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to-top-btn
sticky_image

了解如何解決

收陰機

收陰機

【收陰機】此文獻給陰道鬆、陰道痕或尿頻尿滲的女士跟產後媽媽!

Image Quotation Mark

收陰機真的能收陰嗎?前提是要肉帛相見?

Image Quotation Mark

收陰機及幸福椅的討論度日漸增高,不少女生都在關注陰道及盆底肌的健康!陰道跟盆底肌也需要保養、也要專屬的療程要做!很多女生在上網搜尋資料的時候會糾結「到底幸福椅跟收陰機有何分別」、「要做哪個療程比較好?」,今篇就手把手教你如何選!

收陰機原理

Fotona 收陰機是輕度入侵性的療程,女士需要脫下褲子並讓探頭進入陰道之內,收陰機採用Er:YAG LASER激光,結合了黃金360™環形發射技術及歐洲專利無創技術,透過點陣激光刺激陰道內側,促使膠原蛋白增生,令陰道內壁增厚、使陰道更緊緻。除此之外亦可為外陰修形,擊退其色素沉澱,令陰部裡外都回復年輕!

收陰機要點

毛囊單位移植術 (FUT)

收陰機功效

透過專利的點陣式激光能量直接照射陰道內部,利用激光的熱力令陰道內部的肌肉組織收縮,同時造成極微細的點陣式傷口,刺激身體的修復機制作出反應,令膠原蛋白增生從而增厚陰道壁,增加陰道的緊緻度。

毛囊單位摘取術 (FUE)

收陰機的入侵性

收陰機具輕微入侵性,女士們需要脫下褲子露出私密部位,讓一次性的探頭深入陰道內,過程中可能具有痛感及異物感,部分女士也可能因此感到尷尬。

ARTAS植髮機械人

收陰機的恢復期

由於收陰機會在陰道內製造極微細的傷口,因此不建議在恢復期內進行性生活,也要避免頻繁摩擦內外陰的活動如跑步、行山及游泳等等,應待7-10天再如常生活,而恢復期內的陰道分泌物如有血色亦屬正常反應。

怕尷尬?怕陰陰痛?你可能不適合做收陰機!

收陰機不適合人士

要求過高的人士

陰道未鬆弛女士

隨著年紀老去,陰道的肌肉及皮膚組織會鬆弛老化,膠原蛋白流失嚴重令陰道內壁變薄、不復緊緻,因此收陰機較適合30歲以上的女士使用,太年輕的女士其實沒有使用收陰機的必要性,若只想改善盆底肌、改善尿頻尿滲的問題可以用幸福椅

接近全禿的人士

懷孕及餵哺母乳女士

懷孕女士不能用入侵陰道及令陰道或會強烈收縮的療程,而餵哺母乳的媽媽的身體處於較敏感的狀態,也不宜進行收陰機。

頭髮不明顯稀疏的人士

陰道病變女士

陰道病變的女士不宜進行收陰機,以免刺激病情進一步惡化,若懷疑自己的陰道發炎或病變、感覺下體不適的女士宜盡早求診。

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士

怕尷尬的女士

很多提供收陰機服務的美容院在宣傳時可能說得很模糊,但收陰機的探頭需要進入陰道內,因此在療程時是要曝露私密處的,部分女士可能會因此感到十分尷尬。若不想脫衣褲,亦有送達類似功效的幸福椅可以選擇。

限制

進行收陰機之前,宜先徹底了解收陰機的原理及療程過程,若是怕私密處暴露人前、對痛楚很敏感的女士們應好好三思是否適合進行收陰機療程,又是否非收陰機不可?市面上擁有類近功效的療程是BTL幸福椅,接下來將為你詳述。

Abby 黑眼圈患者
Image Quotation Mark

做過收陰機,效果OK,但過程有少少接受唔到...... 而家轉做幸福椅!唔洗除褲超方便,同樣有效!

Image Quotation Mark

- Jody 陰道回復少女般緊緻粉嫩

這療程與幸福尤關,提升性生活質素!

F8 生髮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緊緻的陰道只有年輕女性才能擁有嗎?不是的!很多人以為陰道緊緻只與性生活質素有關,其實每個女性都應該更關心陰道健康,陰道鬆弛可能暗示盆底肌鬆弛,而盆底肌鬆弛會導致尿滲、尿頻、陰道鬆弛、陰道乾澀痕癢等問題!收陰機療程雖好,但很多女性無法接受探頭進入陰道,而幸福椅的療程不用脫褲子,直接坐在儀器即可,它是非入侵性、無創傷性的療程!

F8 生髮療程

BTL 幸福椅療程

Step 1

幸福椅是非入侵性的療程,採用高能聚焦科技HIFEM™穿透及激活盆底肌肉,令盆底肌肉自主多次極限收縮,28分鐘內誘發上萬次深層肌肉運動,高效提升肌力及肌肉張力,改善陰道老化鬆弛、陰道乾澀痕癢問題。

Step 2

顧問會詳解療程原理及確定客人的身體狀況適合進行療程,客人無需脫衣褲,只需坐於BTL幸福椅上30分鐘即完成療程。一開始療程感受較強,後續會慢慢適應。

Step 3

完成療程後,團隊會立即跟進客人感受以便調整下次進行療程的強度,並預約下次進行療程的時間。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非入侵性 無恢復期

原廠正貨儀器

無需脫衣褲 免卻尷尬

美國FDA註冊*

改善盆底肌鬆弛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回復陰道健康緊緻

收陰機比較

BTL 幸福椅療程

原理

療程利用高能聚焦電磁能量科技HIFEM™,電磁波可隔空激活盆底肌肉,持續刺激陰道作出超強大收縮,28分鐘內等同進行萬次成凱格爾運動/盆底肌運動。

持久度

完成一次療程,效果可持續數年

見效時間

具即時效果,明顯感到私密處的肌肉緊緻及提升

安全度

非入侵性,無創無痛,不對身體構成任何損害

收陰機

原理

使用Er:YAG LASER激光技術,配合黃金360™環形發射技術,將探頭放入陰道之內,以激光在陰道內壁製造極微小的傷口並以熱力刺激陰道內壁收縮、膠原蛋白增生,同時改善外陰外觀。

持久度

完成一次療程,效果可持續數年

見效時間

具恢復期,在1一2週內陰道完全復原後開始見效

安全度

入侵性,療程過程或療程後可能會有不適或痛感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 條款細則以及隱私政策

COPYRIGHT© NEW BEAUTY GROUP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