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拉提

拉提

拉提面霜有用嗎?花幾千元只能面部補濕!想V面瘦面、減雙下巴就做這療程!| New Beauty

Image Quotation Mark

你以為臉型變瘦、變長了,還為此高興?
那是蘋果肌下垂!

Image Quotation Mark

第一道衰老的證據就是蘋果肌下垂!而蘋果肌每下降1cm就會顯老5歲,曾作為年輕及可愛擔當的蘋果肌,這兩塌脂肪會為因筋膜層鬆弛而逐漸下垂,拉長臉型、增加嘴邊肉及法令紋,讓你極度顯老!在25歲後,女生便開始注意「拉提」兩字,或會購買具緊緻皮膚、增生膠原、拉提臉部等功效的護膚品!想外貌保持年輕,究竟有什麼最有效方法?

拉提的方法

拉提面霜

拉提面霜

說到拉提緊緻,很多女生的第一反應就是搜尋高評價的拉提抗老面霜!但小小一瓶價值上千元的面霜真的有效嗎?答案是拉提效果微乎其微。臉部鬆弛下垂的主要原因是深層肌肉下垂、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流失,而護膚品的成分分子量太大,根本無法進入肌底及發揮作用,充其量只能達到表層補濕效果。若你的訴求是拉提,昂貴的抗老緊緻面霜可能會令你失望。

RF射頻拉提美容儀

RF射頻拉提美容儀

射頻拉提美容儀最近大行其道,到底射頻美容儀的原理是什麼?美容儀會透過頻率把無線電波引導進皮膚中,而電阻效應會令皮膚的溫度上升,令膠原蛋白收縮,從而達致臉部去水腫及肌膚緊緻的效果。但要注意的是射頻的拉提功效比較短暫,而一般家用的射頻美容的功率較低,雖有拉提效果但必須定時或天天堅持使用。

黃金美容棒

黃金美容棒

24k黃金棒感覺是已過時的拉提產物?其實仍然有不少捧場客!因為黃金美容棒採用的技術並不是射頻、微電流及負離子等,而是物理性震動,一分鐘可以震動高達六千次,以純物理震動的方式按摩面部肌膚,在使用時需配合向上拉提的手法。黃金美容棒是否有效拉提及緊緻面部見仁見智,但安全度高,因此十分適合孕婦或肌膚敏感容易過敏的人使用。

面部穴位按摩

面部穴位按摩

從中醫角度來說,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的「血氣」透過經絡於全身運行,透過按壓臉部跟身體的穴位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排走毒素跟多餘水分,促進肌膚健康。中醫建議為抗老拉提、保持肌膚年輕,早上及晚上可以各做一次面部穴位按摩,太陽穴、迎香、頰車等面部穴位有效增加臉部血流供應及拉提臉部肌肉。

優點

優點

雖然面部鬆弛下垂與深層肌肉有關,一般需要醫美療程去拉提,但在對抗衰老及拉提面部上,堅持早晚使用護膚品為肌膚補濕、進行臉部按摩均有一定效用,而家用拉提美容儀的功率雖然不高,但仍具備一定效用,持之以恆可以達到為皮膚抗老、增添肌膚的彈性。

缺點

缺點

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等經常出現在護膚品的成分表中,雖然是肌膚需要的養分,但往往因為分子量太大所以無法滲透肌底發揮作用;而家用射頻美容儀、黃金美容棒及面部穴位按摩雖然有效,可惜效果短暫,因此要經常性進行,可能需早晚各一次,並要堅持長期進行才能保持面部拉提的效果。

小總結

如何拉提肌膚、讓蘋果肌上升飽滿,是每個25歲後女生所面對的問題,而幾乎每個女生都會經歷買拉提面霜、買家用美容儀,直到最後去投資進行一年做一次的HIFU超聲波拉提或Thermage(熱瑪吉)或是每月做一次的心心面療程!如其浪費金錢及時間去做無用功,不如一步到位,將錢花在刀口上,以醫美技術解決深層肌肉鬆弛的問題。

一直用貴價緊緻抗老精華、面型還是一直垮塌!?

拉提醫美療程

HIFU 超聲波拉提

HIFU,又稱為超聲波拉提、超聲波刀、超音波等,聚焦式超聲波可以到達肌底4.5mm深度的SMAS筋膜層,就正正是這層肌肉主宰著你臉型的鬆緊,而且入侵性的拉皮手術所拉的「皮」也正正是這層筋膜層。當超聲波能量進入肌底會誘發熱能,令筋膜層因熱收縮,達到拉提面部、緊緻皮膚及減淡皺紋的效果。

Thermage 熱瑪吉拉提

Thermage又被稱為熱瑪吉、電波拉皮,顧名思義就是用射頻技術把皮膚由上而下全部層數加熱,以達到「整塊收縮」的效果。Thermage電波拉皮經常與HIFU超聲波拉皮作比較,而由於HIFU超聲波拉皮是針對性拉提筋膜層,而Thermage則是立體式加熱,因此前者適合拉提輪廓、提升臉型,後者則適合面型圓潤、想瘦面V面的女士進行。

有針埋線拉提

有針埋線經常與心心面相提並論,前者是入侵性療程,在皮下埋入真實的線材,以拉扯真皮的方式進行物理拉皮及藉「先破壞後修復」的原理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心心面則是非入侵性的療程,利用較溫和的超聲波能力量去拉提筋膜層,不會在皮膚製造任何傷口也沒有恢復期。由於有針埋線極度疼痛,疼痛會維持一段時間而且也會令臉部瘀青,更有傷口發炎或被細菌入侵感染,導致皮肉潰爛或留疤的嚴重後果。

多極射頻拉提

就像心心面是超聲波拉皮的溫和版、入門級,多極射頻拉提也是Thermage熱瑪吉的溫和版,同樣使用電波射頻力量。當然,美容院用的射頻儀器的力量跟功率都會比家用射頻美容儀更優勝,帶來更長遠的效果,但若想靠射頻維持臉部拉提、肌膚緊緻的效果,不需像家用射頻美容儀般早晚各用一次,但至少一至一個半月進行一次以維持最佳的臉部拉提效果。

優點

優點

不消說,到美容院進行醫美拉提療程的效果比護膚品、按摩及家用美容儀器都好!而且部分療程如HIFU超聲波或Thermage 熱瑪吉,只需要一年至一年半進行一次,即可維持拉提緊緻肌膚的效果,並且令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投資一年一次療程的價錢,計算下來可能比購買林林總總的昂貴護膚品、美容儀更為超值。

缺點

缺點

女人都「愛靚唔愛命」?超聲波HIFU及Thermage 熱瑪吉的拉提緊緻功效雖然有目共賭,但各有缺點或可能性的副作用令人卻步。先說HIFU超聲波,由於是直接將超聲波能量聚焦於筋膜層,那是你平常根本不會注意到的肌肉,而打HIFU十分考驗醫生手勢,不少女生痛到「叫救命」流眼淚,而且形容打完HIFU的感覺像「用臉走了多層樓梯」,痛感令人十分卻步。不少用家認為 Thermage 熱瑪吉會「毀容」,尤其不適合年輕少女進行,他們認為Thermage 熱瑪吉的容積式加熱會同時加熱脂肪,導致脂肪大量流失,令臉部扁垮、臉型改變,雖然沒有研究證實這是進行Thermage 熱瑪吉的可能性副作用,但這是進行Thermage 熱瑪吉前須仔細考慮的風險。

小總結

有時候當女生真難!只有拉提臉部、上升蘋果肌的訴求,想節省金錢在家中用射頻美容儀、用高級抗老面霜按摩,即使早晚堅持卻收效甚微,而進行一年只需進行一次的超聲波HIFU或Thermage 熱瑪吉,效果又會呈拋物線下降,無法呈現時刻完美的緊緻拉提效果,而且因為高回報所以具高風險,兩者身為高能量的療程,醫美事故時有聽聞!若想找高效、無痛無創、安全又一直維持緊緻效果的醫美療程,你在找的其實是心心面!
AMY
Image Quotation Mark

「一到30歲再加上工作太忙,成日OT熬夜,皮膚就立即Dup曬、法令紋同嘴邊肉都出曬黎!
問朋友個個都話HIFU超級痛,叫我去試溫和版HIFU,即係心心面!」

Image Quotation Mark

- Amy 32歲OL,心心面後肌齡回復25歲

對抗地心吸地!
重塑蘋果肌,首次療程即年輕5歲!

R6 包去眼袋療程

心心面療程

科技是為人類服務的!人類對「凍齡」、「美麗」及「年輕」的需求一直存在,而醫美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盡量去滿足人類的需求。怕做HIFU超聲波拉提療程太痛?覺得HIFU一年只可以做一次而療程效果呈拋物線下降?為了切合求美者的需求,於是就出現了心心面!New Beauty 的心心面療程無創無痛,可對付各種臉部衰老鬆弛下垂問題!

UVL

Step 1

透過醫療級超聲波技術,將由超聲波力量所構成的隱形能量線「埋入」至真皮層、筋膜層,構成隱形彈力網支撐起肌膚,超聲波誘發的熱能刺激皮膚組織收縮

Step 2

收緊的皮膚組織提升了整體臉部輪廓,而膠原蛋白汰舊迎新,刺激年輕的膠原蛋白增生

Step 3

筋膜層收緊帶令臉容緊緻提升,重奪清晰的輪廓線條,而膠原蛋白可令肌膚回復飽滿彈性,提升蘋果肌,達致V面瘦面、去除嘴邊肉、撫平皺紋等抗衰老效果,容貌回復年輕

4大優勢

提升蘋果肌、減走雙下巴

提升蘋果肌、減走雙下巴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針對筋膜層SMAS

針對筋膜層SMAS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Image Quotation Mark

心心面療程有什麼特點?

Image Quotation Mark

心心面療程採用革新性的超聲波技術,無痛無創口,完美解決了HIFU超聲波拉提療程過程疼痛不適,及HIFU超聲波每年只能進行一次的缺點,讓你每月進行一次療程,令肌膚隨時隨地可保持緊緻,而完成整個療程後效果更可維持一年以上。心心面不具入侵性、療程感舒適,可即時及有效地提升蘋果肌、減少嘴邊肉、減少法令紋、木偶紋、減走雙下巴、V面瘦面及回復臉部年輕輪廓等,絕對是肌齡一天回春的武器!

比較

star icon

心心面療程

原理

將超聲波能量以獨有的線狀、網狀「埋入」筋膜層,即時全面拉緊肌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回復緊緻彈力

效果

能量可精準直達筋膜層,收緊拉提輪廓並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持久度

完成完整療程後,效果可持續1-2年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即見肌膚明顯拉提上升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無需恢復期

HIFU 超聲波拉提

原理

聚焦式超聲波高能量可精準達至筋膜層及真皮層,誘發高溫令皮膚組織即時收縮,但能量大所以療程感受較為不適疼痛

效果

拉提皮膚的效果有目共睹,但由於能量太高只能一年做一次

持久度

一年間呈現拋物線的拉提效果,緊緻效果逐漸消失

見效時間

療程後兩至三個月呈現最佳效果

安全度

風險較高,若打錯位置會導致皮膚或身體健康受損

Thermage 熱瑪吉拉提

原理

所謂的電波拉皮,利用射頻技術把皮膚由上而下全部層數加熱,以達到「整塊收縮」的效果,又稱為容積式加熱

效果

對於面型本來就圓潤、包包面、面部脂肪較多的人會更見功效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持久度也將近1年

見效時間

膠原蛋白增生須時,療程後隨時間推進會慢慢呈現更好效果

安全度

部分用家反映熱瑪吉會令面部脂肪受熱而萎縮流失,令面部輪廓崩塌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為甚麼皮膚會變得鬆弛、輪廓變得浮腫?

我們的皮膚之所以能夠維持緊緻、有彈性,主要是依賴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能量彈力網,猶如水泥和鋼筋一樣去支撐著皮膚,可是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會不斷流失,令能量彈力網中間變得空洞,無力再支撐肌膚,導致出現皮膚鬆弛,而且輪廓也會變得浮腫,不再緊緻。

心心面療程是用了甚麼原理?

心心面療程是利用了熱點擴散技術,將高強度聚焦的超聲波能量逐層打入表皮層、真皮層、筋膜層,由底層開始提拉肌膚,透過編織能量彈力網,撐起皮膚組織,使肌膚顯得飽滿彈滑。同時療程會刺激皮膚大量增生年輕膠原蛋白,鞏固彈力網,從肌底承托皮膚,打造出緊緻輪廓,重現V面線條。

心心面療程需要進行多少次?

完成一次心心面療程之後,已經可以立即見效¹ ²。因應膠原蛋白需要時間於皮膚中增生,所以完成療程後會有輕微的拉提效果,而隨著年輕的膠原蛋白逐漸生成,修補能量彈力網,療程的最佳效果大約會在完成療程後的1個月後出現,並最長可維持1年¹ ²。

哪些人適合進行心心面療程?

大部分有面部肌膚鬆弛問題,或者想提升面部輪廓的人士,都適合進行心心面療程。心心面療程是零入侵性的醫美療程,過程中無須打針、開刀,因此適合大部分人士進行。

進行心心面療程時會有痛楚嗎?

心心面療程是完全沒有任何入侵性的療程,而且所採用的是醫療級超聲波能量,所以整個療程均是低刺激性,不會造成強烈痛楚,舒適度高。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