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胸部下垂

胸部下垂

【胸部下垂】這4類人是高危人士!教你如果令胸部堅挺!K.O.副乳的最佳方法原來是這個!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部下垂即刻老10歲?

Image Quotation Mark

每個女士都想擁有完美的身形,但最大的敵人就是胸部下垂!可是隨著年齡增長和地心吸力的影響,很多女性除下胸圍時,都會看到自己的胸部明顯下垂,失去彈性,非常影響女士的的自信心!導致胸部下垂的原因眾多,一起來看看了解更多,及早預防都有用!亦會教大家怎樣改善胸部下垂、外擴和副乳等的問題,想擁有完美身型的女士們,就千萬不要錯過啦,接著看下去啦!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部下垂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胸部皮膚失去彈性

胸部皮膚失去彈性

不當尺碼、穿戴錯誤的內衣都會影響胸圍對胸部的保護效能,繼而令到胸部形狀和堅挺程度大大降,急速老化的胸部皮膚會失去彈性,觸感較粗糙乾燥。

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

雖然很多女士都想擁有漂亮的水滴胸,但如果乳頭明顯垂墜感,失去少女時代的堅挺感覺,這可能就是胸部下垂的徵兆。

皮膚出現細紋

皮膚出現細紋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膠原蛋白會日漸流失,特別是懷孕後的媽媽們,也是很容易長胸部妊娠紋,從視覺看上去就像是皮膚出現細紋、胸部下垂了!

胸型扁平

胸型扁平

內衣作為女性的第二層皮膚,跟胸部的「貼合度」與胸部健康及形態有着緊密的關係,如果穿著過細的內衣,會使胸部受到擠壓,令到胸型變得不好看,甚至是下垂。

胸部下垂類型

先天性胸部下垂

先天性胸部下垂

乳房是由皮膚、纖維組織、脂肪組織、乳腺等構成,有些女生先天的皮膚比較乾燥,會容易因為水分不足而皮膚下垂,也就是俗稱的乾性皮膚。這類女生表面的皮膚彈性先天較為不足,很容易在年輕輕輕胸部就出現胸部下垂。

後天性胸部下垂

後天性胸部下垂

有先天性胸部問題,自然就有後先性因素而造成的胸部下垂。隨著年齡增長,人體的膠原蛋白會日漸流失,令胸部的皮膚失去彈性,研究顯示,女性25歲後胸部平均每年會下垂0.2cm,絕對不可忽視。除此之外,懷孕而造成的荷爾蒙變化、哺乳期乳房脹大,過後雌激素降回原先的水平之後,乳房會逐漸有萎縮、下垂的現象。

Image Quotation Mark

Say no to胸部下垂!回復堅挺彈性!

Image Quotation Mark

一次立即見效!即試豐胸神器!

胸部下垂原因

 穿著不合尺寸的胸圍

穿著不合尺寸的胸圍

選擇正確尺寸的胸圍對於是否會引致胸部下垂十分重要,一個合適的胸圍可以為胸部提供良好的包覆感及承托力,但不少女生都沒有正確量度自己胸部的尺寸,單憑個人感覺就去購買內衣,但這樣很容易會錯誤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尺寸!太鬆、太緊、罩杯太大太小等等,都會令到乳房變型、受壓和下垂,令到乳房一直晃動,最終導致胸部下垂變鬆的情況出現。

姿勢不正確

姿勢不正確

從小到大身邊人都教導要保持良好的坐姿、站姿,不要寒背、坐姿要直,這是因為姿勢除了會影響脊柱健康和體態外觀,還會導致胸部的淋巴循環系統受到壓迫,繼而影響到胸部範圍的血液循環,阻礙胸部的營養吸收,加速胸部下垂的情況出現。

懷孕和哺乳

懷孕和哺乳

女生在懷孕時身體會產生很大轉變,經歷荷爾蒙的巨大變化,女性的乳房尺寸會因激素水平而有所增長,乳房明顯較為腫脹,而隨著BB的誕生,產後媽媽需要餵哺母乳,在哺乳過程也會拉扯到胸部的組織,久而久之脂肪組織、胸部的皮膚也逐漸變得鬆弛,因此很常見到媽媽們的胸部出現下垂的情況。

自然老化

自然老化

隨著女士的年齡增長,人體是不可逆轉地出現老化的過程,女性25歲過後,身體機能開始減退,而內分泌性能下降,而胸部的組織和脂肪亦會隨之逐漸流失,造成胸部下垂的現象,這是自然老化的現象!

胸部下垂高危人士

懷孕和產後媽媽

正如上面所提及到,懷孕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變化,對於懷孕和產後媽媽來說,是胸部下垂的高危人士。在懷孕的時期,女性的因荷爾蒙的變化,胸部乳腺會大幅度擴張、增生,使乳房變大,增加2 cup以上也是很常見,但受到地心重力影響,也很容易會變得下垂。而在生產過後,也很少見到母乳媽媽的胸部堅挺又有彈性,這是因為哺乳期間,胸部會不斷在脹奶和收縮,而BB在吸吮過程也會不斷拉扯乳頭,很容易令到媽媽的胸部下垂。

穿著不適合胸圍的人士

長時間穿著不合適的胸圍也會導致胸部沒有得到足夠的承托力,如果胸圍過大會令到乳房的肉在胸圍內上來回盪,胸部脂肪久而久之就會移位下垂,還有機會形成外八字胸、副乳等情況。除此之外,胸圍也有一定的壽命,穿得越久,內衣的束縛力就越弱,一般穿著3-4個月胸圍就會變鬆,穿太久的胸圍會導致胸型得不到足夠保護力,繼而下垂。

習慣趴睡人士

睡覺的姿勢也跟胸部健康是息息相關,有些女生在睡覺時習慣趴著睡,這樣除了對於胸部的血液循環有害之外,還會造成胸部皮膚鬆弛和向外擴張,喜歡趴著睡的女生絕對是胸部下垂的高危人士!

洗澡習慣不佳人士

洗澡的習慣也跟胸部下垂有關?這可是千真萬確,在洗澡的時候如果使用過熱的水來沖洗身體,過高的水溫會導致胸部皮膚變乾,當皮膚失去水分的時候,就會很容易造成胸部下垂。另外,有些女生有浸浴的習慣,如果水量過多,熱水蓋過胸部,或者喜歡浸很長時間,都會容易造成胸部下垂!

「生完小朋友成個胸型外擴又下垂,唔似少女時期咁堅挺有彈性…」

- Emma 產後媽媽

想重拾Q彈挺身的「咪咪」?美胸專家幫到你!

胸部下垂影響

自信心低落

自信心低落

對很多女性來說,擁有完美的胸型是她們的目標,豐滿身形和美麗的胸部線條也會讓女性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因此如果女性出現胸部下垂,難免會出現自我懷疑及信心低落的情況,長遠還可以導致女性出現壓抑、煩躁和情緒失控等的情況出現!

衣著外觀

衣著外觀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相信每個女生都想穿著漂亮又時尚,但如果胸部下垂,穿衣上也會出現很多限制,想像一下在穿上三點式泳衣的時候,卻看到胸部下垂得很利害,實在是十分嚇人!而且穿小背心等較貼身亦服的時候,從側面看起來胸型亦不會好看,以至在衣服的選擇上較少!

脊椎健康

脊椎健康

平日裡姿勢不正確,例如是寒背、蹺腳,這些不良動作會影響到胸部肌肉的血液循環不良,導致胸部下垂、小胸,也可能會傷害到脊椎的健康!長時間的姿勢不正確會導致頸椎變向前凸,形成烏龜脖,也有人經常腰痛或是檢查出骨盆歪斜,影響絕對不可以少看!

胸部下垂解決方法

定時進行豐胸按摩

定時進行豐胸按摩

通過按摩和刺激胸部的穴位,是可以暢通乳腺和淋巴,促進胸部周圍的血液循環,從而令到胸部更緊實有彈性,令胸型更集中豐滿,改善到胸部下垂的情況。而進行的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在每天洗澡後,塗抹自己喜歡的按摩油和乳液在胸部周圍的皮膚,以胸部為中心用手指腹輕輕地打圈按摩,並按摩至腋下。除此之外,還可以用「L字型」方式指節由腋下來回推回胸骨位置5次,這個動作可以暢通到周邊乳線,預防胸部外擴的情況出現。

選擇承托力較高的內衣

選擇承托力較高的內衣

女士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胸圍是非常重要的,這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如果為了舒適而故意選擇比較鬆的胸圍,胸圍跟乳房的空隙過大,會導致胸部得不到足夠的保護力,從而令到胸部下垂!在選擇了一件合適的內衣之後,穿著時將腋下及背部多餘的胸部脂肪撥進胸圍罩杯之中,確保胸部脂肪穩穩地在胸圍之內。而胸圍的肩帶也不適宜過幼,胸圍沒有為胸部提供足夠的承托力,而隨著胸圍穿著得太久,肩帶也有機會變鬆,適時調較扁帶的鬆緊度也有助改善胸部下垂的情況。

進行美胸運動

進行美胸運動

不止減肥需要做運動,想要胸部堅挺也需要運動!網上也有很多美胸運動的教學視頻,可以供各位女士們參考,大多都只是需要每天進行10分鐘,已經能夠有效地訓練到胸部附近的肌肉,使得胸部更加堅挺有力,改善胸部下垂的情況!簡單的美胸運動如夾胸,彎曲雙手成90度,再上下手力擺動等動作,都有助令到上胸看起來更飽滿集中,打造出渾圓堅挺的美胸。

避免使胸部下垂的壞習慣

避免使胸部下垂的壞習慣

日常裡的生活習慣是很影響到胸部健康的,女生的胸部是需要細心呵護的,想要胸部保持堅挺好看,就提供身體所需營養,不過度節食,多吃含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例如雞肉、深海魚類等等,都能使胸部獲得足夠的養分。除此之外,雖然進行美胸運動是有助訓練到胸肌,使得胸部肌肉更加堅挺,有效預防胸部下降。

B6 升級豐胸療程

胸部下垂讓女生非常困擾,不少女生都對此束手無策,雖然進行美胸按摩和運動是可以改善胸部下垂,但卻並非能立即見效,想要更快捷有效地使胸型重拾堅挺有彈性,不如嘗試非入侵性的豐胸方法,即New Beauty 的 B6 升級豐胸療程,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通過刺激胸部穴位,就可以令到胸部自然擴大、升cup,同時解決副乳、胸部下垂、外擴胸等常見胸部問題!

療程

Step 1

Step 1

利用無入侵性的美胸儀,在胸部相關的乳線及穴位進行按摩,從而促使胸部的血液循環及營養吸收,促進胸部再次發育

Step 2

療程能夠將胸部及背部的脂肪,以及移位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收緊副乳及厚背,令胸型回復集中堅挺

Step 3

Step 3

經穴位刺激過後,胸部會持續地增大,達至自然美胸及及豐胸的效果,塑造3D立體胸型。

4大優勢

胸部自然升Cup

胸部自然升Cup²

提升胸型

提升胸型²

無須打針食藥

無須打針食藥¹

無痛無創 無入侵性

無痛無創 無入侵性¹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