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貧乳

貧乳

貧乳的逆襲!平胸穿衣不好看?堅持做這1件事令平胸變巨乳!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咗著衫好睇,日日戴Push Up Bra?

Image Quotation Mark

貧乳、平胸、飛機場、洗衫板......針對A Cup或以下的女生的惡意詞這麼多,而大部分貧乳女生豐胸的目的不是去取悅他人,而是取悅自己!平胸女生去豐胸是為了穿衣好看,展露女性獨有的線條美......但天天穿Push Up Bra除了厚重悶熱,亦只是「假大胸」!想升級,就要做豐胸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貧乳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A Cup或以下

什麼才叫貧乳?其實貧乳不用拉標準線,其定義的標準也比較客觀,雖然大部分女生都認為C Cup是最完美的胸罩級數,但並不是說B Cup就是貧乳了,平胸/貧乳特指已發育完成、胸部大小及形狀已定型後仍在A Cup或以下的胸部。

青春期時減肥

一般來說,10至16歲是女生的胸部發育的黃金期,若到了15歲,胸部仍遲遲未開始發育,這個情況就可算是發育遲緩了,而部分女生有可能因為在發育期、青春期時減肥,影響胸部發育遲緩,或令其發育不良,胸部因缺乏脂肪而變成乾扁、形狀不佳的貧乳。

胸部發育不良

即使經過了青春期,胸部亦與同齡女生有著明顯的落差?這種平胸貧乳與胸部發育不良有關,原因有可能是因為乳腺體縮細、又或是胸部缺乏脂肪。乳腺體與脂肪的分佈都是天生的,有些女生身體纖瘦但卻擁有水滴胸、蜜桃胸,這是因為其得天獨厚的發達乳腺,同理,即使體型較豐腴的女生,胸部也未必一定豐滿,還是得看乳腺及胸部脂肪多寡。

過度減肥

別以為胸部定型之後就不會縮細、不用擔心了,其實大部分女生都曾試過減肥,而快速減肥及過度減肥非常容易導致「縮胸」而變成貧乳,因為減肥是瘦全身的,而擁有最多脂肪的部分像肚腩及胸部就會齊齊縮小,可能由原本的Cup數直降1至2 Cup,變成 A Cup貧乳。

貧乳類型

遺傳貧乳

乳房的發育受基因影響甚多,若你的母親是貧乳、你也十分可能是貧乳,乳房的乳腺組織較小、而脂肪積聚較少,而胸肌也可能較為薄弱,以致之後不管如何鍛練胸肌,貧乳仍然沒有吋進。

後天發育不良

貧乳、平胸也可能是後天導致的!即使你的先天條件優越,本來會成為形狀優美的大胸,但日常姿勢不良,經常「含胸」寒背、趴著睡覺、沒有攝取足夠的脂肪、荷爾蒙紊亂、吃得太少、挑食或節食、休息不足或穿錯胸圍等原因都會導致貧乳。

Image Quotation Mark

點解我度度都肥,偏偏對胸就無脂肪?

Image Quotation Mark

天生貧乳都有救!睇下呢個療程點幫你!

貧乳原因

壓力

荷爾蒙失調

乳房內的乳腺組織的大小深受雌激素影響,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月經來臨之前,乳房都會因為雌激素水平上升而脹痛。有些女孩子在發育時期的雌激素分泌不足,令乳腺管得不到充足的刺激及養分生長,直接導致了平胸、貧乳及胸部發育不良等問題。

疾病

吃太少脂肪

別一聽到脂肪兩字就搖頭耍手,脂肪是人體不可或缺的三大營養之一,亦是令荷爾蒙平衡的關鍵,更別說乳房中大部分都由脂肪構成。女生為了減肥時常會避開脂肪、吃得極為清淡,但其實很多營養成分如維他命A必須與油配搭才能吸收得更好,而吃太少脂肪更會拖慢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脂肪不能全戒,而是要學懂挑選優質的脂肪,如多吃深海魚及果仁等。

藥物或治療

著錯內衣戴錯Bra

胸圍是女性最親密的夥伴,但挑選胸圍不當也可能令胸部變型、變平,而且擠出副乳。胸圍承托了胸部的重量讓胸部不會過分下垂,而太緊的胸圍會令乳房的血液循環不暢,導致養分供應不足;太鬆的胸圍易令胸部走形,胸部中的脂肪會走位到腋下形成副乳,導致副乳日益增大,但胸部還是貧乳。

飲食習慣

氣血不足

通常四肢冰冷、經常睏倦的女生胸部發育也不佳,不管體型是豐腴還是纖瘦也可能具有貧乳、平胸問題。中醫角度來看,貧乳多是因為女生氣血不足、而脾胃及腎也欠佳。氣血不足需要補,而脾胃消化不良會阻礙營養運化,所以也需要改善脾胃,此外若胸背的脈絡不疏通,也無法順利提供胸部所需要的營養,因此對中醫來說,需要補、疏,提升體質才能豐胸。

月經不調人士

月經不調人士

月經不調人士為什麼更大機會是貧乳平胸?這是因為乳房中的乳腺及脂肪發育及健康都需要荷爾蒙的參與與維持,若雌激素的水平不足,乳腺的發育就會受到限制,同時脂肪也較難以累積,令胸中缺乏脂肪。月經不調人士的荷爾蒙較為紊亂,也限制了乳房發育。

有氧運動減肥

適當健康的飲食配合有氧運動可以快速減肥,而且是健康瘦,可惜有氧運動所燃燒的脂肪並不是指哪打哪的,首先消減的是內臟脂肪然後是皮下脂肪,若胸部中脂肪佔比較多,很容易就會減下1至2 Cup,令中級胸變貧乳,若很介意「縮胸」的女生應該在進行減肥活動時配合重訓或其他豐胸療程,減少進行有氧運動的時間。

先天氣血不足

依中醫的角度來說,先天性氣血不足、腎及脾胃較差也會影響青春期的胸部發育,導致貧乳。中醫認為氣血不足的人「食極唔肥」,因此胸部缺乏脂肪,而經絡不通的人則由於輸送營養的經絡堵塞,難令胸部吸收營養,日常也經常會覺得胸悶且呼吸有點困難。

休息不足人士

千萬別以為你可以「忙到瘦」,其實大部分女生只會「忙到肥」!日常太忙、壓力太大會導致睡眠不足或睡眠質素下降,也會令雌激素的分泌受阻,雌激素多於晚間分泌,若長年熬夜則會導致激素分泌不足,除了導致貧乳平胸之外,也會誘發其他身體問題,例如食慾失控、脂肪容易累積、月經不調、爆發暗瘡等等。

我試過曬最出名嘅豐胸油、豐胸霜……但半Cup都無升過! 豐胸都係要信返穴位學,做 B6豐胸就有用!

- Rose (29 歲,最近從A Cup升至C Cup)

B6豐胸療程,用豐胸穴位儀令Cup數Up Up Up!

貧乳影響

前額脫髮

自卑心態

貧乳平胸女生可能會對自己的身材失去自信,覺得總有人在嘲笑自己的貧乳平胸,或許因此含胸寒背,或會不敢穿泳衣或貼身衣物。自我否定或會影響人格發展,令女生自信心低落,並因此影響社交關係。

髮線後移

穿衣不好看

貧乳女生總害怕穿較貼身的衣物,並且認為衣服選擇有限而跟不上時尚潮流,又或是害怕穿同類型衣物的時候與其他大胸女生構成對比,因此穿來穿去都是那些衣物款式,非常沉悶且老土。

禿頭

花錢花心思

有些女生會十分在意貧乳平胸的問題,因此千方百計地想去豐胸,甚至會打透明質酸的豐胸針、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但所有入侵性的豐胸方法都有其風險。像自體脂肪豐胸需要先抽取身上的多餘脂肪及純化處理後再注射入胸部,手術過程的風險本來已十分大,而胸中的外來脂肪除了會被吸收消失,讓你竹籃打水一場空之外,外來脂肪也可能會轉化成脂肪結石,其後要進行多次手術解決問題。

貧乳解決方法

生髮水

按摩貧乳平胸

豐胸按摩是無需成本並且可以每天進行的事,很多貧乳平胸女生都會嘗試,甚至一開始雄心壯志地買下昂貴的豐胸按摩乳、豐胸油,但只堅持了幾天就無疾而終,一來是因為懶惰,二來是若無法正確按摩穴位去刺激雌激素分泌,再如何按摩都沒什麼用,可惜要記著全部胸部穴位有難度,所以很多貧乳女生會半途而廢。

口服藥物

月經期豐胸法

雌激素是女性胸部發育的關鍵,而經期間雌激素的水平會較高,因此在經期開始前5日及經期完結後7天的時候進行豐胸按摩,再配合高蛋白質高蛋白質的飲食,其豐胸效果可能更好,可進一步刺激乳腺葉跟乳腺組織的二度發育。

植髮

豐胸飲食

豐胸飲食的重點是雌激素及蛋白質,而一般常見的豐胸食材包括大豆、准山、魚類、蘋果、櫻桃、紅棗、核桃及蜂王漿等等,但汲取過多及單一的食材可能引致反效果,食物中的雌激素攝取過多可能會打亂體內的荷爾蒙平衡,導致月經失調或皮膚疾病,因此平衡多變地食用高蛋白質食物是重中之重,切勿過猶不及。

醫學級

穴位豐胸儀療程

想單單以按摩去豐胸較有難度,但大量進食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也可能會干擾體內的荷爾蒙平衡,想輕鬆健康安全地豐胸,其實可以用醫美療程,像 B6 升級豐胸療程就採用全天然的豐胸方法,完全無需打針吃藥,療程主要用專業的穴位豐胸儀去刺激胸部穴位,藉此激活雌激素的分泌,有助乳腺再度發育及胸部得到更多養分從而升Cup,從此不做太平公主!

B6 升級豐胸療程

貧乳女生為了穿衣好看,心中都有個豐胸的夢!New Beauty 的 B6 升級豐胸療程採用全天然的豐胸方法,利用專業的豐胸儀去刺激胸部穴位,從根源改善貧乳平胸,效果猶如二度發育!

無針埋線3部曲

Step 1

豐胸專家會用專業的皮膚分析儀器檢查客人的胸部結構,並了解日常的胸部護理習慣,以此制定黃金胸部比例,為你建構專屬的豐胸療程計劃。

Step 2

利用豐胸儀器刺激胸部相關的乳腺及穴位,藉此增加胸部的血液循環,激活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促進乳腺及乳腺葉生長,使胸部再次發育並修飾胸型。

Step 3

負壓豐胸儀會提升及修飾胸型,並將已移位的脂肪重新推至胸前,減走副乳及有效同時改善厚背,令胸型回復集中堅拔,改善胸部外擴、大細胸、平胸、貧乳等問題,令你擁有完美水滴胸!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促使胸部二度發育²

原廠正貨儀器

修飾胸型 提升彈性²

美國FDA註冊*

不服藥、不打針¹

原廠正貨儀器

完全無痛 舒適度高¹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