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通乳腺豐胸

通乳腺豐胸

通乳腺豐胸真的有效豐胸嗎?即學按摩3大步驟!附上躺著就能升Cup的豐胸療程推薦!

Image Quotation Mark

點解我按來按去都無升Cup?通乳腺豐胸究竟得唔得? 妝

Image Quotation Mark

如果通乳腺豐胸、豐胸按摩有效,就不會有這麼多人去做隆胸手術了!?這樣的說法不無道理,因為通乳腺豐胸雖能有效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及增加肌膚的彈性,但要以此豐胸好像仍然差之千里。通乳腺豐胸沒效可能是因為按不到位、按得不夠深層?讓我們先一起重溫最常見的通乳腺豐胸步驟,再揭露真正有效的穴位豐胸療程!

通乳腺豐胸原理

通乳腺豐胸對乳房健康是有很多好處的!中醫認為胸部是氣血的「轉運站」,多按摩能促進全身的氣血運行亦有效暢通排毒,維持胸部健康;而西醫認為透過胸部按摩可刺激淋巴循環,有助增加胸部的彈性,而且也可以刺激催產素分泌,除了可預防乳癌亦可以紓緩經前症候群及生囊腫的風險。讓我們一起來學通乳腺豐胸三部曲吧!

通乳腺豐胸類別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先塗精油再8字按摩

通乳腺豐胸的第一步就是在胸部塗上按摩精油或是豐胸霜,避免皮膚過度摩擦,確保手掌是溫熱的,然後從胸部中心開始,用手掌兜著乳房,由胸部底部的內側往外側撥弄按摩,一直到達胸部水平線,然後從胸部上外側按摩回胸內側中心,兩邊換手重複動作20次。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搣走副乳

舉起手臂,把手掌置於腋下位置,然後沿胸部上側開始向下按揉撥弄,就像要把副乳的多餘推回胸部之中,由上而下地進行通乳腺豐胸,重複此動作20次然後換邊再做。

ARTAS植髮機械人

拳頭推胸通乳腺

一手握拳、一手托著胸部底部,將拳頭置於腋下距離約6吋的大包穴,然而按壓,沿乳房邊緣往內按壓,注意不要壓得太淺或太深,每邊可按壓10次以激活胸部的血液循環、疏通淋巴及堵塞的乳腺。

通乳腺豐胸就算可以有效豐胸,
你是這樣有耐性恆心的人嗎?

通乳腺豐胸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月經期間

月經前期的荷爾蒙變化十分劇烈,雌激素及黃體素的水平同時升高,導致胸部脹痛!這時候就要避免通乳腺豐胸了,一來胸部非常疼痛根本難以下手,二來刺激了雌激素的分泌可能令荷爾蒙更加紊亂,影響月經流量,因此在月經前期及期間應盡量避免通乳腺豐胸。

接近全禿的人士

懷孕後

因為通乳腺豐胸、胸部按摩等可能會過度刺激身體及荷爾蒙分泌而引發宮縮,所以對孕婦來說具一定風險,因此不建議進行任何形式的通乳腺豐胸或豐胸按摩。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患有乳房相關疾病

若你懷疑自己或正患有與乳房相關的疾病,例如乳腺炎、乳癌等,亦不能進行任何豐胸按摩。若透過按摩摸到乳房出現腫塊或異常疼痛時,也應該立即停止通乳腺豐胸,並且要儘早求醫。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高頻率的通乳腺豐胸

通乳腺豐胸雖有維持乳房健康,疏通淋巴及乳腺之效,但注意要適度進行,像每天洗澡後進行一次即可,若為了似幻似真的豐胸效果而拼命去揉搓胸部,很有可能令胸部瘀傷甚至破皮,令胸部組織發炎,所以凡事適可而止,不要弄巧成拙。

限制

通乳腺豐胸確有不少好處,而其豐胸功效也未必騙人!但通乳腺豐胸更像是一種胸部健康的保養而非主打豐胸,要用通淋巴的通乳腺豐胸去升cup,十分考驗耐性及恆心,而很多人會在早期看不到結果就放棄。即使學習了網上的通乳腺豐胸手勢,也可能會因為力度不對、穴位不對及手勢不對導致無功而還,浪費了你購買的昂貴豐胸精油及豐胸霜!不想浪費時間,想一步到位即豐胸,找豐胸專家幫你吧!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通乳腺豐胸其實係咪騙局?無論我自己按、出去俾錢人按..... 到最後都係又痛又瘀,對胸無大到,係腫咗!好彩我之後搵到B6升級豐胸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 Christy (20後女生,A Cup升至B Cup)

全天然豐胸方法!一個療程令你升1 Cup!

F8 生髮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通乳腺豐胸,是每個女孩想豐胸時第一樣會做的事情,但自己懶得做通乳腺豐胸又怕做得不正確,在外頭美容院請人做通乳腺豐胸,又會被按得痛到哇哇叫,甚至還有乳房被按傷按瘀的風險?那為什麼要執著於通乳腺豐胸?世上全天然的豐胸手法如此多,像B6 升級豐胸療程也是全天然的豐胸方法!療程全程不用人手而用豐胸儀器,針對穴位去刺激乳房的乳腺及荷爾蒙分泌,讓胸部的脂肪及組織密度暴增,並重塑胸部的黃金比例與線條,升Cup、完美水滴胸通通擁有!

F8 生髮療程

B6 升級豐胸療程

Step 1

豐胸專家會為你度身打造胸部的黃金比例,再利用切合你胸部大小的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乳房的乳腺、乳腺葉及相關穴位,從而激活女性荷爾蒙分泌,令胸部可以二次發育

Step 2

儀器除了可刺激穴位,還可以透過按摩將副乳的脂肪推回胸前,使胸型回復集中,改善副乳、外擴胸、八字胸、大細胸等胸型不佳及顯胖的問題

Step 3

豐胸儀器同時可刺激胸部的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回復彈性,增加胸部肌肉的承托力,讓胸部更加堅挺,減少及預防胸部下垂,打造專屬於你的椒乳,完美立體的水滴胸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自然豐胸方法²

原廠正貨儀器

改善副乳問題²

美國FDA註冊*

爆乳升Cup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安全無痛
非入侵性

通乳腺豐胸比較

B6 升級豐胸療程

原理

全天然的豐胸方法,利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刺激乳腺及荷爾蒙分泌,以此增加胸部脂肪密度,令胸部二次發育,並透過獨有手法重塑胸部緊緻線條

持久度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豐胸升Cup後效果持久有效,胸部維持堅挺集中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見胸部堅挺及豐胸成效

安全度

無創無痛,非入侵性,無需開刀、打針及服藥,療程過程舒適 無痛、無創、無副作用

通乳腺豐胸

原理

通過雙手對乳房進行按摩,藉此刺激乳房乳腺、疏通淋巴及促進血液循環,維持胸部健康及具可能的豐胸效果

持久度

須給予耐性及恆心,配合豐胸精油或豐胸霜,持之以恆地按摩才能長久維持效果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

安全度

手法不正確或會無功而還,而用力過猛可令胸部瘀傷或破皮,甚至令胸部發炎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