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雙下巴

雙下巴

【雙下巴】大震驚!雙下巴原來有2種?一文教你分析雙下巴的類型,對症下藥才能消滅雙下巴!

Image Quotation Mark

下巴上的肉肉是時候要減了!

Image Quotation Mark

自從有了雙下巴,整張臉都像胖了一圈,尤其是上鏡拍照時,肉肉的下巴格外明顯。而最可惡的是,明明自己根本不算胖,但每次一笑、一低頭、一玩手機,雙下巴便無所遁形,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你以為雙下巴一定是肥胖造成的嗎?其實,雙下巴並不是肥胖的專利,而養成雙下巴的「兇手」,亦很可能另有其人。現在,不要再讓雙下巴影響你的形象及自信了,下面馬上來暸解雙下巴的原因、類型,以及消除雙下巴、快速瘦面的方法吧!

Image Quotation Mark

雙下巴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下巴變得浮腫

下巴變得浮腫

只要稍微一低頭,雙下巴就若隱若現嗎?雙下巴的出現往往非一夜之間,通常你會先發現自己下巴與脖子之間的肉肉越來越多,或下巴肉眼可見地變得浮腫、臃腫。

皮膚鬆弛下垂

皮膚鬆弛下垂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底層會不斷流失膠原蛋白,繼而變得鬆弛下垂,失去支撐力。加上地心吸力的影響,下巴位置的皮膚亦會逐漸失去彈性,最終形成雙下巴。

體重高於標準

體重高於標準

雖然瘦的人也可能有雙下巴,但雙下巴與肥胖始終有直接關係,加上下巴又容易積聚脂肪,因此當你發現體重不斷失控地上升,那雙下巴的出現也只是早晚的事了。

面部輪廓消失

面部輪廓消失

雙下巴與下顎線幾乎不會並存,換言之當雙下巴出現之時,臉型不但變得腫脹,原本明顯、緊緻的下顎線都會消失不見,整個面型輪廓因而變得下墜,不再精緻。

雙下巴類型

脂肪型雙下巴

脂肪型雙下巴

脂肪型雙下巴,故名思義是與脂肪有關,簡單來說就是因「肥胖」所致。這類型的雙下巴尤其容易察覺,因為其下巴、下顎部位,甚至連帶頸椎周圍都會蓄積明顯的脂肪,只要用手指輕輕一捏,就會捏出一層具有厚度的肉肉。

鬆弛型雙下巴

鬆弛型雙下巴

鬆弛型雙下巴,故名思義是與鬆弛有關,簡單來說就是因「老化」所致。這類型的雙下巴是受到肌膚鬆弛、下垂,以及地心吸力的影響。而隨著年齡增長,雙下巴的情況也會越明顯,即使是身形瘦削的人,一樣可能會有鬆弛型雙下巴。

雙下巴原因

鬆弛老化

鬆弛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及下顎肌肉均會因老化而失去彈性及承托力,無法再對抗地心吸力。此時只要下巴稍有脂肪,便會變成贅肉,生成雙下巴。

脂肪堆積

脂肪堆積

雙下巴與肥胖有脫不開的關係,由於下巴的皮膚本來就較為鬆弛,加上平日亦較少得到鍛鍊,因此很容易會積聚脂肪,形成人見人厭的雙下巴。

咀嚼習慣

咀嚼習慣

咀嚼食物是鍛鍊下顎肌肉的最佳時機,所以如果每次吃飯都吃得太急、咀嚼次數太少,那下顎肌肉就得不到適度訓練,容易變得鬆弛,促使雙下巴的出現。

不良姿勢

不良姿勢

現代人習慣低頭玩手機,但原來這個令人習以為常的姿勢,卻會在不自覺間令下顎的皮膚和肌肉變得鬆弛,然後更容易積累脂肪,慢慢「練成」雙下巴。

雙下巴高危人士

中年人士

鬆弛下垂的皮膚會促使雙下巴的出現,因此年齡越大就越容易有雙下巴的困擾,畢竟當人過了25歲後,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地流失,皮膚加快走向老化。

低頭一族

低頭看手機時,許多人都會不自覺地把頭部和頸部向前伸,從而養成不良的姿勢習慣。長此下去,將會影響下顎肌肉和皮膚的緊緻度,增加雙下巴出現的機會。

天生圓臉

天生圓臉或下巴短的人,通常都會較容易有雙下巴,因為他們的下顎線本身就十分不明顯,皮膚與骨骼的貼合度亦會較正常人低點,因此就較難維持皮膚的緊緻度。

肥胖人士

雖然說瘦的人也有機會有雙下巴,但肥的人卻幾乎都有雙下巴。所以,雙下巴與肥胖程度可以說是成正比的,當身體的脂肪堆積過多時,就會引起雙下巴的出現。

邊個女仔會想有雙下巴㗎,好彩我聽朋友介紹做咗心心面! 而家唔只雙下巴無咗,成塊面都firm咗瘦咗啊!

- Joyce (心心面用家見證)

立即登記體驗,擺脫雙下巴的纏繞!

雙下巴影響

視覺體重

視覺體重

雙下巴對於個人形象有著很負面的影響,畢竟在多數人的認知裡面,雙下巴是源於肥胖,因此一旦雙下巴出現了,即使身形再好,看起來都會像胖了十公斤一樣,直接造成「視覺體重」增加。

影響顏值

影響顏值

雖然五官會影響顏值的高低,但面型才能起到關鍵性的作用。試想象一下,如果五官標誌,但面型卻十分臃腫兼有雙下巴,那再好看的五官都難以拯救顏值,還會顯得頸脖特別短,不合比例。

疾病警號

疾病警號

外國曾有研究發現,不論總脂肪、內臟脂肪的多寡,如果頸部積累較多的脂肪,也即是肉肉的雙下巴,這類人通常會更容易出現心臟代謝疾病,心肌梗塞機率也會較高,需要特別注意。

雙下巴解決方法

減肥瘦身

減肥瘦身

要解決雙下巴,首先要弄清楚雙下巴的成因及類型,方能對症下藥。如果雙下巴是因肥胖所致的,那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透過節食及運動來減肥瘦身。一旦成功甩掉身上多餘的脂肪和贅肉,雙下巴應該就會隨之消失。

臉部瑜珈

臉部瑜珈

面部肌肉與其它部位的肌肉一樣,當運動量不足時,便會因衰退而下垂。面對這種情況,不妨可以從臉部瑜珈入手,透過一些簡單的按摩和伸展動作,去鍛鍊下顎周圍的肌肉,持之以恆之下,便能改善鬆弛的雙下巴。

改變習慣

改變習慣

在日常生活裡面,我們很容易會無意識地擺出錯誤的姿勢,譬如習慣性駝背、低頭滑手機等,這些小動作長遠下去將加速肌膚鬆弛,養成雙下巴的出現。所以想要消除雙下巴,就要徹底改掉這些壞習慣。

無針埋線

心心面

要改善因衰老而致的雙下巴,並非輕易而舉的事。有的人即使拼命瘦身、改善姿勢,甚至做下巴運動,仍然很可能有雙下巴的問題。此時,尋求專業的協助會是更直接的做法,而心心面就是其中一種專業的治療方法。心心面專門針對各種肌膚衰老問題,利用醫療級超聲波技術,將隱形能量線埋入肌底,全面撐起面部輪廓,同時刺激膠原增生,使皮膚回復緊緻和彈性,效果更是超卓持久,有效預防雙下巴再度「捲土重來」。

心心面療程

比起脂肪型雙下巴,因皮膚老化而產生的鬆弛型雙下巴,更加叫人無可奈可。如果你也有同樣的苦惱,其實不用太過擔心,想要踢走雙下巴,只要解決問題根本,雙下巴自然就能迎刃而解! 心心面療程為老化肌膚而設,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從肌底提拉鬆弛肌膚,真正緊膚之外,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解決衰老的根源,重塑立體緊緻的V面輪廓。

心心面3部曲

Step 1

醫療級超聲波能量,進行定點加熱,將隱形能量線埋入 3mm 真皮層及 4.5mm 筋膜層(SMAS)

Step 2

超聲波能量可以即時刺激皮膚組織收縮,令每層皮膚得以收緊,並同步激活膠原蛋白收縮、增生及重組,構建新的彈力纖維網

Step 3

骨膠原增生充分撐起皮膚組織,大大提升面部輪廓、皮膚彈性及緊緻度,一次過做到收緊雙下巴、提升蘋果肌、撫平皺紋,還原年輕面型

4大優勢

K.O. 雙下巴

K.O. 雙下巴

回復緊緻肌膚

回復緊緻肌膚

刺激膠原自生

刺激膠原自生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只有肥胖才會有雙下巴嗎?

絕對不是!導致雙下巴形成的因素很多,除了肥胖之外,還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雙下巴,例如是皮膚衰老、皮膚鬆弛、日常習慣、基因遺傳等。而年齡增長,女士的皮膚會逐漸失去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令皮膚結構失去有力支撐,也會因而出現鬆弛、下垂等問題。

雙下巴會造成甚麼影響?

雙下巴雖然不會對女士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但卻會影響女士的外表和自信心,即使面型本身不是過於肥胖,也會因為雙下巴而令整體觀感更浮腫,而且雙下巴亦會令人看上去更加衰老,從而大大影響女士的心情。

雙下巴溶脂槍比其他方法有甚麼優勢?

一些去雙下巴的方法,例如是打溶脂針和注射透明質酸,都是俱有入侵性,會對皮膚造成損傷,而相反,New Beauty的雙下也溶脂槍,使用溫和的射頻能量久熱能,從而提拉及收緊下巴皮膚組織,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相對上無痛無入侵性,比市面上其他方法更安全有效。

進行雙下巴溶脂槍會痛嗎嗎?

New Beauty雙下巴溶脂槍所使用射頻能量,皮膚上停留的時間十分短暫,基本上不會導致任何強烈痛感,也不會造成傷口,所以療程期間的感覺輕微,舒適度高,適合對痛感有所顧慮的人士。

完成雙下巴溶脂槍之後有甚麼注意事項?

在完成New Beauty 雙下巴溶脂槍後,應該多使用天然的保濕系產品,例如保濕面霜、精華等等,有效加強療程效果。除此之外,在外出時也要持續使用具有SPF30或以上防曬度數的產品,避免皮膚受到陽光直接照射。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