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乳暈美白

乳暈美白

【乳暈美白攻略】不想胸前兩點像提子乾般又黑又皺?1招奪回少女Pink!

Image Quotation Mark

乳暈美白有用嗎?乳暈美白就是在乳暈上塗遮瑕?

Image Quotation Mark

粉紅色乳暈是很多女生的願望!可惜乳暈顏色是天生的,而粉紅色的乳暈對香港女生來說真的可遇不可求,因為亞洲人的膚色偏黃黯,因此乳暈中的黑色素也較多,九成女生的乳暈都是深咖啡色,就像葡萄乾!

乳暈暗沉原因

雞蛋

乳暈顏色變化

在進行乳暈美白前要明白,乳暈顏色雖是天生的,但卻不是一成不變的。在青春時期,乳暈大多呈現深玫瑰色,隨著來經、懷孕、哺乳及更年期等來臨,乳暈顏色會愈來愈深色,部分女生到達中年或輕熟女之年就感到有乳暈美白的需要。

海帶

懷孕

懷孕是影響女生身體的一個重要階段,也可以說是人生中的變量,懷孕時身體起了巨大變化、令女生出現難以掌控之感,懷孕時,體內雌性荷爾蒙變化十分劇烈,令色素沉澱更快形成,乳暈因此變深,而在懷孕時期身體處於最敏感階段,請暫時不要考慮任何乳暈美白的事。

芝麻

哺乳

對於產後媽媽來說,懷孕後哺乳會令乳暈進一步變深,身體所產生的催乳素會影響雌激素的分泌,令乳暈顏色進一步加深,而且嬰兒吸啜咬啃會加深乳暈的摩擦,令其受傷甚至發炎,摩擦或發炎後色素沉澱,導致乳暈顏色變黑,此時,很多本來不在意的女士們都開始搜尋乳暈美白的方法了。

紅蘿蔔

病變

女生的身體受荷爾蒙的影響尤大,你或許會發現乳暈的顏色每到一個階段都會發生變化,但若乳暈的顏色突然加深,就要多留一個心眼。乳暈突變深色可能是乳房、乳部淋巴線及卵巢等發生病變的警號,若摸到乳房中有硬塊,或是出現乳房感樣異樣、乳房漲痛等症狀就要盡早求醫!

優點

優點

乳暈顏色變化或暗沉並非一定是壞事!那只是代表荷爾蒙的變化,此外乳暈的角質層增加、發炎後黑色素增多,亦是暫時保衛脆弱肌膚的機制。若你自己不介意、伴侶也不介意,其實乳暈顏色是深是淺對身體健康並無影響,問題是,原來有高達六成男士都偷偷介意伴侶的乳暈顏色呢!

缺點

缺點

有調查研究顯示近六成男士希望伴侶擁有粉紅色乳頭,這種希望在心裡口難開,你又會否為情侶關係增溫、性生活質素著想而給他小驚喜?若果你對自身的要求高,是完美主義者,希望從頭完美到腳趾,那就很適合進行乳暈美白的療程!

小總結

作為亞洲黃種人,大部分香港女士的乳暈都是偏深色、偏深褐色的,看上去像葡萄乾,並且亦會隨年紀增長及荷爾蒙變化而愈變愈深色,若想改變現況,就不要浪費時間盲信盲做所謂的民間美白偏方,應直接進行乳暈美白療程,利用激光力量減淡乳暈顏色並令乳暈重添彈性、舒張皺摺。

嘴裡說不,其實心裡很想要?6成男士會在意女生乳頭顏色!

乳暈美白方法

多喝蜂蜜檸檬水

不管是想美白乳暈還是想美白肌膚,永遠「不敗」的民間偏方就是飲用蜂蜜檸檬水,以達到從內而外的美白亮膚效果!只需以蜂蜜及檸檬汁1:3的比例,以暖水沖製蜂蜜檸檬水,在每天起床後喝一杯,長久堅持可能會有美白肌膚及美白乳暈的效果。

溫和去角質

網上美容雜誌會教導女生將身體的去角質霜應用在乳暈上,但要注意的是,身體去角質的磨砂顆粒較為粗硬,而乳暈又與身體的其他肌膚不同,因此運用臉部磨砂霜可能更佳,其質地相對之下較幼細,但有醫生表示,乳頭的死皮其實很少,無需特意用磨砂去除,稍一不慎更容易磨損乳暈,與乳暈美白的目的背道而馳。

乳暈美白霜

乳暈霜、乳暈乳暈霜是最受歡迎的乳暈美白方法,乳暈霜的產品價錢不昂貴且容易入手,但乳暈美白霜只是所謂的「霎眼嬌」,等同在乳暈上塗上「變色口紅」,利用成分中檸檬酸與人體肌膚的pH偏差值誘發皮膚變色的效果,其維持時間十分短暫,而且顏色亦可能粉嫩得不自然。

激光乳暈美白療程

想得到真正深層及持久的乳暈美白效果,唯一之道就是進行激光乳暈美白療程,利用科學力量令乳暈的顏色變淺,並同時增生膠原蛋白,令乳暈回復少女粉紅、泛起年輕光澤,亦能回復緊緻彈性,讓你的整副乳房回復少女感。

優點

優點

蜂蜜檸檬水的原材料隨手可得、而乳暈美白霜亦容易購入,若想嘗試的話並無不可,只要注意乳暈美白霜的成分不誘發肌膚敏感,就不會對身體構成損傷,而且乳暈美白偏方的價錢亦不昂貴。

缺點

缺點

大部分民間美白乳暈偏方如勤飲蜂蜜檸檬水、在乳暈上塗美白眼霜等都沒有根據,又或是已有專家表示即使長期堅持使用偏方也收效甚微;乳暈美白霜雖不會對身體構成巨大損傷,但亦不可頻繁使用,惟恐會誘發接觸性皮炎;而乳暈黯沉的主要原因是荷爾蒙變化而不是死皮太多,因此用磨砂霜也不會有理想功效。

小總結

乳暈部分非常敏感嬌嫩,其上的死皮也很少,而乳暈黑、乳暈顏色暗沉的主要原因是荷爾蒙變化,因此要真正達到乳暈美白及回復年輕的效果,需要巧用科技,激光美白乳暈療程所使用的就是能擊碎黑色素的激光力量,可深層、快速及高效地令乳暈回復嫩紅,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男人嘴上面講點都鐘意,心裡面其實想要Pinky Lady!
我去做咗乳暈美白激光,自己同老公都好滿意!」

Image Quotation Mark

- Annie 乳暈顏色回復18歲般粉嫩

1個療程,乳暈回復少女粉!

R6 包去眼袋療程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採用醫療級激光,激光波長為2940nm,激光能量會精準向乳暈輕輕掃射,光學力量將進入乳暈底層,狙擊及擊碎乳暈中沉積的黑色素,令乳暈回復健康粉嫩,同時光熱效應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乳暈回復年輕彈性、舒張皺摺,助你擁有一副完美的咪咪!

R6 包去眼袋療程

Step 1

Perfect Medical 的美胸專家會先了解客人對完美乳房的期望,並仔細觀察乳暈顏色、了解色素沉澱的原因及程度,並會詳解療程的原理及過程。

Step 2

在開始療程前會用膠紙遮住乳頭,並於小範圍的皮膚上測試激光,若客人的肌膚無不良反應,治療師在消毒儀器機頭後便會開始進行療程。

Step 3

為達到深層乳暈美白的效果,治療師會以探對準乳暈輕掃,並密切關注客人的肌膚反應及感受,客人在過程中會感到微暖的感覺。

4大優勢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乳暈快速嫩紅

解決多種眼袋、黑眼圈、眼紋

乳暈回復彈性

激活膠原增生 緊緻眼周皮膚

非入侵性
安全無創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長久持效

Image Quotation Mark

為甚麼要選擇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Image Quotation Mark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為了自己的完美主義又是為了取悅伴侶,很多女生其實都想擁有粉紅色乳頭,為乳房增色!可惜香港女生天生乳頭顏色較深,並隨著年紀增加而逐漸加深,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就是針對性改善乳頭顏色的療程,其採用醫療級的激光能量,可真正送達深層美白乳暈的效果,與一般民間美白乳暈偏方不可同日而語。

比較

star icon

Pink Lady 乳暈嫩紅療程

原理

採用2940nm波長的醫療級激光,針對性擊碎乳暈中的黑色素,令乳暈顏色回復粉嫩,並刺激膠原蛋白增長

效果

完成療程後乳暈顏色變自然粉嫩,回復彈性

持久度

效果長久持效

見效時間

一次療程即有乳暈美白及舒張皺摺的效果

安全度

無痛無創,零入侵性

乳暈去角質

原理

使用臉部或身體的磨砂霜應用在乳暈上,以此去死皮

效果

未必具乳暈美白的作用,因為乳暈上的死皮本來就不多

持久度

基本沒效果,更別提持久度

見效時間

見效時間是因人而異

安全度

若磨砂霜質地粗糙,有可能刮傷乳暈肌膚

乳暈粉嫩霜

原理

乳暈霜中加入了pH值低的檸檬酸,透過pH值的差距可令乳暈變成粉色

效果

有立竿見效的效果,但顏色未必自然

持久度

效果較為短暫

見效時間

具即時效果

安全度

部分人或會對乳暈霜過敏,而使用次數頻繁也可能誘發過敏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