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減patpat

減patpat

配合飲食事半功倍!減臀必懂4個飲食要點+精選家居減patpat運動!

Image Quotation Mark

唔想再比人笑「躉王」?

Image Quotation Mark

對於一眾在辦公室工作的OL來說,久坐加上缺乏運動,很容易形成下半身肥胖的梨型身材,而減patpat又屬於女生頭等大事,因為臀部大的話穿起貼身衣服時會很難看,亦會被人冠上「豪華臀」的稱號,到底怎樣才可以成功減patpat?想讓臀部線條變得緊實有線條,便要搭配飲食和運動一同進行,以下會介紹減patpat的方法!

減patpat飲食法

不吃高熱量食物

不吃高熱量食物

對於想減patpat的女士來說,控制飲食是非常重要,都市人為求方便,大多都當「外食族」解決三餐,不過街外食物往往調味較重、多油高脂,加上腹部、臀部是最容易積聚脂肪的部位。因此在減patpat期間,要減少進食高熱量食物,禁止於進食蛋糕、白飯、麵包精緻類的碳水化合物,改吃根莖類澱粉,例如玉米、南瓜和全穀類。

保持飲食清淡

保持飲食清淡

在減patpat期間,應該保持清淡的飲食,儘量進食食物的原型,不要吃太多加工類食物,就能夠避免攝取過多調味料和添加劑,減少臀部水腫和脂肪堆積的機會!

控制鹽分攝取

控制鹽分攝取

身體攝取過多的鹽分,會讓身體積存過多水分,當身體腎臟無法全部排出,便會積聚水分在不同部位,特別是大腿及臀部,形成水腫型肥胖。因此想要減patpat,在日常生活便不要進食過多高鈉的食物,

多喝水

多喝水

飲水對身體有莫大的好處,特別在減patpat的時候,想減去臀部的脂肪需要比平日更多的水分,讓身體順利代謝過多的廢物和毒素,並改善身體的血液循環。另外餐與餐之間多喝水,亦有助減低飢餓感,從而控制食量,避免進食過多的食物。在減patpat的時候,怎樣計算飲水量?把自己的體重乘以40,便是每天基本喝水量,舉例來說,一個60kg的女性,每天便應該飲用2400ml的水。

優點

優點

透過控制飲食來減少過多熱量和脂肪的攝取,可以避免臀部累積過多的脂肪,加上控制飲食的方法非常簡單,對於第一次進行減肥的人士,這樣的減patpat方法很容易實行。

缺點

缺點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較難實行,上班族很多都食無定時,大多以外賣解決三餐,難以顧及均衡飲食,更別說是保持清淡飲食和控制鹽分攝取。

小總結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單靠改變生活習慣,是否就能成功減patpat?暫時仍未知曉,始終導致臀部大有很多原因,例如久坐、缺乏運動和先天遺傳,只從飲食著手減磅,未必能針對性地減掉特定部位的脂肪。

唔想再比人笑豪華臀?

減patpat運動

橋式

橋式能鍛煉到下半身所有的肌肉,是一個「萬能」的動作,而進行時也非常簡單,躺平在地上,雙腳彎曲,腳掌踩在地上,然後臀部跟腳用力地撐起,使腰背、臀部形成一直線,在半空停留數秒後回到起始動作。橋式能鍛煉到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還可以訓練到核心肌群,進而增強肌肉力量,是一個有效減patpat的動作。

側臥抬腿

恆常運動絕對可以有效消脂減肥,達至減patpat的功效,側臥抬腿能訓練到大腿外側及臂部肌肉,這個動作也很容易,先側身躺在地上,將下方貼向地下的腳稍微屈曲,而處於上方的腳便上下地開合。每次抬腳時儘量擴開,增加對臀部肌肉的鍛煉。

跪姿後踢腿

跪姿後踢腿是一個對減patpat和減大腿非常有效的動作,先以膝蓋、手掌跪在地上,大腿跟小腿呈現90度,將後腿往後踢向半空,維持10秒再放下。之後換另一隻腳,重複相同的動作。

夾臀運動

最後一個減patpat動作只需要站著進行,在站立時保持背部挺直,注意不要寒背,雙手摸著臀部,幻想在屁股中央有一塊板,然後用力往中間夾。在進行這個動作時,可以訓練到臀部肌肉,從而使臀部肌肉變得緊緻。

優點

優點

做運動是一項健康的活動,就算不是想減patpat,亦可以嘗試,還能改善血液循環及提升免疫力。而透過上述的運動來減肥,亦較不容易復胖。

缺點

缺點

雖說以上的運動是針對臀部鬆弛及下垂,但對於忙碌的都市人來說,很多已經嚴重缺乏睡眠、三餐不定時,未必有時間每天花時間做運動。另外,自行做運動又沒有人從旁指導的話,也有意外受傷的機會。

小總結

無可否認運動是一項有益身心的活動,能減壓和促進血液循環之外,又可以幫助燃燒臀部多餘的脂肪,然而在運動時發力和姿勢不正確,均有機會拉傷肌肉,而過胖人士進行運動,亦有機會增加膝蓋的負擔。
臀圍勁大的Tina
Image Quotation Mark

係office日坐夜坐,搞到patpat勁大,節食都減唔到臀圍點算好…

Image Quotation Mark

- Tina 臀圍勁大

減patpat的終極方法!

S6 溶脂修形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

臀部大的話往往很難買到合適的裙和褲,亦會因此被人笑是「豪華臀」,為減patpat花盡心思,做極運動和節食還是沒有效果?S6 溶脂修形療程是特別針對頑固脂肪,以生物激光科技液化固體脂肪,脂肪變成脂肪酸後,便會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除了能減patpat,還可以K.O大腿、肚腩、小腿、大脾內側及手臂等難減部位,一擊就能消滅脂肪!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臀部位置,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減patpat的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塑造蜜桃臀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

擊退脂肪不反彈

擊退脂肪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比其他減肥方法優勝?

Image Quotation Mark

成年過後的新陳代謝速度會隨年齡增長而變慢,利用節食、運動等的方法只能減走多餘水分,但不能真正消滅脂肪,因此很容易會反彈,加上臀部脂肪比其他身體部位更厚,變相更難減patpat。而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針對頑固脂肪而設,使用高性能的生物激光技術液化脂肪,並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能從根源消滅臀部脂肪,比起節食和運動更快見效。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利用生物激光科技,向臀部脂肪發放能量,將多餘的脂肪轉變成液態的脂肪酸,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達至減patpat的效果

效果

脂肪自然排出,一次療程已經能看到臀部脂肪明顯減薄

持久度

療程有效減少脂肪體積,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減肥效果持久不反彈

見效時間

進行一次療程,即可見到脂肪體積顯著減少

安全度

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口,過程無痛無創,沒有任何副作用

減patpat飲食法

原理

透過控制飲食,進食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減少臀部水腫和脂肪堆積的機會,從而達至瘦身和減patpat的功效

效果

保持清淡飲食可以減少身體積聚脂肪的機會,不過需要長時間持之以恆地進行才有效果

持久度

長時間控制飲食考驗意志力,容易難以堅持而暴飲暴食

見效時間

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見到減patpat的效果

安全度

基本上安全,沒有甚麼副作用

減patpat運動

原理

通過運動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加速排走身體積聚的水分,建立臀部肌肉,從而塑造結實緊緻的臀部

效果

有強身健體、提升免疫力的效果,同時可以減體脂

持久度

需要視乎個人體質而言,堅持每週定時進行運動,才能維持效果,一旦鬆懈,效果便會打回原形

見效時間

需時較長,約需2-3個月才見效

安全度

一般是安全,但若姿勢不正確,可引起受傷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導致臀部肥胖有甚麼原因?

都市人不少缺乏運動,特別是上班族長期久坐在辦公室,很容易使脂肪在下半身累積,使屁股愈來愈大。另外臂部肥胖跟飲食也息息相關,通常很多臀大的人士還愛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而重口味、高鹽多油的食物是會使身體攝取過多的鹽分,並積聚在身體內,形成水腫體質,久而久之下半身便會變得肥胖,腿部和臀部也會浮腫,形成大屁股。

有甚麼食物可以幫助減patpat?

最健康的飲食方法,便是運動結合飲食,肌肉的生成跟蛋白質有密切關係,如果想練成緊緻的屁股,就要進食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例如是的雞蛋、雞肉,有助練成健康的肌肉,當臀部肌肉變得緊實時,自然不會下垂。在減patpat期間,特別推薦進食豆腐,豆類是優質的植物性蛋白,多攝取除了低熱量外,還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給身體,讓大家可以輕鬆減patpat !

做甚麼運動可以減patpat?

運動不單止能夠減少臀部脂肪,還能鍛煉肌肉,使臀部肌肉更加結實,線條更好看。常見的減patpat運動有橋式、側臥抬腿和跪姿後踢腿。以臀橋為例,進行的方式非常簡單,躺平在地上,雙腳彎曲,腳掌踩在地上,然後臀部跟腳用力地撐起,使腰背、臀部形成一直線,在半空停留數秒後回到起始動作,重複10次為一組動作。

有甚麼療程能夠減patpat?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是由美國哈佛大學科學家研發的技術,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點,以冷凍波科技凝結及代謝脂肪細胞,脂肪凝結破壞後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即使是特別難減的身體部位例如肚腩、手臂、小腿、小腹,也可以做到溶脂功效,而且冷凍溶脂的過程安全,不會有任何傷口,亦不會損傷任何皮膚組織,過程相當安全可靠,特別是臀部的脂肪相比其他部位更厚,單靠運動和控制飲食難以減patpat,而透過冷凍溶脂,便能一舉消滅脂肪細胞而不反彈。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過程安全嗎?會不會痛?

CoolShaping 冷凍溶脂療程是一項非常安全的減肥療程,冷凍溶脂會透過低溫冷凍技術,凝結局部脂肪細胞,並將其排出體外,過程無痛無創,也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口,是一個舒適有效的減肥方法。在治療過程當中,客人只會在療程部位感到輕微的冰涼感覺,不會有任何不適,亦不會有任何疼痛感覺。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