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隆胸

隆胸

【隆胸手術】假體植入和自體脂肪豐胸有甚麼分別?豐胸效果是永久嗎?原來這幾類人千萬不能做!

Image Quotation Mark

仲諗緊隆胸?隨時變石頭胸!

Image Quotation Mark

許多女士都認為,隆胸手術是豐胸的「終極武器」,能夠令胸部變成理想中的大小及Cup數,擁有完美又堅挺的胸部是不少女士的目標,可是並不是每位女士都「得天獨厚」,想令「平平無奇」的胸部變大,自然就需要求助於各種豐胸方法。不過隆胸手術並非只有好處,在令胸部變大的同時,隆胸有可能引起各種不同的後遺症,例如石頭胸、留下疤痕、傷口感染等等。想令胸部快速升Cup,隆胸並不是唯一的方法,有些無入侵性的豐胸法一樣可以令胸部變大及升Cup,更沒有任何副作用,想知道是哪一個豐胸方法就絕對不能錯過以下的內容!

隆胸原理

隆胸是整形外科手術的其中一種,主要方式有:植入假體以及自體脂肪移植兩種方法。透過以上兩種方式,將自體組織或者外物放入胸部內,令胸部變大。同時亦能夠因應不同女士的需要,利用自體組織調整胸部的對稱度、形狀、大小等等,或者採用適合的假體塑造理想的胸型及Cup數,為女士增添個人魅力,更可以提升個人自信,穿衣時亦更能凸出優越身段。

隆胸技術

植入鹽水袋

植入鹽水袋

鹽水袋是以往最常用於隆胸手術的假體,在隆胸假體之中注有生理鹽水,觸感柔軟,普遍被視為第一代的隆胸假體。由於鹽水袋的成本較低,因此以前有不少隆胸手術都會採用,將鹽水袋置入乳房之中便能夠令胸部變大。雖然鹽水袋是最早的隆胸假體,營造出的乳房質感亦十分迫真,不過過往就曾經有隆胸的女士出現鹽水袋破裂或結冰的情況,嚴重更會造成生命危險,因此現時利用鹽水袋隆胸的方式已逐漸被淘汰。

植入矽膠假體

植入矽膠假體

隨著隆胸技術發展,有人研發出利用矽膠假體隆胸的技術,矽膠假體的手感比鹽水袋更加像真、柔軟,所以近年越來越多人選用矽膠假體進行隆胸。矽膠假體主要可分成滑面、絨面及微絨面,其中滑面矽膠假體在植入胸部後,容易出現移位,另外絨面矽膠假體的表面不平滑,容易藏有細菌,甚至被懷疑會引發癌症,後來研發出的微絨面既可以改善移位及藏菌的問題,而且亦保有矽膠假體的好處。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豐胸是近年十分受歡迎的隆胸方式,原理是從身體其他部位抽取脂肪,再注入至胸部,幾乎能夠完全彷照胸部天生的柔軟、彈性觸感,效果十分自然。加上透過抽取自體脂肪豐胸的方式產生排斥的機會比植入假體更低,也不容易令胸部有異物感,所以近年自體脂肪豐胸技術非常流行。不過有意進行自體脂肪隆胸的女士需要留意,手術中每次能夠轉移的脂肪數量有限,因此不能期望胸部的Cup數會大大增加,若果想令胸部變得更大的話,就有機會需要分開幾次手術進行。

"其他豐胸方法都唔Work?隆胸一定係令胸部變大的最後出路?
隆胸失敗分分鐘會變石頭胸!"

隆胸不適合人士

正在服食薄血藥的人士

正在服食薄血藥的人士

由於隆胸手術進行期間需要全身麻醉,加上屬於外科手術的一種,如果正在服用薄血藥的女士進行隆胸的話,有機會令傷口難以癒合,甚至有可能在手術期間出現失血問題,造成生命危險。

患有長期病患的人士

患有長期病患的人士

本身患有長期病患的人士,他們的身體狀態已經比正常人較為虛弱,因此實在不適合進行隆胸手術,例如患有肝病、腎病等,任何類型的隆胸手術皆不適合進行。

患有凝血障礙的人士

患有凝血障礙的人士

如果發現經常有流血不止的問題,就很有可能患有凝血障礙,由於隆胸手術過程需要開刀進行,有可能流失大量血液,術後亦會因為凝血障礙導致隆胸手術的傷口難以癒合,所以這類人士應該謹慎考慮。

介意胸部留有疤痕的人士

介意胸部留有疤痕的人士

不論是任何方式的隆胸手術,都會在胸部留下疤痕,分別只在於疤痕的大小和深淺,一般來說,植入假體的隆胸方式會比自體脂肪豐胸留下更明顯的疤痕。常見的隆胸手術疤痕會在腋下、乳暈、乳房下方,並會根據隆胸的方式而有所不同,即使是採用自體脂肪隆胸的手法,也一樣有機會在胸部留下針筒般的疤痕,所以介意會留有疤痕的人士未必適合進行隆胸手術。

限制

進行隆胸手術除了會留下大大小小的疤痕之外,豐胸的效果也不是永久的。過去就有不少曾經進行隆胸手術的女士,經過10至20年後,覺得胸部漸漸不合比例,最後決定再次動手術,拆出假體。隨著人體會慢慢產生變化,包括皮膚鬆弛下垂、身體部位脂肪流失等等,隆胸的假體有可能產生移位,或者令胸部的比例變得奇怪,就算是採用自體脂肪隆胸,轉移的脂肪也會逐漸流失,最後胸部便會「打回原形」,因此各位女士切勿以為進行隆胸便可以一了百了,萬一手術失敗的話,不僅沒有豐胸效果,更有機會引發傷口發炎、石頭胸、胸部畸形等後遺症。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啲人成日話而家隆胸技術進步咗,效果好自然,但一諗起要開刀就怕怕…… 如果唔洗開刀,又做到隆胸咁嘅效果就好啦!

Image Quotation Mark

- Lilian 小胸女生

隆胸不是豐胸的唯一出路!

F8 生髮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你還以為只有隆胸才是令胸部變大的終極出路?要達到豐胸的目標,可能豐胸運動、針灸豐胸等未必會有很明顯的效果,所以許多女士都會考慮進行隆胸手術,透過植入假體或利用自體脂肪豐胸,令胸部變大及升 cup 。不過隆胸手術有一定風險,例如會引致傷口出血、傷口發炎等等,嚴重的副作用更包括假體破裂、兩邊胸部大小不對稱等等,甚至會變成石頭胸!隆胸失敗的後果可以十分嚴重,與其要承擔當中的風險,不如進行毫無入侵性,而且安全度高的豐胸療程,同樣也可以有顯著的豐胸效果。特此推薦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給各位想令胸部變大、胸部線條更堅挺的女士,不但安全,而且快速見到豐胸效果。

B6 升級豐胸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首先利用無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乳房的乳腺、乳腺葉及相關穴位,從而激活乳腺生長,以及女性荷爾蒙分泌,增加乳房脂肪的密度,令胸部變大

Step 2

療程亦會利用獨有按摩方法,將腋下及背部的移位脂肪,重新推至胸前,胸型回復集中,改善副乳外擴胸大細胸的問題

Step 3

最後提升胸部的線條,讓胸部更加堅挺,增加胸部肌肉的承托力,減少胸部下垂、「布袋奶」出現的機會,塑造立體美胸,重拾理想的黃金美胸比例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胸部自然升Cup²

原廠正貨儀器

改善多種胸型問題²

美國FDA註冊*

無須開刀¹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無痛無創¹

隆胸比較

"B6 升級豐胸療程 "

原理

利用無入侵性方法,刺激乳房乳腺及荷爾蒙分泌,增加胸部脂肪及組織密度,並推回移位脂肪至胸前,令胸部變大升 cup之餘,亦可改善副乳、胸部下垂、八字胸等問題

持久度

效果持久,胸部長久維持立體線條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即可見效,胸部線條得以提升,更加堅挺

安全度

無須開刀,過程不需要打針食藥,安全質素有所保證

隆胸

原理

透過植入假體,或者利用自體脂肪轉移的方式,增大胸部的形狀及改善線條,以及令胸型更加對稱,達到明顯的豐胸效果

持久度

一次隆胸手術約可維持8至10年,其後或需要再次開刀更換假體

見效時間

待傷口癒合後即可有豐胸效果,惟過程有機會出現細菌感染等

安全度

有機會出現傷口感染、留下疤痕,甚至引起併發症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