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抗衰老

抗衰老

抗衰老方法大公開!80後90後女生別再拖,對抗衰老刻不容緩!一文教你從飲食 + 護膚兩大方面入手!

Image Quotation Mark

25歲打後,肌膚就以2倍速地加快衰老?

Image Quotation Mark

抗衰老到底是什麼?不論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通通都愛以「抗衰老」作招徠,就連吃進肚裡的食物、保健品等都無一例外,彷彿只要能夠對抗衰老,就能成功若來注目和人們的青睞。但是,衰老不是無可避免的嗎?皮膚鬆弛、下垂、長皺紋,這些是我們能夠控制的嗎?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相信抗衰老這回事?下面就來看看各種抗衰老的方法及原理、優點及缺點!

抗衰老食物

花椰菜

花椰菜

花椰菜營養價值高,富含纖維、葉酸、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等,可幫助清除人體的自由基,以及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而其維生素C的份量更是檸檬的3.5倍、蘋果的26倍,在眾多抗衰老食物之中,可說是數一數二的了。

綠茶

綠茶

多喝綠茶能夠對抗衰老,延緩皮膚老化。皆因綠茶含有滿滿的茶多酚,這是一種具抗氧化性的物質,其抗氧化能力也是首屈一指的,它能夠清除人體過量的自由基,抑制細胞老化,以對抗衰老。

藍莓

藍莓

藍苺的抗衰老功能在水果之中絕對是名列榜首的。根據研究指出,藍苺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它對抗自由基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維生素C的20倍。通過吃用藍苺,就能有助皮膚維持良好狀態,以延緩衰老的速度。

蕃茄

蕃茄

蕃茄不但熱量低,有飽足感,同時蘊含多種營養,包括茄紅素、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而當中的茄紅素更被稱為超強的抗氧化劑,它可減少身體的氧化傷害,達到抗衰老的作用,對於皮膚和人體都有明顯的益處。

優點

優點

新鮮天然的抗衰老食物普遍營養價值都極高,作用亦不會只有養顏美肌,通常對於人體、預防疾病,甚至減重都會有方方面的幫助。況且,這些食物成本低又容易買得到,大家更可以按自已喜好去烹調,搭配出不同食譜。

缺點

缺點

多吃抗衰老食物固然是值得提倡的做法,不過要知道的是,抗衰老食物的效果始終比較有限,比起對抗衰老,最多也只能起到預防的作用。所以,建議應趁年輕就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別要等皮膚老化了才來臨崖勒馬。

小總結

雖然衰老無可避免,但透過調整飲食習慣,攝入充足的營養素,皮膚衰老的速度也會隨之減慢。惟食物始終不是靈丹妙藥,食物只可養顏,不可回春,若然發現臉上已經出現皺紋、鬆弛、下垂,那就別遐想吃抗衰老食物就能對抗衰老。

明明保養護膚做到足,但皮膚照舊鬆弛老化?

抗衰老護膚品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許多抗衰老護膚品中的常見成分和原料,它作用繁多,不僅可以幫助增加皮膚膠原蛋白的生成,同時具有光保護作用,能夠減輕紫外線的傷害,抑制黑色素沉澱,從而為肌膚打下良好的基礎,以對抗時間的歷練。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又名玻尿酸,它是皮膚的細胞外基質成分,主要作用是保持細胞水分。所以,使用含有高濃度透明質酸的抗衰老護膚品,就能增加面部皮膚的保水性,使皮膚保持濕潤,不會因過度乾燥而加快老化。

視黃醇

視黃醇其實是維生素A的一種,有研究指出它有抗衰老的跡象,對於促進角質正常代謝、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和皮膚細胞更新,都有一定的功效。亦因如此,目前視黃醇已常見於各大抗衰老護膚品中。

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是一種皮膚與生俱來的脂質,但卻會隨年齡增長而流失,造成各種衰老問題。透過外塗的方式補充神經醯胺,便能加強肌膚屏障層及保濕,使皮膚不受外來侵擾,不被污染物有機有乘,對抗衰老。

優點

優點

無論有沒有抗衰老的必要,面部保養都是日常生活裡面不可或缺的一環。選對合適自己膚質的護膚品,只要每天早晚持之以恆,長遠之下相信能夠一定程度上改善膚質,並穩定膚況。若皮膚每天都能吸收充足的養分,自然會比乾燥且缺乏營養的肌膚,更能對抗衰老。

缺點

缺點

雖然上面4種成分均有助皮膚對抗衰老,但前提是要確保成分的純度和分子量。就以透明質酸為例,如果分子太大,其實也只能夠流於皮膚表面,根本無法深層補水及刺激膠原增生。然而,市面上大部分的護膚品都不只有一種成分,所以消費者很難去判斷裡頭的成分到底多不多、好不多、有沒有效。

小總結

近幾年抗衰老護膚品大行其道,不過隨著社交媒體的流行,許多人在購買護膚品時,都會以「跟風」的模式入手,或因某個網紅帶貨影響而衝動消費。其實護膚品講求的是要適合自己,所以無論如何都應該慎重挑選,尤其是皮膚敏感者,很容易會因某個看似微不足道的成分而受到刺激,引發過敏反應。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早幾年發現自己塊面開始下垂…鬆弛…仲要出眼紋… 嚇到我呢… 好彩聽朋友介紹去咗做心心面療程,而家成塊面firm晒,好似逆齡一樣!

Image Quotation Mark

- Irene 30歲+職場女性

不只對抗衰老,甚至重塑年輕!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療程

衰老總是始料不及的,縱然吃再多的抗衰老食物,塗再多的抗衰老護膚品,始終難以阻擋皮膚衰老的步伐!但可幸的是,隨著醫美技術的迅速進化,如今想要逆轉肌膚年齡,也不再是難如登天的事了!New Beauty 的心心面療程專門對付各種皮膚老化問題!在不傷皮膚表皮的情況下,透過醫療級超聲波深入肌膚底層,從底層收緊鬆弛肌膚,增加彈性,同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真正解決衰老的根源,重塑立體緊緻的V面輪廓。

心心面療程

Step 1

透過醫療級超聲波技術,將隱形能量線埋入至肌底真皮層及筋膜層,超聲波熱能即時刺激皮膚組織收縮,緊緻提升

Step 2

收緊的皮膚組織由肌底開始逐層拉提肌膚,令每層皮膚得以收緊,真正緊膚之外,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Step 3

骨膠原增生充分撐起皮膚組織,增加皮膚彈性及緊緻度,並重塑面部輪廓,讓肌膚飽滿嫩滑,撫平皺紋、收緊雙下巴、提升蘋果肌等

4大優勢

醫療級超聲波

醫療級超聲波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K.O. 各種鬆弛問題

K.O. 各種鬆弛問題*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要選擇 心心面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心心面療程是新式的抗衰老緊膚科技,利用醫療級超聲波技術,深入肌底筋膜層,即時提拉鬆弛下垂的肌膚,短時間內即可讓皺紋、雙下巴、抬頭紋、法令紋、蘋果肌下垂等老化問題通通消失,真正逆轉肌齡。關鍵的是,心心面相比一般的手術埋線更安全可靠,皆因過程不具入侵性,而療程所採用的超聲波能量不但精準深入,同時相當溫和,不會傷害到皮膚表皮,也不會帶來痛楚,因此完成療程後亦無需恢復期,免卻漫長又不必要的等待。

比較

star icon

心心面療程

原理

透過醫療級超聲波能量,將隱形能量線埋入肌腱膜,即時全面拉緊肌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回復緊緻、有彈性

效果

能量可直達深層,膠原蛋白增多,持續拉提肌膚,塑造年輕緊緻輪廓

持久度

效果可維持長達3年*

見效時間

完成1次療程,肌膚明顯緊緻提升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無需復原期

抗衰老食物

原理

透過多吃營養價值高的抗衰老食物,攝取更多天然的抗氧化劑,從而減少皮膚細胞損耗,有助維持皮膚健康狀態,以延緩衰老

效果

抗衰老食物著重幫助身體抗氧化,不僅有助延緩皮膚衰老,也有助強化身體健康

持久度

需要長期堅持,方能維持成效

見效時間

需要長期堅持,方能獲得成效

安全度

風險低,惟需注意食物敏感問題

抗衰老護膚品

原理

每款護膚品所主打的成分皆不盡相同,透過使用具抗衰老成分的護膚品,可進一步修復肌膚問題,幫助肌膚維持水潤彈性,以對抗老化

效果

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抗衰老護膚品有助穩定膚況,強化肌膚的防禦能力

持久度

需要長期堅持,方能維持成效

見效時間

需要長期堅持,方能獲得成效

安全度

風險低,惟需注意皮膚敏感問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