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頸紋

頸紋

【頸紋改善方法】一旦頸紋塵埃落定,搽再多頸霜都只係嘥氣?3分鐘帶你認識頸紋成因、類型 + 有效終結頸紋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驚惕!小心頸紋暴露女人年齡的秘密!

Image Quotation Mark

頸紋防不勝防,一旦長出了頸紋,很容易就會出賣年齡的秘密,不管顏值再高、皮膚再緊緻、身材再窈窕,始終都抵不過頸上那一道不經意的頸紋。然而,你以為頸紋只是在透露年齡?當然不止,皆因只要一道頸紋,就足足令人視覺年齡增加5歲,其「殺傷力」絕對是不容小覷!

Image Quotation Mark

頸紋症狀

Image Quotation Mark
火雞頸頸紋

火雞頸頸紋

頸部的淺層肌肉主要是「擴頸肌」,如果擴頸肌收縮過度或面部表情過多,有可能會牽扯出垂直的頸紋,這種頸紋又被稱之為火雞頸頸紋。

脂肪型頸紋

脂肪型頸紋

當頸部的皮下脂肪過多時,脂肪就會一層接一層地堆積在頸部,驟眼看來就像一圈圈的游泳圈,長此下去便會擠出明顯的脂肪型頸紋。

姿勢型頸紋

姿勢型頸紋

長時間固定維持不當的姿勢,例如低頭看手機、長期側睡等,總之經常凹折到頸部的肌膚,都很容易令紋路產生,造成姿勢型頸紋。

老化型頸紋

老化型頸紋

當頸部真皮層下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不斷流失,頸部肌膚就會逐漸因老化而失去彈性和緊緻,繼而產生凹陷,形成老化型的頸紋。

頸紋類型

垂直頸紋

垂直頸紋

頸紋主要分為兩大類型,第一類是垂直頸紋,指的是垂直散落在頸部不同位置的紋路,通常是從下巴一路延伸到鎖骨,亦即是上面提到的火雞脖頸紋。

橫向頸紋

橫向頸紋

第二類是橫向頸紋,形成的原因通常都與脂肪、衰老、姿勢不當有關,亦即是上面提到的脂肪型、姿勢型及老化型頸紋,這類頸紋是以水平橫向方式生長。

Image Quotation Mark

從不保養頸部肌膚?如今頸紋層層疊疊,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有心唔怕遲」,一Click立即改變!

頸紋原因

過度乾燥

過度乾燥

頸部皮膚比面部皮膚更薄、更脆弱,而且皮脂線分佈較少,因此保水能力亦會較差,水分自然流失得快。加上女士容易忽略頸部的保養,當頸部皮膚長期處於乾燥狀態,逐漸就會生成乾紋,即是頸紋。

不良姿勢

不良姿勢

不良姿勢會擠壓頸部皮膚,催生頸紋出現,包括低頭滑手機、長期側睡等。千萬別小覷這些姿勢帶來的傷害,畢竟現代人幾乎機不離手,況且一天中有三分一時間都在睡眠,日積月累之下,形成頸紋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皮膚衰老

皮膚衰老

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會以1-1.5%的速度分解,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都會走向下坡。更何況,頸部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本來就比面部少,加上乾燥、紫外線照射等因素影響,頸部皮膚會比面部更快衰老,頸紋也就一一產生。

脂肪過多

脂肪過多

脂肪過多可能是先天遺傳或後天肥胖造成的,但無論如何,一旦頸部積累了大量的皮下脂肪,頸部長期受擠壓之下,自然而然就會形成頸紋。而這種頸紋通常都與老化無關,所以即使年紀輕輕,都可以因為脂肪過多而有頸紋。

頸紋高危人士

肥胖人士

正如上文所言,當頸部積累了過多的脂肪,頸部皮膚便會因長期受壓而擠出頸紋。所以,故匆論是先天肥胖,抑或是後天肥胖,總之只要是有肥胖問題的人士,通常都會更加容易出現頸紋。

中年人士

頸紋不但會洩漏年齡秘密,隨著年月的逝去,頸紋也會隨時間變得越來越深,這就好比樹木的年輪,而頸紋就是人體的年輪。所以,當人踏入中年,通常就會因為皮膚老化,而形成一道又一道的頸紋。

低頭一族

電子產品的盛行,衍生出不少「低頭族」,這類人經常機不離手,不論是吃飯、坐車還是走路,都總是低著頭看手機,而低頭的時間分分鐘比抬頭還長,長此下去,頸紋自然加速現身。

皮膚較白

有皮膚科醫生指出,膚色較淺的人會比膚色較深的人更容易受環境老化影響,換言之像是紫外線、污染物所帶來的潛在傷害,會在膚色淺的人的身上體現得更淋灕盡致,所以相對上他們更有可能會有頸紋。

聽講… 打肉毒桿菌或者玻尿酸可以去頸紋…
不過… 我由細到大最怕就係打針…

- Ms. Leung (深受頸紋困擾的30代女性)

用這個方法取代打針,頸紋通通消失!

頸紋影響

容貌

容貌

別以為年紀輕輕就不會有頸紋危機,頸紋可是會因不同因素而提早報到。頸紋一旦出現,即使臉再緊緻,看起來也會像老了十歲一樣。

情緒

情緒

頸紋的出現往往令人措手不及,皆因要令頸紋憑空消失,可以說是難如登天的任務。看著滿頸的紋路,不少人都會感到無力,十分困擾。

健康

健康

縱然頸紋不威脅健康,但它的出現彷彿是在提醒我們要注意健康了。因為有的頸紋如脂肪型頸紋、姿勢型頸紋,都是因為肥胖或姿勢不良所引發的。

頸紋解決方法

日常保養

日常保養

頸部肌膚十分嬌柔脆弱,因此平日別只替臉部進行保養,同時也要記得照顧頸部。建議首選滋潤度較高的保養品,有助頸部肌膚維持充足水分。另外,外出前亦須為頸部塗上一層防曬,以避免紫外線的侵害。

改變習慣

改變習慣

若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久而久之很容易會產生姿勢型頸紋,所以最好不時變換一下姿勢,不要一直低著頭看手機。至於睡覺的時候,儘量使用高低、軟硬皆適中的枕頭並保持仰睡,長期側睡只會加快頸紋出現。

頸部按摩

頸部按摩

平日為頸部塗抹保養品時,可以配合指腹或刮痧板為頸部進行簡單的按摩。時常按摩頸部,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同時亦能舒緩頸部肌肉,有助改善肩頸僵硬。惟按摩的效果始終有限,比較適合作預防之用。

無針埋線

心心面

當頸紋塵埃落定,即使花費大量精力,都難以完全撫平。難道真的無解決方法了嗎?當然不是啦!如果有留意過市場上的醫美療程,不難發現近幾年非常流行「心心面」,這是一種無入侵性、無痛的抗衰老技術,原理是將隱形能量線埋入皮下,從肌底建立彈力纖維網,激活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從根源解決各種皮膚老化的問題,包括頸紋、眼紋、法令紋、雙下巴等等,其拉提和收緊皮膚的效果,可媲美手術埋線及Hifu。

心心面療程

"一條頸紋就超級顯老!然而,即便只是一條頸紋,要解決也不是輕而易舉的事。與其坐以待弊,放任頸紋越長越多,不如馬上就找專業人士處理吧! 心心面療程稱得上為「頸紋終結者」,透過利用醫療級超聲波,深入頸部肌底拉起鬆弛肌膚,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頸部肌膚回復緊緻滋潤,真正解決問題根本,抹走惱人頸紋,將頸紋趕盡殺絕!"

心心面3部曲

Step 1

透過醫療級超聲波技術,將隱形能量線埋入至肌底真皮層及筋膜層,超聲波熱能即時刺激頸紋皮膚組織收縮,緊緻提升

Step 2

收緊的頸紋皮膚組織由肌底開始逐層拉提肌膚,令每層皮膚得以收緊,真正緊膚之外,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Step 3

骨膠原增生充分撐起頸部皮膚凹陷處,增強頸部皮膚的彈性及緊緻度,燙平頑固頸紋,重拾年輕新面貌

4大優勢

大熱抗老緊膚科技

大熱抗老緊膚科技

擊退頸部頑固皺紋

擊退頸部頑固皺紋

刺激膠原自生

激發膠原蛋白再生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