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無針埋線

無針埋線

【無針埋線懶人包】無針埋線=HIFU?97%的人都錯了!即看無針埋線原理、功效及不適用人士

Image Quotation Mark

無針埋線到底是什麼?想做無針埋線邊間好?

Image Quotation Mark

無針埋線就是溫和版的HIFU、入門級別的超聲波V面療程。無針埋線與HIFU拉提面部療程一樣有3個不同波長深度,分別是1.5mm、3mm及深入筋膜層(SMAS)的4.5mm。無針埋線利用熱點擴散技術,在肌表、真皮膠原層及筋膜層輸入能量,一次療程達到撫紋、緊緻皮膚、拉提輪廓、勁減雙下巴及增生膠原蛋白的效果。對比起HIFU,很多面上細微位如眼周、唇角都可以兼顧到!

無針埋線原理

為什麼「無針埋線」被稱為「溫和版HIFU」?無針埋線也是運用超聲波能量,但其機頭呈筆狀,比一排十多個發射點的HIFU機頭,可以更為細微、彈性地照顧面上的細位,正因為接觸面較細,並利用熱點擴散技術在皮下編織「能量彈力網」,因此覆蓋位置較全面細緻,而能量輸出較溫和,安全度較高,而對比起HIFU來說幾乎沒有痛感,無創無痛可達到減雙下巴、拉提輪廓及緊緻肌膚的效果。

無針埋線類別

無創拉皮、減下巴

無創拉皮、減下巴

若你對無針埋線稍有認識,就會特別青睞其4.5mm的機頭,無針埋線可將超聲波能量送至4.5mm深度的筋膜層,這是市面上鮮少醫美療程可以達至的深度。超聲波能量可以在筋膜層產生熱力,溫和收縮及拉提筋膜層,收緊肌肉及脂肪,讓下巴輪廓回復緊緻,雙下巴消失無蹤。其效果媲美拉皮手術,因為開刀後剪裁拉緊的就正正是筋膜層,但無針埋線卻可以無創無痛地做到這一點。

膠原增生去皺紋

膠原增生去皺紋

無針埋線的另一個機頭可以達到 3mm深度,到達真皮膠原層的位置,超聲波能量可令皮膚中的水分子互相摩擦產生熱力,熱力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其逆齡效果將有目共睹。作為皮膚的「海綿」,膠原層增厚讓肌膚變得飽漲平滑,含水量及鎖水力都有所提升,補充不停流失的膠原蛋白之餘持續刺激其增生,維持年輕緊實的肌膚,對抗下垂鬆弛。

收細毛孔及嫩膚

收細毛孔及嫩膚

1.5mm深度的無針埋線機頭是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或油性肌膚者的救星。1.5mm超聲波能量會在肌表發揮作用,可極速收縮增生的血管及油脂腺,減少油脂分泌及減淡肌膚的紅色素,有助收細毛孔、嫩膚及令膚色均勻白嫩,提升整體的皮膚質素,讓其回復水油平衡的狀態。

我適唔適合做無針埋線?無針埋線後護理會好麻煩?

無針埋線不適合人士

半年內服用A酸人士

半年內服用A酸人士

其實無針埋線適合絕大部分人士使用,但亦有服用特殊藥物或外用藥物的人士稍稍待一段時間才能採用,如服用A酸、某些心臟病藥物或塗抹外用A酸或維他命A衍生成分護膚品的人士,須停用以上藥物半年時間,讓皮膚完全代謝藥效後才可以接受無針埋線療程,以免皮膚過分乾燥缺水引致過敏或對光過敏。

曾接受其他醫美人士

曾接受其他醫美人士

療程前若曾接受入侵性的醫美療程,如注射透明質酸或其他填充劑,可能需要延緩接受無針療程的時間或在進行無針埋線時避開該注射位置,以免提早瓦解注射劑的功效。曾接受有針埋線療程需待9個月後再接受無針埋線,此外,曾進行激光療程、磨皮療程、射頻療程須待一星期後再進行無針埋線。每次無針埋線療程須間隔至少3至4星期再進行,具體間隔時間應交由專業人士進行評估。

皮膚疾病人士

皮膚疾病人士

具慢性皮膚疾病人士必須把病情主動告知你的醫美顧問,濕疹、玫瑰痤瘡、紅斑狼瘡、唇瘡、風癩或有疤痕增生體質、皮膚免疫系統異常等人士均不適合接受無針埋線療程。若處於臉上具傷口、皮膚過敏、嚴重暗瘡、乾燥脫皮及曬傷的狀態,宜等皮膚狀況回復穩定後再進行無針埋線療程。

其他疾病人士

其他疾病人士

具代謝系統疾病如糖尿病、凝血疾病、癲癇症及免疫系統疾病、神經系統疾病等人士需主動告知美容顧問,或在考慮進行無針埋線療程前聽取你的醫生意見。

限制

綜上所說,其實無針埋線療程的限制不多,可說是適合大部分人士使用,除了皮炎正在發作的人士需要延後接受療程的時間,或具特殊疾病人士未必適用。比起超聲刀及熱瑪吉Thermage,無針埋線可以送達不相上下的減雙下巴、拉提緊緻輪廓及增生膠原的效果,但能量輸出的力量及位置卻比前兩者細緻許多、靈活許多,連眼角、唇邊等極容易下垂顯老的位置亦可以照顧到,而無論在安全性、療程舒適度及價位上都略勝一籌,絕對是定期保養肌膚的首選。

Image Quotation Mark

激光、射頻對我唔夠力,想做HIFU又驚痛又驚燒傷......又貴! 好彩有無針埋線療程,溫和版HIFU,一個月做一次Keep住無雙下巴!

Image Quotation Mark

- Jude. W (無針埋線5年用家)

效果媲美拉皮手術,又無HIFU咁痛!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療程採用醫療級超聲波技術,備有1.5mm、3mm及4.5mm的超聲波深度選擇,超聲波能量可直達肌底,利用熱點擴散技術在肌底織出隱形彈力網,增厚膠原蛋白層及撐起肌膚,收細毛孔及拉提輪廓,減走雙下巴,還原年輕完美肌!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療程

Step 1

專業顧問為客人定制專屬的無針埋線位置及線數,靈活運用不同探頭,將能量線埋入皮膚不同層面

Step 2

精準定位的能量點編織成彈力網,從肌膚根源撐起輪廓,回復年輕下顎線,消除雙下巴

Step 3

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去除老舊蛋白質、刺激新生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蘋果肌

無針埋線4大優勢

拉提效果媲美拉皮

拉提效果媲美拉皮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消除雙下巴

消除雙下巴

提升蘋果肌

提升蘋果肌

心心面比較

心心面療程

原理

運用醫療級超聲波能量,發射音波能量直達真皮層及筋膜層,收縮拉提筋膜層、提升輪廓,同時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肌膚全面逆齡

持久度

進行療程後效果具持久性,膠原蛋白持續增生,可鎖緊肌膚水分及提升輪廓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即可感受輪廓拉提、膠原增生的效果慢慢呈現

安全度

非入侵性,埋入肌膚的線是「能量線」,無痛無創

HIFU 超聲波拉提

原理

運用HIFU的高能量聚焦超聲波技術,音波能量可深入收縮筋膜層,但由於能量強度較高,過程中疼痛感及痠麻感劇烈,亦無法運用於較細微位置如唇角、眼周等

持久度

能量強度較高,因此效果呈拋物線式下墜,一般一年只需進行一次

見效時間

由於HIFU能量較高,做完療程後可能有短暫水腫、皮膚乾燥及紅腫的情況,一般療程後3個月會達至最佳效果

安全度

不少醫學美容意外與HIFU相關,這是因為HIFU能量度數高、操作不易,稍有不慎容易導致皮膚灼傷或其他損傷,為安全起見,宜到正規機構進行HIFU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