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抗衰老食物

抗衰老食物

【抗衰老食物】吃得對愈來愈年輕!想逆齡就要注意這3類食物!教你逆齡必殺技!

Image Quotation Mark

細紋愈來愈明顯?面部毛孔粗大?

Image Quotation Mark

想肌膚永保年輕,年年看起來都像18歲?抗老不單只能用精華液塗塗抹抹,還可以內外兼備,配合一些含有天然營養素的食物,自然就能從內靚到外!個個女生都想擁有白滑有彈性、零毛孔的無瑕皮膚,想知道有甚麼秘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文章,會告訴大家最有效的抗衰老食物,讓你們愈吃愈美麗!

抗衰老食物原理

提到美肌,每個女生都想擁有完美無瑕的皮膚,想阻止皮膚老化,識飲識食都好重要,原來有很多的食物是可以幫助皮膚緊緻年輕、補水抗衰老,邊吃邊變美的!通過進食攝取當的營養素,是可以令皮膚「吸飽」養分,自然輕鬆逆轉肌齡,特別是維他命E、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皮膚的最佳「養分」,以下這幾種食物不妨考慮一下,可以多吃!

抗衰老食物類別

優質油類食物

優質油類食物

很多人「聞油喪膽」,覺得吃太多炸雞、薯條等油膩食物會導致皮膚變差、長暗瘡,但其實只要吃對優質的油脂,也就是含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是有助皮膚健康,可減低皮膚乾燥和萎縮的機會,也有助保持水油平衡!而含有優質油類的食物有三文魚、黃花魚、亞麻籽及菜籽油等等。

深綠色蔬菜

深綠色蔬菜

深綠色的蔬菜對人體有很多好處,深綠色葉菜例如西蘭花、燈籠椒等蔬果有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C是天然的抗氧化劑,有助保持皮膚健康,延緩老化,對皮膚有莫大的好處!

抗衰老水果

抗衰老水果

除了蔬菜之外,水果都含有很多天然的營養素,新鮮水果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抗衰老作用,還可幫助皮膚傷口愈合,在日常生活可以多吃番石榴、奇異果、橙和士多啤梨等食物!

返工食無定時?
唔係個個有時間食天然野?

抗衰老食物不適合人士

食物成分過敏人士

食物成分過敏人士

先天屬於過敏體質的人士要注意,在進食蔬菜水果時要小心自己有沒有對相關成分過敏不適,不少人對於蔬果產生重度過敏反應,最常見的食物是奇異果、葡萄柚、香蕉等,因此在進食的時候要多加小心!

工作忙碌人士

工作忙碌人士

想要皮膚靚靚,永保年輕,就要多吃健康的原型食物,攝取食物當中原先的味道和營養。但很多時上班族三餐食無定時,工作忙碌,都是以外賣草草了事,外食大多含有味精和色素,而對上班族來說天天自己煮健康餐又是一大難題!

愛吃肉類的人士

愛吃肉類的人士

優質的天然抗衰老食物都是以蔬果、魚類為主,對於無肉不歡的「食肉獸」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想要保持青春的肌膚,嚴格地控制飲食很重要,盡量選擇清淡的食物,而紅肉及加工肉品,例如牛肉、午餐肉等等,都會加速細胞受損及老化,令到皮膚更快變老!

患有慢性疾病人士

患有慢性疾病人士

對於一些原先便患有基礎疾病的女士,例如是高血壓、糖尿病、腎功能低下者,需要很小心注意飲食,甚至要嚴格控制某些食物的攝取量,常見的膠原蛋白食物大量進食,很容易會增加身體負擔,令原先病情可能雪上加霜!

限制

通過食物來獲取營養來延緩皮膚老化,是否真的「無敵」?不過已有不少大型的研究指出,過量的維生素補充也是對人體有害,無法消化和攝取的營養素只會隨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也就是說為了皮膚變得年輕而狂吃抗氧化食物,例如是橙子、深綠色蔬菜都未必真的有用!

Tina
Image Quotation Mark

25歲之後,皮膚質素明顯下降, 細紋、毛孔粗大愈來愈嚴重! 原來呢個方法就可以一次K.O!

Image Quotation Mark

- Tina

從肌底刺激膠原蛋白!皮膚即時年輕10歲!

F8 生髮療程

心心面療程

通過進食抗衰老食物來改善皮膚的質素是一個天然又沒有副作用的方法,但通常效果都非常緩慢,可能要好幾個月才會看到效果,如果想快速看到皮膚變得漲卜卜,不如嘗試一下市面上的美容療程!心心面療程可以從肌底激活膠原再生,運用醫療級超聲波能量可以直達肌底真皮層,隱形能量線可以使肌膚恢復緊緻、飽滿、有彈性,改善各種皮膚老化的問題!

心心面療程

心心面療程

Step 1

使用醫療級超聲波,將隱形能量線打入 皮膚3mm 真皮層及 4.5mm 筋膜層

Step 2

即時提拉、緊緻皮膚,增加底層皮膚的彈性,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增生及重組

Step 3

配合人體自然癒合機制,刺激骨膠原增生撐起皮膚,肌膚得以恢復年輕,緊緻、除皺紋,效果持久

4大優勢

提升緊緻皮膚

提升緊緻皮膚

激活膠原再生

激活膠原再生

逆轉肌齡

逆轉肌齡

無痛無入侵性

無痛無入侵性

抗衰老食物比較

心心面療程

原理

採用醫療級超聲波,將隱形能量線打入真皮層,熱能可以即時收緊鬆弛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改善皮膚質素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膠原蛋白明顯增多,持久地拉提肌膚

見效時間

進行首次療程後,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無需恢復期

抗衰老食物

原理

通過進食對皮膚有益的食物和營養素,從食物中獲取膠原蛋白,使得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持久度

暫時仍沒有明確實驗證明,通過服用食物可達至持久的美顏效果

見效時間

無法即時奏效,一般需要長時間進食約數月才能看到效果

安全度

須小心食物過敏的問題,不能進食過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