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小胸

小胸

小胸可能是後天導致的?即改4個縮胸惡習!再教你平胸才能穿出味道的衣著!

Image Quotation Mark

男生不介意女生小胸,那你自己介不介意?

Image Quotation Mark

小胸、平胸被冠上多種壞名,像飛機場、洗衣板、長平公主等等稱號!隨著審美觀念的流動,很多男女也認為平胸、小胸另有一番風情,只要講究穿搭也有獨特的酷型風格!可惜不是所有人都懂得配搭或適合型酷風格,尤其是略為豐腴的女生!平胸女生該如何才有出頭天?想穿衣好看,但試盡豐胸霜都沒用、而豐胸手術的風險又太高?

Image Quotation Mark

小胸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不是小於C就叫小胸

八成香港女生最理想的胸圍都是C Cup,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看上去「有料」而穿衣好看但又不會腰酸背痛,但問題是,小於C的Cup數就叫小胸、平胸了嗎?不是的,小胸的定義是在A級或A級以下,女生們別再搞錯喇!

胸部太遲發育

受激素影響,十至十六歲是女生胸部發育的最佳時期,雖然人人不同,但很少超過十五歲還沒有胸部發育的跡象。若胸部發育太遲緩,又或是青春期時因身體營養不良而受礙,很有可能會令胸部發育處於不上不下的狀態,胸部因此而變得細小,擁有小胸、大細胸等問題。

胸部缺乏脂肪

胸部中佔重比較大的是乳腺體組織及脂肪,小胸的原因有可能是胸中乳腺體組織發育不良又或是缺乏脂肪。一般來說,身體較為纖瘦的女生可能哪裡的脂肪都不多,因此胸部缺乏脂肪,形成小胸,而四肢纖細而擁有大胸的人,一般是擁有得天獨厚的發達乳腺組織。

胸部變小跌1 Cup

女生在20歲之後就難再有二次發育的機會,除非參與了真正有效的豐胸療程,如利用穴位豐胸儀的技術去刺激荷爾蒙分泌、令乳腺葉二次發育。若沒有進行豐胸療程護養,再加上快速減肥、節食、偏食或激烈運動等原因,隨時會減走胸中脂肪,令胸部跌1 Cup變成小胸。

小胸類型

遺傳小胸基因

小胸的主要原因是遺傳。若你的家族都是平胸、小胸,尤其是你媽媽是小胸的話,那你也較少機會能基因異變成為大胸妹。胸部中的乳腺組織、脂肪和肌肉天生就較少,以致發育期過後還是小胸,或只能靠豐胸療程才能二次發育了。

不良生活習慣

小胸也可能會受後天影響,若在胸部發育的黃金期去快速減肥、偏食、節食又或是經常寒背、趴著睡覺、穿錯胸圍及睡眠不足,那可能就會把「一副好牌大得稀爛」,大胸都會變成小胸!

Image Quotation Mark

我個樣同身材都OK,就係胸太細!

Image Quotation Mark

唔洗可惜嘅,事在人為!即睇升級咪咪的秘密!

小胸原因

壓力

荷爾蒙失調

雌激素是胸部發育的關鍵,但青春時期的女生有可能受雌激素不足或荷爾蒙紊亂所困擾,令乳腺葉沒有得到足夠的刺激、也沒有得到充足的養分去囤積脂肪,致令胸部錯過了發育的黃金期,致令小胸問題出現。

疾病

不合適的內衣

青春期的女生及小胸女生往往穿著不太合身的內衣,還有女生認為自己胸小所以不需要穿內衣,只需要用乳貼,或是不需用帶承托力的胸圍。其實若選錯尺寸,令胸圍太緊、太鬆或太缺乏承托力,都有礙胸部發育,而且會將胸部的乳房推到腋下,形成副乳,也會令小胸女生顯得虎背熊腰。

藥物或治療

過度減肥

青春期的女孩格外注重自己的身材,又容易把別人的評價放得太高,從而影響了自尊心。很多女生在青春期時會嘗試用極端的方法減肥,由於課業繁重、沒有太多時間與心力,因此多數採用節食的方式。其實胸部大部分都由脂肪所構成,發育期沒有足夠的脂肪作「材料」,在發育期後你的胸部Cup數自然也較小。

飲食習慣

不良生活習慣

如前所述,除了飲食習慣之外,生活習慣也有可能阻礙胸部發育,或令胸部大變細。長期趴著睡覺、寒背含胸、穿著過緊的上身衣物都會影響胸部的血液循環,令胸部得不到血液攜帶的養分,致令小胸、大細胸、胸部下垂及胸形不佳等問題出現。

小胸高危人士

胡亂服用藥物

很多小胸女生為了升級而訪尋豐胸藥物,例如吃避孕藥。避孕藥其實並不等同補充雌激素的代名詞,其中還有孕激素及其他成分,服用避孕藥的時有可能會令胸部暫時漲大,但那只是「霎眼嬌」,一旦停藥就打回原形,而不少聲稱可以豐胸的「天然中成藥」中其實也含有雌激素,小胸女生們宜刷亮眼睛。長期服用雌激素有可能令荷爾蒙失調,導致大量後遺症。

網上選購胸圍

別以為小胸、平胸就可以隨便選購胸圍!不少平胸女生更是為了方便而在網上購買胸圍,部分胸圍雖然時尚美觀,但未必能完整包裹胸部,而且上半部的胸墊有可能與胸部分離,令脂肪胡亂跑。若具小胸及副乳問題,就更應該找專業人士為你選購高包裹式的胸圍,確保胸形不會改變。

體型纖瘦人士

體型纖瘦的女生天生脂肪細胞數量可能較小,而且胃口也不大,熱量收支趨向平衡,令脂肪無法囤積,而且即使囤積了脂肪也不是想去哪就去哪,更可能會囤積在肚腩大腿等脂肪細胞多的位置,但體型纖瘦的女生若不多吃的話,很難有多餘的脂肪去建構豐胸。

睡眠不足人士

別恃著青春無敵就日夜癲倒、長期熬夜!因為身體入睡後才是分泌激素的高峰期!長期熬夜會有礙胸部的發展,而在20歲過後胸部大小基本上已定形,就算再後悔當初熬夜也已經無力回天!接下來要逆轉小胸可能只能靠穴位豐胸療程。

「網紅豐胸膏我差唔多試過晒!晒錢,一啲用都無! 最後都係做豐胸療程先可以升到 Cup!」

- Jen (34歲進行豐胸療程升至C Cup)

別再浪費錢!即免費體驗 B6豐胸療程!

小胸影響

前額脫髮

對身材不自信

香港社會對平胸女生的惡意還是很大,像是飛機場、長平公主、iPad胸等惡稱層出不窮,聽多了這種負面評價,難免會引起身材焦慮。沒有多少女生對自己的身材完全滿意,但減肥容易,為胸部增值卻很難靠自己,因此豐胸療程亦有其存在的意義。

髮線後移

限制衣服選擇

常有時尚雜誌教導平胸女生打造「纖細性感風」,但可惜不是所有平胸女生都身材瘦削纖細,無袖、吊帶背心、露背及大深V的露肉衣衫設計或不適合體格略豐腴、上臂粗壯的女生,硬要穿的話只會顯得又胖又平胸。平胸女生或不願意穿緊身衣物或V領衣服等,讓衣服選擇很有限。

禿頭

身體不可逆的損傷

平胸女生對大胸的渴求,有可能會令其鋌而走險!市面上購買的豐胸霜、豐胸精華即使是「無用功」但也無傷大雅,但若是入侵性的豐胸方法,像是打透明質酸針劑,甚至是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等,風險十分高,隨時會為身體帶來損傷及後遺症,只為了大眾審美觀而去花大錢兼冒風險,十分不值得。

小胸解決方法

生髮水

豐胸飲食

豐胸飲食都以高蛋白質為主,如豆類、豆類製品、牛奶、奶類製品、牛肉、豬肉或雞肉等,此外含硼食物如葡萄乾、杏仁及蘋果等都有助荷爾蒙保持平衡;而堅果類食物含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E可令皮膚組織更有彈性健康。而最常見的豐胸食物如豬腳、豬皮、魚皮等其實只能提供少量的膠原蛋白,多吃會令人變胖,而對豐胸的幫助是微乎其微的,不宜迷信而大量食用。

口服藥物

按摩豐胸

相信不少平胸女生都嘗試過以按摩豐胸,但卻因為收效甚微所以難以堅持。豐胸按摩的主要作用是增加血液循環,但若沒有按中穴位的話就成效不彰,始終平胸要升級與雌激素息息相關,透過精準及力度到位的穴位刺激才能刺激雌激素分泌,單純按摩的話有可能只能增加皮膚的健康及彈性,卻看不出任何豐胸成果。

植髮

鍛練胸肌

不少女生怕減肥會愈減愈縮胸,因此會用有氧運動配合重訓減肥,務求取得平衡,但用有氧運動減走脂肪,同時用重訓增加胸肌可行嗎?始終肌肉與胸部的脂肪有別,即使增厚了胸肌,在視覺上可能也達不到豐胸升Cup的效果,只會看到側身或背部變厚。

醫學級

穴位豐胸療程

豐胸方法多,但飲食上可能只起「養胖自己」的作用,而豐胸霜等大概只能起為肌膚補濕的作用,想真正豐胸升級但不想做高風險、入侵性的療程,你所尋找的其實是「B6 升級豐胸療程」!該療程利用專業的豐胸儀去刺激胸部穴位、乳腺及乳腺葉,以此激活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令胸部再度發育。

B6 升級豐胸療程

平胸女生想要豐胸,但卻無從入手?小胸、平胸要升級豐胸需要耐心!豐胸飲食、豐胸按摩及豐胸運動雖然不會對身體有害,但非常可能只是在做無用功,對豐胸收效甚微!傳統豐胸方法沒用,也拒絕進行入侵性的豐胸療程,你在尋找的其實是非入侵性、極安全,以科學為本及極度高效的B6升級豐胸療程!

療程

Step 1

療程利用專業的豐胸儀置於胸部之上,刺激胸部相關的乳腺及穴位,以此激活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促進乳腺乳葉的二次生長

Step 2

同時以獨有按摩手法,將移位的脂肪或副乳重新推至胸前,減薄厚背及令胸型回復集中堅拔,改善胸部外擴、副乳、大細胸等問題

Step 3

除了升級及豐胸之外,亦可修飾胸型,令胸型回復堅挺及彈性,有效預防胸部肌膚鬆弛下垂,打造完美及富彈性的胸部線,塑造立體水滴美胸,把胸型調整至黃金比例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促使胸部二度發育²

原廠正貨儀器

改善多種胸型問題²

美國FDA註冊*

不服藥、不打針¹

原廠正貨儀器

完全無痛 舒適度高¹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