體內仍須經歷分解、吸收、合成的旅程,九彎十八拐之後,膠原蛋白是否還能直接用在胸上,結果可想言之…

膠原蛋白豐胸產品

膠原蛋白豐胸產品

市面上的豐胸產品五花八門,有豐胸霜、豐胸精華、豐胸貼等等,部份商家宣稱加入了膠原蛋白於其配方之中,只要配合按摩手法幫助吸收,便能刺激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合成,令胸部肌膚恢復彈性,達到豐胸的效果。然而,膠原蛋白其實是種非常複雜的大分子,單憑外塗的方法,根本無法令其滲透到皮膚的真皮層內,最後往往只會停留於表皮,帶來暫時性的滋潤效果。而外塗豐胸產品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合成的這一點,至今亦未有任何研究證實,可行性微乎其微。

膠原蛋白要點樣補充?係咪食得越多就越好?

膠原蛋白豐胸不適合人士

懷孕及哺乳婦女

懷孕及哺乳婦女

一般不建議孕婦、哺乳婦女服用膠原蛋白豐胸保健品,畢竟這段特殊時期需要格外謹慎,如非必要還是不要胡亂服用,因為有的產品可能添加了其它美容成分,不利於寶寶健康。保險起見,服用任何藥物或保健品之前,最好還是咨詢醫生的專業意見。

患有乳腺增生人士

患有乳腺增生人士

正常來說,患有乳腺增生的人士是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的,但最好不要隨便脂用膠原蛋白豐胸保健品,因為這類產品多半含有較高的「雌激素類似物」,服用後恐怕會波動人體的激素水平,嚴重或會使病情惡化,所以不建議大家服用。

腎功能低下者

腎功能低下者

如果患有腎功能低下或其它腎臟有關疾病,本身就需要適度限制蛋白的攝取量,因此不建議大量進食膠原蛋白豐胸食物,因為膠原蛋白進入人體後很少會被充分吸收,反而會生成代謝廢物,繼而加重對腎臟的負擔,影響病情。

蛋白過敏體質者

蛋白過敏體質者

正常情況下,服用膠原蛋白豐胸保健品是不會造成過敏反應。然而在少部份情況下,蛋白過敏體質人士可能會對這類保健品敏感,服用後或會出現皮膚瘙癢、紅腫、出疹等情況。建議大家服用前請小心注意,若有任何過敏情況,務必立即停止服用。

限制

膠原蛋白對於胸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過隨著年紀變大,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的說法,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不論是吃的、擦的,要額外補充已經流失的膠原蛋白,效果十分有限。不論服用量或使用量多大,真正能夠定向「補充」到胸部的,或直接進入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少之有少,充其量只能有助改善胸部的肌膚狀況,使其恢復滋潤或細嫩,但對於胸部增大的作用簡直微乎其微。況且,如果食用不當、服用過量,分分鐘豐胸不成反而傷身或致肥,可以說是物極必反。所以,能夠肯定的是,膠原蛋白的確為胸部提供了承托力、支撐力,使胸部維持挺拔、緊緻、有彈性,但膠原蛋白豐胸的效果則因人而異。若然想憑補充膠原蛋白,令到胸部從「波平如鏡」變成「波濤洶湧」的狀態,那未免也太過異想天開了。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咗豐胸,我都食過好長時間supplement,不過效果真係… 零啊! 我而家只係做咗3次 B6 豐胸療程,效果反而仲明顯,感覺漲卜卜之餘,仲堅挺咗!

Image Quotation Mark

- Elly (80後小胸女士)

比膠原蛋白豐胸更Work,更快見效!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膠原蛋白位於皮膚的真皮層,通過外塗的方式,只能使其流於表皮層,難以深入真皮膚內發揮作用。至於食補的方法,無論是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抑或保健品,吃進身體之後仍須經歷一系列的處理過程,最終究竟能不能被人體所吸收利用,至今仍然存在很大爭議,儘管真的能夠補充到膠原蛋白,也無法保証能夠「用」在胸部上面。所以,膠原蛋白豐胸的成效的確是因人而異。現在,New Beauty 有更快速更有效的豐胸方法 —— B6 升級豐胸療程,100%非入侵性,無需食藥及打針,過程舒適無痛,無需恢復期。療程不只能促進胸部自然發育,同時還能改善大細胸、八字胸、下垂胸、鬆弛胸、副乳等胸型問題,一次過實現美胸及豐胸兩大效果!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首先利用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乳房的乳腺、乳腺葉及相關穴位,從而激活乳腺生長,以及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令乳房得以重新發育,增加乳房脂肪密度,達到胸部變大的效果

Step 2

配合獨有的按摩方法,將腋下及背部的移位脂肪重新推至胸前,使胸型回復集中,改善副乳、外擴胸、八字胸、大細胸的問題

Step 3

最後提升胸部線條,增加胸部肌肉的承托力,讓胸部更加堅挺,減少及預防胸部下垂、「布袋奶」出現的機會,塑造立體美胸,呈現理想的黃金美胸比例

4大優勢

胸部自然升Cup

胸部自然升Cup²

塑造完美3D胸型

塑造完美3D胸型²

不注射不開刀

不注射 不開刀¹

安全無痛 無恢復期

安全無痛 無恢復期¹

膠原蛋白豐胸比較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以無入侵性豐胸儀,刺激乳房乳腺及荷爾蒙分泌,增加胸部脂肪及組織密度,令胸部自然漲大,效果如同二次發育;配合獨特按摩手法,改善多種胸型問題,包括副乳、大細胸、胸部下垂等

持久度

升Cup後效果持久有效,胸部維持堅挺集中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成效

安全度

高度安全,無創無痛,非入侵性,無需開刀、打針及服藥

膠原蛋白豐胸

原理

「缺哪補哪」的概念,通過外塗膠原蛋白豐胸產品,或者內服膠原蛋白豐胸食物/保健品,從中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胸部肌膚恢復緊緻及彈性,令胸部更加堅挺飽滿

持久度

膠原蛋白豐胸究竟可不可行,至今仍然眾說紛紜

見效時間

效果因人而異,難以一概而論

安全度

須適可而止,切忌盲目進補,以免傷身;另外亦須注意過敏問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