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產後收肚

產後收肚

【產後收肚】產後照顧BB已花光精力,真的沒有有效的懶人減肥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產後收肚難,肚皮頑固脂肪尤其「易請難送」,其實最work方法是「溶脂」!

Image Quotation Mark

常說減肥是女人終生事業,胖的想瘦,標準的又想再瘦一點,好像永遠都不夠,產後收肚更加是當中極大的難題。大部份人都會以節食及運動兩種方法進行,可是依靠這兩件事,一來需時甚久,尤其持續運動需要異常的毅力和恆心,並不是人人都喜愛運動,亦不是人人都有時間能恆常做運動,所以減肥種類越來越多,打擊脂肪的技術亦越來越精進,做到針對式對一部份進行減脂,成為懶人福音。

幫助產後收肚食物

蘆筍

蘆筍

蘆筍所含的膳食纖維可以延緩胃的排空時間,又能作為一道屏障,防止血糖過快進入血液,避免了胰島素抵抗和腹部脂肪堆積。它亦含有維他命 B1、A、C、E、K等,營養豐富,可以防止癌症,保持骨骼健康,而最重要的是,它十分美味,作為產後收肚補充的營養食物十分之好。

牛油果

牛油果

牛油果是減肥聖物,產後收肚亦不例外,因為它既美味又有飽肚感,而且含有大量有益人體健康的單不飽和脂肪酸,不易儲存為身體脂肪,用牛油果作為減肥餐,可以保持長時間不餓,如午餐食用牛油果,飽肚感能延至晚餐時段,減少中間因肚餓吃零嘴的習慣。

冬瓜

冬瓜

冬瓜不含脂肪,更含有豐富纖維、鐵、鈣、磷等,利尿清熱,亦內含丙醇二酸,能有效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故可阻止體內脂肪堆積,所以作為產後收肚食物,既能防脂肪又有抗衰老作用,多吃可保持皮膚潤澤光滑,含鈉亦極少,所以是孕婦的消水腫上品。

白蘿蔔

白蘿蔔

白蘿蔔能增加腸道蠕動,縮短食物在腸道的停留時間,亦含有大量消化酵素,能分解堆積在體內的脂肪,對產後收肚至關重要。而磨成泥的白蘿蔔,更會加速細胞中的酵素散發,比直接吃多10倍,而且熱量低又有飽肚感,飯前吃一點可以減少吃飯的份量。

優點

優點

食得是福,吃得對的話可以既健康又美味,將減肥食物搭配成美食來減重,是賞心樂事,心情也會變好。特別是要產後收肚的產婦來說,身材走樣已經令心情變差,但以美食來犒賞自己,人也會積極開心一點,對減肥之路有鼓勵作用。

缺點

缺點

但以食物減重,是非常漫長的路,可能未見效果已經放棄。又或者有些人不喜烹飪,對食物配搭也感到煩擾,但在外花費買幫助產後收肚食物,花費可能相當龐大,所以自製產後收肚美食對有些人是樂趣,但對已工作繁重的人來說,也可以說是負擔。

小總結

香港很多雙職媽媽,產後不久就要再投入工作,但同時也要照顧新生嬰兒、打理家頭細務、照顧丈夫等,還要她花心力去搭配及烹煮產後收肚食物,其實只會令她們「一頭煙」忙上加忙,自己減肥自己要訂餐單,也許是對她們是強人所難。

生完仔個肚鬆泡泡,但湊仔做家務已經好攰,諗起想產後收肚要做運動就好沮喪!

產後收肚方法

縮腹內褲

跟塑形衣的原理差不多,但集中在下腹,指能產後收肚,調整下腹身材,將脂肪放在「對的位置」,亦有專為剖腹的孕婦而設,可以固定剖腹的傷口,在產後黃金6個月穿著,就能撫平肚子。而穿上後亦能令控制食慾,減少攝取過高熱量。

紮肚

紮肚是近年大熱的產後收肚方法,原理是透過按摩促進血氣以及排出肚風,修復腹直肌,收緊腹部肌肉及收細盤骨,又令子宮加速回到正常體積,減輕其他器官壓力。每次過程先是用人手作腹部按摩,疏通經絡去水腫,再以紮身帶綑縛盤骨至胸以下位置,整個療程約10至15天。

收腹運動

要減肥就做運動,是直線思考,產婦在產後收肚可按身體狀況,直接做收腹運動,透過出汗燃燒脂肪達至減重效果。做運動亦能加強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對身心都有很大幫助,惟姿態一定要正確,不然會拉傷肌肉。

產後收腹儀

網購網上很多售賣的「產後收腹儀」,聲稱用氣壓、按摩震動等,只要定時包裹腹部就能做到收腹效果,惟沒有任何科學根據,也沒理論可支撐,產

優點

優點

產後收肚方法各適其適,因着自己生活需要和經濟能力,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法進行,有時間恆心的可以做收腹運動,沒有耐性的可以叫人上門紮肚,真的沒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去買縮腹內褲,甚至一些產後收腹儀作產後收肚之用。

缺點

缺點

做運動理所當然可以減重,但真的未必人人有恆心、毅力和時間持續運動,而且姿勢不正確的話,也很容易會受傷。而坊間紮肚的質素參差不齊,有些人紮肚過後都沒有效果,而很多紮肚師傅亦強調,其實紮肚不能紮走脂肪,只是暫時性紮細脂肪,反彈後肚腩依然存在。而產後收腹儀更是完全沒科學根據,產後收肚效果成疑,更未知是否有不良副作用。

小總結

以上所有產後收肚方法,均不算是消滅脂肪的方法,即使是做運動燃燒脂肪,也是縮減脂肪的體積,紮肚更講明不是紮走脂肪,產後婦女亦事事忙,難以有時間和精力花在身材管理身上,所以要在產後踢走肚腩,真的難上加難。
 對產後收肚有煩惱嘅媽媽 Shelly
Image Quotation Mark

照鏡見到自己個肚幾唔開心...已經咁辛苦生BB仲要煩身材,扮靚心情都冇,好彩俾我搵到呢個方法,唔使諗嘢都減到肚!

Image Quotation Mark

- 對產後收肚有煩惱嘅媽媽 Shelly

地表最強懶人減肥法!

鄭秀文

S6 溶脂修形療程

不想動又想減肥,不是你的錯,我們都知道產後媽媽極需要休息,所有精力都奉獻給家庭,將仔女,老公放到第一位,哪有時間做身材管理?S6 溶脂修形療程就是為了忙碌的媽媽們而設的懶人減肥法,不用思考,將產後收肚這個任務,交給專業團隊,給你最舒適的減肥法,躺着就能瘦!

S6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1

將生物激光發放至脂肪層較厚的腹部位置,針對性將皮下脂肪液化,令其更易排出

Step 2

頑固的脂肪層會轉化成液態的脂肪酸,再通過身體的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至收肚的效果

Step 3

療程使用的真空抽吸技術,可以加速身體代謝速度,重點減脂,回復緊致腰腹線條

4大優勢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針對7大難減身體部位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加快脂肪排出體外²

擊退脂肪細胞不反彈

擊退脂肪細胞不反彈#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 S6 溶脂修形療程比其他減肥方法優勝?

Image Quotation Mark

減肥總是惱人的,因為付出不等如收穫,每天精心準備減肥食物作餸菜,可能吃足半年都沒有效果;做運動也一樣,已經每天盡量抽時間做減肥運動,身水身汗,可能不單沒有減脂效果,更可能因沒人指導長期用錯姿勢而弄傷身體。想找無副作用的產後收肚方法,不用尋尋兜兜,方法就在此,S6 溶脂修形療程就是有效減脂而不反彈的方法,以生物激光技術將脂肪轉化為脂肪酸,使其自然排出體外,減少脂肪的體積,真正減走脂肪。

比較

star ico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療程特別針對頑固脂肪,以生物激光技術將脂肪液化,並經新陳代謝將脂肪酸排出體外

效果

真正做到減少脂肪體積、減薄脂肪層

持久度

除非生活習慣有極大的變化,像暴飲暴食,否則進行療程後的減肥效果,絕大部份也不反彈

見效時間

療程的減脂效果相較其他療程是較快捷的,脂肪酸會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首次療程已可見減肥效果

安全度

不是外科手術不用開刀,無痛,亦不會對皮膚造成創傷,不需借助外力把脂肪排走

產後收肚食物

原理

透過進食高纖低熱量,甚至是無脂肪的食物作產後收肚方法,防止下腹脂肪堆積,以及排走下身堆積的老廢物。亦能進食飽肚感足的食物代替澱粉質,防止吸收過多熱量

效果

以食物作主打產後收肚,效果可能需時極長,但如果有耐性能持之以恆的話,會有一定效果

持久度

要以特定食材來產後收肚,材料畢竟會備受限制,對於愛好美食人士來說,不能隨心所欲揀選食物,可能會造成壓力,因而不能持久作戰,令減肥計劃失敗

見效時間

控制飲食的產後收肚方法,見效時間因人而異,一般需時最少2個月

安全度

基本上是安全的,但如果有人較為極端過分減油,令身體沒有足夠油脂吸收,令身體營養不良

產後收肚方法

原理

林林總總的產後收肚方法,可以是做運動縮減脂肪面積,可以是紮肚收緊腹部,也可以是縮腹內褲為為腹部塑形,甚至是產後收腹儀等

效果

產後收腹儀效果成疑,紮肚也不能紮走脂肪,運動則需時長,沒幾個月也未必有產後收肚效果

持久度

全部都需要持之以恆地做,才可能會有持續性效果,停止的話,就沒有產後收肚效果

見效時間

這麼多種產後收肚方法,應以運動最快見效,但也是因每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而縮腹內褲也是未知效果,產後收腹儀更是效果成疑

安全度

運動會有拉傷肌肉的機會,紮肚也要因應師傅的經驗和手勢,而產後收腹儀則有未知的副作用風險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